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4

新美男宮殿 收集活動-戀愛的旋律♪(獎勵故事)

~戀音符收集活動~

2016/5/18 16:00~2016/6/8 10:00

13256180_968532949933375_4270921373189402161_n

13239286_968532976600039_6103042780052291415_n

透過閱讀故事、進行公主課程來收集戀音符吧♪

可以兌換豐富獎品,還有與王子的甜蜜時光…❤

13239229_968533013266702_4864426946318562748_n

獲得的"道具獎勵"將直接發送到"禮物盒";
獲得的"劇情獎勵"可使用"回憶書籤"保存;
收集累積相應數量後解鎖特別篇(活動後記)購買資格,可閱讀更刺激的劇情。

FB_IMG_1463154981088

吉琳碎念:
在小窩中,為圖方便,
"本篇促進活動"一律都稱作"收集活動"喔^^
另外...
因為造型沒有紫色,髮型又已經有了,唯一有興趣的靴子也不是獎勵...我就pass不衝囉
令我最無言的是吉爾的特別篇居然還要收集到140枚才能購買?!
想直接花鑽也沒辦法,那就算了,我隨緣……抱歉,吉爾

a24a4973bfef.gif

官方搭配圖>>>

13244712_968552149931455_6839340550346263727_n  

13221721_968552183264785_4541936507401876364_n

希望以後能多推這種走向痛房的家具和裝飾啊~~~

我想要天天待在吉爾痛房中跟吉爾過著甜蜜的婚後生活啊!!!!!!

當然,艾生日我也想換成艾的痛房,路易生日傑諾生日尤利生日羅伯特生日什麼的,就會深深感覺到那些顏色造型的不足...

(畢竟平常都是收集紫色或跟吉爾有關的嘛... 幸好這次艾生日,咖啡代表色還是挺多的~"~)

a24a4973bfef.gif

戀愛的旋律~戀音符甜蜜預告♪~

吉琳:音樂會……?
在餐廳接受吉爾例行的報告時,忽然聽到一個新鮮的詞語,我疑惑地抬起頭。
吉爾:這次的音樂會還邀請了其他國家的貴賓,是比較大型的活動。
吉琳:這樣啊……
我點了點頭。
吉爾俯視著我靜靜地補充道……
吉爾:……您也要在音樂會上表演一首曲目,公主。
吉琳:什麼……
我大吃一驚,連忙搖頭。
吉琳:我根本不擅長樂器……
吉爾:剛才也告訴您了,這是舉國歡慶的大型活動。
吉爾:距離音樂會還有一段時間,請您務必選擇一樣樂器進行練習。
吉爾淡淡出聲蓋住了我的話。

(怎麼這樣……)

我不由得倒吸一口涼氣,悶悶地盯著眼前的湯出神。

***

回到房間後,尤利一邊替我斟茶,一邊問道……
尤利:所以,吉琳大小姐您準備選擇哪種樂器呢?
吉琳:我也還在煩惱,沒有決定。
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尤利彎下腰盯著我。
尤利:難道,您擔心演奏不好?
尤利: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如請教一下會樂器的人吧。
吉琳:嗯……
我點點頭,端起冒著熱氣的茶杯抿了一口。

(我比較適合什麼樣的樂器呢……)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2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
戀愛的旋律.羅伯特

最後決定在音樂會上演奏的樂器是口琴。
為了早日熟悉口琴的吹法,我獨自在中庭進行著練習。

(沒想到口琴還挺難的。)

練習遇到了困難,我不由得歎了口氣,抬頭望著天空。
這時,背後傳來一個聲音。
???:小吉琳,妳怎麼了?
我回過頭,發現羅伯特老師正站在後面俯視著我。
吉琳:羅伯特老師……
跟羅伯特老師說明了音樂會的事後,他看相我手中握著的東西。
羅伯特:口琴啊,還真是懷念啊。
吉琳:咦,懷念……

