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7-12-05-15-05-061

Screenshot_2017-11-09-21-14-161

《新美男宮殿◆月下灰姑娘》

吉爾.克里斯多福[續篇]01~05

Screenshot_20171207-1608321

 

*此篇開始,回想的部分,由「〝〞」改為前後標註「*****」。

 

 

 

162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只有嚴重的前後文不順會作修改並註明~

 

162

 

 

Screenshot_20171207-161350

【Episode 01】前篇

 

這是吉爾剛接任候補國王時發生的事情…――
整個威斯塔里亞還沉浸在前任國王去世的悲痛之中。
吉爾與公主考慮到國民沉重的心情,決定將婚期延到一年後……
國內的悲痛氣氛,也在時間的流逝下日漸緩解。
終於,就這樣過了一年的某一天……
…………
………
吉爾單手抱著裝有麵包的袋子,
空著的另一隻手則伸過來牽住我的手。

(……咦?)

我還沒抬起頭,吉爾已在我耳畔輕語著……
吉爾:如果妳在人群中走丟可就糟了。
吉爾:…也有可能會撞到其他人。
吉琳:我怎麼會……
我話音未落,吉爾就一把抱住我的腰,將我拉到他身前。
接著,一群孩子嬉鬧著從我的身後奔跑過去。

(剛才如果沒躲開的話,真的會被撞到……)

吉爾:剛才妳好像有話要說,是嗎?
我看著挑起眉,面露得意之色的吉爾,只能默默將原本要說的話咽回去。

(還是一如既往地拿吉爾沒有辦法吶。)

吉琳:沒什麼……

(感覺他好像只要一眼就能看穿我一樣……)

我不好意思地漲紅了臉。
這時,跑過去的孩子們停住了腳步,回過頭來。
孩童1:啊!是公主殿下和國王陛下!
吉爾:我還只是候選人而已……
吉爾對著我苦笑了一下。

(雖然只是國王候選人……)
(但自從前任國王去世後,吉爾所做的表現已經深得國民信賴了。)

孩童2:牽手、他們在牽手!
吉琳:啊……這是……
我正因為孩子們的話顯得有些慌亂時,
吉爾卻將牽著我的手高高舉起,向孩子們示意。
吉爾:是啊,因為我們是相愛的嘛。
吉琳:吉、吉爾……!
情急之下的我的聲音有些顫抖,吉爾則像沒事似地輕笑了起來。

(真是的……!)

市區的人們都笑著看著我們。

(我們現在真的經常外出到市區這裡來。)
(…想想最初,市區的人們還很驚訝呢。)

我和吉爾決定實施貼近國民生活的政治。
所以,儘管我們住在宮內,但需要買東西的時候,還是會盡量到宮外來。

(我想我們已經漸漸被國民們接受了吧……)

孩童1:他說他們相愛呢!
孩子們哄笑著跑掉了。
吉琳:真是的,你怎麼能這麼說呢……
吉爾:不可以嗎?
吉爾牽著我的手,繼續向前走去。
過了一會兒,吉爾的目光落在了相反方向的道路上。
吉爾:……吉琳。
吉爾:今天我們稍微繞些路吧。

***

美麗的花朵隨著溫和的微風輕輕擺動。

(平時很少會繞路的……)

我看著眼前美麗的風景,心裡有些小小的雀躍。
我跟著吉爾,繼續向前走著。
然後,吉爾牽著我走到了一棵大樹前才停下腳步。
吉爾:我們在這裡休息一會兒吧。
一邊說著,吉爾緩緩放開牽著我的手,拿出了手帕,並將它展開墊在樹下。
吉爾:請坐。
吉琳:謝謝你。
我握住吉爾伸過來的手,順著他坐到了手帕上。
吉爾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好舒服啊……)

吉琳:這裡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吉琳:真想下次做些吃的帶到這裡。
吉爾:那麼,接下來……
吉爾從紙袋中拿出一個手掌大小的袋子。

(……這是什麼?)

吉爾:我想至少在回宮前,我們兩個人可以來這邊吃…所以就買了。
吉爾:打開看看吧。
吉琳:好的!
我接過袋子並打開。
裡面是……
吉琳:哇!這餅乾看起來好好吃……!
單獨包裝的小袋子裡,裝的是巧克力餅乾。
我向袋子深處望去,突然發現裡面還有一個東西。

(這是……)
(餅乾中放著一個小盒子……)

吉爾:妳怎麼了?
聽見詢問,我……

 

選項1>>> 伸手取出
(這是什麼?)
我輕輕將手伸向袋子裡面,取出了小盒子。
吉爾:很想知道是什麼嗎?請打開看一看吧。

選項2>>> 詢問吉爾 →P+5;R+5
吉琳:這個小盒子是……
吉爾:請打開看一看吧。
吉爾取出手掌大小的小盒子,將之放到我的手中。

選項3>>> 保持沉默
吉琳:………
吉爾:請取出來看看吧。
在吉爾的催促下,我接過了手掌般大小的小盒子。

 

接著,我小心地打開一看……

(天啊……)

小盒子中有一枚美麗的戒指,正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大大的鑽石周圍鑲嵌著一些光彩奪目的小鑽石。
看著這既高雅又奢華的光芒,我一時間竟然說不出話來。

(這是……)

我驚訝地睜大了雙眼,吉爾在一旁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吉爾:妳還記得陛下去世時的事情嗎?
我一邊看著戒指,一邊回想著當時……

(那時候……)
(國民的悲痛程度遠遠超出想像,整座城中都籠罩著悲傷的氣氛。)

吉琳:當然記得了……
吉琳: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的心情。
吉爾輕輕點了點頭,繼續說著。
吉爾:當時我跟妳做了一個約定。
吉爾:在這一年中,我們要幫助國民們從悲傷中走出,
吉爾:我們兩人要守護好威斯塔里亞。
吉爾從小盒子裡取出戒指,握住我的左手。
吉爾:在那之後已經過了一年,
吉爾:籠罩在宮外的悲痛情緒也已經逐漸緩解……
吉爾沉穩的眼神,突然變得十分堅定、認真。
在這眼神中,我彷彿感到了一絲甜蜜的氣息。

