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前幾天公告>>>

原先說好能轉移的一切(持有的兩,點數,角色造型道具,一般道具,限定劇情,劇照的紀錄),

現在確定都不能轉移了。

改成只依據玩家的 "儲值點數" & "累積氣品",

以分級的方式, 在新版推出後,輸入您的轉移碼再給您相應的禮包。

新奧這樣的情況我真是...!!!!!

看到公告的當下是震驚,然後是氣憤,鬱結五內...

什麼都會消失掉,哪裡還有繼續玩的動力!!!!!!

妳們到底知不知道現在戀愛手遊有多競爭啊!!!!!!

七老公夢百黑手黨什麼的我都沒有玩,可是我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好不好!!!!

要是新奧不轉移,我就不玩了啦!!!!!

檔那麼大誰要玩啊!!!!手機變很當又耗電妳們知道嗎!!!!!

過幾分鐘後想說隔天要上班,為免失眠得快點轉開心情,就隨機點了首歌來放...

沒想到點開的是"慢慢走"那首...聽著聽著就開始哭了啊 T_T

所以才有同人文的誕生... 不寫東西出來發洩我會睡不著,太心痛了...

新奧的介面大概也會跟現在的台宮一樣吧? 呵。

 

台宮...

究竟還要不要課,我大概還是要看情況吧...但肯定不會課太多了...

關於台宮的問題之前也說過,

我最在意的是文字能否複製下來,現在台宮改成這樣,我也無力了...

偶爾打幾篇字是可以,但如果之後路易續篇出了,衝早鳥先不說...

像平常那樣為了拿茶具組,而在過0時後跑5話,白天再跑5話的話,

我因為住家裡,沒辦法隨時想開電腦就開,

更何況是在過0點後打字......

鍵盤聲音在我們這個偏僻的山區,真的非常大聲啊  (=_=

放棄茶具組的話,偶爾下班不太累時是可以打字沒錯,但要每天打就沒辦法了啊!!!

我還在想到時候該怎麼辦......

可能先截歷史對話圖下來,等放假日再打一星期的量吧?(光想到就頭痛手痠)

我想我晚打也不要緊,

大家故事券都挺多的,應該都會跑路易續篇,也不會特意到我這邊看吧?

就是選項那些,因為沒有上一頁能按,一次就只能選一個選項了啊...

頂多就是我跟沐沐選不同的,這樣3個選項能存到2個選項,

只是到時候要分配了,看是要一個人固定選俏麗 一個人固定皇家 還是怎麼樣...

總而言之,小窩這邊,關於台宮的活動是視情況放置了~

 

然後日宮~

收集活動是盡力而為,不會特意衝~

劇情活動方面,除非有特別紀念意義(ex:周年紀念),或是特別打動(?)我...

不然我日宮就是只存吉爾的劇情故事

 

至於新宮(日)~

收集活動也是盡力而為,畢竟庫存太少了就不衝啦~

劇情活動方面,新宮就是只存吉爾的劇情故事

 

最後,是原本很得我心,但上次居然把吉爾劇情砍了讓我很火大的英宮...

收集活動不衝了!!!!!!

宮殿3年間我最想要的那個髮型因為上班太累給忙忘了,就這麼硬生生錯過了!!!!!!!!(痛哭)(說會悔恨3年都不為過!!!!)

因為英版的快轉還是複製都超級無敵方便,

無意外的話,英宮的劇情活動會全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