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0-28-16-10-122

辦公室戀情(秘)~領帶的戀情預報~(火影)   11/11新增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10-26-17-44-12 

Screenshot_2015-10-28-13-54-149

與平常大奧的他截然不同…?
與現代篇的他來一場與眾不同的戀愛吧!


在進御鈴商社之後迎接第三年時,出現在妳面前的將是!?
各個充滿特色,『身穿西裝』的帥哥……?
眾所期盼的『現代篇劇情活動 後篇』終於揭幕!

夏津先生雖然是個冷漠、嚴厲的團隊領導人,但本性其實很溫柔。
永光課長是個受到大家景仰,喜歡照顧別人,但卻也擁有神秘的一面。
火影是個擁有可愛臉龐,但優秀且可靠的後輩。

Screenshot_2015-10-28-16-08-29
這次競爭對手公司之中的兩人也將登場……!
只要和他在一起,莫名地就會讓人綻開笑容的御門先生。
強硬地將妳帶走的水尾會長!?

回過神時,妳發現愛情離自己越來越遙遠……
誰將為妳帶來甜蜜的怦然悸動呢……?

 

序章:

進御鈴商社第三年的諏訪沐。
(啊…………今天也得努力才行。)
我一如往常地抵達了公司,
突然在辦公大樓前停下了腳步,仰望著大樓。
進公司之後立刻被分配到營業部,也學會了許多關於業務上的工作。
在同期同事,和溫柔守護著自己的前輩的幫忙下,
工作雖然忙碌、辛苦……但卻感到很開心。
(但還是缺乏了什麼。)
(我知道那個是什麼…………一定是愛情。)
(但自從出社會後一直沒有談戀愛…………究竟要如何才能尋找到愛呢?)
我的腦海中居然浮現出這種疑問,我對這樣的自己苦笑不已…………
夏津:居然在這種地方發呆,還真是有閒情逸致呢。
諏訪沐:夏津先生……!
夏津先生和我同屬於一個業務團隊,擔任著領導人,他在我身旁露出了壞心眼的笑容。
夏津:遲到的話…………妳知道下場的吧?
他嚴厲地說道,然後像是被自動門吸入似地走了進去。
(現在可不是在意愛情的時候了。首先得好好工作才行。)
我鼓起幹勁邁開了步伐,往自動門走去…………
(………唔!)
才想說是誰就不小心的使勁地撞了上去。
諏訪沐:…………不好意思……
我邊道歉邊抬起頭,眼前出現的是…………

 

>>>要來享受和火影的戀愛

『有找前輩商量真是太好了。』
因為商量工作上的事為契機,諏訪沐與身為後輩的火影逐漸建立起交情。
怎料有一天,卻開始在意起原本只以為是後輩的火影……?
『還是我無法讓妳依靠嗎……』

 