***

得知羅伯特老師以前吹過口琴,我請求他教我一些吹奏的技巧。
為了進行口琴的練習,我來到了他的房間。
羅伯特:啊啊,找到了。
羅伯特老師從抽屜中找出一隻口琴,
簡單地做了一下清潔,然後隨意地吹了一首曲子。

(哇啊,好厲害……)

琴聲清脆嘹亮,有很強的穿透力。
聽著這樣的旋律,我不由得有些感動,一時屏住了呼吸。
羅伯特老師見狀淺淺一笑。
羅伯特:小吉琳妳很快也能吹出這樣的曲子的。
在那之後,羅伯特老師一直細心地教我口琴的吹奏技巧。
我照他的指導反覆練習著,也不知過了多久--
吉琳:咦,已經那麼晚了啊?
抬頭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時鐘後,我忽然驚嘆道。

(窗簾是拉上的,都沒注意到那麼晚了……)

聽到我的嘀咕,羅伯特老師也抬頭看了看時鐘。
羅伯特:時間過得真快啊……
羅伯特:妳現在已經吹得很不錯了,之後也不必擔心。
看著羅伯特老師溫和的笑臉,我點了點頭,答道……
吉琳:是,非常感謝。
我站起身準備回自己房間。
此時,牆上掛著的一幅畫吸引了我的目光。

(畫的是女神嗎?)

吉琳:這幅畫好美啊。
我發自內心地感歎道。
聞言,羅伯特老師瞇起了眼睛。
羅伯特:……要是能像這幅女神畫像一樣,把妳放在我身邊就好了。
低沉的聲音讓我猛地心跳加速。
吉琳:……羅伯特、老師?
羅伯特:開玩笑的。
我叫了他的名字後,羅伯特老師又恢復了以往溫和的笑容,對我說道……
羅伯特:要努力練習哦,加油,小吉琳。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4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
戀愛的旋律.艾伯特

再過不久就是音樂會正式舉辦日--
趁公務空檔,我一個人來到森林中練習。
一曲完畢之後,我看著手中的長笛歎氣。

(為什麼我總是吹不好呢……)

一旁的草叢突然發出沙沙的聲響,同時晃動了起來。
吉琳:……!
草叢中走出來的,是一位戴著眼鏡的男子。

(這個人是……?)

從裝束可以看出是一位身份高貴的人。
???:……妳吹得不怎麼好。
吉琳:抱、抱歉。
男子推了推眼鏡,移開了視線。

(難道我惹他生氣了?)

我偷偷看了他一眼,男子繼續道……
???:妳吹的時候要注意嘴形和吹氣的角度。
吉琳:咦?
聽到意料之外的指導,我不由得抬起頭看向他。
男子的眉頭皺了起來。
???:快吹啊。
吉琳:啊,是……!

***

經過練習,我終於能吹出一首像樣的曲子了。

(太好了……)

吉琳:非常感謝你。
???:…………
我道完謝抬起頭,
只見那名男子抬起手,將食指置於眼鏡的鼻樑上。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不過……
男子將眼鏡扶正,然後轉過身背對著我,道……
???:總算是能聽了。
吉琳:那、那個……
男子無視我的呼喚,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吉琳:…………

(都沒問他的名字……)
(雖然他的言語非常冷淡,但是指導我的時候一直很有風度。)
(如果能再見面就好了……)

***

這時,那名男子--也就是艾伯特,剛好回到了傑諾身邊。
傑諾:發生什麼事了?
艾伯特:沒有。
艾伯特扶了扶眼鏡,淡淡地答道……
艾伯特:沒什麼。
雖然表情如常,但是他的嘴角略微帶了一點笑意。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6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luciya提供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席德

音樂會上要演奏的樂器還沒決定,令我煩惱不已。

(怎麼辦,不知道該選哪種樂器……)

我站起身,呆呆地看著窗外的景色。

(如果能出宮看看的話,說不定可以瞭解到最近流行什麼樂器……)

***

我一個人偷偷溜出宮,卻不小心在城下迷了路。

(這下糟了。該怎麼辦呢……)

我正站在原地思考著,忽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個人好像是,情報販子……席德!)

