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意

愛意(傑諾續篇:戀愛的延續)

 

 

進到房間內、沐沐小聲說道……

沐沐:真抱歉,傑諾大人,都是我不好。

傑諾:為什麼要道歉?

沐沐:都是因為請你配合我想將婚期延後的想法,才會傳出這樣的流言……

(……大概能猜到理由就是了。)

傑諾:畢竟是妳,應該有什麼想法吧。

沐沐思索了一陣,嘆了口氣說……

沐沐:有件事令我非常在意,

沐沐:我在想,傑諾大人的父親是不是有什麼理由才會反對呢……

這件事傑諾自己也有同感。

傑諾:妳想問問我的意見嗎?

沐沐:是。

傑諾:……這個嘛。

傑諾從之前便一直有種想法……

(……也許我有點狡猾。)

像是要平息心中的騷動般,傑諾緊緊抱著沐沐。

杰洛德隱藏著秘密……

如果沐沐察覺後,是否會為了追求真相,離他遠去呢。

(……總有不好的預感。)

傑諾嘆了口氣,平穩地說道……

(但沐沐已經注意到了。)

傑諾:我認為他沒有干涉我婚姻的權利。不過…

傑諾:就照妳喜歡的方式去做吧,之後就交給我。

傑諾:我認為這是身為丈夫的責任。

沐沐:傑諾大人…………

沐沐如此低語,雙頰微微泛紅。

(每次看到這個表情,)

傑諾:妳還是一樣,這麼會臉紅。

(…………就讓我迷惘。)

沐沐:……我想,不管過了多久也改不了吧。

沐沐:畢竟我這麼喜歡傑諾大人您。

傑諾:這樣啊。

(真的很想直接就舉行婚禮。)

傑諾輕輕抱起沐沐,將她放在床上。

沐沐:那個…………

傑諾:妳剛剛那句話是想誘惑我,沒錯吧?

沐沐:我沒有那個意思……

傑諾:是嗎……不過就算是我會錯意,

傑諾:也不打算停手了。

傑諾堵住沐沐的唇。

(不想再聽妳繼續說下去……)

(……怕妳真的會離我而去。)

傑諾將重量移到床上,床舖頓時發出聲響。


***

在沐沐前往威斯塔里亞的數天後……

艾伯特:公主不在真安靜。

艾伯特:不管從哪方面來說。

傑諾:嗯,說的也是。

(…………確實感覺安靜了點。)

艾伯特:那麼,我先告辭了。

傑諾:嗯。

艾伯特離去後,房間裡,陽台邊的窗簾隨風輕輕飄擺。

就像是被窗簾吸引般,傑諾來到陽台。

夜空中的閃耀滿天星斗宛若灑落於眼前。

(星星雖然美麗…………)

傑諾看著身旁,回憶起過去的情景……

〝沐沐:今天的星星也很美麗呢,傑諾大人。〞

傑諾的腦海浮現出沐沐的臉蛋,只見她帶著微笑這麼說道。

思念著不在身邊的沐沐的身影,傑諾皺起了眉。

(我以前都不曉得。)

(……原來夜晚讓人如此寂寞。)

晚風再度輕拂簾擺。

傑諾再也沒有抬頭,而是回到房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