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壓抑擁抱妳的慾望

夏津編     (2015.02.03 新增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2-05-01-28-31    

11780  

11794  

12040  

 

Screenshot_2015-02-01-00-08-36  

 

第一話:主公,您在做什麼呢?

暗紅色的楓葉映照出天空之美的某個日子……
我手邊收到了要送給家光大人的禮物。
夏津:真是夾雜著一己之私的禮物。
夏津來到了房間,冷眼看著這些滿滿的物品。
藍冬雨:是嗎?
我將每一件禮物整理出清單後,放下筆,噗哧地笑了。
夏津:其實,這些東西大部分都是為了討好家光而送來的。
藍冬雨:的確也有那種東西。
藍冬雨:但有時候也有禮物附上了充滿真心的信,還收過各種不同的,好令人開心。
夏津:各種不同的?
藍冬雨:像是之前,我慰問了生病的重臣,之後他便向我道謝又送來甜點。
我向夏津露出一抹微笑,但他卻敷衍地回了我一聲。
(夏津對這話題沒興趣吧……)
夏津:不過啊,妳還真是一板一眼。
夏津輕輕拿起放在書桌上的清單。
夏津:本尊的家光應該不會做這種事吧。
藍冬雨:或許是吧。
我想起家光大人自由自在的模樣,輕輕微笑著。
藍冬雨:但像這樣記錄下來,送禮的人來會晤的時候才不會忘記要向他們道謝啊。
藍冬雨:如果還能將從那人收到的禮物帶在身上,他們看到也會更開心吧。
我注視著滿滿的禮物,便感到心中逐漸溫暖了起來。
(這些禮物裝滿了送禮人的心意。)
藍冬雨:如此看著,害得我也想要送個禮物給別人了。
(如果我也能將幸福的心情送給別人那就好了。)
於是,我露出了笑容,而夏津見狀也微微笑著。
夏津:幸福的傢伙。
夏津無奈地如此說道,他的表情透出一股溫柔。
(我之所以感到幸福……)
我抬起頭,肩膀與身旁夏津的肩膀輕輕地相觸著。
(那都是因為有夏津在我身邊的關係。)
就這樣,我若無其事地將頭靠向夏津身上。
夏津:怎麼了?
當我將頭靠過去的時候,傳來調侃般的聲音。
藍冬雨:沒事……不知不覺就。
(我心裡感到害羞,實在說不出口……)
但我還是將額頭靠向夏津的肩膀,想要藉此傳達我的心意。
夏津:真不坦率。
與夏津唐突的話語截然不同地,他溫柔地抱住我。
(咦?)
夏津:比起妳這樣要靠不靠的,還是這樣比較好。
夏津的話語,令我開心地綻開笑容。
(現在最能讓我品嚐到幸福的人,肯定就是夏津。)
我內心感到幸福,就這樣將臉靠在夏津的胸口上,此時腦海中突然浮現一個念頭。
(我,會不會無法給夏津幸福呢……?)
於是,這個想法便與另一個疑問一同浮現而出。
(這麼說來,夏津什麼時候會感覺到幸福呢?)
藍冬雨:吶,對夏津而言,『幸福的要素』是什麼?
夏津:啊?『要素』是指什麼?
藍冬雨:就是會讓夏津你感到幸福的東西。
我如此說道,夏津便皺了皺眉頭。
夏津:沒有這種東西。
夏津:而且也不需要。
(不需要?)
藍冬雨:為什麼……?
我感到納悶地開口詢問道,卻得到含糊的回答。
夏津:…………妳說呢。
(說什麼妳說呢……)
他避而不答,令我更加困惑。
(不知道答案的話,就很難送夏津禮物呢。)
我想解讀夏津的表情,但是……
夏津:……夠了吧。
夏津露出有些傷腦筋似的表情,緊緊地抱著我…………
……
……
即使到了隔天,夏津所說的話依然掛在我心上。
(他說不需要,那就是指不需要幸福的意思囉。)
雖然仍心繫著昨天的對話,但我已在心中有了決定。
(我果然還是想要送些什麼給夏津,以表達對他平常的感謝。)
我想趕快找到夏津可能會想要的東西,便去了他練習的道場進行窺探。
我悄悄前往道場後……
(夏津正在練習……)
夏津:………
他正在揮舞著木刀,我的目光被他那認真的表情所吸引住。
(無法移開雙眼……)
(那凜然的氣勢與銳利的眼神……夏津的一切,都震撼了我的內心。)
正當我佇立在門旁時……
大奧男人:主、主公……?
突然有個男性從道場走了出來。
藍冬雨:抱歉,我擋到路了。
大奧男人:不會,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藍冬雨:沒什麼……
我趕忙從夏津身上移開視線,但男子像是看穿一切似地,回頭望向夏津。
大奧男人:您在觀看練習嗎?
大奧男人:夏津大人的劍法高超,會令人不禁看到入迷,所以我懂您的心情。
大奧男人:我也一直在向大人學習著。
(聽到夏津讓人稱讚,我彷彿自己受到稱讚似地感到開心。)
(對了……)
靈光一閃,我想到那個稱讚夏津的男子也許會知道些什麼。
(我就問問看那個人,該送些什麼東西給夏津好。)
夏津發現藍冬雨正與一個男人說話,便緊皺起眉頭。
夏津:那傢伙……
他內心深處感到一股忌妒,緩緩接近著兩人。
夏津:主公,您在做什麼呢?