猶豫了一會兒後,我還是跟在席德後面走進了一家店。

***

這裡是城下一家有名的小酒館,即使是白天,酒館裡的光線也非常昏暗。
席德隨便挑了一個位置坐下,抬頭看到我後,他驚訝地瞪大了眼睛。
席德:公主來這種地方做什麼?
緹雅:那個,其實……
我簡單地說明了緣由,席德拿起眼前的酒杯喝了一口。
席德:原來是這樣,公主也很不容易啊。
這時,我眼角瞥到一架精巧的、類似鋼琴的樂器。
緹雅:那是……
席德:那是管風琴。
席德低聲回答後,旁邊的一名客人斜倚在桌上,搭話道……
客人:喂,席德。你就彈給這位小姐聽嘛。
席德:啊?
席德不耐煩地瞪了回去。
此時,周圍的客人受到影響都在要求席德表演一曲。
席德:……吵死了。
像是要止住周圍的喧鬧聲一樣,席德站了起來,走到管風琴前坐下。
席德:我可是要收錢的。
說完,席德便踩著踏板,開始彈奏起來。
我不由得屏住了呼吸。

(哇啊……彈得真好。)

席德的神態和之前喝著酒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我不禁心跳加速。
一曲結束之後,席德終於回到了座位上,我連忙向他問道……
緹雅:要怎麼做才能像你一樣彈得那麼出色呢?
席德:可能是因為我喝醉了吧。
席德露出一個苦笑,拿起眼前的酒杯一飲而盡。
緹雅:怎麼會……唔。
我正要反駁,席德突然揉了揉我的頭後站了起來。
席德:忘了吧。
我抬起頭,只見席德瞇著眼睛俯視著我。
席德:公主也差不多該回宮了。
席德:沒辦法,我送妳回去吧。
緹雅:謝……謝謝。
明明已經變回了平時席德的樣子,我的心卻還是怦怦直跳。
我就這樣紅著臉,跟在席德身後出了酒館……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8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luciya提供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尤利

還在為音樂會選擇什麼樂器煩惱的我,漫無目的地在庭院裡走著。

(到底選哪種樂器好呢……)

思索中,我腳步一頓。
緹雅:咦?這個聲音是……
不知從何處傳來的一陣小號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

我順著音樂聲一路來到鐘塔,提著裙擺登上螺旋梯。

(聲音嘹亮、有力……好棒的音色。)

我抬頭向上看去,發現那裡站著一個熟悉的人影。
尤利:咦,緹雅大小姐,怎麼了?
緹雅:尤利才是……
我指尖輕點著扶手嘟噥道。
尤利注意到我的視線,看了看手中的小號。
尤利:啊,您說小號?我偶爾會來這裡吹的。
看著尤利彎彎的笑眼,我忽然開口問道……
緹雅:吶,尤利……我可以吹吹看嗎?
尤利:咦?這個?
尤利愣了愣,看起來有些不知所措,但隨即瞇起了眼睛。
尤利:如果緹雅大小姐您不介意的話,就請吧。
我從尤利手中接過小號,迫不及待地將嘴唇湊了上去。

(怎麼吹不響啊……)

尤利見我與小號苦戰的樣子,嘴角不住浮起笑意,指導我說……
尤利:要收緊嘴唇把氣吹出來才能發生唷。
尤利把手伸了過來,指尖就在我嘴唇附近的地方比劃著。
緹雅: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緊張。)

我思索著按照尤利所指導的動作,終於吹響了手中的小號。
緹雅:謝謝你,尤利。
我將唇從小號移開,抬眼看著尤利。
只見眼前形狀姣好的嘴角勾了勾,露出一個微笑。

(咦……難道,這算是間接……)