(吉爾……)

心跳驟然加速,就在此時……
吉爾:請和我結婚吧。
微風將他的聲音送了過來,並溫柔吹拂著我的臉頰,花朵也隨之輕擺。

(在這一年中,吉爾與我共同克服困難。)

現在我的視線中,只看得到吉爾溫和的微笑。
感受到心正狂跳不已,這時,我有了一個新的決定。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要陪在吉爾身邊,和他一起守護這個國家。)

吉琳:好的……
我點了點頭,吉爾捧起我的左手,將戒指套進我的無名指上。
吉爾單手撐著草地,身體向我靠了過來。
我們的嘴唇在幾乎觸碰得到彼此的距離下,用溫柔而又甜蜜的眼神對望著。
吉爾:我會用自己的一生去讓妳幸福。
吉爾:……吉琳。
吉琳:……我也是一樣。
我們在這一望無際的美麗景色中許下誓言,並親吻對方。

***

我和吉爾回到王宮後,找到了里奧。
吉爾:我決定舉辦與吉琳的結婚儀式。
里奧:是嗎,難道你已經求婚?
吉爾若無其事地點了點頭,里奧驚訝不已。
里奧:…你是說…什麼!?
里奧:真的嗎!?
吉爾:……你也沒必要這麼驚訝吧?
里奧:因為吉爾你從來沒有找我商量過求婚的事情啊!!
里奧雖然語氣上表現得有些不滿,臉上卻是藏不住的欣喜。
吉爾:我本來就不是每一件事情都要先找你商量過的人吧?
里奧:不過…你要是找我商量,我還會覺得尷尬呢。
聽到這兩個關係要好的人之間的對話,我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

(等到吉爾成為下任國王之後,)
(里奧就會代替吉爾擔任我的教育官,)
(還會同時擔任吉爾的親信……)

雖然我知道婚事會帶給里奧不少負擔……
但是通知他我們的婚事之後,我仍滿懷著喜悅。

(其實吉爾和我,都是打算一開始就通知他這件事的。)

吉琳:我們最先通知的就是里奧了喔!
吉爾:是的。
里奧看著我們,突然笑出了聲。
里奧:這樣啊,謝謝你們。
然後,他看了看吉爾,又看了看我……
里奧:說真的,我誠摯地祝你們幸福,陛下……王妃殿下。

(王妃……)

吉琳:現、現在還太早了啦……
里奧:不會啊。
里奧:你們結婚後,妳不就是王妃了嗎?
里奧說完後,打開了手邊的日程安排表。
里奧:這樣的話,就需要盡快……
里奧:嗯,要從明天開始著手準備了。

(欸……?)

看著笑瞇瞇的里奧,我不禁睜大了雙眼。
里奧將視線轉移向吉爾……
里奧:吉爾。
吉爾:怎麼了?
里奧:你想獨佔吉琳的話,也只能趁現在了哦?
吉爾:……?
里奧的嘴角浮出一抹意味深長的微笑。
里奧:接下來,你可是會忙得不可開交呢,大概連接吻都……
吉琳:里奧……!
我通紅著臉,趕忙打斷里奧的話。
里奧用手摀住嘴,忍笑著。
里奧:總而言之,我會從現在起開始安排明天的日程表。
里奧:今天你們就好好地度過兩人時光吧。
我氣噗噗地把止不住笑意的里奧推出房門後,便順手關上了職務室的門。
吉琳:里奧真是的……
我望著緊閉的門扉,嘆了一口氣。
只是腦海中,又迴響起里奧的話……

(里奧這麼一說,我才有些真實的感覺。)
(從明天開始,就要準備結婚儀式了啊……)

感受著左手無名指上寶石的重量,不由得心跳加速。

(我真的……要和吉爾結婚了。)

吉爾:……吉琳。
自身後傳來了吉爾喚我的聲音,於是我回過頭去。
吉琳:……?
吉爾大大的手掌包覆住我的臉頰,將我拉到他身邊,吻住了我的嘴唇。
吉琳:嗯……唔……
彷彿在傳達無法抑制的思念一般,吉爾忘情地深吻著……
我的背靠在牆壁上,過了好一會兒才得以喘息。
吉爾:里奧說的沒錯,一旦開始為結婚典禮做準備,
吉爾:從明天開始,我大概就無法獨佔妳了……
才剛剛獲得自由的身體,馬上又被抱住了腰……
吉琳:哇…!
吉爾將我打橫,抱了起來。

(怎麼可以在這裡……)

吉爾:所以,我要趁現在好好地疼愛妳。
吉琳:吉、吉爾……
吉爾微笑地看著滿面通紅的我。
我看著他那溫柔的眼神,對他露出了一個微笑。

(現在,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的心中充滿了甜蜜,輕輕地將頭靠在了吉爾肩上……

***

之後,結婚儀式的準備進行得十分順利。
終於……
里奧:小吉琳,準備好了嗎?

(好緊張啊……)

吉琳:嗯嗯……
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對著里奧點了點頭。
里奧同樣以點頭示意,並向站在門邊的僕人吩咐著……
里奧:開門!
里奧的話音剛落,門扉就大大地敞開了。
吉琳:……
我穿著貼合身體曲線、大大的魚尾式下擺,輕輕地往前邁步出去……
在從大窗中照射進來的陽光下,純白的禮服顯得格外潔白、閃耀。

(終於……)
(到了這一天。)

 

Next Story――

【吉琳】我一想到這一天真的來臨時……心裡就……
看著眼睛泛著淚光的吉琳……
【吉爾】在接吻前,我想先對妳說句話。
吉爾想傳達給妳的愛語究竟是……?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1】後篇

 

(終於……到了這一天。)

我看著眼前的光景,覺得眼睛開始變得濕潤。
吉爾穿著禮服,站在鮮紅地毯的另一端。
吉爾:……
我行了一禮,開始慢慢地向前走去。

(沒想到真的到了這一天……)

我望向周圍,大家都對我們致以熱烈的掌聲。
突然,我聽到在人群中有一個響亮、活潑的聲音……

(啊……)

我不禁微笑著瞇起了眼睛。
尤利:吉琳大小姐!要幸福喔!

