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好不容易把英宮劇情都給存下了

再來有空的時間得拿來整理了

所以.............留言回覆又得延後了 Orz

我也覺得應該第一時間回覆留言才對...

鼓勵大家留言,結果我卻沒有回,這實在是太沒禮貌了..........對不起 (跪

現在是挑簡單的or比較急的先回覆,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我回覆的順序 >"<

 

另外...

沐沐在這次中宮的路易生日劇情活動馬前失蹄了.........

她......記錯了個甜2萬的髮型截止時間......

我自己也很常忘記, 寫張便條紙還連便條紙都弄丟了.........這才幾歲啊,還沒30都有老人症狀了 Orz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好自己想拿的造型的截止時間啊!!!!!!

如果妳擔心像我一樣, 寫一張會弄丟, 那就寫他個10張20張吧~~

在此, 祝大家都能順利拿到想要的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