這時才反應過來,我們的嘴唇接觸了同一個小號。
緹雅:……呀……對不起,尤利。
尤利見我慌張道歉的樣子,樂呵呵地笑了出來,
然後,盯著我的臉說……
尤利:……臉變得通紅了哦。
他接過我手中的小號,安慰道……
尤利:沒關係的,緹雅大小姐。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12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吉爾◆前篇

最後決定在音樂會上演奏的樂器是鋼琴,
為了能完整地彈出一首曲子,我努力進行著練習。

(在宮外的時候,雖然也給孩子們彈過,但是……)

吉琳:……

(已經想不起來了……)

我垂頭喪氣地坐在鋼琴前。
此時,吉爾剛好過來看看情況。
吉爾:選了鋼琴?
吉爾低頭看著我放在琴鍵上的手指,挑了挑眉,問道……
吉爾:……妳之前應該彈過鋼琴吧?
吉琳:能看出來嗎?
我不由得反問回去。
吉爾瞇起眼睛,碰了碰我的手指。
吉爾:看妳手指的姿勢就知道。
吉琳:啊……
轉瞬即逝的溫度讓我有些喘不過氣。
我別過臉,慌張地開口說道……
吉琳:但是我很久都沒彈過了,所以總是彈不好……
吉爾:原來如此。
吉爾看著我放在琴鍵上沒有動作的指尖,
瞇起眼睛,隨後,把手伸向眼前的樂譜。
吉爾:……
他默默取出一隻筆,在樂譜上寫了些什麼。

(吉爾……?)

吉爾:現在可能比較好彈一些。
我看了看樂譜,發現吉爾對樂曲進行了改編。

(好像變得非常淺顯易懂了。)

吉琳:謝謝你,吉爾。
吉爾:嗯。
我躍躍欲試地將手指放回琴鍵。
同時,吉爾也把手放在了旁邊。
吉琳:咦?
我抬頭看去,只見吉爾微笑著說道……
吉爾:試著彈彈吧。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14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吉爾◆後篇

吉爾:試著彈彈吧。
吉琳:啊。是……
照他所說,我看著樂譜按響了琴鍵。
與此同時,吉爾也彈奏了起來,就像在為我和弦一樣。
吉琳:……唔。
突然變成了四手聯彈的狀況,我的心跳驟然變快。

(聯彈的感覺真好啊……)

就這樣,我和吉爾一起彈完了這首曲子
停下手指的動作後,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氣。

(能和吉爾那麼合拍,好高興啊。)

吉爾:……妳彈得很好。
吉爾帶著笑意的低語在耳後響起。
吉琳:……唔……那個,吉爾……
我正要回過頭去,忽然感覺到吉爾的手覆上了我放在琴鍵上的手。
一抬頭,嘴唇就被快速地吻了一下。
吉琳:……唔。
吉爾:但是,還需要勤加練習。
吉爾的手指稍稍用力,我置於琴鍵上的手指一沉,敲出一聲聲響。
寂靜的大廳中迴響著鋼琴的餘韻還有我們急促的呼吸聲。
我們相視一笑,吉爾再次靠近我道……
吉爾:再多彈幾遍吧。
吉爾的低語讓我微微一顫,隨即又將手指按在了琴鍵上……

a24a4973bfef.gif

(一天就有3位公主提供了傑諾故事給我,真是受寵若驚! 謝謝妳們唷 >3<)

收集到16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Chu Yichieh&茵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傑諾

最後決定在音樂會上演奏的樂器是大提琴,
我懷著焦急的心情,沮喪地嘆了口氣。

(怎麼辦,現在還完全不會……)

音樂會舉辦日一天天迫近。
我站在窗邊,透過窗戶看著庭院的景像。
庭院中已經聚集了一些從其他國家而來的貴族。

(作為舉辦國的公主,我必須加倍努力。)

下定決心後,我繼續獨自進行大提琴的練習。

(咦……?)

