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眼~對不安份的他百依百順(九条)      (新增 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5-26-16-12-34  
『做不到的孩子會受到懲罰哦。』

「我要當老師?!」
九条成為嚴格的彈琴老師…?
「做不到的孩子要接受懲罰」

Screenshot_2015-05-26-16-17-56  

Screenshot_2015-05-26-20-57-42  

Screenshot_2015-05-27-01-52-22  

Screenshot_2015-05-27-01-32-07   

 

02   

總是那麼溫柔的他,為什麼突然壞心眼地……?
只屬於兩人,充滿刺激的故事就從現在開始…………!
讓妳的身體和心,都甜蜜地狂亂起來吧……?

 

>>>去見壞心眼的九条

『如果我是老師呀,』
九条成為了嚴格的古琴老師……?
『做不到的孩子會受到懲罰哦。』

 

 

第一話:妳要小心我會很嚴格的

被盎然春意吸引,黃鶯四處啼叫的某天……
與九条在一起的我,忽然回憶起某件事而露出了笑容。
察覺此事的九条,窺望向我的臉問道。
九条:諏訪沐今天心情不錯呢。遇到什麼事了嗎?
諏訪沐:其實……今天被春日局大人誇獎了。
諏訪沐:他說我處理公務時的態度就像主公一樣。
(因為春日局大人是很嚴格的人,所以能被他誇獎很開心。)
有如盛開的花朵般,臉頰漸漸浮出笑容。
九条目不轉睛地看著,藏不住興奮心情的我。
九条:太好了呢~
九条:我也要誇獎妳。
九条的手臂將我的身體包覆住,緊緊摟在懷裡。
(因為我被誇獎而誇獎我,真像九条的風格。)
感受著肩上傳來的重量,不禁嘻嘻笑了起來。
九条:怎麼了?
諏訪沐:沒什麼,只是在想九条和春日局大人真是截然不同。
九条:什麼意思?
九条納悶地如此問著。
諏訪沐:九条不論是多小的事都會注意到,因而誇獎我的努力。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則是沒有成果的話,就不會誇獎我。
諏訪沐:覺得真是大不同呢。
稍加思索說明完後,九条嘟噥道。
九条:……這樣讓我心情有點複雜~
他鬧彆扭似地如此說著,輕撫著我的頭的那隻手也隨之移開。
諏訪沐:為什麼?
九条:好像被春日局誇獎比較開心一樣。
諏訪沐:咦,才沒那回事。
諏訪沐:我被九条誇獎也很開心啊。
(因為感覺到他有在注意我。)
九条:………
我抬起頭與他四目相交時,九条目不轉睛地盯著我問道。
九条:真的嗎?
諏訪沐:嗯,真的。
(被九条誇獎時,開心的程度誰都不能比。)
希望他能理解這點,我回望著他,九条倏地露出微笑說道。
九条:不用露出這一臉擔心的表情,我沒事。
九条開朗地笑著,輕觸似地向我落下一吻。
(……唔……)
九条:這是諏訪沐一直都很努力辦公務的獎賞。
諏訪沐:謝謝你……
(果然令人開心……)
害臊的感覺使我臉頰漸漸燙了起來。
此時,九条將發燙的我再次抱住,小聲低喃著什麼似的。
九条:…………能見到妳這麼開心的表情也不錯。
諏訪沐:嗯……你剛說了什麼嗎?
九条:沒事。
雖然在意他的自言自語,但問了九条,他也只是報以微笑。
九条:明天妳就知道了。
