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特別公主課程:妳的選擇是…?

1/16 16:00 ~ 1//21 16:00

活動期間內進行公主課程,即可閱覽到與平常不同的內容唷*

好奇公主課程的內容嗎?前往進行公主課程吧!

 

這篇是吉琳整理的,我只是複製貼上喔 @_@"

 

8076278_1

 

進到吉爾的房間後,看見吉爾正在看著這一週的市區週報。
吉爾:市區的人民們都好奇著您的王子會是誰。您心裡有對象了嗎?

選擇 1 >>> 我不能永遠單身嗎?
吉琳:我不能永遠單身嗎?
吉爾:雖然您單身不是什麼大問題,
吉爾:但是會讓威斯塔里亞處於只有一位領導者的狀況,我認為這對國家而言是個問題。
吉爾:但是不管未來是怎麼樣,我都會在您的身邊。

選擇 2 >>> 又是這件事…
吉琳:我知道大家都很著急,但是我不想討論這個問題…
吉爾:我希望您只是暫時不想討論。
吉爾:否則我可能得好好的向您解釋問題的重要性。

選擇 3 >>> 您明明就知道…
吉琳:您應該知道答案…
聽到我的回答,吉爾露出驚訝的表情,
頓時之間,像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一般。
吉爾:不要開我的玩笑了,您知道公主與教育官之間的規定。

*-*-*

吉爾:晚安,公主。那麼明天早上的用餐時間,我會再向您報告公務行程。
吉琳:吉爾…可以等一下嗎?我有很重要的事想跟您說。

選擇 1 >>> 買了新的絲襪
吉琳:我買了新的絲襪……聽說這個很受市區情侶們的歡迎。您覺得怎麼樣?
我撩起了睡袍的下擺,露出了穿著白色蕾絲網襪的雙腿。
吉爾:真是令人傷腦筋的公主…我會好好教導您我喜歡的是什麼。

選擇 2 >>> 幫吉爾按摩
吉琳:平常這麼繁忙,一定累積很多壓力吧!我來幫您按摩。
吉爾露出微笑,一邊走向床舖一邊脫下襯衫。
吉爾:那就麻煩您了,公主。

選擇 3 >>> 我是屬於你的
吉琳:我只是想跟您說…我永遠屬於您的……
吉爾:真的是,說這種話是想要我對您做什麼嗎?
吉爾露出微笑,轉身走向房門並鎖上了枚門鎖。

 

8076278_1

 

因為跑課程出了問題,只好參考英宮的版本來翻譯了。
(英版:http://a168119.pixnet.net/blog/post/378610390)

路易正在指導我舞蹈。
但是我卻因為近來的繁重公務,而顯得情緒有點低落。
路易:吉琳,發生什麼事了嗎?

選擇 1 >>> 想嘗試些新的?
吉琳:你覺得我們今天能嘗試些新的嗎?
吉琳:我教你怎麼跳城鎮上的舞蹈!
路易:或許不錯。我聽說跳城鎮居民的舞蹈時,身體非常靠近,幾乎成為了一體。

選擇 2 >>> 可以讓我帶領舞蹈嗎?
吉琳:可以讓我嘗試領舞嗎?
路易:可以。如果妳不再踩到我的腳的話。
吉琳:我答應,我…唔嗯,我會盡力的。

選擇 3 >>> 延後今天的課程
吉琳:最近有點忙…可以延後今天的課程,和我去逛逛嗎?
路易:只要是和妳在一起,做什麼事都好。
路易:走吧?我知道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祕密景點。

*-*-*

吉琳:這裡真的是很適合當約會的地點呢。
路易:吉琳…妳希望我們的祕密約會做哪些事呢?

選擇 1 >>> 閉上你的眼睛
吉琳:你先閉上眼睛。
路易閉上雙眼之後,我在路易的唇上烙下親吻。
路易露出驚訝的神情後,嘴上揚起了笑容。
路易:我會為妳達成任何妳想做的事。(直接翻"如妳所願。"不好嗎官方?)