???:…………
不經意間,我注意到大廳的另一端有一名男子正注視著我。
吉琳:啊。抱歉……

(好像是不認識的人,是不是我太吵了……)

???:不會,妳繼續。
男子出聲表示並不介意,而後緩緩向我走近。

(被別人看到練習的場面,有點難為情啊……)

聽了他的話,我正要繼續練習,
忽然,男子開口建議道……
???:……妳可以再抱緊一點。
吉琳:咦?
聞言,我愣了愣,回過神來發現男子已經走到我面前。

(是一位非常英俊的人……)

???:像這樣。
男子扶了扶我的手肘,頭髮從我眼前飄過。
吉琳:……唔……啊。
我下意識站了起來。
男子隨著我的動作緩緩抬起視線。
吉琳:抱歉。從沒有人面對面指導我大提琴的演奏方式。
吉琳:對於大提琴的演奏方式,都是看著書自學的。

(我對他國來的貴賓說些什麼啊……)

???:…………
聽了我的話,男子不以為意地坐下,
隨後拿過我手中的大提琴,將琴身輕輕夾於兩膝間。
只見他緩緩抬起手臂,琴弓觸動琴弦,低沉優雅的旋律流淌而出。

(好厲害……)

大廳中迴盪著大提琴的聲音,柔和、安詳、沉穩,我不由自主地鼓起掌來。
???:……現在是讚賞別人的時候嗎?
吉琳:啊……
把大提琴交還給我之後,男子站起身轉向門的一邊。
看著他準備離去的背影,我急忙出聲道……
吉琳:那個……非常感謝你。
聞言,那位男子靜靜地回過頭,瞇起眼睛。
???:不客氣。……希望妳演出順利。
說完,男子便留下吉琳,逕自離開了大廳……

***

在大廳外等候的艾伯特看著傑諾的樣子,疑惑地皺起眉。
艾伯特:傑諾陛下,這可一點也不像您。居然會教人拉大提琴……
傑諾:她的琴聲非常質樸。也許是受到琴聲的影響吧。
聽了傑諾的回答,艾伯特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20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里奧◆前篇

最後決定在音樂會上演奏的樂器是手風琴,
我一個人在房間裡偷偷地進行著練習。
吉琳:……

(還以為手風琴是最簡單的樂器,沒想到也很難……)

就在這時,門被敲響,里奥走了進來。
里奥:咦,妳在做什麼?
吉琳:里奥。
我抬起頭,
只見里奥瞇了瞇眼睛,興致勃勃地詢問道……
里奥:難道這是手風琴?
我看了一眼手上抱著的手風琴,點了點頭。
里奥從我的手中將手風琴取走,瞇起了眼睛。
里奥:呵,我還是第一次碰呢……
里奥隨意地拉動著風箱,輕而易舉地演奏出了悅耳的旋律。
吉琳:好厲害……
隨意的旋律中途變成了一首有節奏的曲子,我瞪大了眼睛看著里奥。

(里奥還真是什麼都會啊……)

里奥:沒想到這個還挺有趣的。
見里奥臉上帶著笑意,我鼓起勇氣開口道……
吉琳:里奥,你能教教我嗎?
里奥:嗯……?
聽了我的請求,里奥饒有興致地瞇起眼睛。
里奥:可以是可以,不過報酬很高哦?
吉琳:呃。
里奥:我開玩笑的。
里奥噗哧地笑了出來,側首說道……
里奥:過來吧,我教妳就是了。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22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里奧◆後篇

我在里奥的指導下,繼續著手風琴的練習。

(好像漸漸能拉出一首像樣的曲子了。)

我在心裡暗暗想著,里奥也點了點頭評價道……
里奥:嗯,很不錯哦。
吉琳:謝謝你,里奥。

(里奥真的好厲害。)