…………
…………
隔天,被春日局大人傳喚到他房間時…………
九条:諏訪沐,歡迎啊。
九条坐在一旁傻氣地微笑著。
諏訪沐:咦,九条……?
春日局:這裡可不是你的房間。
春日局大人雖然如此說著,但九条似乎沒聽進去。
(是與九条有關係的事嗎……?)
我安靜地坐下,春日局大人開口說道。
春日局:初春預定要舉辦賞花的宴會,已經決定要由妳來彈琴了。
突然聽到這句話,我眨了眨眼說道。
諏訪沐:但是,我沒彈過琴…………
春日局:我知道妳沒經驗。
春日局:所以九条少爺才會在這裡。
春日局大人淡淡說著,瞥了九条一眼。
諏訪沐:咦……?
我也望向九条,九条則淘氣地瞇起眼說道。
九条:也就是說我是老師。
(九条是老師……!?)
我因驚訝而啞口無言,九条則窺望向我的臉。
與九条近在咫尺的距離及他的眼神,讓我的心怦然悸動。
九条:我會很嚴格的,要小心哦。
(……要如何小心,我倒是完全不明白。)
諏訪沐:呃,嗯…………
我困惑地點了點頭,只見九条揚起嘴角說道。
九条:做不到的孩子會受到懲罰哦。
九条:……就像春日局對妳一樣。
春日局:和我一樣這句話是多餘的。
九条:咦~
春日局大人立刻脫口而出的話,讓九条不滿地驚呼出聲。
(春日局大人與九条的對話真有趣。)
這樣溫馨的場面讓春日局大人嘆口氣說道。
春日局:千萬別露出醜態,要好好教育她。
九条:我知道啦。
九条若無其事地如此說著,低頭看著我。
九条:馬上到妳房裡練習吧?
(雖然不知道會多嚴格,但還是好好努力吧。)
感受著一反往常的心動,我點了點頭。
…………
…………
離開了春日局大人的房間後……
在房間裡準備完畢後,九条端坐在琴前。
九条:我先示範一次。
諏訪沐:麻煩你了。
九条開始彈奏後,美妙的音色隨即響徹整個房間。
(真是令人心情平靜又舒暢的音色…………)
我陶醉地聽到入迷,直到九条將曲子彈完。
諏訪沐:九条好厲害……!
九条:謝謝妳…………不是啦。
露出笑容的九条,突然扳起臉孔說道。
九条:這曲子是要給諏訪沐彈的。
九条:來,妳試試。
諏訪沐:咦,好的…………
將手指放在琴上,試著彈過之後……
九条在我身旁坐下,將他的手掌覆在我的手上說道。
九条:指尖要多出點力。
諏訪沐:像這樣嗎……?
九条:嗯,每一個音都要很慎重。
我照著九条所說,慢慢彈著琴。
九条:……這裡,從彈錯的地方再來一次。
(好像真正的老師一樣。)
九条認真指導的表情,讓我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瞧。
九条:嗯?
九条注意到我的目光,低頭看著我。
九条:………
九条的眼眸裡映出我的模樣,甜美地閃爍著。
(啊…………)
他將臉湊近時,我感到臉頰開始微微發燙。
但是,沒得到甜蜜的輕觸,取而代之的則是…………
諏訪沐:痛…………
額頭被指尖輕輕彈了一下,讓我有點痛。
九条:別光看著我,手要動起來。
諏訪沐:對不起。
(不認真彈不行。)
被嚴厲的語氣這麼一說,我重新打起精神開始彈琴,卻一直不順利。
忽然間,我的手就像遠離了琴一樣被抬了起來。
諏訪沐:九条……?
九条:………
在我指尖落下一吻後,九条咧嘴一笑。
那比平時還更壞心眼的眼神,讓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
九条:下次再失敗的話,知道我會怎麼做嗎?