選擇 2 >>> 撫摸路易的頭髮
我微笑著看著路易,伸手輕輕撫摸路易美麗的金色頭髮。
吉琳:只要是和你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我都很開心。
路易:我也是。

選擇 3 >>> 擁抱
我伸手環抱住路易,路易順勢躺臥在身後得床舖上。
吉琳:我可以…抱住你嗎?
路易:當然…,但是我不能保證只有擁抱這麼簡單。

 

8076278_1

 

吉琳:里奧,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里奧:怎麼了?

選擇 1 >>> 你和艾倫?
我猶豫了一下子,然後我問了一直以來抱持著的疑問。
吉琳:你和艾倫感情好嗎?
里奧:我們很好啊!只是艾倫關心我的方式很特別。

選擇 2 >>> 我需要幫忙
吉琳:這是外交事務的相關事項,我寫下了自己的想法,你能夠幫我看看嗎?
我將手中的公文放到里奧前的桌上,方便里奧閱覽。
里奧:嗯?小吉琳,妳已經寫得很好了,我們在一起看看哪裡可以修改的更好吧?

選擇 3 >>> 教塞巴斯蒂安念我的名字
吉琳:你可以教塞巴斯蒂安唸我的名字嗎?
里奧:嗯?但是他已經會叫妳的名字了啊。對吧!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里奧愛吉琳!里奧愛吉琳!

*-*-*

里奧:終於只剩我們兩個人了。吉琳,想要和我做什麼嗎?
思考了片刻後,我抬起頭看著里奧…

選擇 1 >>> 戳里奧的酒窩
我笑著輕輕的戳了戳里奧的酒窩。
吉琳:總覺得里奧笑起來特別可愛。
里奧揚起嘴角加深笑容,俯下身輕輕地吻了我的額頭。

選擇 2 >>> 拉住他的領帶
我笑著拉住了里奧的領帶,輕輕地拉著他越走越近,
直到我們之間沒有一絲空隙後,我吻上了里奧的唇。
里奧:吉琳……
里奧:妳可以再做一次嗎?

選擇 3 >>> 請里奧戴上眼鏡
我笑著問里奧,可不可以戴上眼鏡。
里奧:當然可以,怎麼樣?
里奧:我不知道原來妳喜歡我戴上眼鏡?如果是這樣我會一直戴著它。

 

8076278_1

 

傑諾:吉琳,妳來了啊。
傑諾:我已經空出一天的時間,妳想要怎麼度過?

選擇 1 >>> 下棋
吉琳:我好像還沒有跟傑諾大人一起下過棋呢?
聽到我的提議,傑諾微微的笑了。
傑諾:我知道了,我會手下留情的。

選擇 2 >>> 閱讀書籍
吉琳:聽說修坦城內的圖書館有很多珍貴的藏書,我們可以今天可以待在圖書館嗎?
傑諾:嗯,走吧。
傑諾:我會讓艾幫我們準備好茶點。

選擇 3 >>> 到市區
吉琳:經過市區時,聽說有間甜點店推出了某種特殊的巧克力…好像是……
傑諾:媚藥巧克力..?
傑諾:如果是和妳一起吃,倒是很有興趣。

*-*-*

吉琳:傑諾大人,謝謝您今天陪著我一整天。
傑諾:沒什麼,接下來我該回去還是…

選擇 1 >>> 一起共浴
吉琳:傑諾大人,可以再多陪我一下嗎?也許我們可以一起…共…共浴。
聽到我的建議,傑諾揚起嘴角微微的笑了。
傑諾:妳的願望,我永遠都不會拒絕。

選擇 2 >>> 媚藥巧克力
吉琳:我…我想試試看這個巧克力是不是真的有效果…
傑諾伸手摟住我的腰,撩起我的頭髮在上面輕輕烙下親吻。
傑諾: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選擇 3 >>> 驚喜
吉琳:傑諾大人…這個是裁縫店的服務員推薦的,您覺得…
我拉開胸前的蝴蝶結,露出裡面的黑色蕾絲馬甲。
傑諾:今晚我可能會無法控制住自己…

 

8076278_1

 

吉琳:我知道我不該抱怨公務太過繁忙,但有時候還是希望能夠放鬆一下。
尤利:聽說市區的年輕人很流行玩真心話大冒險,您想試試看嗎?