火影1    

第一話:要是能早些和前輩商量就好了

???:啊……!
撞到的剎那,我的身體失去平衡,他一臉擔心地窺望向我。
火影:前輩不好意思,妳沒事吧?
(原來是撞到火影了。)
火影是和我同一個營業團隊的後輩,進公司已經一年了。
和他可愛的外表相反,是個相當能幹的人,在工作上也很仔細小心,因此廣受好評。
火影擔憂地注視著我,我向他回以微笑。
諏訪沐:嗯、我沒事。不用擔心。
火影:真的很不好意思。
諏訪沐:我才要說抱歉呢。有份資料一大早就要交出去,所以我有些匆忙。
火影:妳要交資料給誰呢?
火影稍稍偏著頭問道。
諏訪沐:是夏津先生。他經常叫我重做資料。
我回想起拿資料給夏津先生看時,他那嚴厲的眼神,我不禁苦笑了出來。
火影:他實在是對工作很嚴謹的人呢。
火影突然開始沉思片刻之後,開口道。
火影:……夏津先生會仔細檢查我們想要表達的東西是否歸納得簡單明瞭。
火影:除了數據是否有整理好外……
火影:我在交資料給夏津先生之前,也會再重新檢查一次標題的措詞。
(火影連那種小細節也有注意啊。)
諏訪沐:謝謝你。在交資料前,我也會小心檢查的。
我道謝之後,火影垂下了眉尾。
火影:總覺得自己說得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不好意思。
諏訪沐:不,沒這回事。
火影:希望妳能順利交出資料。
火影頂著笑容行了個禮,我目送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
感覺到自己不自覺地漾起了笑容。
(光是看著火影臉上的笑容,就讓我也開朗了起來。)
(總覺得一大早就得到了鼓勵。)
雖然至今和火影的關係並沒有特別好,
但我很在意比別人加倍努力的後輩火影。
(我想再多像這樣和火影聊天看看吶……)
我一面這麼想著,一面走進了辦公室。
我坐上了自己的位子,重新再看過一次完成好的資料。
(這是一大早就要交出去的資料,要趕緊重新檢查。)
突然想起了火影給我的建議。
(是否有將想傳達的東西歸納得簡單明瞭……啊。)
(思及此,這裡稍微改變表達方法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我在交出之前,急忙做了細微的修正。
…………
在那不久之後……
我將資料交給了夏津先生。
(我試著運用了火影給的建議,但願不用做修正。)
夏津先生默默地閱讀著資料,我在他面前悄悄地在心中祈禱著。
沉默之後,夏津先生突然露出了一抹微笑。
夏津:……以妳來說,算是挺不錯的呢。
諏訪沐:真的嗎? 謝謝您。
夏津:特別是這個部份。我很滿意這邊能夠簡潔說明重點的部份。
(啊……這裡是聽了火影的建議後,所修改的部分。)
夏津:之後也要保持這種水準。
諏訪沐:是……!
我很開心受到他稱讚,踏著輕盈的腳步回到了自己的辦公桌。
(這都是多虧了火影呢……)
我如此想著,朝了火影的辦公桌瞄了一眼,
看見同事麻兔先生正在和火影說話。
麻兔:火影,對於這個案件你怎麼看?
麻兔先生單手拿著資料,似乎在徵詢火影的意見。
火影看過那份資料之後,突然露出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
火影:嗯,這個嘛……這份資料非常簡單易懂。
火影:如果這樣不行的話,也許是因為有什麼地方讓對方感到不安吧。
火影:安排個時間,仔細聽聽對方的需求如何呢?
麻兔:原來如此……
(連麻兔先生也在向火影尋求建議呢。)
(火影很受到周遭的人的依賴呢……)
火影用認真的眼神看著資料,那表情非常的成熟穩重,
我的胸口,莫名地小小噗通作響……
那天傍晚……
我碰巧在公司的走廊上遇到了火影。
火影一看到我,就很開朗地向我搭話。
火影:前輩。上次那份資料後來如何了呢?
諏訪沐:多虧了火影的建議,順利交出去了哦。真的很謝謝你。
我道謝之後,火影開心地微笑著。
火影:這樣就好。
(他真是溫柔又能幹……)
(數年之後,他應該會有很棒的業績吧。)
(我也得努力不輸給他才行。)
正當我如此作想時,火影突然用認真的語氣開口說道。
火影:那個……其實我有件事想要問前輩。
(咦…………?)
他突然露出認真的表情,讓我有些驚訝。
諏訪沐:怎麼了嗎?
火影似乎是察覺到我的驚訝,稍微苦笑了出來。
火影:……是我太唐突,不好意思,我在工作上有些煩惱。
火影:我想說,如果是前輩的話,一定能夠給我一個好建議。
(工作表現出色的火影居然也會有煩惱,雖然讓我感到意外……)
(但我也很高興他這麼依賴我。)
諏訪沐:如果不嫌棄我的話,我可以幫你的忙哦。你儘管說。
火影:……非常謝謝妳。
火影小聲地低語道。
火影:在和客戶的洽談中遇到關鍵時刻時,我會沒有辦法堅持自己的態度,這點讓我很困擾。
諏訪沐:咦,火影嗎……?
我想著火影平常工作的模樣,感到有些意外。
火影:或許我還沒什麼經驗……
火影:但我想盡早能夠獨當一面。
火影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
(現在的業績明明就已經很好了……火影還真積極進取呢。)
火影:前輩平常都如何處理呢?
火影認真地看著我,我則在心裡思索著。
(在關鍵時刻沒辦法堅持自己的態度,嗎……)
我腦海中浮現出,剛進公司第一年的自己。
諏訪沐:我剛進公司的時候,也煩惱過同樣的事哦。
火影:前輩也……?
火影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諏訪沐:嗯。但就算有所迷惘,在舉止上也要表現得有自信。
諏訪沐:假設自己是客戶的話,我也不會想要和沒有自信的人簽合約。
火影:原來如此…………
諏訪沐:……火影也試著那樣思考看看如何呢?
(這是我竭盡所能,可以給出最好的建議了吧。)
火影沉默片刻之後,輕輕微笑著。
火影:……謝謝妳。感覺前輩的一番話讓我醒悟過來了。
火影:有找前輩商量真是太好了。
火影的溫柔笑容之中,透露出一股堅毅。
諏訪沐:真的嗎? 那真是太好了。
(能幫上火影的忙,我感到非常開心呢。)
火影:……我之後可以再找妳商量嗎?
諏訪沐:嗯,不嫌棄我的話,我隨時都願意幫你哦。
我和火影對彼此輕輕微笑著……
…………
一個禮拜之後……
在營業團隊的聚餐中,我坐在火影的旁邊。
火影:前輩妳要喝什麼呢?
諏訪沐:那個,給我啤酒就行了。
火影:我明白了。
自從火影找我商量的那天開始,
我們說話的頻率變多了。
(或許是最近經常說話的緣故,坐在火影的旁邊就感到很安心呢……)
正當我如此作想時,坐在我對面的同期同事鷹司向我說道。
鷹司:妳和火影最近關係很好呢。
(咦……?)
鷹司:莫非火影喜歡諏訪沐嗎?
鷹司調侃似地向火影問道。
諏訪沐:不是那樣……
火影:…………
火影很困擾似地皺起眉頭。
(火影…………?)
火影若有所思地沉默片刻之後,開口道……
火影:我對諏訪沐前輩……

 

火影2  

第二話:我是不是無法成為妳的依靠…?