 

 

第二話:獎賞就等妳學會之後吧

九条:下次再失敗的話,知道我會怎麼做嗎?
九条的嘴唇就這麼碰觸著我的指尖,用壞心眼的眼神看著我。
在每一隻手指的指尖都落下了吻,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諏訪沐:九、条…………唔。
九条:…………什麼事?
諏訪沐:你不離開我的手的話,我沒辦法彈……
我用幾乎聽不見的微弱聲音抗拒他,九条眼中閃過光芒說道。
九条:…………說的也是。
然後,那體溫便離開了我的指尖。
(雖然有些寂寞……)
當我凝視著被九条嘴唇碰觸的指尖時,聽見他用正經的聲音說道。
九条:那麼從頭開始彈吧。
諏訪沐:嗯。
九条:不是這樣回答我的吧?
九条溫和地彎起嘴角,露出比平常還更成熟的笑容。
(為什麼……會讓我的心悸動不已呢?)
諏訪沐:……是。
輕嘆了口氣,將手指放在弦上,
就像是追著我動作一般,九条的眼神落在我手邊。
在這種感覺下演奏,讓我的心跳激動不已…………
諏訪沐:啊……
因而慌張走了音,那瞬間,貼付在指尖的假指甲也掉到了榻榻米上。
諏訪沐:對不起,九条。我重新再來一次…………唔。
我想撿起假指甲,伸出的手卻被一把抓住。
九条:………
九条注視著我的雙眸裡,閃過詭異光芒。
九条:執行懲罰。
諏訪沐:咦…………!
忽然間,我的身體感到一股重量,隨即被壓倒在地。
九条壓著我,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諏訪沐:如果做這種事的話,練習會……
正當我想逃開時,手腕卻被抓著,壓在榻榻米上。
被壓在九条高大的身體之下,我連翻身都沒辦法。
九条:真漂亮。
九条的雙眸緩緩瞇起,
就像支配著抓到的獵物一般,浮現出凌厲的光芒。
(……不曉得九条還有這一面。)
我只能瞪大雙眼,注視著九条。
九条:有嚇了一跳嗎?
諏訪沐:咦?
九条:但是,就算是我……也會有想對妳這麼做的時候哦。
帶點灼熱感的喘息緩緩拂過臉頰,我不禁別開了臉。
(與平時給人的感覺不同,讓我不禁……)
結果九条露出有些訝異的臉後,又再度瞇起雙眼說道。
九条:不喜歡啊。
諏訪沐:才沒那回事……
九条:放心吧?我也不打算要吻妳。
他就這麼將臉埋進我的脖子裡,伸出舌頭在鎖骨上游移著。
諏訪沐:呀、唔…………
(我並不討厭他吻我啊。)
我如此思索著,想說出口的千言萬語卻消失在凌亂的喘息中。
九条:這可是懲罰哦。
他將我的和服領口用力拉開,濡濕的舌頭在若隱若現的肌膚上滑動著。
諏訪沐:啊…………九、条…………
(我想好好傳達我的感覺……)
我嘴裡卻只能不斷溢出嬌喘聲。
九条:與其嘴對嘴的親吻,親在妳身上讓妳更開心吧?
諏訪沐:才沒有那回事…………
九条:看起來不像哦。
九条與我之間的和服摩擦聲越來越激烈。
我感覺到胸前鬆開,發現腰帶已經被解下。
(再這麼下去的話……)
諏訪沐:九条,我真的想繼續練琴了…………
九条:現在諏訪沐最需要的,不是練習而是懲罰哦。
雖然我用力想將壓在上面的胸膛推開……
卻不敵他的力氣,不僅如此,九条反而讓身體更加緊貼著我。
他輕咬著我的耳垂,耳飾大大地晃著。
諏訪沐:呀、啊…………九条…………唔……!
(這就是懲罰……?)
諏訪沐:……只不過失敗一次……就這樣……?
我中斷嬌喘聲抗議著,九条一面低喃著,一面將食指滑進胸口…………
九条:我是為了妳才這麼嚴格的哦?
在幾乎要碰到胸部曲線的距離時,他停下了手。
九条:等妳拿到獎勵後再說。
諏訪沐:咦…………
被挑逗的眼神貫穿,身體裡一股灼熱的感覺蔓延開來。
(……這種感覺我要何處發洩?)
也許是心裡的想法都寫在臉上,九条微微屏住了呼吸。
九条:………
沉默片刻後,九条將我凌亂的衣襟整理好。
九条:並沒有說不給妳,別露出那種表情。
九条:如果諏訪沐能彈好這首曲子,我就會好好滿足妳。
諏訪沐:滿、滿足是……
(不過,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饑渴嗎……)
我害羞地低下了頭,他的手放在我頭上,像是安撫般輕拍了拍說道。
九条:…………在那之前,請妳好好練習。
我抬起頭時,九条將姆指抵上我的嘴唇。
那股溫柔、甜蜜的觸感讓我心裡悸動不已。
九条:來,抓住我。
我握住他伸出的手,身子被一把拉起,
九条將我鬆開的腰帶整理好。
接著,正要幫我裝上我撿起的假指甲時……
九条:…………啊。
像是赫然回神般,將手掌放在我的手上說道。
九条:這個妳自己裝上。
諏訪沐:呃、嗯……
九条:我暫時離開一下,中間可別偷懶哦。
九条說完像是督促我練習的話後,離開了房間。
(雖然是為了我……)
回想起他說出『懲罰』時,那壞心眼的表情讓我嘆了口氣。
(為什麼今天的九条,跟平時不同呢……?)
我回想起與九条之間的一點一滴,
連肌膚被撫摸的那觸感,也快要跟著湧現……
我像是要揮去那興奮的感覺一般,開始練琴……
…………
…………
九条離開諏訪沐的房間後……
生硬的琴聲傳遍走廊,九条獨自嘆著氣說道。
九条:差一點就要把她吃掉了。
九条:不知不覺就想好好疼愛她…………
九条:要懲罰她好難哦~
他一臉苦笑,對著拉門另一側的諏訪沐投以溫柔的眼神。
…………
…………
幾個時辰後……。
我回過神時,透過拉門照進來的橘紅色光輝充滿整個房間。
(九条離開後一直在練習,應該有變得比較熟練一點了吧。)
放鬆一直緊繃著的指尖,歇息了一會兒,從遠處傳來走向這裡的腳步聲。
九条:好了嗎?
一進房間後,九条如此問著。
諏訪沐:你教我的應該差不多都會了。
九条:那麼來測驗一下吧。
(果然會變成這樣……)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緊張地心跳加速。
諏訪沐:吶,你的意思是……
像是察覺了我的推測般,九条笑著說道。
九条:做到了就有獎勵,做不到的話…………
九条:……就再接受懲罰吧。

