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7  

公主的夢境奇緣~最親愛的主人~(艾伯特)

 

 

某個流星劃過夜空的深夜……

我趁著假期造訪了修坦,與艾伯特共度時光。

(今天真開心。)

我在被窩中緩緩仰望向艾伯特。

艾伯特似乎注意到我的目光,也望向了我。

艾伯特:我愛妳。

艾伯特把我輕抱向他,溫柔地吻上我的額頭。

吉琳:我也是。

(真幸福啊…………)

我依偎在艾伯特懷裡,輕閉上雙眼……


***


吉琳:嗯…………

不久我感覺到身體軟綿綿地晃了晃,在睡夢中翻過了身。

(怎麼回事,怎麼覺得身體像是被舉起來了……)

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正在艾伯特的房間。

(咦…………?)

一旁的櫥櫃與床鋪全都變得好大。

我困惑地環顧著四周,就在這時…………

???:你又跑出來了……

聽到那道嗓音,我抬起了頭,看到艾伯特正定眼窺望著我。

吉琳:艾伯特…………

我不禁開口輕喚,卻從喉嚨裡冒出了啾的一聲。

(咦……)

我驚訝地低頭望向身體,卻看到一身柔軟的絨毛與兔子小小的四足。

(我該不會變成班傑明了……)

艾伯特:聽話點。

艾伯特溫柔地說道,把困惑不已的我輕放在地板上。

艾伯特:我得去見傑諾大人。

(咦…………)

(我變成了班傑明,留我一個人在這,我會很害怕的…………)

吉琳:等等,艾伯特……

我跑向艾伯特,跳進他的胸膛……

艾伯特:什麼……!

艾伯特頓時失去平衡,向後跌在地毯上。

艾伯特一手撐起身體,一手緊緊抱住了我。

(咦,之前好像也發生過這個狀況……)

艾伯特:真是的…………你和吉琳真是一個樣。

(咦?)

艾伯特如此說道,瞇起了眼。

艾伯特:別老是讓我操心。

艾伯特向我低喃,他的嗓音逐漸遠去…………


***


吉琳:…………!

我愣地清醒,從床上跳了起來。

接著,就在這時…………

吉琳:哇…………

太靠近床邊的我頓時失去平衡,身體眼看就要向旁邊跌了下去。

艾伯特:什麼……!

艾伯特瞬間伸出手,我趴倒在他的身上。

吉琳:艾、艾伯特…………?

(原來他就在旁邊…………)

艾伯特的表情困惑不已,我的頭髮輕拂過他的臉頰。

艾伯特:您還真是……

吉琳:抱歉…………

我向他道謝,眼前的情況令我眨了眨眼。

(和剛才的夢境一樣…………)

艾伯特看著開口道歉的我,臉上倏地綻開笑容。

艾伯特:……以前也曾發生過這種事呢。 


〝艾伯特:請把手給我,公主。〞

〝艾伯特就要握到我伸出的手時…………〞

〝吉琳:啊…………〞

〝我的高跟鞋忽然絆到馬車的階梯,讓我與艾伯特的唇近得幾乎快要撞在一起。〞

〝艾伯特:不會……請您小心。〞


(艾伯特也記得那時候的事呢……)

我羞怯地挪開了注視著艾伯特的目光。

這時艾伯特把指尖伸向我的臉頰,大姆指撫上我的唇。

吉琳:艾伯特……?

艾伯特:那時候我沒能親近您……

艾伯特:這次,我可以親近您嗎……?

(咦…………)

我頓時滿臉通紅,但仍向他點了點頭。

吉琳:好的…………

艾伯特把臉湊近,我們不約而同地輕吻向彼此。

(雖然是個很不可思議的夢…………)

(但那個夢境,彷彿預言了現在的事呢…………)

我一面思索著一面閉起雙眼,僵硬地回應艾伯特的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