火影:我對諏訪沐前輩……
火影直勾勾地注視著我,讓我感到心頭一緊,揪得發疼。
(火影會怎麼回答呢?)
正當我不發一語地靜待下文時,火影沉穩地繼續說道。
火影:……作為我的前輩,我很尊敬諏訪沐前輩。
(作為前輩,尊敬……)
聽到如此明確的一番話,我莫名地受了傷,我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困惑不已。
(我明明就知道會有這樣的回答,為什麼還會感到心痛呢……?)
鷹司:這樣啊?
鷹司稍微偏著頭說道。
火影:……是的。
鷹司:原來如此,我看你們最近經常在一起,所以就在想說是不是在交往呢。
諏訪沐:才不是那樣。我和火影只是在說工作上的事。
我掩飾心中的痛楚似地笑著,否定了鷹司所說的話。
諏訪沐:是吧,火影……?
我瞄了火影一眼,發現他露出複雜的神情,垂下了視線。
火影:……是啊。
(對於我們被誤會在交往,火影是怎麼看的呢……)
正當我如此作想時,火影已經恢復到平常開朗的表情。
在那之後我們絲毫不尷尬地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但我在聚餐時,一直在意著火影在意得不得了……
…………
幾個小時後……
聚餐結束之後,火影和我一起走在路上。
雖然和其他的同事在居酒屋前解散了,
但因為我和火影的家是在同一個方向,很自然地就剩我們兩個獨處。
我們走在一起,我開口說道。
諏訪沐:鷹司剛才說了奇怪的話呢。
諏訪沐:他是喝醉了嗎?
火影:一定是在酒席上的玩笑罷了。
火影如此說道,有些尷尬似地垂下了雙眼。
火影:……話說回來,前輩是住在這附近吧?
諏訪沐:嗯,對啊。
我點了點頭,火影露出燦爛的微笑說道。
火影:……現在已經很晚了,我送妳到家附近吧。
火影:聽說這一帶最近很不安寧。
他用擔心的眼神望向我,我的胸口噗通作響著。
(火影是在關心我。但是……)
諏訪沐:明天也還要上班,還要你送我的話我會很不好意思呢。
(但其實我還想再和火影多待一會……)
我委婉地拒絕之後,火影露出有些落寞的表情。
火影:請不用在意。我只是擔心而已。
火影突然低聲喃喃自語似地說道。
火影:還有……我希望妳平常能更依靠我一點。
諏訪沐:咦……?
火影:我經常找妳商量事情,所以當前輩有煩惱的時候,我也想幫上妳的忙。
火影:還是我無法讓妳依靠嗎……?
火影用他那雙大眼睛,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
(他這樣盯著我看,讓我心動不已……)
諏訪沐:到目前為止,火影已經幫我夠多忙了。
我感覺到自己心中的騷動,說出了自己真實的心意。
(現在也是只要待在火影的身邊,就覺得非常安心。)
(也許比起一般的晚輩……我只是更加重視火影而已。)
當我這麼想的瞬間,或許是因為喝酒的關係,我有點沒站穩。
諏訪沐:啊……
火影:前輩,妳沒事吧?
火影支撐住了我失去平衡的身體。
諏訪沐:沒、沒事……
我光是要如此回答,就耗盡了力氣。
因為和火影之間的距離突然拉近,我的臉頰不由得地發燙了起來。
(臉頰好燙……)
(……沒想到火影看起來那麼瘦,手臂卻如此結實。)
我仰頭瞄了一眼,火影的臉龐看起來也有些泛紅。
…………
…………
我一面壓抑著狂跳不已的心,一面走著,很快就到了家附近。
諏訪沐:謝謝你送我到這裡。
我道謝之後,火影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火影:不會,只是因為我想送妳而已。
火影:……前輩,晚安。
諏訪沐:晚安……
火影面帶笑容離去後,我注視著他的背影,
感覺到自己的心臟跳得無比地快。
(我難不成對火影……)
我一邊按著胸口,一邊對自己內心的變化感到困惑……
…………
…………
隔天……
昨晚的心動感尚未平息,我有些睡眠不足地去上班。
(必須好好集中精神工作才行。)
我如此作想,突然停止了打文件的動作。
(……這個部份,我想要聽聽其他人的建議。)
我腦海中浮現出火影昨晚所說的話。
火影:還有……我希望妳平常能更依靠我一點。
火影:我經常找妳商量事情,所以當前輩有煩惱的時候,我也想幫上妳的忙。