 

Screenshot_2015-05-27-01-52-13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要怎麼處罰妳呢?

九条:做到了就有獎勵,做不到的話…………
九条:……就再接受懲罰吧。
九条那低沉的嗓音,令我心跳加速。
諏訪沐:…………嗯,加油。
(今天一整天都在練習,一定沒問題的。)
深深吐一口氣後,將手指放在琴上。
雖然感到緊張,但還是回憶著九条指導我的情景,慎重地彈著琴。
但是…………
諏訪沐:……啊。
九条:啊…………
在曲子將要結束時,我走音了。
(明明就只差一點了……)
我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懊悔。
諏訪沐:九条,對不起……
我悄悄望向九条的臉,九条也遺憾地垂下眉頭。
九条:就只差一點了呢。
九条:但是,第一天就能做到這程度,妳很厲害哦。
像是認同我的努力一般,他輕撫著我的頭。
諏訪沐:九条…………
但是,原本溫柔的笑容,卻逐漸變得不懷好意。
九条:但是…………還是得懲罰。
(這想法還是沒變。)
九条:身為老師,這時候就該狠下心來。
對著垂頭喪氣的我,他開玩笑地說著。
那表情似乎蘊藏著下午見到的那份凌厲,肌膚的觸感也跟著湧現。

九条:放心吧?我也不打算要吻妳。
九条:這可是懲罰哦。

(跟那時候的九条一樣…………)
(又要對我做跟剛才一樣的懲罰嗎……?)
光是回想起來,身體裡便湧起一股炙熱。
九条:諏訪沐。
我心跳加速,為了遠離九条而退了幾步。
當背後靠到牆壁時,我吃了一驚。
然後屈膝跪立的九条,為了擋住我的退路而將手抵在牆上。
九条:好了,抓到妳了~
九条不懷好意地瞇起雙眼,我的心激動地狂跳著。
九条:要讓妳接受什麼懲罰呢?
諏訪沐:這種事情,我不知道啦……
九条微微的笑著,我輕輕將目光別開。
(可以的話,真希望能有別於懲罰的形式,讓九条撫摸……)
(但是,難得他指導了我,而且是我自己做不好。)
我感到有些自責而垂下雙眼。
看著不再反駁的我,九条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更加逼近我。
九条:那麼,這樣的話呢……?
我雙手手腕被抵在牆壁上,他的指尖探入我的和服下擺。
指尖那挑逗般地動作,讓我不斷掙扎。
諏訪沐:呀啊…………唔……
九条:如果妳討厭,就表示我懲罰得沒錯了。
九条倏然一笑,細長的指尖游移在我大腿上。
為了不讓他繼續撫摸,我使力將膝蓋闔緊後,九条則咬起我的耳朵。
諏訪沐:嗯…………
讓我忍不住失去力氣。
接著,彷彿責備似地,九条的嘴唇愛撫著我的脖子。
諏訪沐:…………九条……我已經…………啊。
九条:有好好反省了嗎?
見我點了點頭,九条的手邊愛撫著我的腿,邊捲起了和服下擺。
裸露的大腿,讓我身體頓時湧上一股灼熱。
(唔…………這樣的話,在反省之前會……)
諏訪沐:…………好害羞……
九条:畢竟是懲罰,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諏訪沐:怎麼這樣…………
我能感覺自己鼓動的心跳大聲到能傳進耳裡,
九条滿意地面帶微笑,在我裸露的腿上不斷遊移著。
諏訪沐:…………啊,九条……
九条:就算妳發出這種聲音,也不行。
焦急難耐的心情讓我拉高了音量,九条的手卻停下了動作。
諏訪沐:…………咦?
九条:不能再繼續了。
雖是壞心眼的表情,九条的雙眼一瞬間卻有些動搖。
九条:這可是懲罰哦…………我有說過吧?
九条如此說著,就像忍耐著什麼似地,輕嘆了口氣。
(難道說,九条也因為是懲罰…………而忍住不親近我嗎……?)
(如果是這樣,我就無法說什麼了。)
