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同人〕攀容附鳳 11

 

 

 


「只是什麼?」容恬和儲印異口同聲地問出同樣的話。

鹿丹見兩位君主都一臉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表情,想笑卻笑不出來...

「鳴王他估計是被人引出了魂魄,並以那石頭做為中繼...」

鹿丹三人紛紛看向不遠處,那顆被幾人護著的大石頭。

「照理說,常人是不容易引出魂魄的,但鳴王的魂魄卻是曾經過移轉的,所以才會如此容易遭人動手腳。」

「等等!鳳鳴的魂魄被引出,那他的身體呢?為什麼連身體也不見了?!」

「這正是我想說的...」

 


單林海峽

「首領!」

「進來。」

賀狄抬眼看了略顯慌張的空流一眼。

「什麼事這麼急急忙忙的?」

「這是西雷容王派人傳來的消息。」

「那有什麼好急的?」賀狄挑眉,揮手要空流交上來。

「是關於西雷那個鳴王,他...」空流邊要呈上給賀狄,一邊說著,卻不想...

「賀狄!!」

就有一個人影匆忙地開了門就闖進來。

而賀狄連信條都還沒接過,就被那突來的人兒給迷得暈頭轉向,三步併一步地衝到那人面前...

「子岩~!!」

賀狄大手這麼一伸,一把抱住了子岩...不,是被子岩狠狠打掉了。

他橫眼一瞪,「我告訴過你不要在別人面前碰我!!」

不過賀狄並不覺得那是警告而是邀請就是了...

看著賀狄不安份的手,子岩冷下臉發出警告:「你要再胡來,別想我會輕易原諒你。」

啊~親親愛人生氣的樣子也好性感...

咳!依本王子之見,還是先不要碰親親愛人好了,嗯嗯。

「咳!」,賀狄笑吟吟地問:「怎麼突然過來了?莫不是想念起本王子了?」

雖說不能動手動腳,但專使寶貝可沒說不能用說的呀~

「我看見空流接到傳信鴿。」而你們單林海盜除了西雷哪來的其他盟友?因為擔心西雷出事才過來的,再怎麼樣也不會是因為你!!

子岩說完先是瞪了賀狄一眼,後轉向空流:「這消息可是從西雷來?」

「...是。」

「給我!」子岩伸手就要拿過來,賀狄微一點頭,空流便鬆手讓給子岩。

「這、這是...」

見子岩看完了信條後便驚愕地呆站在原地,賀狄光看子岩的反應也知事情不妙,一把搶過書信快速地讀了一遍。

賀狄將手搭在子岩肩上,想寬慰幾句:「子岩,你...」

「我要回西雷。」

賀狄手下的身軀很僵硬、很僵硬,彷彿一用力就會將他捏碎一般...

賀狄蹙眉,難得地溫聲道:「子岩...」

「我說我要回西雷你沒聽見嗎?!我得去找鳴王!!」子岩雙眼發紅,竟是激動得失去理智了。

「子岩!!」賀狄見軟言相說無用,便怒斥了一聲。

「那是鳴王!!是鳴王失蹤了啊!!!」子岩因為情緒的過度激動,導致全身劇烈地顫動著。賀狄不能明白,為何他總是要為了別人的事與心上人鬧得不愉快,也不能理解,為何自己總是無法像以前一般順利地主導談話...

一和子岩的眼神對上,賀狄就知道自己在這場比試上,輸了。

哈!

好個西雷鳴王!


「賀狄,不管你怎麼阻止,我都要回西雷。」子岩一字一句,堅定地說著。


這樣堅定的樣子真像隻想保護受傷母豹的小豹...

是了,本王子愛的不就是這傢伙的真誠和那冥頑不化的腦袋嗎?

就算子岩一時被其他人事物給佔據了情緒,但最後仍會回到自己的身邊的。

這樣的自信,他賀狄還有。


既然他這麼想回西雷...

 

 

 

 

 

 

 

 

 

○ ○ ○

 


在寫子岩這段時,

我可也是心情激憤地難以言喻啊~~


明明就是我自己寫的東西耶...

為什麼還會這麼擔心勒真是的...

 

乖乖子岩~~

鳳鳴會沒事的,相信我!

我這麼愛這個小東西~怎麼會讓他受難勒~~(笑

 

這話大概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鳳鳴會平安的、絕對!!

 

 


是說,

子岩和賀狄應該是插花的吧?

為什麼我會寫得這麼順這麼多??

而且還在把手寫稿打成電子稿時,多了更多這兩只的親密舉動...

(所以還得砍成兩話...)


原來我其實愛你們勝過容鳳嗎?!!(驚

不要鬧了...


(別再挖坑跳啦!!!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