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 美男宮殿-與吉爾的情人節(下)

下  

※此為下篇,314情人節賀文,R18

*上篇連結:
http://a168119.pixnet.net/blog/post/398626669

 


【前文提要(?)】

 

「吉爾,懲罰我吧……懲罰我對你說謊,懲罰我這麼晚了還外出。」

我貪戀地在他的懷裡深深吸了口氣。


(是吉爾的味道……)


「吉爾……是我的教育官。」

我抬起頭,直視著他。

「有錯就要罰,不是嗎,教育官?」

吉爾陡然睜大了雙眼,但隨即便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就在我覺得心跳得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吉爾終於開口……

「不……您沒有錯,又何來的罰呢?」

吉爾輕聲笑了笑,接著,他的右腿插入我雙腿之間,輕而易舉地將它們分開了……

「但我想向您要一個小小的情人節禮物……」

我的呼吸一滯。

「公主,您願意給嗎?」

 

 

 

【正文】

 

吉爾所要求的禮物,我根本不需要思考就能回答,但……

「吉爾……」

見我有些不滿地皺著眉,吉爾便輕輕地吻上我的眉心。

我的心,被吉爾這突然的舉動給弄得柔軟了下來,不禁噘了噘嘴。


(真是的……怎麼對上吉爾,就這麼難生氣啊……)


這時,吉爾的額頭抵上我的額頭,語帶寵溺卻又不失霸道地問……

「怎麼了?」

我吶吶地脹紅著一張臉,心一橫,還是覺得應該對吉爾坦承……

「我們都、都那個那麼多次了……你難道覺得我還會拒絕嗎?」

不顧臉紅得快滴出血來了,我邊說邊緊盯著吉爾那雙妖豔的眼睛,深怕他對我哪怕有一絲不安,我都想替他消除。

「公主您真是……」

還沒有看懂吉爾眼神突暗代表的意思,便被他狂亂的吻給搞得暈頭轉向了……

吉爾壓了下我的下顎,舌尖先是用力舔過我的牙齦,我的心一跳,他的舌便直闖了進來,和我的舌頭不停糾纏。

接著,吉爾的一陣猛吸,讓我渾身發軟、手腳無力,只能靠著他緊緊圈著我腰部的左手勉強站立。

下一刻,吉爾突然放開了我的唇,深吸了幾口氣平復著呼吸。

「吉、吉爾……」

我小口小口地喘著氣,只能含糊不清地叫著他的名字,在他望著我的眼神中,我看見了熟悉的情慾。

「到我房裡吧。」

吉爾低啞的嗓音這麼說。


***


吉爾不顧我的意願,硬是用公主抱一路將我抱到他的房中。

托著我的腰,將還在生悶氣的我放到床邊,吉爾理了理我有些亂的頭髮,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等著,不要亂跑。」

丟下這麼一句話,吉爾便自行走去衣櫥,看他的樣子像是在找什麼……

不過我還在生他的氣呢,居然就那麼公主抱著我一路,也不怕被人撞見,實在太可惡了!

邊氣呼呼地想著,我眼神偷瞄了他一下便轉過頭去不理睬他了。

我看著吉爾那一如往常乾淨整齊的書桌,眼前不禁浮現那在白天時卻滿桌公文的樣子。


(他是花了多少心力,才能將那些都處理完來找我的呢……)
(還記得上次晚上沒經過他同意來找他,吉爾還在處理公文呢……)


我望著吉爾的書桌,彷彿還能看到他坐在桌前眉頭深鎖的樣子。


(做國王親信已經很累了,不只要代陛下處理公文,還要每天去向陛下彙報,)
(最後居然得兼任公主教育官……)
(雖然有里奧和路易的教導,但吉爾卻時時關心我的學習狀況,還不時給我鼓勵……)
(當初,也是吉爾,他獨力頂著貴族和周遭的壓力,選了我這個平民當一國公主。)


我越想心裡越泛酸,雙手便下意識地絞著自己的長裙。


(有我在,真的讓吉爾比較輕鬆了嗎?)
(還是………)