(尤利……)

艾伯特:你這傢伙,聲音也太大了吧!
傑諾:……小艾的聲音也不小啊。

(傑諾陛下和艾伯特也來了……)

看著面帶微笑的眾人,我的嘴角不禁也露出了笑容。

(……雖然發生了尤利那件事,)
(但從那時起,修坦和威斯塔里亞建立起了良好的關係。)
(都是在大家的幫助之下,我才能一路走到今天……)

一邊回憶著過往,一邊繼續向前進,我終於站到了吉爾的身旁。
吉爾:妳真是美麗。
吉琳:謝謝你的稱讚……
我感覺臉頰紅得發燙,於是抬頭看了看祭壇。
里奧向我們走來,站到我們的面前,開始主持儀式。
里奧:吉爾.克里斯多福。
里奧:你願意與吉琳共同奉獻自己的一生,治理威斯塔里亞……
里奧:並成為這個國家的國王,而宣誓嗎?
吉爾:我宣誓。
里奧:威斯塔里亞王國公主,吉琳。
里奧:妳願意成為吉爾.克里斯多福的後援,
里奧:並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威斯塔里亞,而宣誓嗎?
吉琳:是的,我宣誓。
里奧:那麼,請你們交換誓約之吻。
我和吉爾面對面地站著,頭上罩著的純白面紗被緩緩揭開。
然後……
面紗被掀開後,我的視線開始變得鮮明起來。
吉爾:………
整個世界彷彿都被渲染成彩色的了,而視線裡的吉爾在向我微笑。

(在這之後,我就要在大家的注視之下,)
(與吉爾攜手走完一生……)

我的心中滿是這種想法,頓時覺得眼眶開始發熱。

(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此時此刻實在太過幸福…眼淚好像馬上就要掉下來……)

下一秒,我感覺吉爾的指尖輕輕拂過我的眼角。
吉爾:吉琳,妳在哭泣嗎?
吉琳:我一想到這一天真的來臨時……心裡就……
我已激動得說不出話。
而吉爾仍然微笑著注視我。
吉爾:在交換誓約之吻之前,我想先對妳說句話。
吉爾說完,他的指尖便離開了我的眼角。
吉爾的指尖順著我的臉頰滑了下去,抬起了我的下顎。
吉琳:吉爾……?
我看到吉爾溫柔而深邃的目光中,只映射出我一個人的影子。

Screenshot_20171207-162935

吉爾:………

(被這樣深情地注視著,)
(感覺好像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個人一樣……)

吉爾:今後,我們會有許多歡樂,也會遇到很多痛苦。
吉爾:想到這裡,我下定決心的是……
吉爾的唇間綻放出一個微笑。
吉爾:在妳最痛苦的時候,
吉爾:我希望我是陪在妳身邊的那個人。
吉爾:……我知道,吉琳是因為太過高興才哭泣。
吉爾:但是,除了我之外,請妳不要在他人面前流淚。

(吉爾……)

Screenshot_20171207-164707

胸口因激動而起伏著,我與吉爾對視著,彷彿時間停止了一般。
吉爾:所以在今天,請對我展現出妳的笑容。
吉爾:我愛妳。

(我也是……)

我鬆了一口氣,輕抿著嘴唇後,微笑了起來。

(比起眼淚,我更想要讓吉爾看到我的笑容。)

吉琳:我也愛你,吉爾。
低語著說出了這句話,吉爾的臉慢慢向我湊近……
接著,一個輕柔的吻落在唇瓣上。

(我會永遠愛著吉爾……)

心中充滿著這份甜蜜的觸感與幸福。
吉爾緩緩離開了我的唇,而我也慢慢地張開眼睛……
吉爾:我會讓妳幸福的,吉琳。
這一瞬間,會場中響起了熱烈的鼓掌聲。
小號的旋律,迴盪在整個會場中……

***

結婚儀式結束後,我與吉爾站在宮殿的露臺上望著宮外。
我們對著在宮外聚集起來的國民揮手致意。

(最初,我還擔心大家還沒有從失去前任國王的悲痛中走出,)
(因此一直有些顧慮……)

不過,這種顧慮已隨著眼前所見到的這份光景,逐漸消失……
國民:新任的王妃殿下、國王陛下萬歲!!

(能夠看到大家的笑容、聽到他們的祝福,真的好開心……)

我忍不住笑著看向一直站在我身旁的他。
而他也以溫柔的眼神,回望著我。
吉爾:………
我不禁……

 

選項1>>> 回應這個期望
吉琳:吉爾,我們以後一定要回應他們的期望才行。
吉爾:是啊……

選項2>>> 要更加努力 →P+5;R+5
吉琳:為了宮外的國民們,我們必須要努力。
吉爾:是的,不過不要忘記,妳並不是一個人。

選項3>>> 深愛這個國家
吉琳:吉爾……我深愛著威斯塔里亞……還有生活在這裡的人。
吉爾:我也是……我們都不要忘記今天的這種心情。

 

我和吉爾互相依偎著,
圍繞在我們身邊充滿喜悅的聲音,一直在城中迴盪著……

***

結婚儀式結束的當夜……
席德:你看起來好像很累。
突然出現的席德,與里奧並排走在走廊上。
里奧:是嗎?可能是準備工作有點辛苦吧。不過,還好……
里奧:他們兩個人一定可以讓威斯塔里亞變得幸福祥和,這種辛苦不算什麼。
席德:與準備工作相比,之後的事情恐怕更加辛苦吧?
席德瞄了一眼里奧抱在懷中的一堆信件。
席德:這些,全都是給新任國王的書信吧。
里奧:對非相關人士要保密。
對於里奧直接了當的回答,席德只是露出不羈的笑容聳聳肩。
席德:也是。
席德:那他們呢?
里奧:去度蜜月了。
里奧隨口回答了席德,視線突然地就落在了其中一封信函上,於是,他停下了向前的腳步。
里奧:……?
席德:怎麼了?
里奧:這個名字……
里奧凝視著信函背面的署名。
里奧:……總感覺在哪裡曾見過。
他一邊思索著一邊小聲嘀咕,然後,皺起了眉頭……

***

???:該起床了,吉琳。

(嗯……)

聽到吉爾的聲音,我睜開了眼睛,從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有些刺眼。

(已經早上了……?)

