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輸得很不甘心,

本來打算5個遊戲(那時候眠姬無法下載)都登入存補品,存他個一年的

結果台版宮殿檔案太大了!!!!

除了常跑的日宮新宮英宮,不得已只能留下檔案最小的夜曲...

有了戰國最近超火紅的謙信和聲優陣容強大的革命,

讓吉爾進前10什麼的我也沒有再奢望了...畢竟戰國真的讓太多宮殿嫂變心了!!!!!!!!!!

政宗那麼帥聲優還是加藤和樹!! 謙信也那麼迷人!!! 如果我沒有真命天子的話肯定也會變心!!!!!

 

本來想著吉爾進前16出個周邊應該不難,

但跟朋友算了算,

戰國5人+革命5人+宮殿3王+幕末土方

距離前16, 只剩2個位置了

如果算上里奧這個強大的對手,那前16就更添變數.......

 

在知道共8個遊戲連動要總選後,

我自己有一台手機,但只載了6個遊戲(今年終於能載眠姬了,我對眠姬CG一直很有興趣),

畢竟手機真的沒辦法負荷,少2個遊戲總比在總選期間死機好吧?

然後借了媽媽跟老弟的手機平板,就多了3台可以刷票~

雖然因為容量不夠,那3台都只能載5個遊戲,但我也是很認真地算要怎麼樣才能最大化票數...

甚至於在故事券2倍3倍時跟朋友同事們借手機載新宮,

因為日宮&新宮的新人帳會送50張故事券,而新宮快轉起來比日宮快多了,當然是載新宮了。

總選期間我刷了至少40個新帳

為免被懷疑,我本篇還都選不同人開始!! 雖然...最後都是投給吉爾就是了(廢話!

 

但今年的票源實在太少了啊!!!!!!!!!

本篇過試煉居然沒有多票!!!!!!!

貝魯也不能買票!!!!!!!

那我存那麼多貝魯要幹嘛阿~~~~~~~~~~(咬手帕淚奔

雖然去年好像就不能用貝魯買了... 但還是抱有一絲希望阿可惡 QAQ

 

 

中期開票的結果真的萬萬沒想到!!!!!

一個新人啊!!!!! 那位只有長相但本篇普普的Rayvis!!!

前百榜糟成那樣還能有這麼高的名次?!!!!

這不是作票簡直天理難容!!!!!!!!!!!!!

 

 

 

 

唉.......

中期結果就夠讓人氣憤了,

沒想到19號最終投票結果出來........C社還真敢作票

有我們這群人為吉爾拼命刷票,還有第一名娘娘的7萬票

居然就剛巧落在第16名?

 

我們幾個人都說了,要是拚成這樣,吉爾還沒有進前16,明年的總選就自動棄權。

難道吉爾嫂群裡有奸細嗎? 不然怎麼那麼剛好就在第16?!!!

 

但這還不是最糟的........

戰國這麼強大,

革命也因為聲優而名列前茅....

結果C社還要再推新遊戲!!!!!!!!!!!!

TMD吸社!!!!!!!!!!!太討人厭了吸社!!!!!!!!!!!!!!!!

 

 

我心情複雜得已經不知道明年總選到底要不要為吉爾忙死忙活了...

上班的人還要這樣斤斤計較票數,在故事加倍前卡試煉,開小號,厚臉皮跟人借手機來刷新帳...

真的很累啊

可是宮殿的人氣已經越來越低了

要是連我們這些愛著他的人都放棄了,

新的遊戲拼命推出,大家一個一個變心或因為忙碌棄玩...

宮殿.............會不會再過幾年就突然結束掉了呢?

 

 

我想要吉爾陪我們,一輩子。

 

就算不會日文,但我會複製去翻譯到我看得懂

就算英版宮殿的單字很難,我也很討厭讀英文,但為了看到更多方面的吉爾,我現在已經慢慢喜歡上了英文...

如果作為生活動力的吉爾消失了...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比吉爾更讓我動心的人了

 

 

 

 

 

 

 

 

 

 

P.S.:

老實說,我覺得革命的畫風真的跟C社遊戲差很多...

要是有人因為畫風從宮殿變心到革命,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耶...

雖然我愛死了諏訪部順一,但在吉爾處境堪憂的情況下,哪個白癡會投自家男人以外的人啊?!!

話雖如此,但在男人榜前500就能有娃的情況下,還是有很多人選擇把票分散的.......如果前100才有娃就不會搞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