 

第二話:等一下,我會去妳房間

(啊,夏津……)
我不經意地往後退,腳邊便響起木屐踢到小石子所發出的清脆聲音。
藍冬雨:…………
(原本打算偷偷看著他,卻不小心被發現了。)
我尷尬地垂下頭。
大奧男人:那麼,我先告辭了。
男子點頭示意後便離開了,夏津於是小聲對我說道。
夏津:發生什麼事了?
(還問什麼事……)

藍冬雨:吶,對夏津而言,『幸福的要素』是什麼?
夏津:啊?『要素』是指什麼?
藍冬雨:就是會讓夏津你感到幸福的東西。
夏津:我沒有那種東西。
夏津:而且也不需要。

(我是因為在意那些話,所以來看夏津的……)
(如果我說實話的話,感覺他會叫我不要白費力氣吧。)
藍冬雨:忘、忘記了……
我壓低嗓音說完,夏津隨即笑了出來。
夏津:這樣的話,妳就在自己的房間回想看看吧。
藍冬雨:這樣啊,我在這裡的話,會妨礙到你呢。
夏津:不是。
藍冬雨:咦?
聽了這番出乎意料的話,我眨了眨眼,而夏津便瞇起眼睛。
夏津:因為很危險。
夏津看向人越來越多的道場中間。
夏津:等下的練習會變得有些混亂。
夏津:有你這種人呆看著的話,會有危險的。
(……原來不是在嫌我礙事。)
雖然從語氣上感覺不到,但還是可以察覺到他對我的溫柔,令我的心就像小鹿亂撞一樣。
(像這樣……能夠感覺到他非常關心我。)
夏津:我等下也會去房間。
夏津向我走進了一步,將我隱藏在拉門後面。
夏津:…………
然後,他將手輕放在我的頭上,以讓人看不到我。
夏津:不要在路上逗留喔。
藍冬雨:我、我才不會……
夏津:真的齁?
他的手指滑落而下,輕捏我的臉頰。
藍冬雨:真是的……
夏津:………
夏津臉上浮現愉快的笑容,便往道場之中走去。
(為什麼只要和夏津在一起,就會感到如此幸福呢?)
被夏津觸碰過的臉頰,現在依然發燙著。
(也許夏津會說不需要,但還是想送些什麼,表示我對他的心意……)
……
……
離開道場後,正當我一個人走著時……
大奧男人:主公,剛才能和您說到話,我感到非常高興。
剛才交談的男子帶著微笑朝我走來。
(我果然還是想問看看……關於要送給夏津的禮物。)
藍冬雨:我有事想請教你。
大奧男人:是,如果我幫得上忙的話。
藍冬雨:就是想要贈送禮物給鍛鍊劍術的人的話……有什麼適合的東西嗎?
大奧男人:給鍛鍊劍術的人?
對方似乎感到有些訝異,我頓時感覺到自己的焦慮。
藍冬雨:啊,其實是要送給兄長大人的禮物。
我連忙矇混過去之後,他略略沉思了片刻……
大奧男人:那麼,劍鍔的話,您覺得如何呢?
大奧男人:有的劍鍔裝飾得很漂亮,我覺得非常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
藍冬雨:原來如此。
大奧男人:方便的話,我房間有幾個,可以讓您看看。
藍冬雨:這個嘛……
我一面思考著,想起了剛才夏津所說的話。
(但他說練習完之後要來房間……)
藍冬雨:晚點我順道去找你。