多虧了里奥細心又簡單的教學,我也有了長足進步。
吉琳:如果是你教的話,我感覺什麼都能學會。
里奥:……真的?
里奥瞇起眼睛,緩緩伸手環住我的後背。
吉琳:……唔
突然被里奥連人帶琴一起抱住,我驚訝得屏住了呼吸。
吉琳:里奥?
里奥:別亂動,當心手風琴掉下去哦。
里奥在我耳邊戲弄似吹了一口氣,
氣息拂在頭髮上,帶來一陣酥癢。
我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氣。
里奥將下頜抵在我的肩窩,低喃道……
里奥:吶,小吉琳。
里奥:我能向妳要學費嗎?
吉琳:咦……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沉默著,
里奥捏住我的下巴慢慢讓我看向他。
里奥注視著我,笑嘻嘻地說道……
里奥:我不是說過嗎?報酬很高的。
吉琳:啊……唔……
里奥在我的唇上落下蜻蜓點水的一吻。
里奥:……還是說,妳要繼續練習?

(我……)

我指尖微顫,無法回答里奥的問題。
顫抖的指尖觸到懷中的手風琴,發出零星聲響……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24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路易◆前篇 

最後決定在音樂會上演奏的樂器是豎琴,
為了不在音樂會上出錯,我一個人反覆地練習著。
吉琳:……
我不斷撥弄著琴弦,卻總是彈不好,不由沮喪地歎了口氣。

(哎,我還是去休息一下吧……)

***

短暫的休息之後,我重新向大廳走去。
此時,大廳中傳來一陣美妙的旋律,我不禁停下腳步。
吉琳:咦?
我悄悄往裡一瞥,發現坐在豎琴邊的人居然是路易。

(路易……?看起來好優雅……)

白皙修長的手指從豎琴的一端滑到另一端,彈出優美清澄的樂曲,
我不由得聽入了迷。
不久後,路易注意到我的存在,停下了手上的動作。
路易:……吉琳。
我向已經站起身的路易走近,抬頭凝視著他。
吉琳:路易,你會彈豎琴?
路易:會是會,但是不怎麼擅長。
路易微微側首答道。
聞言,我試探性地提出請求……
吉琳:那……你能教我嗎?
路易:教妳?
路易一時有些不知所措,微微睜大了眼睛,
但隨即揚了揚嘴角,點頭道……
路易:……嗯,我知道了。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26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路易◆後篇

因為得到了路易的指導,
我彈奏豎琴的水準逐漸得到了提升。
吉琳:阿咧?
我忽然抬頭看向窗外發覺天色已暗,不由得驚呼一聲。

(已經那麼晚了……我練習得太過投入,不知不覺就忘了時間。)

我抬頭看向路易,笑著對他說……
吉琳:謝謝你,路易。
路易:……
路易的視線落在了我的指尖。
路易:手指怎麼了?
吉琳:咦?
我低頭看了看彈奏豎琴的幾根手指,指腹滲出了一點點血。

(剛才撥琴弦的時候不小心傷到的吧……我都沒有注意。)

吉琳:一點血而已,沒關係的。
路易:……
說話的同時,路易溫柔地托起我的手腕。
路易:不行。
只見他低下頭,薄唇微啟含住了我的手指。
吉琳:……嘶。

(路易?)

指尖傳來的舌頭溫熱的觸感讓我不禁心跳如鼓。
路易的唇在手指上停留了一會兒後,他說……
路易:等會兒要好好處理才行。
吉琳:嗯、嗯……
指尖傳來的觸感讓我全身發麻,臉也變得通紅。
注意到我的反應,路易想要將我耳邊的頭髮挽起。
吉琳:啊……

(如果被看到臉那麼紅,會很難為情。)

我不由自主地想要別過臉,路易忽然瞇起眼睛問道……
路易:……不行?
吉琳:……唔。

(被他用這種眼神看著的話……)

吉琳:不是……不行。
路易:……
路易俊美的面容浮現出一絲笑容,然後慢慢向我靠近。
我仰著頭接受著這個溫情脈脈的吻,自然地抬起手環住路易的脖子。
不經意間,指尖觸到路易的頭髮。

(細細的,軟軟的……就像豎琴的琴弦一樣。)

我將手指插進路易髮間,緩緩地閉上了眼睛……

-----

來自雨璇的閒聊:
路易的禮包劇情超色的-////- 路易嫂們推薦收藏(誤)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30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艾倫◆前篇

最後決定在音樂會上演奏的樂器是小提琴,
我獨自在房間裡練習著,希望能在音樂會前熟悉一首曲子。

(總是不能拉出優美的旋律……)
(我該怎麼辦?)

