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8)

 

 


『如果知道做某件事,會引來眾人的誹議和撻伐,但不做,卻違背自己一直以來所貫徹的信念...你怎麼選擇?』

『這什麼爛問題啊?真沒想到審判也有會問這種蠢問題的一天吶~~』

『所以你的選擇?』

『當然是做啊!這不是廢話嗎?!』

『難道你沒有一絲猶豫嗎?就算天下人都唾棄你,也會毫不猶豫去做?』

『當然!如果是為了貫徹我的信念,就是天塌下來了我也會做!!
『不過我的信念是建立在為了十二聖騎士好的出發點上,你們總也得支持我吧?』

『格里西亞...』

『...唉,我懂你崇拜我的心情...
『可是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這樣看著我啊?我都泛起雞皮疙瘩啦~~好噁心!!』

『...』

『你那是什麼眼神啊?!!就算不崇拜我了也不能馬上變成鄙視我吧!!
『喂!你有沒有在聽啊?!竟、竟然轉過身就走?!無視人也無視得太過分了吧!!喂---』

 

 

 

「妳、妳...!!」
「怎麼?很驚訝?」她微笑。
「孤月就算了,魔獄怎麼可能被妳...」
「不相信嗎?我就破例讓你瞧瞧他們現在的樣子。」說完,她的身後便出現了一團黑霧,過沒五秒,孤月和魔獄都出現在那團黑霧之中...
猛地,「妳對他們做了什麼?!!」格里西亞拔出太陽神劍,怒不可遏地瞪著眼前的小女孩。
只因太陽看見了孤月和魔獄身上都飄著濃濃黑氣,表情痛苦。
「沒什麼,只是收點利息。」無懼太陽神劍的鋒利及表情恐怖的太陽騎士,她笑得燦爛。
「將我的聖騎士放了。」格里西亞不悅地瞇起眼,口氣極為不善。
「放了?你說放了嗎?嘻嘻、嘻嘻嘻...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吶,嘻嘻...」
「一句話,妳放是不放?」邊說,格里西亞逐漸放出了聖光,讓他更添神聖。
「你、你敢威脅我?!」
沒有回答,格里西亞只是一臉更沉的臉色了。
「我就不相信你明知人在我手裡還敢對我怎麼樣!!」她瞪著眼前的太陽騎士,似乎篤定對方不會真的動手。
「哼!」格里西亞雙眼怒張,一聲冷哼似是對她的自作多情的嘲笑。
「如果我因為如此而向妳妥協,我又怎麼配得起太陽騎士這個稱號呢?」唇角微勾,聖光在瞬間放出了七成,但光是七成就足夠讓對手感到脅迫了...
「你...嗚!!」她痛苦地抱著頭,憤恨地看向那個不停放出聖光的太陽騎士。
「我可還沒有全力放出聖光,妳就痛苦成這樣了...還想跟我拼嗎?」格里西亞冷冷一笑。
『這傢伙...看他於刃有餘的樣子不像說謊,看來還是先離開好了,下次再來要回這筆債!』
咦--?!
「你、你做了什麼?!」本想移到別的空間,但卻移動不出去,一定是眼前這個礙眼的太陽騎士搞的鬼!!
「妳說呢?」格里西亞仍舊冷冷地看著她。
她感到一陣不安。
「你這麼做不過是為了要救出那兩個聖騎士和除掉我嗎?就是放了人我也一定會死在你手上,既然如此我不如拉兩名聖騎士一起陪葬!嘻嘻嘻嘻...」
「...沒救了。」
她一愣,「什麼?」
「妳真以為聖騎士這麼柔弱?會需要我這個劍術差得要死的太陽騎士救嗎?」
「...什麼?」
格里西亞微笑,打了個響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