九条的話語,讓我壓低雙眼呢喃道。
諏訪沐:…………是。
然後,我被抵在牆上的手得以解脫,九条背對著我說道。
九条:如果是妳的話,在宴會前就能變得熟練了。
我感到那音調裡,隱含了九条的溫柔……
…………
…………
在過了幾天後的宴會上……
演奏結束之後,每個人都發出了讚嘆聲。
家臣1:太完美了。主公真是才貌雙全啊。
家臣2:在繁忙的公務中,您是如何鍛練自己彈琴的技巧呢?
諏訪沐:不論什麼都是靠努力得來的。
聽我如此斷言,在一旁的春日局大人也笑得更深了。
春日局:……真不愧是主公。
在每個人的誇獎聲中,我腦海裡立刻浮現九条的臉。
(我能如此努力,都是多虧九条在身邊細心的指導。)
(真想趕快跟他道謝。)
我就像主公一樣微笑著,心卻早已在飛到九条身邊。
宴會結束後,我來到了九条的房間。
諏訪沐:……然後呢,多虧九条讓我這麼順利。
諏訪沐:連重臣們都讚賞有加。
聽完我演奏的報告後,九条露出微笑說道。
九条:我知道,因為我在一旁偷聽。
諏訪沐:咦……?
驚訝的我被九条擁入懷中,我在懷裡眨了眨眼。
九条:一直見證到最後,也是老師的職責。
(連這種小地方也那麼貼心……)
我開心地將臉頰貼近九条的胸膛,九条窺望著我的臉說道。
九条:然後還有一件是老師該做的事。
九条:就是不論成功失敗……只要完成了,就該好好獎賞。
(九条…………)
他面帶微笑,拍了拍我的頭說道。
九条:做得很好。
聽完這句話,我才終於自得知有宴會時的緊張感中解脫。
(演奏能這麼順利,真是太好了……)
諏訪沐:九条,謝謝你的指導。
能順利完成而被誇獎,讓我特別開心,臉上也逐漸露出笑容。
然後,看著我的九条也開心地微笑說道。
九条:…………我最想看到妳這個表情。
諏訪沐:這個表情?
九条:嗯,因為完成某件事而受到誇獎時,特別開心的笑容。
九条面帶微笑,戳了戳我的臉頰。
九条:因為之前妳被春日局誇獎時,也是這個表情。
九条:所以為了妳能成功,我才會模彷春日局哦。
諏訪沐:這樣啊……
(跟以往的九条相比,那想像不到的嚴厲,雖然讓我有些驚訝。)
諏訪沐:九条看起來跟以往不同,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得知九条像變了個人的理由後,讓我鬆了口氣。
九条:指導的過程有些嚴厲,讓妳感到辛苦了嗎……?
(雖然有些驚訝,不過我倒覺得沒那麼嚴厲。)
我面帶微笑,輕輕搖搖頭。
諏訪沐:我覺得多虧了九条,才能讓我一下子變得熟練,謝謝你。
我如此說完後,九条的臉突然湊近說道。
九条:但是,我比較希望……用我的方法讓妳露出笑容。
九条:用我所知道的,讓諏訪沐開心的方法。
他將臉湊近,在唇上落下一吻。
諏訪沐:…………唔……
(我似乎一直在等著這一吻一樣。)
那溫柔又甜蜜的觸感,讓我漾起了笑容。
九条:到目前為止對妳的嚴厲,都換成疼愛還給妳。
諏訪沐:嗯……
我的手緊緊環過他的脖子,加深了彼此相疊的唇瓣。
諏訪沐:嗯…………
九条:不管是什麼樣的笑容,全都只屬於我。
他如此低喃著,把我抱了起來,放到被褥上。
九条俯看著我,溫柔梳過我的頭髮。
九条:雖然之前只讓妳一個人覺得害羞……
九条:這次就兩人一起做害羞的事吧?
(這話的意思是…………)
了解他話裡的意思後,我的臉頰燙了起來。
九条:妳的回答是?
九条:我想聽諏訪沐說出口。
九条有些壞心眼地微笑著。
但是,發現了他的眼裡也蘊含著甜蜜的期待後,我便害羞地點了點頭說道。
諏訪沐:嗯…………兩人一起的話,應該可以吧?
九条:…………真是的,我快忍不住了。
九条眼角泛紅,脫下了自己的和服說道。
九条:今晚,我會盡我所能疼愛諏訪沐的。
在索求彼此身體的同時,我的和服也緩緩褪下。
(我也想把自己的謝意傳達給九条……)
兩人的喘息聲,甜蜜地染上了整個夜晚……

