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可以加我啦

但我不太常上就是了 就算上了也待不久...先sorry

我臉書連結:

www.facebook.com/a168119

要加友請先在這邊留言告訴我妳是誰喔,

只說一個字也可以,我能認得出就好^^

最近一直加到假裝宮殿的玩家加我後就標記我在賣東西

不然就把我加到賣東西的社團="=

 

之前就慢慢有在存英宮的本篇~~目前也只存完吉爾跟席德的部分

但因為工作太累...可能還要過半年才會放上來吧 畢竟還是得花時間整理的>"<

新宮因為沒有時間便作罷了...英宮可以全文複製這點完勝新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