選擇 1 >>> 真心話
吉琳:我想選真心話。
尤利:如果您要選擇約會的對象,您會選擇我還是艾伯特?
吉琳:唔…你明明就知道我的答案。

選擇 2 >>> 大冒險
吉琳:我要選大冒險!
尤利:您敢在陽台給我一個吻嗎?
吉琳:唔?!我…如果沒有人看見的話……

選擇 3 >>> 讓尤利先選擇
吉琳:尤利,你先選。
尤利:好吧,如果您不選擇的話…那我只有用搔癢懲罰您囉!
吉琳:啊哈哈,尤利!趕快停下來?!

*-*-*

吉琳:吉爾舉辦的外交舞會終於結束了……
尤利:吉琳大小姐,您想要我為您準備什麼可以放鬆的東西嗎?

選擇 1 >>> 幫忙脫掉禮服
吉琳:尤利,你…可以幫我脫掉禮服嗎?
尤利:…但是我無法保證禮服脫掉後會發生什麼事。
尤利:雖然我是您的執事,但我也是愛著您的男人。

選擇 2 >>> 幫忙泡茶
吉琳:可以幫我泡一杯茶嗎?尤利泡的茶最能夠讓我放鬆了。
尤利:當然沒問題。
尤利:只要吉琳大小姐有需要,我會隨時為您準備。

選擇 3 >>> 一個擁抱
吉琳:尤利…你可以給我一個擁抱嗎?
尤利伸手摟住我的腰,把我拉近他的懷中抱住後,低頭將額頭貼著我的額頭。
尤利:但是我想要的不只是一個擁抱…

 

8076278_1

 

艾倫:吉琳!小心!
艾倫:那些傢伙是來自敵國的入侵者!

選擇 1 >>> 拔出防身小刀
我拔出隨身攜帶的防身用小刀。
為應付各種有可能發生的意外,艾倫曾教導我防身的技巧。
吉琳:你太小看被選上的公主了,不要認為你們可以輕鬆的對付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艾倫:吉琳…

選擇 2 >>> 躲在艾倫身後
我連忙跑向艾倫。
艾倫站向前讓我躲在他的背後。
艾倫:放下手中的劍,否則我會讓你們後悔入侵威斯塔里亞。

選擇 3 >>> 呼救援兵
吉琳:我去找其他騎士來幫忙!
艾倫:妳放心,這些傢伙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了!

*-*-*

艾倫:真是的,又在這個時間偷偷跑來,要是被發現的話…
吉琳:我…。

選擇 1 >>> 想看見艾倫
吉琳:因為我想起了艾倫,所以就想來找你,我今晚可以待在這裡嗎?
艾倫:…我可不保證我什麼都不會做喔。

選擇 2 >>> 解開上衣的蝴蝶結
艾倫:吉琳...妳在幹什麼?!
吉琳:因為里奧跟我說,如果這樣做的話,艾倫會很高興…
艾倫:里奧那傢伙!妳以後只要聽我一個人的話就好。

選擇 3 >>> 親吻艾倫
艾倫:妳…怎麼突然?
艾倫:里奧那傢伙是不是又亂教妳什麼了!
我踮起腳尖,伸出雙手環住艾倫的脖子,輕輕在他唇上烙下輕吻。
艾倫:…算了,我之後再找他算帳

 

807627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