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發現! 關於台版宮殿的故事券使用!

這個不是我發現的啊!!是吉琳發現的!!

雖然可能已經有人知道了,但還是想分享下嘛~

大家都是一樣~ 每天會獲得5張免費故事券

而"每日任務"那裡有2個任務是關於故事券的使用>>>

一個是閱讀本篇故事5話

5

一個是閱讀本篇故事10話

10

故事券的刷新是在凌晨4點,

但每日任務的刷新是在0點時。

想到了嗎wwww

只要在0點後,讀5話

等凌晨4點刷新後,就能再讀5話了!!!

可以拿下午茶組!!!!

下午茶組啊!!!!

這對不課金的我幫助超大!!!!!

像之前吉琳說的刷登入獎章那些來存補品,

對不課金的我來說,真是天降甘霖!!!!!!!!

這次日宮收集的2個早鳥都是要感謝吉琳~~~

要不是她那招,我哪有這麼多補品可以砸...

希望最後能順利拿到路易娃!!!

濕淋淋的路易娃啊啊啊啊~~~我願成為那毛巾為你擦乾身體啊啊啊啊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