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_同人】不再有你的未來(1)


※為哀悼要結束了的《新章美男大奧◇秘戀情緣》,才有此同人文。
※此同人文之靈感,來自歌曲--許魏洲的《慢慢走》。
※話說在前,我也不知道總共會寫幾話或寫幾位,色誘還賄賂我都是沒用噠~
※女主雖名為岩城綾,但也歡迎各位朋友自行右鍵儲存後,改名代入。
※雖然是同人文,但若要轉載還是請註明出處,謝謝您。

(於2016/06/10將文修改為第一人稱。)

 

f_3899930_1

 

不再有你的未來(1)


這是,發生在岩城綾自春日局那裡得知不久後就得離開,

並和大奧、朝廷的所有人斷絕一切往來之後的事……

………
……

由於心緒太過混亂,

我自春日局大人的房內走出來後,便開始無意識地走著。

???:岩城綾?這時間妳怎麼過來了?

聽見身後傳來的熟悉嗓音,我的眼淚突然就湧了出來。

???:妳怎麼了?我叫妳也不轉過來,難道非要我走到妳面前?

???:這樣的話,我可就不是單純只是和妳說話囉。

岩城綾:今天的太陽很刺眼呢,鷹司。

我沒有回過頭,只是輕仰起頭,並抬手用袖子擦掉那些滑過臉頰的眼淚。

鷹司:妳在說什麼傻話啊?太陽每天都很刺眼的吧?

鷹司走到岩城綾的身旁,笑著拍拍她的頭這麼說。

岩城綾:是嗎?那可能是以前我都不曾看太陽吧,現在一看,果然很刺眼呢……

鷹司:春日局是不是對妳說了什麼?妳看起來精神不太好。

岩城綾:沒有啊,春日局大人他只是說了該說的話……是我自己的問題。

鷹司:……我是不知道他對妳說了什麼,不過他的話妳不用全信,

鷹司:尤其是會讓妳難受的話,聽聽就忘掉吧,別放心上。

鷹司:妳已經做得夠好了,跟家光那傢伙相比,妳更要負責任多了。

岩城綾:謝謝你,鷹司。

鷹司:妳……

鷹司:今天真的有點奇怪耶……真的沒事?

岩城綾:可能是昨晚的月色太美吧,忍不住多賞了會兒,現在倒是有些累了。

鷹司:妳昨晚自己跑出去賞月?

鷹司:護衛都在做什麼啊?明知道隔天要早起也不知道要讓妳早點休息?

鷹司邊問邊皺眉,一邊還面向庭院就這麼坐了下來,並示意我在他身邊坐下。

我笑了笑,順著鷹司的意和他並肩而坐。

岩城綾:難得有那個興致嘛,火影拗不過我的請求,不能怪他啦。

岩城綾:鷹司沒有這樣過嗎?『興致一起,就一定要做到』?

鷹司:……有是有啦,但那不能混作一談啊,畢竟我是男人,要顧慮的少很多……

鷹司:妳等會兒還有公務嗎?要不要先回去休息?

岩城綾:可我不想回去……這裡的風很舒服,實在不太想動了呢。

鷹司:岩城綾。

岩城綾:嗯?

鷹司:我現在起了興致,妳願意幫我完成嗎?

岩城綾:當然。是什麼呢?

鷹司:我突然很想將肩膀借給妳靠,這樣妳既不用移動,也能休息一下了。

岩城綾:不可以,這怎麼可以!要是別人看見了……

鷹司:將肩膀借給主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啦!

鷹司:再說,妳剛剛可是答應了要幫我完成的哦?

岩城綾:……沒見過像你這麼拐人的。

鷹司:哎哎,就算妳是主公的影武者,也不能食言喔。

岩城綾:……我頭很重的。

鷹司:放心吧。喏,妳看,我肩膀很寬的,快靠上來吧。

岩城綾:鷹司你是不是昨晚也賞月賞得太晚啊,不然怎麼突然變得這麼霸道……

我輕蹙起眉,這麼嘟囔道。

但鷹司像是沒有聽見我說的那些嘟囔,只是這樣笑著,等著我靠上他的肩膀。

在記憶裡,鷹司的笑容似乎總是這樣……總是能讓我感到溫暖。

(如果,能這樣一直看著鷹司的笑容就好了……)

在以往,無論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那笑容都能給我支撐下去的力量。

(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實在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看著你……)

(告訴你說……我們已經沒多少能像這樣相處的日子了……)

我的頭緩緩靠上鷹司的肩膀。

……屬於鷹司的味道就這麼滲進了呼吸。

(鷹司……鷹司……)

我側過臉,深深吸了一口氣。

隨著這些動作而垂下來的幾縷黑髮,就這麼恰好掩住了我已轉紅的眼眶。

(我捨不得鷹司,怎麼辦……)

 

 


待續……

f_3899930_1

 

2016/06/10 將文修改為第一人稱,這樣讀起來有比較像新奧了吧?希望大家看起來會順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