(他都那麼說了,而且我自己也想找火影商量……)
但火影不在位子上。
(這份資料急著要,還是去問夏津先生吧。)
我感到有些遺憾地去找了夏津先生商量。
夏津:……這樣的話,那這種方法如何呢?
和平常一樣,夏津先生給了我一個恰當又簡單易懂的建議。
(原來也有這種思考方式……真讓我獲益匪淺呢。)
正當我點頭回應夏津先生的話時,看到火影經過了附近。
(啊……火影回來了。)
四目相交之後,我發現火影的表情看起來帶著一絲憂愁。
(咦,怎麼了嗎?)
夏津:喂,妳有認真在聽嗎?
當我把注意力放到火影身上時,眼尖的夏津先生注意到,警告了我一下。
諏訪沐:對不起……
我一邊向夏津先生低頭道歉,一邊在意著火影臉上的表情。
…………
…………
那天傍晚,我在走廊上叫住了火影。
(我感覺到火影剛才的模樣和平常不同,)
(想問他怎麼了。)
諏訪沐:火影,現在有空聊一下嗎?
火影:前輩……
火影看了我的臉之後,便一臉愧疚地皺起眉。
火影:不好意思,我接下來有些事情必須處理不可。
火影一臉愧疚地皺起眉。
諏訪沐:這樣啊……
火影:失禮了。
火影稍稍點頭示意後,便邁步離開了。
(他的樣子果然與平常不一樣……)
(莫非,火影是在躲我……?)
一想到這我不禁楞怔住,此時後方傳來了聲音。
???:辛苦了。
諏訪沐:鷹司,辛苦了。
我回頭一望,眼前出現的是鷹司,他一看見我便露出了愧疚的表情。
鷹司:……上次的聚餐真不好意思呢。調侃了妳和火影。
諏訪沐:不,我沒有放在心上,所以不要緊的。
我連忙搖了搖頭。
(鷹司應該沒有惡意。)
鷹司:……但是你們真的沒有在交往嗎?
諏訪沐:嗯。只是……前輩和後輩的關係。
(非但如此,感覺他甚至在躲我。)
我感覺到自己的心情跌入了谷底。
鷹司:嗯哼……可是。
鷹司:說是這麼說,但妳的表情卻很落寞呢?
諏訪沐:是嗎……?
我驚訝地抬頭望向鷹司。
鷹司:嗯。妳剛才說只是前輩和後輩的關係時,全部都寫在臉上了。
諏訪沐:這樣啊…………
(我居然露出了落寞的表情……連我自己都沒察覺到呢。)
鷹司從我的模樣察覺到什麼般,溫柔地說道。
鷹司:也許是我多管閒事……在妳覺得後悔之前,先有所行動吧。
鷹司:……我走啦。
我目送著鷹司離去的背影,
原本隱隱約約察覺到的心意,現在已經清楚地感受到了。
(我……果然是喜歡上了火影。)
(溫柔的火影在不知不覺中吸引了我。)
(……這一定不單是對後輩的感情而已。)
(但是……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獨自佇立走廊上,心懷苦澀的愛意……
…………
…………
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和火影說話的情況下,過了幾天之後,
夏津先生找了我和火影兩個人。
(居然找了我們兩個,會有什麼事呢。)
許久沒有和火影靠得那麼近,讓我同時感覺到尷尬與喜悅之情,
夏津先生突然開口道。
夏津:客戶突然要和我們進行洽談。
夏津:你們兩個現在馬上過去。
夏津:說明用的資料我已經準備好了。
(和火影兩個人……?)
我壓抑著一想到這,就騷動不已的胸口,向夏津先生回應道。
諏訪沐:我明白了。
夏津:如果是你們的話,應該能順利簽下合約。
夏津:不要辜負我的期待。
夏津:妳身為前輩,可要好好支援火影。
夏津先生的話激勵了我們之後,我大大地點了點頭。
諏訪沐:是……!
(雖然我很在意火影,)
(但工作就是工作。好好做吧。)
我在心中為自己加油打氣。
…………
…………
在前去客戶那裡的路上,我和火影之間並沒有交談。
只有電車行駛的聲音格外地大聲。
(總覺得氣氛尷尬,得說些什麼才行。)
正當我在思考著要說些什麼時,火影先主動開了口。
火影:……前輩,妳在緊張嗎?
諏訪沐:咦?
我驚訝地看向火影的臉龐,他對我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諏訪沐:嗯……多多少少吧。
(明明只有幾天而已,卻覺得我們非常久沒有說過話了……)
我露出了苦笑,火影稍微猶豫了之後開口道。
火影:前輩,雖然有些突然。
火影:這次的簡報可以交給我嗎?

 

火影 分歧 

 

選擇>>>隱密戀情結局
『那個…………可以牽、手嗎?』
從今天開始就不單是前輩和後輩的關係,而是展開一段新的關係……?

火影 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可以牽妳的手嗎?