大奧男人:是……!恭候大駕。
……
……
夏津在走廊深處看見了藍冬雨正和男子交談並點頭致意的情形。
夏津:…………什麼嘛,藍冬雨。
他面帶焦躁、眉頭緊鎖著。
夏津:令我生氣的反而是凡事都要在意的自己……
夏津:我也真是的……
……
……
我在房間等了一會兒後,夏津便來了。
夏津:想起來是什麼事了嗎?
(這麼說來,我去道場是為了尋找夏津會想要的東西。)
藍冬雨:我還沒想起來。
(我決定好要送禮物來表達我的心意。)
(但不能跟夏津說我要送他禮物。)
夏津: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夏津瞇著眼,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
藍冬雨:呃、嗯……
我避而不答,撇開了目光。
(我要給你個驚喜,所以絕對不能說……)
於是,夏津抬起我的下巴,逼得我只能看著他的眼睛。
夏津:我就讓妳想起來吧。
藍冬雨:咦?
夏津露出一抹壞笑,將我們的距離拉近,令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
我還來不及回答,嘴角噙著一抹壞笑的他,便用他的唇堵住我的唇。
藍冬雨:嗯……
藍冬雨:…………為、為什麼……?
一股柔軟的觸感,令我驚訝地高聲道,夏津便乾脆地說道。
夏津:像平常一樣做的話,妳應該就會想起來吧。
(說什麼平常做的事情…………)
我難為情地臉頰越是發燙。
(的確,兩個人獨處的時候總是……)
我害羞地垂下頭,但我的下巴被夏津箝住,他的手指突然更加使力了。
夏津:有想起什麼來嗎?
藍冬雨:這……
夏津的手指又將我的頭抬了起來。
那甜蜜的舉動,令我無法抗拒。
藍冬雨:嗯…………
欲言又止的唇又被堵住,接著要說的話也逐漸變成喘息。
幾欲沉溺在強而有力的臂彎與甜蜜的吻中……
藍冬雨:……夏津…………那個……
我想起某件事,便推開夏津的胸口,抬頭看向他。
(我必須去看看劍鍔,那也許能當作送給夏津的禮物……)
夏津:怎麼了?
藍冬雨:我想起另外還有事情……
我一邊整理著凌亂的和服領口,一邊低語道,而夏津露出了微笑。
夏津:和我嗎?
藍冬雨:不是,是和別人……
(我想保密,所以不能再說下去了。)
夏津若有所思地皺了皺眉後,便從我身上退開。
夏津:那妳去吧。
(……雖然有些寂寞。)
但想到等下要做的事情是為了能讓夏津開心,雖然覺得依依不捨,但我依然朝拉門走去。
打開拉門後,後方傳來夏津的呼喚聲。
夏津:喂。
藍冬雨:……咦?
我回頭望去,夏津卻別開了目光。
夏津:…………沒什麼啦。
(夏津……?)
我有些在意而盯著夏津,但他卻一動也不動。
藍冬雨:…………那麼,我走囉。
當我要打開拉門,離開房間時……
夏津:一點也不明白別人的感受……
(咦?)
夏津咧著嘴以聽不見的聲音喃喃自語道。