我翻了一下身子,吉爾正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吉爾:看來妳睡得很好,那我就放心了。
這種被呵護著、溫柔撫摸著的感覺,讓清晨好像也不那麼寒冷了。
吉琳:吉爾昨晚睡得還好嗎?
吉爾:我嗎……
原本撫摸著頭髮的手,轉而滑到了我的臉頰上。
吉爾:我一直在看著妳睡著時的樣子,都不忍心閉上眼……
吉爾:可能這就是度蜜月吧。
吉琳:又說這種話了……
吉爾露出了一個惡作劇般的笑容,將視線移至窗外。
吉爾:已經到了哦。
他的話音剛落,馬車便停了下來。
吉爾迅速向我伸出了手……

***

下了馬車後,迪爾馬克王國繁華的街景展現在眼前。

(這裡就是被譽為全世界國民幸福度最高的國度……)

吉琳:我一直想來這個國家看看。
吉琳:怎麼做才能使國家變得如此繁榮呢……
我看著大街上人們幸福的笑容,不禁也微笑著瞇細了眼睛。
吉爾:妳竟然在度蜜月的時候,還想著政務的事情……
吉琳:你…不喜歡嗎?
吉爾:嗯……正好相反。又更加喜歡妳了哦。
吉爾牽起我的手,並十指相扣著。
吉爾:我們走吧。
吉琳:好的!
我回應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便一同在街上漫步了起來……

***

我們一直在四處觀察市區的樣子,直到日落才回到宅邸。
我們兩個人都累得倒在床上。
我將貼在床單上的臉轉向一旁,自然地對上了吉爾的視線。
吉爾:真的是有點累了……
聽了吉爾的話,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吉琳:是啊……不過,我覺得學到了很多東西,然後……
吉琳:覺得有點懊悔。
吉爾:懊悔……?
吉琳:嗯……你還記得拉.托爾夫人的事情嗎?
吉琳:她告訴我們瑪西利亞地區的治安不斷惡化……
我注視著天花板,回想起當時的事情。
吉琳:那個時候,如果我的知識再淵博一些的話,說不定就能夠盡早解決了。
吉爾:這種感受……對我來說也是一樣的。
吉琳:咦……?
我轉頭望向身旁。
吉爾單手托腮,另一隻手握住了我的手。
吉爾:如果我的知識再豐富一些的話,說不定就能向妳提出建議了。
吉爾:所以,這並不只是『妳』一個人的責任,而是我們『兩個人』的。

(並不是我一個人的責任嗎……)

聽了吉爾的話,我頓時覺得輕鬆了許多。
吉琳:吉爾。
吉爾:嗯?
吉琳:我……不,我們一定要將威斯塔里亞建設成像迪爾馬克一樣的國家。
吉琳:為了能讓在市區生活著的人們臉上都溢滿著笑容!
吉爾:是呢,我也是這樣想。

(看著相同的景色,交換著意見……)
(每一次,我都會覺得與吉爾的心靈更加契合。)
(即使是我認為無關緊要的事情,)
(講給吉爾聽以後,他也會提醒我這是件有意義的事情……)

這樣想著,我一邊輕輕地向吉爾靠了過去。
在迪爾馬克王國的這段時間,我更加珍惜兩人獨處的時間……

(……能夠來這裡度蜜月,真是太好了。)

我將頭靠在吉爾胸前,吉爾的臉也慢慢向我湊近。
吉爾:好了…這件事情暫時先放在一邊……
吉爾的嘴唇偏到一邊,溫柔地吮咬著我的耳朵。
吉琳:……!
我有些驚訝地抬頭仰望著他。
吉爾面上露出一抹惡作劇般的笑容。
吉爾:誕下繼承人,也是公務的重要一環。
嘰--
床輕微地響了一聲,吉爾將身體壓在了我的身上。

(繼、繼承…人……!)

吉爾:畢竟是在蜜月中吶,我可不會讓妳輕易就睡著哦?
我的手腕被溫柔地扣住,紅得發燙的臉頰也無處可藏。
吉爾湊近我的臉,落下一個讓人窒息的激烈親吻。
吉琳:唔……
我零散的輕聲呻吟著,雙手抱緊了吉爾寬大的背……

***

兩人獨處的蜜月時光轉瞬即逝,我們回到了威斯塔里亞……
里奧來到執務室迎接我們。
里奧:從今天起,也要請多多指教了……
里奧:陛下、王妃殿下。

(對於這個稱呼,還是有些不習慣呢……)
(不過我必須轉換心情,繼續努力!)

我深感這是新生活的開始,於是用力地點了點頭。
里奧:恕我冒昧,這裡有一封寫給小吉琳的信函。
吉琳:給我的……?
里奧:是的。
我接過信函,那是一封淡粉色並裝飾著蕾絲邊的、十分高雅的信封。

(到底是誰寄的呢……)

我將信封翻了個面,看向背面的署名……
吉琳:拉.托爾夫人……?

