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_同人】不再有你的未來(4)


※為哀悼6/27要結束了的《新章美男大奧◇秘戀情緣》,才有此同人文。
※此同人文之靈感,來自歌曲--許魏洲的《慢慢走》。
※話說在前,我也不知道總共會寫幾話或寫幾位,色誘還賄賂我都是沒用噠~
※女主雖名為岩城綾,但也歡迎各位朋友自行右鍵儲存後,改名代入。
※雖然是同人文,但若要轉載還是請註明出處,謝謝您。

f_3899930_1

 

不再有你的未來(4)


〝永光:我不過是離開大奧三天的時間,您怎麼就變得這麼容易掉眼淚了呢?〞

〝永光:您原本就是這樣的人?〞

〝永光:看來我還不夠瞭解您呢……〞

〝永光:不過,不要緊,我看主公在外頭過得很愉快,短時間怕是不會回來的,〞

〝永光:我們能彼此瞭解的時間還長著呢……我會一點一滴、好好瞭解您的。〞

〝永光:哎? 剛剛還好好的,怎麼這會兒又哭了?〞

………
……

日落時分,在永光那講究擺飾的房間內--

岩城綾似是哭累了,於半個時辰前便聽從永光的建議,枕在他的腿上睡去了。

永光一下把玩著她的頭髮、一下又摸了摸她的臉,眼裡滿滿裝載的盡是從未有人見過的柔情。

但在下一瞬,永光眸色轉斂,恢復成以往示人的疏遠幽冷。

永光:……火影嗎?

永光一出聲,火影的影子便出現在永光的房間外。

火影:是的,永光大人,春日局大人有事找主公,能讓她跟我過去一趟嗎?

聞言,永光有些留戀地用手輕輕拂過岩城綾的臉,低沉地開了口……

永光:火影,關於她的心事,你知道多少?

………
……

-- 很抱歉……

(是……火影的聲音……?)

-- 岩城綾大小姐……醒醒……

我稍微動了動有些疲倦的身體,接著才緩緩睜開眼睛。

火影:啊,岩城綾大小姐,您醒了嗎?

適應了光線後,看見的就是火影因為背著月光而有些看不清的臉。

我看了看四周,發現自己仍在永光先生的房間,但卻沒有看見永光先生。

岩城綾:火影,現在是什麼時候了?永光先生呢?

火影:已經酉時了唷。永光大人說要和紫京大人算帳,就讓我進來叫醒您了。

火影:先不說這個了,春日局大人讓我請您過去一趟,快走吧。

岩城綾:啊,好……

(如果我聽到的不是作夢的話……)

(火影是在對誰道歉呢……?)

………
……

火影:永光大人也變了呢……

岩城綾:咦?

火影:岩城綾大小姐有一種很神奇的能力呢,您總是能激發出人善意的那一面。

岩城綾:什麼? 我嗎?

火影:是啊! 永光大人、夏津大人,甚至是麻兔,都因為您而變得好接近了呢!

岩城綾:是、是這樣嗎……? 是火影你太誇張了吧……

火影:我可是一路看著各位大人的轉變喔? 您就老實承認了您有這種能力吧!

岩城綾:唔!我才不承認這種能力呢……!

我們就這樣一邊低聲交談著,一邊朝春日局大人的房間走去……

………
……

沒過多久,我們就走到了春日局大人的房間前。

春日局:來了嗎? 火影也進來。

岩城綾:抱歉,讓您久等了。

春日局:不用在意,不過就是有幾句話要告訴妳。妳離開的日期已經確定下來了。

岩城綾:啊……

春日局:六月二十七日,我會讓火影負責送妳出城。

(這麼快………!)

春日局大人瞥了眼站在我身後的火影一眼。

春日局:沒有問題吧?

火影:………是,我會護衛岩城綾大小姐平安出城。

(火影?)

因為角度的關係,我並沒有發現火影眼中的苦澀,只是察覺到火影的顫抖嗓音,才悄悄回頭看向他。

但我還沒看清,春日局大人便出聲,將我的注意力轉了回去。

春日局:岩城綾,明日下午的會議朝廷會來人,

春日局:妳出席會議時,切記妳的身分是『主公』、是『將軍大人』,

春日局:行為舉止方面不需要我再多說了吧? 不用太緊張,像平常面對大臣那樣就好。

岩城綾:是……

春日局:行了,你們可以出去了。

………
……

岩城綾:火影,你覺得明天朝廷來的人會是誰呢?

火影:這個我也不清楚……岩城綾大小姐這是在緊張嗎?

岩城綾:唔……應該、不會是水尾大人吧………?

火影:岩城綾大小姐,在我的村子有句話很流行……

火影:那句話就是『越不想碰見的,就越容易碰見』。

火影露出苦笑。

火影:您不說出來還好,您一說出來,明天準會是水尾大人親自前來的……

岩城綾:………!

 

 

待續……

f_3899930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