 

 

 

10510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多分點給我啊……幸福這種東西

感覺到夏津在低喃些什麼,我便再次回頭望去。
藍冬雨:夏津,你剛才……
夏津:…………沒什麼。
藍冬雨:這樣啊……
聽他這麼一說,我一面在意著夏津,一面離開了房間。
大奧男人:……恭候多時。
藍冬雨:嗯。
進到男子房間後,正中間放了一個上漆的箱子。
藍冬雨:那箱子是?
大奧男人:那裡面放的是劍鍔。主公,請您再往裡面移步……
男子的手突然放在我肩膀上,令我的身體僵硬了起來。
(……這個人的氛圍,與白天遇到的時候有點不一樣。)
(看了劍鍔之後,就馬上回去吧。)
當我傾聽男子的說明時,肩膀突然碰在一起。
(唔……)
我急忙退開身體,男子隨即恭敬地低下頭。
大奧男人:哎呀……真是失禮了。
藍冬雨:不……
(我感覺到他從剛才開始就一點一點地靠近我……)
心中湧起一股不安,我內心騷動不已。
(這距離如果是夏津的話,的確是會令我心情雀躍不已,但……)
(果然除了夏津以外的人,都無法讓我心動。)
我突然想起剛才離開夏津身邊時所感到的寂寞感。
(所謂『幸福的要素』,並不是指物品,而是兩個人的距離或心意之類的……)
(或許在更細微之處也會有所謂的『幸福的要素』。)
體會到這點的瞬間,我的內心無法自拔地想要尋求夏津的溫暖。
(趕快回去見夏津吧。)
藍冬雨:謝謝你仔細的說明,幫了我一個大忙。
聽到我道謝之後,男子臉上突然露出一絲詭譎的笑容。
藍冬雨:……怎麼了?
大奧男人:這個禮物其實並不是要送給您的兄長大人,而是別人吧……?
藍冬雨:…………!
男子所說的話令我倒抽了一口氣……
………
………
在沒有藍冬雨、寂靜無聲的房間中……
夏津:……真是的,真不像我。
細小的低喃聲消散於無形。
為了揮去心中的情感,夏津起身走到走廊追在藍冬雨的後面。
………
………
藍冬雨:唔…………送給別人?……你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氛圍與剛才不同,令我往後退了幾步,但男子也向前了幾步維持著距離。
大奧男人:真羨慕如此受到您寵愛的男人啊……
藍冬雨:注意你的言行。
我想逃走,但身後是牆壁,兩側又被他的手圍住,我無路可逃。
大奧男人:請務必讓我也成為那其中一人。
(再這樣下去……!)
大奧男人:我一定會努力滿足主公您的。
他突然用手指觸碰著我,想要脫掉我肩上的外褂,令我不禁縮起身子。
藍冬雨:唔……
不僅如此,男子還緊抓著我的手。
(夏津…………!)
我在心中吶喊的瞬間……
???:主公。
我越過男子的肩膀,看見拉門被打開了。
夏津:您在這裡啊。
藍冬雨:夏津……!
我放心了,然後注視著夏津,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夏津:主公,這邊請。
夏津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假笑,然後將男子從我的身邊拉開。
大奧男人:夏津大人,是主公自己來我房間的喔。而您居然搶走……
(唔……我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夏津對於男子別有含意的口氣,面無改色。
夏津:…………
夏津沒有回話,只是將我打橫抱起。
藍冬雨:夏津……!
夏津:入浴的時間到了。
對於夏津毫不在意的態度,男子咬牙切齒地激動大喊。
大奧男人:入浴是再晚一點吧?
夏津:…………閉嘴。
夏津夏津露出冰冷的眼神,令男子嚇得全身一顫。
大奧男人:唔……
當夏津邁開步伐時,映入眼簾的是男子一臉不甘心的模樣。
(夏津…………)
我在夏津懷中緊咬住下唇。
(這麼晚了,我居然去夏津以外的人的房間……都是我的疏忽。)
(得向夏津道歉才行……)
我就這樣被抱回了自己的房間。
夏津:………
夏津緩緩將我放下後,便緊緊挽住我的肩膀。
藍冬雨:謝謝你救了我……
夏津:嗯。
(還有……)
藍冬雨:對不起。
(我一心只想著讓夏津開心,卻無視周遭一切了。)
於是,他將我抱得更緊了。
夏津:……不是你的錯,我…………
夏津嘴邊念念有詞後,就再也沒有責怪我,只是繼續抱著我。
他輕撫著我的背,彷彿想要確實感受我的存在,我對他的愛憐油然而生。
(我想給夏津一個驚喜,所以一直沒有提起禮物的事……)

