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玩夢間集,已經不知道睡覺是什麼東西了...哎

 

累積幾天下來實在太累,

這才猛然想起我還有英宮沒存.............

 

英宮劇情到4/27早上9點結束啊啊啊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剛剛小存了下可愛的艾, 我才知道......

原來英宮這次劇情就是我愛上艾伯特的那次劇情啊啊啊啊!!!!

 

因為名字有一點點(?)不一樣,獎勵又是搬新宮的,我就沒想那麼多...

我還真是個笨蛋。黯

 

這次英宮劇情[The secrets He keeps]就是中文版出過的[Secret of Prince Heart]啦~~

有玩的孩子應該都知道了.......

大概...就我不知道吧

當初沒有存到中文版是我心頭永遠的痛啊...

 

 

好啦~能重溫跟可愛的艾初戀(?)的過程真的太好了感動哭

人要知足常樂哈哈~

 

 

#是說... 這篇都沒有提到吉爾真的好嗎?

#夢間集真是個無底洞...抽卡什麼的真讓人又酸又痛...但放不了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