火影:這次的簡報可以交給我嗎?
火影一邊說道,一邊定眼凝視著我的雙眸。
火影:即使我的力量微薄,我也想成為前輩的助力。
(火影,一定是想要幫我吧。但是……)
(我可是火影的前輩,這裡不能一直依賴他。)
諏訪沐:謝謝你。但是,這次讓我來。
我委婉地拒絕,火影的臉色沉重了下來。
火影:這樣啊……
諏訪沐:相對的,要是有什麼狀況的話要幫忙我哦。
我有些開玩笑地說道,火影的表情變開朗了起來。
火影:是,請包在我身上。
諏訪沐:努力讓洽談順利成功吧。
我們意氣風發地搭上了電車……
…………
…………
1個小時後……
和客戶的洽談,我陷入了相當辛苦的苦境。
負責人:以那個條件來說非常嚴苛呢……可以再給多一點折扣嗎?
諏訪沐:不,那是……
負責人:例如……這個價格如何呢?
負責人一臉不耐地按著計算機,提示了價格。
那是一個比我們想像中還要低的價格。
(我們明明就也讓了很大一步……)
(不能答應如此莫名其妙的要求。)
我啞然無語,火影擔憂地看著我。
(剛才讓火影擔心了吧……)
我默然不語,負責人輕輕哼笑了聲。
負責人:……我們似乎得再稍微思考一下和御鈴商社之間的合約呢。
諏訪沐:…………唔……
負責人冰冷的眼神,讓我的心震盪不安著。
(如果這個案件簽不成的話,會產生很大的損失。該怎麼辦才好呢?)
(雖然我知道在洽談中不能怯弱……)
當心中逐漸擴散的不安,不禁顯現在我的臉上時,
默默坐在我旁邊的火影用低沉的嗓音說道。
火影:非常抱歉,那個條件我們難以接受。
他的嗓音低沉、凜然,我和對方都不禁目瞪口呆地看著火影的臉龐。
(火影……?)
我向火影投以詢問的目光之後,我感覺到他用眼神對我笑了笑。
(他的眼神似乎在說沒問題。)
(莫非火影有什麼想法嗎?)
我一面如此作想,一面注視著火影的側臉。
平常那股柔和氣息從火影的臉龐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冷靜的神情。
火影:可以重新考慮一開始我方所提出的條件嗎?
負責人:什…………
他那毅然的模樣,讓對方的負責人看似有些動搖了。
火影注視著負責人的眼眸,尷尬似地輕咳了一聲。
負責人:如果貴公司是那種態度的話,那就把這次的洽談當做沒這回事吧?
負責人的嗓音中語帶威脅。
火影:這…………
瀰漫著一股甚至令人忘記呼吸的緊張氣氛。
(果然先回公司評估看看比較好吧……)
我正要開口,火影就先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資料。
火影一邊讓負責人看資料,一邊說道。
火影:……請看一下這份資料。這裡是業界的平均價格。
火影:敝公司所提出的價格已經夠低了,請您諒解要提供更低的價格是很困難的。
火影冷靜、不假思索地說道。
負責人:但是,如果有誠意的話,價格是不是能夠再稍微降低一些呢?
火影:很遺憾,價格要再低的話,我就無能為力了。
負責人:………
負責人沉默不語,火影一邊用真摯的目光看著他,一邊開口說道。
火影:但是,如果能夠簽下合約的話,敝公司會盡全力處理。
火影:而且就算價格不能降低,我們也會評估增加其他服務。
火影:……所以,可以請您重新考慮看看嗎?
火影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負責人的眼眸。
(現在的他,和煩惱著沒辦法堅持自己態度的時候判若兩人。)
負責人不再露出嚴峻的表情,倏地苦笑了出來。
負責人:你似乎相當傑出呢。
負責人:……沒辦法。就按照你們的開價吧。
(好棒,真的拿到合約了……)
諏訪沐:謝謝您與我們簽約。
火影:謝謝您……!
火影頂著燦爛的笑容跟著我一起低頭道了謝……
…………
…………
在離開客戶公司之後……
我和火影兩人走在回公司的路上。
火影:順利簽下合約,讓我鬆了口氣呢……
火影一邊微笑一邊說道。
他現在的笑容和平常一樣溫柔,剛才那股英氣逼人的氣息消失了。
諏訪沐:都是多虧了火影的幫忙呢。
諏訪沐:剛才的交涉方法非常好。我也得學起來才行。
聽到我誇獎之後,火影害羞地笑了。
火影:全部都是前輩的功勞。
火影露出緬靦的微笑。
諏訪沐:我的……?
我詢問似地注視著火影的眼眸,火影點了點頭。
火影:是。我想起前輩給我的建議之後,不自覺地就擁有了自信。
(那是之前說的……)

諏訪沐:就算有所迷惘,在舉止上也要表現得有自信。
諏訪沐:假設自己是客戶的話,我也不會想要和沒有自信的人簽合約。
諏訪沐:……火影也試著那樣思考看看如何呢?
火影:……謝謝妳。感覺前輩的一番話讓我醒悟過來了。