「公主?」

熟悉而又近在呎尺的嗓音響起,讓我猛然回神。

我回過了頭,吉爾正皺著眉站在我身前,他的手上還拿著黑色的……

「絲巾? 吉爾剛剛在找的就是那個嗎?」

心裡吐槽著都要滾床了拿絲巾是要保暖哪裡啊,將方才腦袋轉的那些通通忘光了。

「我可愛公主不生氣了? 嗯?」

吉爾坐到了我的身旁,邊笑著這麼問,邊惡趣味地用手搓揉著我敏感的耳朵。

「唔、都說了……不要這樣碰我耳朵啦……!」

我慌忙掙扎著想往後退,但吉爾卻摟住了我的腰讓我更加貼近他,也方便他能近距離看我羞恥的反應。

吉爾低下頭來舔咬著我的頸部,還一路往下舔吸到胸前……

敏感帶被心細的愛人這麼撩撥,不是性冷感的人都會有反應的。

……說白話一點,就是我的腿心就這麼不爭氣地濕了。

一發現這點,我雙腿顫抖的幅度也越來越大。

我雙手捧起吉爾的臉,想藉著接吻來拖延,但吉爾卻一邊吻住我,一邊將手伸到我最不想讓他發現的地方。

「這麼濕了呢……」


(!)


「都是吉爾……啊、嗯……」

還未抱怨完的話,在吉爾突然快速抽動的手指下,直接被甩到九霄之外。

「您這副深陷情慾之中無法自拔的樣子……」

吉爾離開我開始不住呻吟的嘴,我疑惑而眼帶迷離地看著他。

「果然不管看幾次,都讓人想讓您綻放得更妖豔……」

一手拉高我的上衣,吉爾直接舔上了我的乳尖。

「唔、啊嗯……吉、吉爾、啊……唔--」

「我想讓您因為我變得更加淫蕩。」

吉爾對著脆弱的那點一下用力吮吸著,一下又用舌尖畫圈、快速舔動,甚至還咬住往前拉……

「嗚、痛--不要這樣……啊、吉爾……」

「吶……」

就在我以為他還會再說些更讓人羞恥的話時,吉爾用他那勾人心魂的魅惑嗓音,在我敏感的耳邊如此低語著……

「我親愛的公主……我想加點小情趣,您應該不會介意……?」


(……不會介意……什麼……?)


吉爾彷彿又起了逗弄我的興致,那雙眼眸帶著別有深意的笑意,但就是不再開口,連帶給我無邊快感的手指也停下了。

「吉爾……」

聽見我催促般的呢喃,吉爾才滿意似地笑了笑。

但隨即,我的眼睛便看不見了。

「吶……我今晚想聽您的求饒聲……」

「您會滿足我的……對嗎?」


***


吉爾蒙住我的雙眼後,墊了兩個枕頭在我腰下,他讓我將雙腿張開,自己架著腿。

我心裡掙扎了好久,才皺著眉,緩緩對著吉爾將腿展開……

被脫得一絲不掛的私處前突然傳來一股又一股溫熱的鼻息,我知道吉爾現在正俯下身來盯著我的私處看。

因為看不見,我半是緊張半是期待地微微顫抖著,我一面希望吉爾能碰碰那裡,一面卻又希望吉爾不要再逗弄我了,直接進來……

但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只能等著吉爾的動作,每一秒都像是過了好久好久……

突然,吉爾把嘴貼了上來,但卻不是我想要他碰觸的地方。

吉爾吻上了我的大腿內側,先是一路親吻,然後是舔舐,最後還吸吮了起來。

可是我最想要他碰的地方,他就是不碰啊……

「唔、吉爾……」

我渾身難耐地叫了他,發熱的身體也因為希望得到緩解而不由自主地晃動了起來。

「雖然沒見過別的女士的腿……但公主您的腿,真美。」

吉爾用臉貼著我的大腿,一面磨蹭一面這麼說。

「光看著您的腿,我就能硬呢。」

吉爾色情地愛撫著我敏感的大腿根,一下揉捏,一下用指尖滑過去的,我都快被逼瘋了。

「吉、吉爾………碰碰我那裡--! 求你碰碰我那裡--」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要求了,想必吉爾現在一定得意地直笑吧……

但我都已經認輸了,吉爾卻置若罔聞地流連在膝蓋處,我就開始慌了。

「吉爾?」

吉爾慢條斯理地由大腿吻到了小腿,被他舌尖滑過的地方一一顫慄著。

「別急,我的公主……不是還有另一隻腿嗎?」


(什麼--?)