 

End.

 

 

Screenshot_2015-05-27-01-58-23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妳給我乖乖的讓我抱

九条:做到了就有獎勵,做不到的話…………
九条:……就再接受懲罰吧。
諏訪沐:懲罰…………
(像剛剛一樣的懲罰嗎……?)
回想起先前發生的事,我的心臟一陣狂跳。
(……首先,要讓九条知道,他所教的我都會了。)
諏訪沐:…………我知道了。
深深吐一口氣後,將手指放在琴上。
但是,開始彈琴後不久……
諏訪沐:……啊。
九条:…………啊。
我走音了,這讓我沮喪地垂下肩膀。
(整首曲子幾乎都還沒彈到……)
我不發一語,九条則瞄了我一眼。
九条:………
九条露出讓人無法看穿意圖的表情。
像是在窺探著我的反應,我愧疚地低頭說道。
諏訪沐:…………對不起。
(練習了一整天,居然剛開始就失敗了……)
(就算被懲罰也是沒辦法的。)
我面帶懊悔,肩膀被輕拍了拍。
九条:妳啊,太~緊張了。
諏訪沐:咦……?
那愛憐的動作,讓我不禁抬起了頭。
九条:剛剛是因為妳身體太緊繃了。
九条:…………但是,以會被懲罰為前提,反而讓妳更緊張。
諏訪沐:九条…………
我被與懲罰遙不可及的溫柔所包圍,皺著眉頭凝視著九条。
他大大的手,溫柔地放在我的頭上。
九条:而且,見到妳這表情我也罵不下去啊。
(咦,九条……)
直到剛剛為止,那壞心眼的眼神,變回了平常沉穩又帶著溫柔的模樣。
九条:我知道妳這半天都一直在努力。
九条:模彷春日局個性的老師,到此結束。
諏訪沐:……咦,你是在模彷春日局大人嗎?
九条:嗯~大概吧。
(所以跟平時九条給人的感覺不同啊。)
面對訝異的我,九条則一如往常溫柔地將我擁入懷裡。
那溫暖的感覺,讓我解除緊張感。
諏訪沐:真的可以嗎……?
九条:嗯,我也累了。
九条:懲罰人好難哦。
九条露出笑容,提起我的左手,注視著指尖。
九条溫柔地吻著我因長時間彈琴而紅腫的指尖。
(唔…………)
微微的疼痛感與甜蜜的感覺,從手指傳遍全身。
九条:不想見到妳繼續勉強自己,而露出痛苦的表情。
九条:今天的練習就到此結束吧。
九条:到宴會之前還有點時間,一步一步來吧?
(雖然知道是為了我好而這麼嚴格……)
(但還是喜歡現在在我眼前溫柔的九条。)
諏訪沐:嗯……!
我露出微笑點了點頭,九条將頭放在我肩膀上說道。
九条:…………啊……真是可愛。
九条將頭放在我的肩膀,雖然好像喃喃說著什麼,
但是內容我無法聽清楚。
諏訪沐:咦,什麼事…………?
當我問著更用力抱緊我的九条時,他用有點像是撒嬌的表情說道。
九条:當老師好累,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休息……?)
當我納悶而傾過頭時,九条就這麼抱著我,慢慢躺在地上。
諏訪沐:唔…………九条。
兩人一起躺著,彼此對望。
九条:我沒辦法像春日局那樣……
九条:果然,我還是比較適合這個樣子。
九条閉著眼如此低喃,打算就這麼入眠,開始恍恍惚惚。
(…………咦,要這樣入睡嗎?)