就在此時,艾倫一臉驚訝地走了進來。
艾倫:妳水準真爛啊。 <--- 超狠XDDD
吉琳:對我來說太難了……
我放下琴弓微微垂首,見我這樣艾倫歎了一口氣。
艾倫:沒辦法……
艾倫到我身後,伸出手糾正我的動作。
艾倫:下顎,要抵住這裡才行。
吉琳:……唔。
艾倫抓住我的手,將小提琴移到我的頸邊。
背後傳來的艾倫的體溫讓我不禁有些心跳加速。
吉琳:謝、謝謝……
感覺到臉頰發熱,我連忙動了動下巴,抬起握著琴弓的手開始演奏起來。
這次拉出的旋律流暢了許多,是之前那次根本無法比擬的。
吉琳:哇……好厲害!

(難道艾倫他……會拉小提琴?)

此時艾倫已經退到一邊,我回過頭,一臉興奮地盯著他。
艾倫:……怎麼?
見艾倫疑惑地回望著我,我小心翼翼地開口道……
吉琳:艾倫,你能教我拉小提琴嗎?
艾倫:哈?為什麼我要……
吉琳:拜託了。
艾倫:……
艾倫輕皺著眉別開視線,然後無奈地歎了口氣。
艾倫:不過先說好了,我可不怎麼會教人。

a24a4973bfef.gif

收集到320枚戀音符,獲得獎勵故事>>>(感謝雨璇手打此故事^^)
戀愛的旋律.艾倫◆後篇

我在艾倫的指導下繼續進行著小提琴的練習。
艾倫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抬頭對我說道……
艾倫:還不錯,現在至少能聽了。
吉琳:嗯……
我將下顎移開,左手提著琴頸, 對艾倫點了點頭。
回想起這幾天的指導,只覺得艾倫出乎意料地溫柔認真。

(多虧了艾倫……)

吉琳:謝謝你,艾倫。
艾倫:……
艾倫一言不發地站了起來,從背後對我伸出手。
艾倫:手肘還要再抬高一點。
吉琳:……唔。
艾倫的呼吸灑在我的脖子上,驚起背後一陣顫慄。
艾倫:喂,妳在聽嗎?
吉琳:啊、嗯……
我點了點頭,臉頰變得通紅。
艾倫看著我紅紅的臉頰愣了愣,突然『噗哧』地笑了。
他越靠越近,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艾倫:再來一次。
被艾倫的體溫包裹住,我頓時心跳如鼓。
吉琳:你、 你這樣我怎麼拉……
聽到我低啞的聲音,艾倫從喉嚨裡發出一陣笑聲。
隨後將嘴唇貼上了我的脖頸。
突然的觸感讓我不由得輕顫了一下。
艾倫惡作劇般地說道……
艾倫:不要在意這些,繼續啊……
吉琳:……唔……
我將手中握著的琴弓放到琴弦上,繼續演奏起來,
房中回盪著小提琴具有穿透力的聲音。

a24a4973bfef.gif

吉琳碎碎念:

這次受到好多人的幫助~~~

一開始還真沒想到可以這麼快就全部更新完阿...

這都是大家辛苦收集到的結晶,真的很感謝大家!!!!! QAQ

阿官前幾天才說有早期特典,實在是...

本來不想砸補品的,為了拿吉爾娃也只能砸了,這感覺超煩躁(望天

現在的新工作幾乎是天天加班,都快工作12小時了,通勤時間還要另外算,

回到家吃飯洗澡,剩下的能遊戲的時間也沒多少了...

根本沒時間寫小說看小說追劇了--(淚奔

一切都是為了錢。 有錢才能課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