夏津:喂。
藍冬雨:……咦?
夏津:…………沒什麼啦。

(雖然夏津到目前為止心中千頭萬緒,但都沒有任何怨言。)
(但我不希望他再露出那樣的表情了。)
藍冬雨:夏津……
我正開口,夏津便用指尖抵上我的嘴唇,封住我道歉的話語。
夏津:有件事情我忘了說。
藍冬雨:咦?什麼事情?
夏津:今天早上說的東西,一定就是妳了。
藍冬雨:早上,說的東西……?
我注視著夏津有些難為情的表情,在心中想起了……
(是指『幸福的要素』?)
藍冬雨:……也就是說,『幸福的要素』就是我囉?
夏津:不用說那麼明白,應該也知道吧。
夏津驀地撇開目光,令我開心地綻開笑容。
藍冬雨:不知道。
(……我想多知道點夏津的心情。)
我像小孩子耍脾氣般地說完後,夏津語帶遲疑地低喃道。
夏津:…………也許是妳吧。
藍冬雨:也許、嗎?
我歪了歪頭,夏津便挑起一邊眉毛。
夏津:妳是明知故問吧。
藍冬雨:因為……
夏津:不是『也許』。
夏津:妳的確是那個『什麼的要素』啦。
(……就是不肯直說呢。)
我埋怨地抬頭仰望夏津,我的頭便被埋在夏津的胸口上。
夏津:……不,妳就像是『幸福』的象徵。
藍冬雨:咦…………
我的頭被緊緊地抱住,所以不是很清楚夏津現在的表情如何。
但是,我看到夏津的頸間微微染上一層紅暈。
(夏津的話語,令我非常地開心……)
感受到夏津的心意後,我心中不斷升起對他的愛戀。
他微微放鬆了手臂力道,我從他的懷中抬頭看向他。
夏津:無論幾次我都不會說的。
夏津別開他那紅暈未消的臉龐,拋下了這句話。
藍冬雨:已經不需要了。
藍冬雨:因為,我內心已經夠幸福了。
夏津:這樣的話,妳就不要離開我身邊,繼續幸福下去吧。
藍冬雨:嗯……!
他在微笑的唇上,落下一個溫柔的吻。
夏津:等下,要多分給我一點喔。
(咦?)
我茫然的眼眸中,映入了夏津的笑容。
夏津:…………那個叫做幸福的東西。
藍冬雨:夏津……
我緩緩地將唇靠向那炙熱無比的眼神,低喃道。
藍冬雨:我最喜歡你了。
他那咧嘴笑著的唇,將我的唇連同呼吸一併奪走。
藍冬雨:嗯…………
(夏津的每一次觸碰,都讓我感到幸福。)
夏津:藍冬雨。
他吻著我,然後將我壓倒在地,隨著呼喚聲而吐出的氣息搔弄著我的臉頰。
夏津:言語不能代表一切……
夏津的唇湊近我耳畔,洩溢出愛的話語。
(夏津……)
夏津:是妳教會我過去所不知道的感情,現在我就讓你好好感覺吧。
(這比起任何的話語……都還要令我開心。)
我一邊聽著不斷撲通作響的心跳聲……
緊緊抱住貼在肌膚上的夏津,品嚐著他的體溫………
………
………
察覺到他的深情後,接踵而來的是……更加刺激、更加甜蜜的時光……
夏津:我跟平時一樣啊。
和服從肩上開始褪去,頸間被施予特別溫柔的刺激,令我甜蜜地輕鳴出聲…………
夏津:只是因為妳比平時,更敏感罷了。
他將我擁入溫暖的懷中……

