〔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6)

 



「孤月騎士長,請留步!」
「這聲音...魔獄?」
孤月騎士停下了腳步。
「很抱歉,突然這樣出聲叫住你...」
「沒關係,有事就說吧!」
「好的。其實是審判騎士長要我和你一同到渾沌神...」
「什麼?」孤月騎士一聽到那個詞,便拔高了音調。
「孤月騎士長?」羅蘭疑惑地看著他...喔、不!是維持著抬著頭的姿勢、疑惑地看向他。
孤月騎士臉上露出一絲驚慌地問:「審判他他他有說、為什麼找我嗎?」
「審判只說找你同行,沒有提及原因。」
「唉...」
「孤月騎士長?」
「好吧,審判都下了命令,我們就一同前往渾沌神殿吧。」唉...
「既然如此,那今晚...」
「今晚不行!!」孤月幾乎變了臉色地否決了。
「咦?」
「今晚我跟我女、咳!今晚我尚有要事在身、不方便。」
「那明晚...」
「就明天晚上吧!明天晚上我就能安撫好我女、咳!明晚我就能處理好事務,和你出任務了!」
羅蘭很有禮貌地道謝:「感謝你忙碌中還同我出任務,孤月騎士長。」
「這是應該的。那我先去安撫我的女、咳!總之我先走一步了。明晚見。」
「嗯,明晚見。」
看著孤月騎士以極快的腳步離開視線範圍,羅蘭只覺得今天的孤月騎士有點奇怪,講話不只結巴,還清咳了幾次...

 

「魔獄。」
正在出神時,聽見背後有人出聲,羅蘭很自然地轉過身去。
不意外地看到了穿著全身黑的審判騎士長。
那經常擺出陰狠冷漠的臉,也因為眼前的人而轉為關心。
「難得看你在發呆,想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孤月騎士長真是辛苦,事務這般繁忙,連點休息時間也沒有...」
審判挑眉,「孤月騎士長怎麼了?」
「方才與他提及審判騎士長交付的任務,孤月騎士長卻頻頻咳嗽,我想是感冒了吧...唉,孤月騎士長這樣勉強身體出任務真的好嗎...」
「...」
「審判騎士長?」
「魔獄,你不用擔心,他沒有感冒。」
「咦?」
「他那只是老習慣,不用太在意。」
「原來如此。」羅蘭了解似地點了點頭。

 『羅蘭阿,難道你真的除了劍術,其他什麼的都不懂嗎??』

 

 


「哈啾!!」
「怎麼了?你受涼了嗎?」
「唉,可能是我的身體知道明晚就要與妳分離了,所以在鬧彆扭...」
「你、好討厭...」
「啊啊~~我好想二十四小時都和妳在一起...」
「唔~我也是阿、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我知道,那我們就這樣相處到最後一秒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