諏訪沐:吶,九条。
九条:……嗯,諏訪沐……
我喚了他一聲,他含糊不清地回著我。
九条微微睜開雙眼,像是要封住我未說出口的話般,用手指抵住我的嘴唇……
諏訪沐:……唔。
那動作讓我心頭小鹿亂撞。
九条:安靜,現在是休息時間。
指尖移開後,九条像是不留任何縫隙一般,緊緊抱著我…………
諏訪沐:…………等等……九条……
我想要抽身而勉強扭動著身體。
但是,當我知道完全動彈不得後,就放棄使力了。
諏訪沐:但是,再這樣下去就入夜了……
(如果就這麼一直被抱著,會讓我不能保持冷靜啊。)
我嘆了一口甜蜜的喘息,安靜的九条還是緊抱著我。
諏訪沐:真是的……有聽到嗎?
九条:…………有聽到。
他噗哧地笑著,氣息掠過耳畔,讓我縮了縮頸子。
然後看著九条,他的眼眸閃爍著惡作劇似的光芒。
九条:那麼,老師復活吧。
(咦,不是說累了嗎……)
諏訪沐:……怎麼回事?
正當我感到不可思議時,
九条像是又回到剛才當老師時,帶著有些嚴厲的表情說道。
九条:只要一下子就好了,乖乖讓我抱著吧。
九条:這就是諏訪沐要接受的懲罰。
九条半開玩笑地說著,臉上浮現笑容。
(雖說是懲罰,我怎麼覺得這只是九条自己想這麼做……)
九条:妳的回答是?
聽著九条半開玩笑地說著,我對他倏地露出笑容說道。
諏訪沐:是,我明白了。
然後,九条的手指輕輕抬起我的下巴。
九条:……開始囉。
九条:懲罰完之後,我會好好教妳的。
伴隨著那句話,他的唇也覆上了我的唇。
諏訪沐:嗯…………
挪開唇瓣後,我和九条兩人相視而笑。
(雖然有過失敗,但是難得九条指導我,)
(真希望能早點上手。)
諏訪沐:謝謝您今天的指導。
諏訪沐:今後也請您多多關照,老師。
九条:嗯,交給我吧。
九条簡短地應了聲,帶著有點害羞的表情微微笑著。
而我就在九条的懷中小睡了片刻……
…………
…………
過了幾天,宴會結束後……
總算彈完了琴的我,回去找九条時……
九条:看妳的樣子,應該很順利吧。
諏訪沐:嗯,連一次失誤都沒有。
九条:真是努力。
九条將他大大的手放在我的頭上。
(被九条誇獎時,果然是最開心的。)
諏訪沐:謝謝你,能彈得那麼順利都是託九条的福。
聽了我的道謝,九条顯得有些難為情。
九条:雖然教人很麻煩,但是能當妳的老師,我有些開心。
九条:妳非常的努力……而且,
九条露出有些不懷好意的笑容說道,令我的心顫了一下。
九条:還能懲罰諏訪沐。
諏訪沐:…………九条想認真教我的心情確實傳達給我了。
諏訪沐:而且追根究柢,都是錯在自己做不到。
諏訪沐:但是……如果沒有懲罰就好了。
(被那樣懲罰的話,反而覺得會更不順利。)
回憶起練習時,被九条壓倒在地的事情,讓我臉頰發燙。
結果,九条將我緊緊摟在懷裡,窺探著我的臉說道。
九条:真的不喜歡嗎?那怎麼會一臉開心的樣子。
諏訪沐:唔…………才沒這種事。
九条:嗯哼?
九条微笑的唇滑過我的頸子。
諏訪沐:九条……唔…………
讓我快要嬌喘出聲,
九条攬住我的腰際,在嘴唇上落下一吻。
舔了一下我的下唇,輕輕撬開我的唇瓣。
九条:今晚我要好好疼愛妳一番。
(我想多多感受九条的溫柔……)
從唇瓣溢出的呢喃,在房間裡消逝……