 

「等我徹底品嘗完了您的雙腿,就會好好讓您那嬌嫩的花朵綻放的。」

說完,吉爾還輕笑了一聲。

我如遭雷擊。


(可惡啊……!)
(哪天我也要蒙住他眼睛,再把他手綁起來,看他怎麼求我碰他!)


***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的,腦子不停叫囂著『既然吉爾不碰,乾脆我自己碰!』的念頭,卻又因為不服輸而作罷。

在吉爾的嘴終於離開了我另一隻腿的大拇指時,我的腦子早已一片空白。

「公主您真乖。」

吉爾拉起我早已放下支撐雙腿的手,將他們放到了我的胸前,我這才回過神。

「公主您自己摸摸這裡,好嗎? 下面就交給我了,嗯?」

「什、為什麼……!」

就在我抗拒地想將手從吉爾手中抽離時,耳朵突然一熱。

「因為我想看。」

吉爾舔弄著我的耳廓、吮吸著我的耳垂,還不時發出的『嘖嘖』水聲,讓我因抗拒而緊繃的身軀漸漸發軟。

「好孩子,聽話。」

我鬼使神差地撫上了自己的雙乳,緩緩搓揉著。

「別忘了玩玩乳尖,妳很喜歡碰那裡的,不是嗎?」

吉爾親了親我的耳朵,聽到他因情慾而低啞的嗓音,我這才發現到,他那炙熱得像是要將我燙傷的吐息。


(……吉爾…………)


我先用指甲尖對著乳尖劃圈圈,劃了幾圈,覺得不夠過癮,這才直接用指尖去劃乳尖。

「嗯……唔……」

「好孩子。」

就在我沉溺在玩乳尖那淡淡的快感時……吉爾突然舔了我的小穴入口。

「啊、嗯……」

我發出了舒服的嘆息,兩手更是加快了玩動乳尖的頻率。

「啊啊、就是那裡……嗯……」

吉爾開始大口大口地吸著我的小穴口,我渾身顫抖著,那裡不停流著水,然後又被吉爾盡數吸走。

「吉爾--吉爾--!」

我不自覺地迎合著吉爾的動作而挺起逐漸泛紅的身軀,用我的全身來表達對那人的渴求。

「公主……」

吉爾抬起埋在我雙腿間的頭,胸口明顯起伏著,用有些無奈的眼神望向我。

「夜晚還長著呢,您再這樣勾引我,我可不保證您明日能不能達到霍華德公爵的要求。」

吉爾語帶戲謔地說著,但這時候的我已聽不進那些話……

「就算明天會後悔……也想吉爾快點進來啊……吉爾進來嘛--」

或許是因為被蒙著眼而看不見吉爾的表情,感覺自己似乎……變得像吉爾所說的那樣……

「您……」

聽見我意外地直白話語,吉爾愣地睜大了雙眼。

下一秒,我便感覺到吉爾搭在我腿上的手離開了。

接著,是『沙沙』的衣服摩擦聲。

「真是拿您沒辦法。」

吉爾溫柔寵溺的嗓音陡然湊近,在我還在驚訝他脫衣服的快速時,吉爾將蒙著我雙眼的黑色絲巾解開了。

在解開的瞬間,我甚至還沒來得及睜眼,吉爾便用手覆上我的雙眼。

「突然看見光線對您的眼睛不好。」

本來因為吉爾的動作有些征愣,但聽見他低啞著嗓音的解釋,我的心突然感到一陣脹痛。

「吉爾、對我太好了……」

我伸出手,緊緊抱住身上這個溫柔的男人,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公主?」

吉爾驚訝地拿開了手,我抬起頭,看著在模糊的視線中,也依舊清晰印在我心上的他的樣子。

「我最愛吉爾了,很愛很愛……」

「突然這是怎麼了……?」

吉爾尚摸不清我的思路,我便攬上他的脖頸,在他耳邊說……

「吉爾……我想你射到我的身體裡,我想含著你,永遠不分開……我愛你……」

 

 

 

 

 

完 (?!

 

 

*想寫個後記... 會有人想看後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