 

Next Story――

【吉琳】拉.托爾夫人……?
寄來的信件內容是……?
(該不會……)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2】前篇

 

我的視線落在信函背面的署名,驚訝地睜大了雙眼。
吉琳:拉.托爾夫人……?
隨著這名字的出現,我心中湧上了一種懷念的感情。
吉爾也好像正在回憶往事一般,瞇起了眼睛。
吉爾:原來是那位女士啊。
吉琳:是的呢……
里奧:好像是以前告訴過我們瑪西利亞地區情況的那位?
吉琳:嗯。

(如果信上說的是與當時相同的內容……)
(我想也許還能夠獲得一些提示……)

我拆開信封,拿出折疊得整整齊齊的信紙並展開。
里奧與吉爾分別站到我的兩側,一起看著信上的內容……

***

從里奧那邊返回之後,我和吉爾準備開始執行公務……

(夫人寫給我的信函……)

我一邊走著,一邊回想著那封信上的內容……

『在西利利亞地區生活的人民,』
『正在被迫進行著非法的勞動。』

(西利利亞地區……)

那個地區是威斯塔里亞最為遼闊的農業地帶,
也是在『糧食』方面支撐著威斯塔里亞國民的地區。

(沒想到那裏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
(而且……)

如果西利利亞地區的農業無法正常運作,
威斯塔里亞可能將面臨糧食斷絕的危機。

(正如夫人所說,必須要盡快解決……)

我正因心急如焚,而越走越快時……
吉爾從後方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吉爾:吉琳……
吉琳:……什麼?
我抬起頭。
看見吉爾抬手,指尖輕柔地點在我的額頭上……

(吉爾?)

吉爾:眉頭,皺起來了哦?
吉琳:………!
我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吉爾見狀,輕輕笑了起來。
吉爾:像這種問題,首先,需要詳細地了解情況。
吉爾:剛好接下來的政務是宮廷官員的報告會,
吉爾:我們仔細聽取一下關於西利利亞地區的情況吧。

(只要有吉爾在身邊……)
(無論發生什麼,我都能感覺到自己不是孤軍奮戰。)

我感受著吉爾帶給我的安心感,向他點了點頭。
吉琳:好的……

***

治理各個地區土地的侯爵與官員匯集在謁見廳。
安靜傾聽著路易的報告……
路易:……就是以上這些。
路易說完後合上了報告書,在場的所有人聽後不禁發出了讚嘆聲。
在另一位侯爵站起身,準備進行報告時……
吉爾先行抬高了手。
侯爵:陛下…? 請問有什麼事?
吉爾:你好像是負責管理著西利利亞地區的領地?
侯爵:是的。
吉爾:我聽說西利利亞地區的人民正在被迫進行非法勞動。
吉爾:是真的嗎?
侯爵:這、這個……!
侯爵先驚訝不已,接著像是要加以掩飾般輕咳了一聲。
侯爵:非法勞動什麼的,這有些言過其實……
吉爾:我是在問你,是否屬實?
面對吉爾冰冷銳利的眼神,這名侯爵先是保持沉默,然後才開始表明自己的態度……
侯爵:……西利利亞地區一直在『糧食』方面支撐著威斯塔里亞,
侯爵:為了使國家更加富強,當然多少需要做些犧牲……
路易:西利利亞地區的人民如果無法工作,
路易:那麼整個威斯塔里亞的食糧就得不到保障。
路易:……你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嗎?
侯爵:………
對於路易一針見血的提問,那名侯爵選擇默不作聲。
吉爾:……西利利亞地區的情況我大致上已經了解了。
吉爾:那麼……
就在吉爾剛要繼續說出意見時……
???:十分抱歉,我來晚了……
隨著大門開啟的聲音,響起了一個男性的聲音……
進來的,是名金色短髮的年輕人。
他擦拭了下額頭的汗水,接著抬頭仰望了吉爾和我,將手放到胸前示意。
???:我是哈爾羅德。剛才因為政務拖延了時間,這才來遲了。
哈爾羅德:十分抱歉。
這名叫哈爾羅德的侯爵優雅地行了一禮,便坐到屬於他的座位。

(哈爾羅德侯爵……)
(雖然至今我都沒有過多留意,)
(不過,聽說他所治理的是著名的漢伯利地區……)

吉爾:……
我和吉爾瞬間交換了一個眼神。

--漢伯利地區在威斯塔里亞也算得上富饒的地區。

我將視線移回看起來有些靦腆的哈爾羅德侯爵……

***

當天夜裡……
里奧:關於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我找席德去調查了。
里奧:這樣的話,相信很快就會有結果了。
吉爾靜靜地審閱著里奧送來的文件。
里奧:現在的問題是,由於非法勞動而導致嚴重缺乏勞動力。

(我和吉爾在這一年裡共同治理威斯塔里亞。)
(在這期間也發生過不少問題……)

我看著審閱文件的吉爾,心中有種說不出的不安。

(可是……這次的問題,好像與往常有所不同……)

過了一會兒……
吉爾的目光在某一頁文件上停留下來,意味深長地瞇起了眼睛。
吉爾:……看起來這次並不是撤換管理侯爵,就能夠解決的問題。
里奧:……非常遺憾。
里奧也嘆了一口氣,繼續注視著文件。
同時,王宮的鐘樓的敲響了12下,宣告著午夜的來臨。
里奧:……時間已經這麼晚了。
里奧:那麼,詳細的事情我們明天再談吧。
吉爾:好的。
吉琳:里奧,謝謝你立刻趕過來向我們報告。
里奧:因為我知道你們都非常關注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
里奧微微笑了一下,向大門走去。
突然,他停住了腳步……
里奧:啊,對了。
里奧轉過身,望著吉爾和我。
里奧: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確實是重要的問題。
里奧:不過你們也不要因此而忘記『最基本的公務』唷。

(最基本的公務……?)