 

End.

 

 

Screenshot_2015-06-03-13-09-123   

 

雙結局達成獎勵:
在讓妳心跳加速的同時,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將諏訪沐壓倒在琴邊後,停下了正要撫摸胸口的手。
九条:等妳拿到獎勵後再說。
諏訪沐:咦…………
(其實,很想就這麼愛撫妳,)
(但是今天已經下定決心要像春日局一樣嚴格了。)
如此要求自己並低頭俯視著她,只見諏訪沐看似焦躁難耐地回望著。
(很希望我繼續下去的表情呢。)
面對諏訪沐那熱情的眼神,我不禁屏住了呼吸。
九条:………
(但是…………我在這時候還不能回應妳的心情。)
壓抑著愛撫的衝動,將諏訪沐那凌亂的衣襟整理好。
九条:並沒有說不給妳,別露出那種表情。
九条:如果諏訪沐能彈好這首曲子,我就會好好滿足妳。
想看見諏訪沐的微笑,我半開玩笑地這麼說道。
諏訪沐:滿、滿足是……
輕輕拍了拍害羞地將手放在和服上的諏訪沐的頭。
(會對妳這麼嚴格,也只有現在而已。)
九条:…………在那之前,請妳好好練習。
用拇指撫摸著抬起了頭的諏訪沐的嘴唇,害羞的諏訪沐淺淺的微笑著。
(諏訪沐真是好孩子。)
堅強的諏訪沐讓九条也露出淺淺微笑,將手伸了出來。
九条:來,抓住我。
在她握住我伸出的手後,
把諏訪沐的身子一把拉起,也將鬆開的腰帶整理好。
(是不是有點壞心眼過頭了呢……?)
邊注意著諏訪沐的樣子,邊一如往常地照顧著她,
手握著諏訪沐撿起假指甲的手時,他察覺到一件事。
九条:…………啊。
(對了,要懲罰諏訪沐。)
(這要讓她自己來才行。)
九条將手上的假指甲放在諏訪沐的手掌上說道。
九条:這個妳自己裝上。
諏訪沐:呃、嗯……
諏訪沐露出有些訝異的表情後,連忙將假指甲裝在指尖。
看著諏訪沐那不靈活的動作,更讓他心裡一陣悸動。
(看著諏訪沐,為何會如此地想幫她呢?)
(這樣一來,與其說是諏訪沐的老師,不如說是在干擾她。)
九条如此思索著,打算暫時離開房間而起身。
結果諏訪沐卻瞪大了眼睛望著自己。
九条:我暫時離開一下,中間可別偷懶哦。
轉身背對點了頭的諏訪沐後,九条便離開了房間。
過了不久,房裡傳出了生硬的琴聲。
九条:差一點就要把她吃掉了。
九条:不知不覺就想好好疼愛她…………
九条:要懲罰她好難哦~
(有這麼可愛的學生真是麻煩。)
為了安撫心裡油然而生的甜蜜感,九条在走廊上邁步而去…………

 

 

Screenshot_2015-05-26-16-39-109春日www  

 

被壞心眼的他玩弄於股掌之後……
比平時還溫柔的他,將與妳一起度過格外甜蜜的短暫時光……
九条:真是的,簡直讓人沒辦法將視線移開諏訪沐了呢~
九条開心地笑著,堵上了我的唇……
九条:因為我知道,妳還有很多很多,我沒看過的可愛表情啊。
在他體溫的環繞之下,我的心逐漸融化…………
洋溢在幸福裡,只屬於兩人的時光,妳想不想再多了解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