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5918_858811084238896_5921724681160150443_n

11/6 (五) 16:00~11/12 (四) 16:00為止

總是忙於公務的兩人
在難得的休假日,終於可以兩人單獨相處

???:今天一整天,妳都是專屬於我的..

從白天到夜晚
與他的共度甜蜜的約會時光…―

活動期間只要進行公主課程達到完美!!
就可以看見艾倫、路易、里奧、吉爾、傑諾、尤利與席德全部共7人的特別版公主課程內容唷!
敬請期待♪

想知道與平常不一樣的他,只有現在喔!

(之後有空會補圖)

 

平常總是無法兩人單獨相處,

在難得的假日,和他一起甜甜蜜蜜的度過兩人世界吧!

從白天到夜晚都是兩人的世界,甜蜜的白天約會和與他度過的心跳夜晚,

妳想要和誰一起度過呢?

 

艾倫:我不是警告過妳,不要老是這樣看我。

路易:只有妳陪在我身邊,我才會有心跳的感覺。

吉爾:如果和妳在城外相遇,感覺大概就像是這樣吧?

里奧:只要抱著小吉琳就會覺得很平靜呢。

傑諾:我現在還不想放開妳。

尤利:可以教導我關於您的所有一切嗎…

席德:下次就換妳來服務我?

 

趕快前往進行公主課程,閱覽限定劇情吧!

▼請選擇課程老師▼

 

路易:抱歉…妳難得休假,卻必須在宅邸陪著我處理公務。
路易:有妳在旁邊我好像會分心。
路易:…如果我認真處理公務,妳會獎勵我嗎?

路易:只有妳陪在我身邊,我才會有心跳的感覺。
路易:這些感覺都是妳帶給我的,
路易:可以奪走這些感覺的也永遠只有妳一個……
路易:妳待在我身邊,就是我最想要的獎勵。


吉爾:雖然只有一天的休假時間。
吉爾:但是能夠像這樣兩人單獨相處,已經是很奢侈的事。
吉爾:今天妳的全部,都是屬於我的……

吉爾:如果和妳在城外相遇,感覺大概就像是這樣吧?
吉爾:我相信,就算妳不是公主。
吉爾:命運一定也會將妳帶到我的面前…


里奧:這一件很適合小吉琳呢。
里奧:雖然平常的小吉琳也很可愛。
里奧:但是,今天專屬於我的小吉琳更可愛…

里奧:只要抱著小吉琳就會覺得很平靜呢。
里奧:不過…只是單純的擁抱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了。


席德:難得想帶妳約會,妳竟然說要來酒吧?
席德:看一群不識相的傢伙盯著妳,
席德:還不如待在房間裡約會…

席德:終於醒過來了……
席德:看在我這麼體貼的服務妳入浴。
席德:下次就換妳來服務我?


傑諾:難得兩人都休假,也只能帶妳在修坦市區內逛逛。
傑諾:不過盡早讓妳熟悉修坦也好…
傑諾:妳可是修坦未來的王妃,我未來的妻子。

傑諾:再多泡一下暖暖身子吧…
傑諾:而且…我現在也還不想放開妳。


尤利:像這樣來到市區,看吉琳大小姐和小朋友相處。
尤利:就能夠看到吉琳大小姐和平常不一樣的表情呢。
尤利:雖然今天的約會有一群小燈泡……
尤利:但是,晚上的時間就是專屬於我的對吧?

尤利:吶…吉琳老師,
尤利:吉琳老師會教導我,我想知道的事吧?
尤利:可以教導我關於您的所有一切嗎…

 

艾倫:難得有休假可以到外面透透氣,今天就去妳想去的地方吧?
艾倫:反正對我來說,只要有妳在,去哪裡都一樣。
艾倫:到明天早上為止,我們可以悠閒的度過……

艾倫:我不是警告過妳,不要老是這樣看我。
艾倫:妳明明知道,每次看到妳這種表情,我就會忍不住……
艾倫:明天回到城裡,妳要是沒有體力處理公務,我可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