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同人〕攀容附鳳 09

 

 

 

 


不對,我哭也沒有用啊...應該想想該怎麼辦才對吧...

如果是容恬、如果是容恬他會怎麼做...

啊--!! 我又不是他,怎麼會知道怎麼做啦?!!

唔、如果是容恬的話...他絕不會放棄的,不管什麼情況都不會放棄。

容恬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嘛!


思及愛人那堅毅的面容,鳳鳴不禁笑了,也想開了。


我怎麼能就這樣放棄呢?還沒見到容恬和他道別,怎麼能就這樣絕望呢?

容恬一定很著急吧,我莫名其妙就消失了...

必須找出方法趕緊回去才行...


『鳳鳴...』


...咦?


『你聽得見我嗎?』


...咦咦咦?!


『既然沒有回應,我就當你有聽見吧!』

 

 


--是容恬?!!

『鳳鳴,你現在還好嗎?我好擔心你...』

「容恬!你找到我了?!回答我啊容恬!!」

『鳳鳴,你有沒有好好的呢?看不見你、聽不見你真的讓我很難受...』

「喂容恬!你聽不見我的聲音嗎?!」

『不只是我,秋藍她們、還有大家都很想你...』

...真的聽不見?

好不容易升起的一線希望,又斷了...唉。

『大伙沒日沒夜地在找你,幾乎將城都掀了,但是仍是找不著你...

『鳳鳴啊鳳鳴,你究竟是怎麼從戒備森嚴的西雷宮中消失的?』

這我也想知道啊老大...

明明在你床上睡得好好的,醒來卻在另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真是...我也太衰了吧!!!

『明明才過一天、才不過過了一天,就覺得好像整個天下都變了、哈...』

「嗚、容恬...」鳳鳴擦著一滴滴落下的眼淚,心頭就像是被容恬的話語給緊緊揪著了一般...

『鳳鳴,我們需要你、西雷需要你,這整個天下都需要你...還有...

『我真的需要有你,才活得下去...鳳鳴...』

聽見這番話,容恬那溫柔而痛苦的表情便浮現在眼前,刺痛著自己。

「唔...嗚...」鳳鳴抽抽噎噎地想止住淚,但淚水卻難以控制...

『鳳鳴,如果你有法子回來,請一定要回來...

『當然,我們這裡也會想辦法,盡力讓你回到我和大家的身邊...』

「嗯、嗯...」鳳鳴用力地抹去眼淚並連點了好幾下頭。

『我會等你回來...』

鳳鳴點點頭,「我一定會回去的...因為對我來說,西雷、西雷就是我的家。」

『鳳鳴、鳳鳴...明知道一說出來就會更難克制這股思念,但、我是真的在想念你...』

「唔...容恬,我也好想你喔...」聽見容恬略微哽咽的聲音,鳳鳴又開始哭了...

『不要忘記,還有我在等著你、一直都會等著你回來...』

「嗚嗚...嗯嗯!」

『...我愛你,鳳鳴。』

「容恬...」

『鳳...嗯?鹿丹到了?這麼快?!』

...咦?

『好,請他暫等一下...鳳鳴,我得去見鹿丹,我們下次再聊。』

什、什麼啊?! 我在這裡受苦你竟然還有心去見美人?!

好阿你個臭容恬...

『...對了!可別誤會了,人家這次風塵僕僕地趕過來可是為了救你。

『可別嫉妒地吹鬍子瞪眼睛阿!』

誰、誰嫉妒來著?!

我我我只是、只是...

『那,就先這樣了...』

「...」

『我走了...鳳鳴,你可得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