想不想談一場備受疼愛,深之入骨的戀情呢……? 

End.

 

 

11791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妳就盡情被我耍得團團轉吧

感覺到夏津在低喃些什麼,我便再次回頭望去。
藍冬雨:夏津,你剛才……
夏津:………
夏津忽然猛地站起身。
夏津:等下過來我房間。
夏津穿過我身旁,離開了房間。
藍冬雨:夏津……!
為了追他,我也來到了走廊。
(雖然不懂夏津為什麼把話嚥了回去。)
(但唯獨一點我知道……那就是夏津的模樣和平常不同。)
夏津:………
夏津轉身望來,我對他笑了笑。
藍冬雨:嗯,等下我會過去,你等我。
夏津:嗯。
夏津露出微微的笑容後,便轉過身去。
(趕快結束事情,早點去見夏津吧……)
我目送著他離去,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走廊的另一端,在心中低喃道。
大奧男人:恭候多時。
到了男子的房間後,他和白天一樣面帶沈穩笑容地迎接我。
藍冬雨:啊,我來晚了,真抱歉。
大奧男人:沒關係,您能過來我就非常高興了。
進到房間後,正中間放了一個上漆的箱子。
(那就是你說的劍鍔嗎?)
藍冬雨:現在可以讓我看嗎?
大奧男人:是。
男子從箱子裡取出其中一個劍鍔,開始說道。
大奧男人:雖稱劍鍔但也有各種形狀,其中這個……
就這樣,他一直為我說明著圖案的意義、素材,連讓我插嘴的空檔都沒有。
(很高興他為我那麼詳細地說明,但是……)
我如此想著,腦海中便越來越在意夏津,在意得不得了。

夏津:喂。
藍冬雨:……咦?
夏津:…………沒什麼啦。

(夏津……那個時候,是想說什麼呢?)
大奧男人:主公?
聽見頭頂傳來聲音,令我回過神來。
(啊……我不小心就…………)
藍冬雨:抱歉,這些可以改天再繼續嗎?
(如此心神不寧地待在這裡,對人太失禮了。)
藍冬雨: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大奧男人:是,沒關係。那麼,就等主公您有空的時候再繼續。
藍冬雨:謝謝你教我,幫了我大忙。
我向男子道謝之後便離開房間,馬上趕往夏津的房間。