(原來他還記得我那時候給他的建議……)
火影:而且……我一想到前輩有麻煩,不自覺地就說出口了。
諏訪沐:結果火影幫了我大忙呢。
我泛起一絲苦笑地說道。
火影:……能幫上前輩的忙,我感到非常開心。
火影用無比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他這樣看著我的話,會讓我無法壓抑住自己的心情……)
我的心臟噗通噗通地作響,火影低聲嘟囔道。
火影:……其實我,這幾天都在躲前輩。
火影: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就覺得……他在躲我,這果然不是我的錯覺。)
聽到火影的低喃,我感到心如刀割。
諏訪沐:那是為什麼……?
我一邊稍微偏了偏頭,一面向火影詢問理由。
火影:……前不久,我看到前輩正和夏津先生商量工作的事,胸口感到一陣刺痛。
火影:我想說,我的資歷淺,是不是沒辦法讓前輩有所依賴。
火影:總覺得自己很窩囊……所以就和前輩保持距離。
火影皺起眉頭,垂下了目光。
(因為火影是後輩,所以無法依靠他這種事……)
諏訪沐:才沒有呢。
我搖了搖頭,急忙否定。
諏訪沐:我雖然去找了夏津先生商量,但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去找火影商量的。
火影:咦,是那樣嗎……?
火影驚訝地瞪大了雙眼。
諏訪沐:嗯。
諏訪沐:而且你今天不是幫了我的忙嗎?……我很依賴火影哦。
(其實,火影對我而言不只是這樣的存在……)
我在心中輕聲低喃著。
火影:……妳這樣對我說,我真的感到非常開心。
火影低喃說道,他的耳朵染上一層淡淡的紅暈。
下個瞬間,火影口中說出一句我意想不到的話。
火影:……我,喜歡前輩。
(咦……?)
我一瞬間以為自己聽錯了,目不轉睛地凝視著火影的臉龐。
諏訪沐:你剛才說什麼……?
火影:抱歉。我突然說這種話,造成妳的困擾了吧。
火影:但是,我…………已經不想再欺騙自己了。
火影一邊說道,一邊用認真的眼神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
火影:可以和我交往嗎?
我聽到火影這麼說,難掩驚訝之情。
(火影的心意居然和我一樣……)
我明白火影是在和我告白之後,一陣喜悅打自心底湧起。
我的臉頰發燙了起來,燙到連自己都感覺得到臉頰一片通紅。
我壓抑著高漲的情感,總算是開了口說道。
諏訪沐:我也……喜歡火影哦。
火影:咦…………真的、嗎?
火影驚訝的表情,頓時泛紅了起來。
(我們的臉現在一定都很紅吧。)
我在心中感到有些好笑,一面點了點頭。
諏訪沐:我喜歡總是很溫柔,又很關心我的火影。
諏訪沐:如果不嫌棄我的話……我很樂意,請和我交往。
我怯生生地抬頭望去,火影頂著紅通通的臉龐呆怔著。
火影:好開心……,前輩居然成為了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才好……
火影打從心底困惑地低喃道,我覺得這樣的他好可愛,不禁露出了微笑。
諏訪沐:我也太過高興,還沒有真實的感受呢。
(但是,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我們互相凝視著,對彼此露出了靦腆的微笑。
火影:那個…………可以牽、手嗎?
火影:到公司附近之後就不能牽了。
諏訪沐:嗯,沒關係……
火影有些猶豫地輕輕牽住了我的手。
火影:我會……一直珍惜前輩。
在火影輕聲低語中,我感覺到裡面包含了真摯的情感。
(我感覺到我接下來會更加喜歡上火影……)
我舒服地沉浸在右手傳來的體溫,點了點頭……


End.

 

辦公室戀情(秘) 後篇 ~隱密戀情結局獎勵~ 火影篇

在某個晴朗無雲的日子……
火影不見諏訪沐的蹤影,正在大奧裡面尋找著。
踏進庭院時,發現一個身穿陌生服裝的人影,瞇起了眼。
火影:你……在這裡幹什麼?
現代火影:太好了,有人了呢。
火影戒備地搭了話,身穿西裝的火影露出鬆了口氣的表情。
火影:你似乎不是……擅自入侵的可疑份子呢。
身為護衛的火影緩緩拿開了放在腰刀上的手。
現代火影:那個,請問這裡是哪裡? 到剛才為止我還跟戀人在一起……
火影:和戀人……?
現代火影:是。得趕緊找到諏訪沐前輩才行……
聽到穿著西裝的火影的輕聲低語,護衛的火影瞪大了雙眼。
火影:你也在找諏訪沐嗎?
此時諏訪沐剛好經過庭院。
穿著西裝的火影向著身穿和服的諏訪沐瞪大了雙眼。
現代火影:前輩……? 咦,她剛才明明還穿著襯衫的。
火影:過來這裡。
護衛火影拉著穿著西裝的火影躲在岩石的後面。
火影:突然出現兩個我,可能會讓諏訪沐陷入混亂。
火影:我覺得現在先躲起來會比較好。
現代火影:是啊。
兩個火影在岩石後面壓低著聲音說道。
火影:為什麼我們的臉長得一樣呢?
現代火影:我不知道……但是。
現代火影:我認為,我很有可能是穿越了時空。
火影:穿越時空……?
陌生的詞彙令護衛的火影納悶地歪著頭,
穿著西裝的火影向他解釋著『穿越時空』的意思。
火影:是指未來的人來到這個時代的意思啊。
現代火影:是。從這個地方的氛圍來看,我是生活在未來的人。
現代火影:雖然小說和電影上常出現,但沒想到居然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火影:那還真是不可思議呢。
諏訪沐走出了庭院,穿著西裝的火影躲在岩石後面一邊看著她一面說道。
現代火影:那位諏訪沐是你的戀人,
現代火影:而我的戀人諏訪沐現在應該還在現代。
火影:既然如此,你得快點回去才行吧。
護衛的火影思考了一陣,開口道。
火影:對了……我們來查看看書庫的文獻,看之前有沒有發生過一樣的事。
火影:我也會盡力幫忙你回去的。
現代火影:謝謝你。
現代火影:……必須快點見到諏訪沐前輩。
穿著西裝的火影發出細小的嘟囔聲,讓護衛的火影倏地露出微笑。
火影:……就算時代不同,我還是我呢。
現代火影:這是怎麼回事?
火影:我是指喜歡諏訪沐的心情,無論是江戶時代還是未來都一樣沒有改變。
現代火影:是。……因為諏訪沐前輩是我很珍愛的人。
穿著西裝的火影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點了點頭。
兩個火影站了起來,往城內走去……

 

 

