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 同人〕攀容附鳳 03

 

 

 


「...噗!哈哈!哈哈哈哈!!」
在鳳鳴想著就要獻祭的時候,容恬卻突然笑出聲。
鳳鳴傻楞楞地看著他。
「...容、容恬?怎麼了?」
「我沒事,只是...哈哈哈!!」
「你在笑什麼啦!!」
「鳳鳴,你、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
「鳳鳴啊,難道你真認為我會沒看出來嗎?」容恬語帶笑意地問。
「...你在耍我?」鳳鳴瞇起眼,似乎有點不高興。
「鳳鳴~~我看起來像是在耍你嗎?嗯?」
像。
「哎,誰叫你突然拿出那個詭異的瓶子,想不懷疑都難吧?嗯?」容恬說完又在鳳鳴臉上偷了個吻。
「...反正我就是笨嘛,哼!」鳳鳴推開他坐起身往另一側躺去,不打算理會容恬。
「鳳鳴~~好啦,我也是中途才發現的嘛!」容恬撒嬌地在鳳鳴身後蹭了蹭。
「哼!我才不原諒你!」
容恬靜了一會兒,隨即放開了鳳鳴,帶著笑淡淡地說:「唔,本王難得想讓你在上邊,你也不要?嗯?」。
「你、你說的是真的嗎?」鳳鳴驚訝地坐了起來,睜大了眼看他。
「你說呢?」
容恬緊緊盯著鳳鳴,並極具技巧地解開了衣服上僅剩的那一個繩結。
鳳鳴捂著鼻子,連臉都紅了。
「容恬小親親,你、你真是... ///」
「鳳鳴,快過來呀...」
容恬綻開豔麗惑人的笑,誘惑地勾了勾手指,瞬間春光無限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