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4)

 

 

 

三天後.光明神殿外


站住。」
「審、審判?!」
「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都關你禁閉了,你還要在半夜逃出去?」
「我...」
「算了,不用想藉口了,現在跟我回神殿。」
「不!審判,我有事一定要現在馬上...」
「我說現在立刻跟我回神殿!」
「...你非得這麼逼我?」
「不是我逼你,而是你逼得我必須要這麼做。」
聽到審判這麼說,站在他面前的太陽不禁沉下了臉...
「雷瑟,我再說一次,我不會跟你回去的。」
「你認為你過得了我?」
「我是認真的,不要想擋我。」
「我也是認真的,格里西亞。」
「雷瑟!你...!」
但審判卻面無表情地看著他,一副沒得商量的樣子。
實在是不想也不願與眼前這個人交手,但現況卻容不得他猶豫...
「神翼術!」
在自己身上加了神翼術快速後退後,太陽低喊了聲:「骨牢!」。
接著只見地面冒出大量白骨,並以高速在太陽身周組合成了防禦骨牢。
看太陽已決心要硬闖,審判也拔出劍,快步朝太陽靠近...
「黑暗鎖鏈!」
為了不讓審判有機會近身,太陽用了緊縛的黑暗鎖鏈。
「既然對烈火沒用,對我難道會有用?」審判冷冷地說。
話一說完,猛地爆出光屬性的審判將束縛在全身的黑暗屬性鎖鏈給驅離了。
「本來就不奢望這招能擋住你的...」太陽嘟噥說。
「?!」
一陣強烈的麻痺感傳來,審判還沒來得及反應,便往地上倒去。
「抱歉了,雷瑟。」
在審判身外加了骨牢後,太陽也快速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