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9-07-00-15-152

只有妳(尤利:戀愛的去向~Secret)

 

 


這是尤利已漸漸習慣自己身為下任國王時的事……


(吉琳現在應該待在房裡吧。)

尤利在走廊上走著,正準備前去拜訪吉琳。

忽然,聽到官僚正竊竊私語……

官僚1:我到現在都還無法相信那個執事已經成了下任國王候選人呢。

官僚2:是啊。真擔心他能不能把帝王學等等的訓練好好學起來呢。

尤利聽到後,停下了腳步。

(僅只是因為執事的身分,就這麼令人無法信任啊。)

(我認為我已經很努力了。)

尤利嘆著氣苦笑,再度踏出了步伐。

官僚注意到往這走來的尤利後,頓時瞪大了雙眼。

官僚1:這是……尤利殿下…………

尤利微微一笑,輕輕行了個禮。

尤利:早安。

接著,尤利踏步經過官僚身邊後,沉思地垂下了眉。

(這樣下去,可能連選擇我的吉琳也會被說閒話的。)

(得想個辦法才行。)


***


尤利:吉琳。

尤利敲了敲房門,走進房間後,只見吉琳開心地眨了眨眼。

吉琳:尤利。

看到吉琳的表情,尤利噗哧地笑了。

(她果然很可愛。)

尤利走向吉琳身旁,雙手摟起她的腰際。

尤利:能與我見面令妳這麼開心嗎?

尤利如此說道,窺望向吉琳的臉。

吉琳的雙頰一陣泛紅。

吉琳:那個啊…………

(啊,她害羞了。)

尤利倏地眨了眨眼,輕輕吻向吉琳的額頭。

尤利:吉琳大小姐心裡的想法真是好懂。

吉琳於是靦腆地仰望向尤利。

尤利:怎麼了嗎?

尤利詢問道。

吉琳則輕輕搖了搖頭。

吉琳:不,只是覺得,尤利你啊

吉琳:有時候還是會叫我吉琳大小姐呢。

尤利:咦?

尤利一聽到吉琳的話,他倏地回想起剛才那些官僚說過的事。

(這樣啊……因為我的舉止態度看起來太像執事了嗎。)


***


又經過了一段歲月……

尤利處理完公務後,獨自翻著書本閱讀。

房裡傳來一陣敲門聲,吉爾走了進來。

吉爾:您這麼晚了還在用功啊?

尤利:啊,是。

尤利抬起頭微笑著回答後,吉爾說道……

吉爾:您努力的程度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呢。

吉爾:其他人也說完全看不出來您原本是位執事呢。

(…………咦。)

尤利:謝謝。

尤利雖然微笑著回應,仍然在那一瞬間皺起了眉……


***


不久,吉爾離開房間後,他嘆了口氣。

(別人會提到執事這個詞,也就證明我的努力還遠遠不夠吧。)

正當他如此想著,斜靠著椅背仰望向天花時……

尤利:嗯?

忽然傳來一陣輕輕的敲門聲。

敲過門後,吉琳走進了房裡。

吉琳:尤利?

吉琳打開了門,窺望向房間裡頭,她看向坐在椅子上的尤利,露出了微笑。

那一瞬間,尤利立刻覺得自己的胸口甜蜜地揪成了一團。

(吉琳的動作真是令我內心搔癢不已……)
(令我更想好好守護她。)

尤利:怎麼了?

(為了吉琳,我還是好好加油吧。)

尤利在心裡思索著,這麼開口問道。

吉琳關上房門後,走向了尤利。

吉琳站到了尤利的面前後,才靜靜地說道……

吉琳:那個……你最近遇到了什麼事嗎?

尤利:咦?

吉琳:總覺得,不像是往常的尤利……

尤利疑惑地微傾過頭,接著,噗嗤地笑了。

(應該是因為我最近都在忙著學習,沒什麼機會與她相見,)

(令她擔心了吧。)

尤利:謝謝妳。不過,我沒事的。

尤利如此說道,並輕輕握起了吉琳的手。

吉琳小聲嘟囔道……

吉琳:……但是我可能不太沒事呢……

吉琳雙頰泛紅地望向尤利。

吉琳:尤利最近那麼努力地學習,我卻因為見不到你很寂寞呢。

吉琳的話令尤利的心忐忑不已。

吉琳:那個……都怪我太自顧自地喜歡尤利了,真抱歉。

尤利:吉琳…………

(吉琳偶爾也會說些很可愛的話呢。)

(聽到她這麼說…………)

尤利噗哧地笑了,把吉琳擁入了懷裡。

(實在令我快按捺不住了。)

吉琳:尤、尤利……?

吉琳伸出手,倒向了坐在椅子上的尤利的胸膛。

吉琳一臉訝異地仰望向尤利。

尤利:我比吉琳喜歡我的程度,還更喜歡妳。

尤利露出一抹微笑,吻向吉琳後,還發出親吻的水聲。

吉琳:……唔…………

尤利離開她的唇後,吉琳一臉困擾地挪開了注視著尤利的雙眼。

吉琳:尤利…………

看到吉琳越來越泛紅的雙頰,尤利忽然明白了什麼,張大了雙眼。

(我好像忽然懂了。)
(我並不是因為在意被他人說成執事才這麼做。)
(只是單純為了想配得上吉琳,才努力在精進自己而已。)

尤利定眼注視著吉琳,她微傾過頭。

吉琳:怎麼了?

尤利輕輕微笑,用開朗的嗓音說道……

尤利:我看起來像是執事嗎?

吉琳微微張大了眼,最後點了點頭。

吉琳:嗯……因為你有時叫我的時候,還會加上『大小姐』的稱呼……

吉琳: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你。

尤利:咦?

吉琳:因為你現在對大家而言是下任國王的候選人……

吉琳:這樣一來,就只有我知道尤利的真實面貌了,不是嗎?

尤利眨了眨雙眼,噗哧地笑了。

(我真是敵不過吉琳呢……她一直都注視著我最真實的樣子。)

尤利:這樣啊。

尤利把臉靠向吉琳的耳邊,捉弄似地對她低語道……

尤利:那麼,我也想看看吉琳妳只有我知道的面貌呢。

吉琳一聽,臉頰立刻發燙了起來。

吉琳:唔…………

(她明明都能把這麼令人害羞的事說出口,)

(換被我說的時候,卻又害羞成這樣呢。)

(不過,我就是喜歡她這點……)

尤利:我喜歡妳,吉琳。

吉琳:尤利…………

吉琳輕喚了聲尤利的名字,小聲嘟囔道……

吉琳:我也是……

聽到吉琳的話,尤利的胸口撲通地跳了一下。

(我想再多聽聽吉琳大小姐向我告白。)

尤利在心裡想著,故意把耳朵靠向了吉琳的臉龐。

尤利:我沒聽到。再說一次吧。

吉琳一瞬有些啞然,但片刻後仍然開口說道……

吉琳:…………我也,喜歡你。

(她真的好可愛……讓我都想吃掉她了。)

尤利:我知道。

聽到尤利惡作劇似地回答道,吉琳的臉龐一瞬通紅不已。

吉琳:你都知道了還故意問我…………

尤利吻向她,打斷了她的話,並伸手抱住了吉琳的脖子。

(就算未來可能會因為身為一國國王,而每天忙碌不已。)

(但我還是想用最真實的一面,面對吉琳。)

尤利緩緩移動著相吻的唇,深入而漫長地擁吻著吉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