選擇>>>心跳滿點結局
『如果能和前輩在職場以外的地方見面,那就太好了。』
開口邀我的火影,感覺比以往來得有男子氣概……

火影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前輩,妳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火影:這次的簡報可以交給我嗎?
火影突然其來的一番話讓我難掩驚訝之情。
(居然突然想要負責向客戶做簡報……)
諏訪沐:怎麼了?
火影:……不好意思,突然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
火影愧疚地低頭道歉。
火影:但是,我無論如何都想要試試自己能夠做到什麼程度。
我看得見他的眼眸之中透露出堅強的意志,
我思考片刻後點了點頭。
(就交給火影吧。)
諏訪沐:……我知道了。但是,要是發生什麼狀況的話,要讓我支援你哦。
火影:謝謝妳,幫了我一個大忙。
火影:前輩,我會加油的,請妳好好看著。
火影堅定地微笑著。
(總覺得很可靠呢……)
我一面注視著火影那感覺比平常還要寬闊的背影,
一面在心中強烈地為他加油。
…………
…………
到了客戶公司……
我們被帶到寬敞的會議室之後,火影開始以資料進行說明。
簡報中將重要的部份歸納得很簡單明瞭,
從我來看進行得幾乎非常完美。
(火影說明的真好。)
(按這個狀況下去,應該會有好結果吧。)
火影:您覺得如何呢?
和我想的相反,對方的負責人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負責人:以那個條件來說,對我們有些嚴苛呢……
(簡報明明就做得就很好……)
火影:是嗎…………
火影露出了遺憾的表情,我擔心了起來。
(我是不是該向火影說些什麼會比較好呢。)
我如此作想時,負責人的手機恰好響起。
負責人:我先失陪一下。
負責人離開之後,我小聲向火影說道。
諏訪沐:火影,簡報做得非常好哦。不要放棄。
諏訪沐:好好交涉的話,就沒問題的。
(一定還有機會才對……)
火影直勾勾地注視著我的眼眸,用力地點了點頭。
火影:謝謝。
火影:我將盡我所能,爭取令人滿意的結果。
聽了我的鼓舞之後,火影用力地點了點頭。
(他似乎恢復自信了……)
我看了他的表情才剛鬆口氣時,負責人正好回來了。
火影向回來的負責人繼續說道。
火影:如果您覺得剛才的條件太過嚴苛的話,我們可以提出替代方案。
火影:譬如說……
火影提出了具體的例子,不屈不撓地繼續進行交涉。
在交涉的過程中,負責人原本凝重的表情,也逐漸變得柔和了起來。
負責人:原來如此……
(負責人的態度變了。是因為火影真摯地在和他交涉吧。)
(希望能順利……)
火影神情認真地努力進行交涉,我祈禱般地悄悄注視著他的側臉。
火影:可以和我們做進一步的討論嗎?
聽到火影這麼說,對方點了點頭。
負責人:我明白了。這個禮拜我們再找機會見個面吧。
負責人:到時候請務必和我們上司見個面。
(這就表示簡報順利成功了吧。)
聽到負責人的回覆,火影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火影:謝謝您。
(負責人一開始露出如此苦澀的表情,居然還能夠改變他的心意。)
(火影……果然很了不起呢。)
在向負責人道謝的同時,我感受到自己對火影的感情變得更加強烈……
…………
…………
向夏津先生報告完拜訪的結果,結束工作之後……
我和火影在附近的咖啡店休息。
(能夠得到更進一步的回覆,真的是太好了。)
在得到好結果之後感到一陣放心,讓我們兩個人都收起了緊繃的表情。
(總覺得心情飄飄然的呢。)
我向喝著咖啡的火影開口說道。
諏訪沐:火影,你今天真的很努力呢。
(如果進行簡報的人是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堅持到那種程度。)
火影倏地向我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火影:哪有……謝謝妳剛才幫了我的忙。
火影一邊說著,一邊恭敬地向我低頭致意。
諏訪沐:……今天之所以能夠得到好結果,都是靠火影的實力哦。
諏訪沐:我連出場的機會都沒有就大功告成了。
我泛起一絲苦笑地說道。
(簡報也非常好,在遭拒絕一次之後也能立刻改變方案。)
(火影果然很厲害呢……)
火影微笑著,稍稍搖了搖頭。
火影:不是這樣,這都是多虧了前輩。
火影:如果中途沒有前輩鼓勵的話,我無法渡過那一關。
(他是指負責人離開時的事吧。)
(不過……)
諏訪沐:我是火影的前輩,支援你是理所當然的啊。
我一面忍著胸口的刺痛,一面說道。
(對火影的愛意雖然沒有改變,)
(但身為前輩,想要幫助火影的心情也是真的。)
我一面如此作想,一面看著火影,發現火影的眼眸直視著我。
他的表情比往常還要認真,讓我的內心微微心動。
火影:……對我而言,諏訪沐前輩不只是前輩而已。
火影的聲音之中蘊含了熾熱之情,我不禁倒抽了口氣。
諏訪沐:咦……?
(這……)
在嚴肅氣氛的震攝下,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火影對我繼續說道。