我苦腦思索,也想不出個結果。
轉頭望向吉爾,他也以同樣疑惑的表情看著里奧。
吉爾:你是指……?
里奧笑咪咪地回答……
里奧:當然是生一個『繼承人』囉。
吉琳:………!
吉琳:討厭……不要用這麼正經的口吻說這種事……
我的臉立刻就紅了起來,里奧卻戲謔地笑了起來。
里奧:如果沒有繼承人的話,那就又要繼續選公主了。
里奧:所以說,這才是國家的重要公務嘛。
里奧一邊說著,一邊笑著走出了房門。

(繼承人……)
(不敢看吉爾的臉了……)

甜蜜的想像還停留在我腦海中,臉頰的熱度久久無法消退。

(不過……)

頭腦恢復冷靜之後,我開始思考西利利亞地區的問題。

(之後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我垂下頭正在思考,吉爾的臉卻開始向我的耳朵靠近。
吉爾:我什麼時候都可以的。
吉琳:……?
我驚訝地抬起頭,再次聽到吉爾那充滿魅惑的嗓音。
吉爾:里奧剛才說的,『最基本的公務』。
吉琳:吉爾……
我的臉頰又開始發燙,於是我移開了視線。
吉爾進一步拉近了與我的距離,將我逼到牆角。
吉爾:真令人懷念啊……
吉爾:我還記得最開始向妳步步緊逼時,也是為了繼承人的事。
我凝視著吉爾的雙眼,回憶起了當時的事情……

*****
吉爾:即使是國民及家族們所期望的婚姻,
吉爾:但如果兩人根本合不來,
吉爾:對於誕下繼承人也不會有實質上的幫助……
吉爾:這種事情,無論哪個王室都是一樣的。
*****

我已經預感到接下來的甜蜜,心跳開始猛然加速。
吉爾微笑著,開始動手解開襯衫上的鈕扣。
吉爾:我會用與那時候不同的方法,
吉爾:仔仔細細地,教導妳……
吉爾將襯衫完全脫掉,將手撐在我身後的牆壁上。
吉爾:………

(吉爾離我這樣好近……)

吉爾的雙眼滲透著熱度,
我的身體像是被捆縛住一樣動彈不得。
吉爾的臉離我越來越近,我只能緊緊地閉上了雙眼……

(咦……?)

突然感覺到面前人笑出的吐息,
然後,我的身體就被放開了。
吉爾:妳還是和以前一樣,
吉爾:一被戲弄,就變得如此有趣。
聽到這句話,我……

 

選項1>>> 你是認真的嗎? →P+5;R+5
吉琳:我看到吉爾的眼神……還以為你是認真的……
吉爾:如果妳配合的話,乾脆就直接把妳推倒吧……
吉琳:欸……

選項2>>> 吉爾……!
吉琳:吉爾……!
(真是的……這樣一來我的心臟都快承受不了了。)
吉爾輕輕笑了起來,並抬起了我的下顎。

選項3>>> 別戲弄我了
吉琳:討厭……別戲弄我了……
我低下頭,想要隱藏紅得發燙的臉。
吉爾一邊嘆氣一邊笑了起來。

 

吉爾:比起愁苦的表情,妳還是紅著臉的時候比較可愛。
吉爾:是不是覺得心情平靜多了?

(……也就是說,他是故意在戲弄我嗎……)
(是因為注意到我為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而煩惱嗎……)

吉爾:那麼,我先去洗澡了。
吉爾:如果妳願意的話,一起來也沒問題喔。
吉琳:討厭啦……
吉爾對著我露出微笑後,就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吉爾真的很厲害呢……)

心中頓時覺得十分安心,我對著自己笑了笑。

(他能夠立刻看透我的心思……)
(並及時支持著我。)

想到這裡,胸口上就覺得暖暖的。

(……自己覺得不安的事情,還是老老實實地告訴吉爾吧。)

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放鬆了下來。
吉琳:好了……
深呼吸了一口氣,我往吉爾的方向跑了過去……


◆公主試煉◆
本次公主試煉所需公主品格:2000
通過試煉,王子送來了禮物:銀色古典香水(魅力+30)

Screenshot_20171207-170249

 

Next Story――

(中文版沒有)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2】後篇

 

我盡情地把腳浸泡在浴缸裡面,水面上泛起了一層層波紋。
吉爾:……我還真沒想到妳也會進來。
聽到吉爾這樣說,我的臉頰又開始發燙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主動要和吉爾一起泡澡……)

全身浸泡在熱水中,舒適地抬起了頭。

(不過,我現在有件事想要立刻告訴吉爾……)

吉琳:實際上,我有件事想要拜託吉爾幫忙……
吉爾:什麼事情?
我們面對著面,
吉爾向我這邊探出身體,離我又更近了一些。
吉琳:我覺得現在必須要盡快解決西利利亞地區的問題。
吉琳:可是,如果我總是想著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的話……
吉琳:也許像剛才吉爾為我擔心一樣,其他人也會為我擔心的。
吉琳:到了那個時候……
吉琳:你能再幫助我轉移一下注意力嗎……
當我說完後,吉爾顯得有些驚訝。
吉爾:……

(吉爾是不是嚇了一跳……?)

吉琳:不行……嗎……?
吉爾:不……
吉爾輕輕搖了搖頭。
他握住我在水中的手,並將我拉得離他更近了一些。
吉琳:啊……
吉爾:我很開心,妳能對我傾訴這些話。
吉爾用被水沾濕的手臂抱住了我。
我的心立刻狂跳不已,緊張地屏住了呼吸。

(肌膚被這樣子直接觸摸到,心跳都快要壞掉了。)

吉爾:今天我們暫時就這樣子吧。
吉爾:……直到妳的情緒穩定下來為止。

(如吉爾所說,緊繃的心情正在慢慢放鬆下來……)
(真是不可思議。)

我回過頭去,對他露出一個微笑。
吉琳:…好的。
吉爾:不過……
吉爾觀察著我的表情,緩緩開口說道……
吉爾:我也和妳一樣,一直想著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
吉爾:所以請不要一個人默默承擔。
吉琳:我知道了。

(只要有吉爾在,我就會更加堅強……)

於是,我安靜地靠在了吉爾的懷中……

***

翌日早晨……

(好的……今天開始要加油了!)

我梳洗完畢,看著鏡子中映出的吉爾。
吉爾:吉琳。
吉琳:怎麼了?
我回過頭去,吉爾對我說道……
吉爾:妳還沒有打扮好呢。
吉琳:欸……可是,能佩戴的東西我都已經全部……
我的話還未說完,吉爾就遞給我一個繫著蝴蝶結的小盒子。
吉琳:這是…?
吉爾:打開看看。

(是什麼呢……?)

