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飄 同人]不只是虛無 05

  

 

 

菲伊斯走回神殿後,不知不覺地就走到了緹依的房間外……

怎麼好像走了很多次,很熟了的感覺……?

嗯,可能因為是搭檔,所以來他這裡常常交流吧!

但當都走到了房門前,卻還感覺不到裡面的人的氣息。


嗯?不在嗎?


菲伊斯不由得叫了他一聲……

「西卡潔?」


沒有回音……


「這麼晚了,會去哪裡呢?」

 

 

現在,該怎麼做?

不能讓他再回去那裡,但是密提爾知道菲伊斯……

就算我已經修改了他的記憶,但誰知道他會不會哪一天突破那個點,取回真正的記憶……

……還是應該將密提爾解決掉比較好……

不……不行……

如果菲伊斯知道了……如果他知道了……

雖然菲伊斯不記得,但是我記得、還有我知道……

已經做了太多……不要再做了……不能再把他牽扯進來,結束吧……

結束這一切,所有的事情都由我來承擔。

所有的記憶都由我來背負……

失去的人既無可挽回,那麼,就要保護好活著的人……


「菲伊斯……」

 


「西卡潔!」

「!」

「夜間風涼,你怎麼就這麼穿著那麼薄的衣服在這裡吹風啊?」

或許是搭檔的羈絆吧……菲伊斯心想著緹依,就找著了他。


菲伊斯擔心地跑到他面前,卻沒想到會看見緹依眼角含淚的模樣……

「西、西卡潔,你你你怎麼了??」

看見菲伊斯突然出現,緹依還沒有反應過來,下意識地眼前又一片模糊……

「西卡潔?!」

那瞬間,緹依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反應,抬手擦掉那些由眼中流下的液體,轉身便要離開。

「等等!!」

但菲伊斯卻拉住了他的手。

「西卡潔……」

「我沒事。 就算有……你這個忘了一切的人又能怎麼幫我呢?」

「我……」

菲伊斯直覺地認為自己該說點什麼的……

該說點什麼……讓眼前的這個人不要再悲傷……

「請你放開,我要回房了。」緹依淡淡地說。

 


最終,菲伊斯還是沒有辦法說出口……

 


最終,菲伊斯還是放開了他的手……

 

 

 

 

 

 


緹依感覺到菲伊斯拉著他的力氣漸小,然後……

 

 

漸漸鬆了開……

 

 

 

 

 

 

 

 

 

緹依怔愣了一下,然後很快地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