火影:雖然我是後輩,但我不想老是依賴妳。
火影:我也想…………成為前輩的助力。
(火影居然是這麼想的……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呢。)
諏訪沐:火影已經幫我夠多忙了哦。
諏訪沐:今天的洽談也是多虧了火影才順利成功的。
火影:……我並不是指工作上而已。
火影用我聽不見的音量輕聲低喃了些什麼。
諏訪沐:咦……你剛才說了什麼?
我回問道,火影突然輕笑了一聲。
火影:不,沒什麼。
諏訪沐:是嗎……?
(怎麼了嗎?)
我偏了偏頭,火影向我開口道。
火影:前輩,妳這個禮拜天有空嗎?
(禮拜天……?)
諏訪沐:有空是有空,但怎麼了嗎?
火影:那樣的話,要不要和我去哪裡玩?
火影:如果能和前輩在職場以外的地方見面的話,那就太好了。
火影一面說道,一面害羞地笑著。
(這……)
突如其來的邀約雖然讓我吃了一驚,但最後總算勉強開口道。
諏訪沐:好啊……我也想和火影一起去玩。
聽到我的回答之後,火影的表情頓時燦爛了起來,不禁輕聲低喃道。
火影:……太好了。
火影:我會努力讓前輩玩得開心的。
諏訪沐:嗯,我很期待。
我露出笑容,火影突然用有些低沉的嗓音說道。
火影:……我想要活用今天在工作上學到的東西。
諏訪沐:你說學到的東西……?
我問道,火影面帶微笑繼續說道。
火影:如果有想要得到的東西,那就必須毫不猶豫地伸手去抓住它。
諏訪沐:嗯,那的確是很重要。
我還不懂箇中要領就點了點頭,接著火影繼續說下去。
火影:……我之前雖然因為無法變得像夏津先生一樣可靠,而想要放棄前輩。
火影:我現在已經不會迷惘了。
火影:藉由今天的簡報,我也建立起了自信。
火影一邊說道,一邊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
(莫非,火影今天之所以想要負責簡報,)
(是為了建立自信心?)
當我茫然地如此作想時,火影開口道。
火影:……所以請前輩做好覺悟吧?
火影用堅毅的眼神直直瞅著我。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感覺到火影的氣息似乎有所改變,我的胸口一陣噗通噗通作響。
(禮拜天……雖讓我感到悸動不已,卻又很期待呢。)
我心裡如此作想,一股戀愛預感已開始蠢蠢欲動,讓我心頭一震……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營業團隊結束聚餐之後,在火影送諏訪沐回家的歸途中……
和諏訪沐一起走在昏暗的夜路上,
火影輕聲低語道。
火影:還有……我希望妳平常能更依靠我一點。
(也許對前輩而言,我還不是個值得依靠的人。)
(但這是……我現在由衷的想法。)
諏訪沐:咦……?
諏訪沐露出稍微驚訝的表情,抬頭一望,火影對她繼續說道。
火影:我經常找妳商量事情,所以當前輩有煩惱的時候,我也想幫上妳的忙。
火影:還是我無法讓妳依靠嗎……?
火影說出口之後,對自己所說的話感到有些驚訝。
(我是喝醉了嗎……我明明平常絕對不會說這種話。)
火影目不轉睛地注視著諏訪沐,而她的目光微微動搖著。
(……也許我現在讓前輩感到為難了。)
火影一面如此作想,一面在心中稍稍地苦笑著。
諏訪沐:到目前為止,火影已經幫我夠多忙了。
諏訪沐面帶微笑地說道,讓火影的心中感到有些痛苦。
(我很高興聽到妳這麼說。)
(但是,諏訪沐前輩一定只將我看作後輩吧。)
火影哀傷地如此作想,諏訪沐的腳突然稍微滑了一下。
諏訪沐:啊……
火影反射性地支撐住諏訪沐失去平衡的身體。
火影:前輩,妳沒事吧?
火影不經意地摟住了諏訪沐的肩膀,感覺到自己的臉龐頓時發燙了起來。
(諏訪沐前輩的肩膀,好纖細呢……)
諏訪沐:沒、沒事……
諏訪沐用細如蚊蚋的嗓音回答道,讓火影的內心揪成了一團。
(她明明平常都很小心,這突然的一瞬間卻像這樣如此沒有戒備。)
(此時會讓我更加情不自禁。)
火影輕輕地放開諏訪沐的肩膀,
感覺到自己心中,充滿了苦澀的情感。
(我想要保護這個人……)
(諏訪沐前輩是第一個讓我產生這種想法的人。)
火影感覺到自己的心意越來越明確。
…………
到達諏訪沐家附近之後,諏訪沐回頭望向火影。
諏訪沐:謝謝你送我到這裡。
諏訪沐開口道謝,火影朝她微微一笑。
火影:不會,只是因為我想送妳而已。
火影:……前輩,晚安。
火影注視著諏訪沐的背影,再次自覺到自己的心意。
(諏訪沐在我眼裡,已經超過單純作為前輩的身份了。)
(總有一天……我想成為能讓前輩依靠的男人。)
(我想在最近的距離,看前輩的笑容。)
火影一邊想著,一邊注視著諏訪沐逐漸遠去的背影……

 

 

這段故事,將會有什麼樣的後續…?
火影的兩人甜蜜約會後續…?

988444774626

這次的『祕密後記』是…………
與他成為情侶之後,關於更加甜蜜的『約會&初吻』故事……♪
…………
…………
火影:我希望妳能多看我一眼。
火影注視著我,他的眼神比平常還要認真…………
火影:因為我已經不再是諏訪沐的後輩,而是男朋友了。
他緩緩朝我靠近,讓我的心臟更加怦怦作響……
(我心臟跳得好快……)
妳想不想與身穿西裝的他,體驗令人小鹿亂撞的初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