我在夏津的房前停下了腳步,呼喚著他。
藍冬雨:夏津,你在嗎?
夏津:…………不在。
這回答令我突然開心地綻開笑容。
藍冬雨:不在的話,怎會有人答話呢?
我微笑著進了房間,向背對我而坐的夏津靠近。
我想窺視他的臉,但夏津的手突然伸了過來,將我抱住。
藍冬雨:唔…………夏津…………
突然被摟進懷裡,令我的胸口撲通撲通地不停狂跳。
夏津讓我的臉頰靠在他的胸口,向我詢問道。
夏津:妳心跳得好快,呼吸也變得急促了呢。
夏津:妳是匆匆忙忙趕過來的嗎?
藍冬雨:嗯……
(我想給夏津幸福,所以想送他禮物,但是……)
藍冬雨:那個,夏津。
夏津:嗯?
(此時此刻,如果不珍惜與夏津在一起的時光……說想要給他幸福,這些話都將是謊言而已。)
藍冬雨:我說有事情,那是想找到夏津的『幸福的要素』……
藍冬雨:我和道場的人是在討論要送給夏津你的禮物。
我率直地說出後,夏津大大地嘆了口氣。
夏津:你還沒學乖嘛。
(嚇到他了吧……)
藍冬雨:嗯……
我低垂著頭,一番出乎意料的話傳入耳中。
夏津:嗯,我已經知道了。
藍冬雨:咦……?你已經知道了?
我訝異得瞪大雙眼,夏津向我揚起嘴角笑了笑。
夏津:嗯,無論是妳在道場跟那男子說了什麼,還是在盤算什麼,我都知道了。
(……本來打算不讓他知道的,卻都被看透了。)
我用手摀住因害羞而脹紅的臉頰……
夏津:真是的。
就在語帶歎息的嗓音接近的同時……
藍冬雨:夏津……?
他緊緊地抱住了我。
(夏津的胸口,好溫暖……)
夏津:想說什麼就對我說。
夏津將我整個人抱住,耳邊傳來他甜蜜的嗓音挑逗著我。
夏津:想知道我的事,就問我吧。
夏津:至今為止都是如此,不是嗎?
夏津嚴肅的嗓音,令我心頭一震。
(不小心讓夏津擔心了……)
(不過,他已經知道我想做什麼了……)

夏津:喂。
藍冬雨:……咦?
夏津:…………沒什麼啦。

(我知道夏津欲言又止的原因了。)
夏津的心情傳達到我的心裡了,我沮喪地垂下肩膀。
藍冬雨:嗯,抱歉。
(我是想要尋找夏津的幸福要素的……)
正當我在心中如此思索著,夏津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倏然一笑。
夏津:要玩弄人也要有個限度。
他的嗓音從剛才的嚴肅轉變為沉穩了。
藍冬雨:咦……?
我抬起頭,夏津便輕彈我的額頭。
藍冬雨:好痛…………
我皺著眉,撫著額頭,夏津注視著我,倏然一笑。
夏津:看在那副呆樣的份上,就原諒妳吧。
(這是平常的夏津。)
我看見他露出一抹壞笑,便放心了。
(對了……)
藍冬雨:你剛才之所以叫我來房間,是因為在擔心我嗎?
藍冬雨:還是有其他事情呢……?
我問道,夏津臉上的笑容變得更深了。
夏津:是有,但我現在不跟你說。
藍冬雨:為什麼?
他用不懷好意的口吻說著,但我無法理解,便回問道。
藍冬雨:你不說的話,我就無法知道夏津你的心情。
但夏津側耳傾聽著我不滿的嗓音,然後爽快地說道。
夏津:這是你玩弄我的懲罰。
調侃般的嗓音傳來的同時,他將我的頭摟了過去,留下一吻。
藍冬雨:嗯、唔…………
他彷彿玩弄似地吻著我,令我的身體逐漸癱軟。
(但是,我感受到夏津的心情了……)
這比任何事都還讓我心底甜蜜地一悸。
夏津:妳就暫時讓我玩弄吧。
在低喃的空檔中,壞心眼的話與親吻接二連三……
藍冬雨:夏津…………唔……
如蜻蜓點水般的吻,逐漸變得熾熱起來。
我感覺到光是接吻就令我渾身發燙,但又在心中微微抱怨著。
(……我早就一直被夏津玩弄在股掌間了……)
(但是,要承認那個總令我感到難為情……)
我徜徉在甜蜜的情意裡,一面微微露出鬧彆扭的表情。
於是,夏津彷彿洞悉一切般瞇起眼。
夏津:老實點,乖乖讓我抱著。
藍冬雨:嗯……
溫柔的嗓音令我的身體顫了一下,我將臉埋入了夏津的胸口……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夏津緩緩步入藍冬雨候著的房間,開口道。
夏津:想起來是什麼事了嗎?
藍冬雨:我還沒想起來。
兩人相對而坐後,只見藍冬雨露出笑容。
(這傢伙,應該是想知道些什麼才會來道場吧。)
他驀地想起,剛才在走廊上看見藍冬雨與一名男子在一起。