打開了小盒子後……
裡面是一瓶精緻的玻璃瓶裝香水。
吉琳:這個是……
從香水瓶上可以聞到一絲清新、優雅的香味。

(這個香味是……)

吉爾沒有說話,只是接了香水過去。
他打開瓶蓋,用手指沾了一點香水,擦在我的脖頓處。
香氣隨著吉爾指尖的輕柔感觸,柔和地包裹了我的全身。
吉爾:這個花語是『伴隨妳左右』。
吉爾:當妳感到不安的時候,請回憶起這種香氣吧。
我抬頭看著吉爾,對他說……


選項1>>> 讓人安心的味道
這意想不到的禮物讓我感動不已,我開心地對他露出了一個微笑。
吉琳:真的是很能讓人安心的香味……
吉琳:心情好像慢慢變得平靜了。
吉爾:能夠聽到妳這樣說,就不枉我送妳這份禮物了。

選項2>>> 什麼時候準備的……
吉琳:你是什麼時候準備的禮物呢?
雖然有些驚訝,但並沒有掩蓋住我喜悅的心情。
吉爾苦笑了一下。
吉爾:送禮物的時候,一般是不會說這些的。

選項3>>> 感到吉爾一直在身邊 →P+5;R+5
(吉爾這樣一說,我倒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吉琳:跟它的花語一樣,
吉琳:我能感受到吉爾你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
吉爾:我希望妳能夠更加深刻地意識到……
吉爾:無論何時,妳都絕不會是孤單一人。


吉琳:謝謝你……
吉琳:從今天起,我會擦上它,繼續努力的。
吉爾:嗯。我期待妳的表現。
我們相視而笑。
這時,響起了敲門聲。
???:陛下、王妃殿下。
敲門聲過後,進來的各個官員向我們深深地鞠了一躬。
吉爾:發生什麼事了嗎?
官員:我們此次是想對陛下與王妃殿下提出一個建議。
官員:……是關於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

(西利利亞地區的事……?)

心中立刻感到有些不安的騷動,我轉過頭去望向吉爾。
吉爾:……
吉爾對著我點了一下頭,又轉過頭去看著官員們。
吉爾:這件事情,不是已經訂於在下次的執行會中商議嗎?
官員:是的。 確實是這樣,不過在此之前……
官員:昨天看到陛下與王妃殿下的樣子,
官員:我們覺得二位陛下好像對這件事情比較在意……
官員們在闡述意見時,顯得有些難以啟齒。
接著,在像下定決心一樣咬了咬嘴唇後,
他們直視著我和吉爾的眼睛,繼續說了下去……
官員:為了不使其他人,對於讓不相關的人參與政治一事感到不滿。
官員:因此我們決定在執行會之前和您商議。

(也就是說,他們準備將非相關人士召至執行會的會場?)

吉琳:你是說想要給我們推薦一位……?
聽到我的問話,官員重重地點了點頭。

(難道……)

不知為何,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在報告會上出現的人物。
吉琳:吉爾……
我轉頭看了身旁,吉爾輕輕點了一下頭。
吉爾:……我明白了,請繼續說下去。

***

我們來到執務室,吉爾和我靜靜地等待著門扉打開。
吉琳:吉爾知道來的會是哪一位嗎?
吉爾:是啊。 妳不也是一樣嗎。
聽到後,我微笑回應……
???:抱歉,打擾了。
一個人影,隨著官員的聲音走了進來……
哈爾羅德:陛下、王妃殿下。
他向我們行了一禮,金色的短髮隨之在空中搖曳著。
哈爾羅德:我是埃文.哈爾羅德。
他向我們展現出一個爽朗的笑容。

(他的笑容,好像能夠令人敞開心扉一般……)

吉爾:我聽說了你的事。
吉爾:那麼,我們可以進入正題了……
說到這裡,哈爾羅德侯爵的表情開始變得嚴肅認真。
哈爾羅德:陛下,關於上次的報告會,我為我的遲到感到萬分抱歉。

(果然是這個人……)

吉爾:無妨,若是因政務而遲到的話,也是無可奈何。
站在哈爾羅德侯爵的身旁,舉府哈爾羅德侯爵的那位官員深深鞠了一躬。
官員:正如陛下和王妃殿下所知的那樣,
官員:哈爾羅德侯爵治理著威斯塔里亞一個平和的地區。
官員:其出色的政續,經常傳到我們這些官員耳中。
官員:因此,我認為,重建西利利亞地區時,或許會需要他的協助。
聽了這句話,哈爾羅德侯爵向前邁出一步。
哈爾羅德:陛下、王妃殿下,我深愛著威斯塔里亞王國,
哈爾羅德:為了她,我情願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說完,侯爵向吉爾呈上了一份文件。
哈爾羅德:這份資料裡,記載了本人所管轄地區治安的詳細情況。
哈爾羅德:請陛下過目。
吉爾:……我明白了。
吉爾接過了文件,抬起頭,看著官員與侯爵。
吉爾:我會先行閱讀這份資料,然後商議哈爾羅德侯爵參加執行會的事宜。
吉爾:能請你們暫時迴避一下嗎?
哈爾羅德:是。
吉爾說完後,侯爵又露出了一個爽朗的笑容,行了一禮。

***

哈爾羅德侯爵與官員離開後,過了一會兒……
響起了敲門聲,接著,門被打開來。
席德:這是上次你要的報告書。

(席德……?)

席德將抱在懷中的文件,放在了桌子上。
吉爾:謝謝你的幫忙。
看著若無其事地接過文件的吉爾,我不禁感到有些奇怪。

(吉爾讓席德去做什麼呢……?)