藍冬雨:晚點我順道去找你。
大奧男人:是……!恭候大駕。

(她是想請這名陌生男子告訴她什麼事嗎?)
猜不透藍冬雨此舉用意為何,於是他試著再稍微探聽看看。
夏津: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藍冬雨:呃、嗯……
(她這樣是想隱瞞什麼嗎?)
藍冬雨打算別開視線。
他卻抬起她的下巴,強迫兩人四目相對。
夏津:我幫妳想起來吧。
藍冬雨:咦?
他咧嘴一笑,將臉湊近,於是藍冬雨僵起了身子。
(趕快據實以報不就好了。)
他露出壞心眼的笑容,封住藍冬雨的唇。
藍冬雨:嗯……,…………為、為什麼……?
(不是要聽妳說為什麼啊。)
夏津擦拭著自己的嘴角,不懷好意地瞇起眼睛。
夏津:像平常一樣做的話,妳應該就會想起來吧。
(究竟是什麼事情能夠跟那傢伙說,卻不能跟我說。)
藍冬雨一頭霧水地羞紅了臉,他見狀,撫著她下巴的手自然而然地施加了幾分力。
夏津:有想起什麼來嗎?
(有這麼不想跟我說嗎?)
藍冬雨:這……
見藍冬雨一反往常地頑固,他不禁皺起了眉頭。
(算了,無所謂。畢竟無論他們是什麼關係,只不過是點頭之交罷了。)
(雖然我在心中已下如此決心,但一遇到這傢伙的事情,便行不通了。)
他再次提起藍冬雨的下巴,堵上她的唇。
藍冬雨:嗯…………
(我究竟為何如此在意。)
當他吻著藍冬雨,心中感到納悶時,她輕吟道。
藍冬雨:……夏津…………那個……
夏津:怎麼了?
藍冬雨:我想起另外還有事情……
(有事…………?)
冷靜下來後,他再次詢問道。
夏津:和我嗎?
藍冬雨:不是,是和別人……
(…………又是那件事情啊。)
他稍皺起眉後,和藍冬雨拉開距離。
夏津:那妳去吧。
藍冬雨不知為何,露出有些遺憾的表情看著他,同時走向拉門。
(妳為何一臉寂寞的樣子?)
他看著她的背影不禁出聲喊道。
夏津:喂。
藍冬雨:……咦?
藍冬雨轉過身來,而他卻別開目光。
(真是的,這種婆婆媽媽的行為,真不像我的作風。)
夏津:…………沒什麼啦。
藍冬雨:…………那麼,我走囉。
藍冬雨有些納悶似地將視線移回走廊。
(或許,這傢伙從未如此擾亂過我的內心。)
藍冬雨打開拉門,走出房間……
夏津:一點也不明白別人的感受……
夏津搔了搔自己的頭,輕嘆口氣。
(但我可不能放任不管。)
(照顧那傢伙就像是我的職責。)
於是,他緩緩打開拉門,往藍冬雨腳步聲的方向邁步而去……


End.

 

 

滿足於夏津的深愛…--

Screenshot_2015-02-01-14-56-02   

 

 

 

 

碎碎念:

因為沐沐說了對夏津沒興趣……

我自己這個帳號可能也跑不到他……

所以就又跟老弟借手機啦哈哈(喂)

有弟弟的手機可以借,真好。

因為畫素低的關係,

所以夏津的截圖會小很多啊……

不過我是比較在意文不在意圖的啦~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