吉爾將席德拿來的資料,
和從哈爾羅德侯爵那裡拿到的資料排列在一起,仔細地閱讀著。

(該不會……)

吉琳:你已經開始調查哈爾羅德侯爵的事情了嗎……
吉爾:是啊。
吉爾:因為我覺得也許會借用到侯爵的力量。

(竟然已經事先做出了準備……)

我不禁佩服地注視著吉爾。
可是,吉爾卻慢慢皺起了眉頭。
吉爾:關於哈爾羅德侯爵所管轄地區的詳情,
吉爾:只需要略微查看一下文件,就能了解到其過人的政績。
吉琳:關於這一點,你有什麼看法嗎……?
吉爾:是的……我覺得需要好好調查一下。
吉爾:了解一下,這個人是否值得信賴。

(確實,目前還不清楚他是否值得信賴。)

看著瀏覽文件的吉爾,席德聳了聳肩,在一旁說道……
席德:他是無懈可擊的傢伙。
席德:住在當地的居民,全都口徑一致地在誇獎哈爾羅德。

(竟然得到了席德的讚賞……)

吉爾:也就是說,沒有什麼可疑之處……?
席德:是啊。 幾乎到不正常的程度。
吉爾:原來如此……
吉爾:無論什麼樣的人,必定都會有幾個弱點……
看著緊鎖眉頭的吉爾,席德輕鬆地笑了起來。
席德:不管怎麼樣~
席德:無論這傢伙有什麼樣的背景,我們能夠確定的是,
席德:他是一個建設了威斯塔里亞幸福地區的侯爵。
吉爾:………
聽了席德的話,吉爾依舊凝視著文件,陷入了沉思……
而在這時……
一個人影,正在門外靠著牆壁,聽著屋內傳來的微弱聲音。
哈爾羅德:…………
哈爾羅德侯爵望著房門,瞇起了眼睛。
然後,他沿著走廊漸漸走遠了……

 

★灰姑娘數值達標★
灰姑娘數值≧30,可收到王子秘密情書:

Screenshot_20171207-175150

 

Next Story――

眾多官員聚集在接謁廳。
【吉爾】關於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
吉爾所做的決定是……?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3】前篇

 

翌日……
吉爾召見了官員們,在他們面前展開了羊皮紙。
吉爾:關於重建西利利亞地區一事,
吉爾:我考慮讓哈爾羅德侯爵也參與進來。
官員們不約而同地陷入了沉思,並皺起了眉頭。
官員:可是如果讓宮外人士參與國家政策的話……
官員們開始議論紛紛。
吉爾指了一下展開的羊皮紙向眾人示意。
吉爾:哈爾羅德侯爵治理著威斯塔里亞的平和地區,擁有出色的政績。
吉爾:有誰能比他的政績更加出色嗎?
吉爾:如果有其他的解決方法,那就另當別論了。
聽了吉爾犀利的言辭,官員們突然變得安靜起來。
在場的哈爾羅德侯爵行了一禮,挺直了腰。
哈爾羅德:我打從心裡愛著威斯塔里亞。
哈爾羅德: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將全力以赴。
看著深深低下頭的哈爾羅德侯爵,我切實地感受到了他真摯的情感。
這時,我想起了昨天與吉爾之間的對話……

*****
吉爾:雖然我還沒有完全信任哈爾羅德侯爵……
吉爾將接到的文件攤開後,嘆了一口氣。
吉爾:但他的政績確實出色。
吉琳:我能分享一下自己的意見嗎?
吉爾抬起頭,望著我。
於是,我繼續說了下去……
吉琳:我認為,如果政績確實不錯,就可以請侯爵來幫忙。

(我的心中還是情願選擇相信哈爾羅德侯爵。)

吉琳: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也需要盡快採取對策……
吉爾:…………我明白了。不過……
吉爾:……一旦發生事情,我們就要立刻將侯爵排除在外。
*****

(吉爾好像並沒有輕易相信他。)
(儘管如此,他還是答應了借助侯爵的力量。)

侯爵深深低下了頭。
過了一會兒,會場上逐漸響起了掌聲。
鼓掌聲越來越熱烈。

(接下來,我們必須要和侯爵共同努力了……)

***

在那之後……
日復一日,我、吉爾和哈爾羅德侯爵三人,針對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展開討論,甚至有時候,我們還會商談到深夜……
這天,在我們討論得正熱烈時,響起了敲門聲,門外頭還有人在呼喚吉爾。
吉爾:請稍等一下。
吉琳:好的……
我看著吉爾向門外走廊走去,下意識將視線投向牆上的時鐘。

(都已經這麼晚了……)

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哈爾羅德:………

(啊……)

正在嘆氣的時候,哈爾羅德侯爵卻突然將手放到我的腰際上。

(啊…?)

我驚訝地抬起頭,正對上哈爾羅德侯爵直視我的視線。
我一時間……


選項1>>> 拉開距離 →P+5;R+5
(唔……)
我正想不著痕跡地拉開與侯爵間的距離,侯爵卻在此時開口……

選項2>>> 驚訝
(欸……?)
我有些驚訝,抬頭看著侯爵的臉。
哈爾羅德侯爵卻對我露出一個爽朗的笑。

選項3>>> 微笑
吉琳:那個……哈爾羅德侯爵?
我表現自然地微笑了一下。
哈爾羅德侯爵的臉湊得離我更近了一些。

哈爾羅德:王妃殿下,如果您感到疲憊了,請告訴我。
哈爾羅德:我會告訴陛下的……
吉爾:你在做什麼?
這時,吉爾的聲音從前面傳了過來。
侯爵的手也在這時收了回去。
看著皺著眉頭的吉爾,侯爵微微笑了一下。
哈爾羅德:王妃殿下的氣色看起來不太好,我正在詢問她的狀況。
吉爾:這樣啊……
吉爾一邊回應,一邊走到了我身邊。
他將手放在我的椅子上,溫柔地對我說道……
吉爾:不要太勉強自己。
吉琳:我知道……
吉爾:我們很快就能找到解決的方法。
吉爾說到這裡,將視線轉向侯爵。
吉爾: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哈爾羅德:明白了。
侯爵恭敬地低下了頭。
吉爾轉身向遠處的房門走去。

(從哈爾羅德侯爵來的時候,我就感覺到……)
(對於侯爵,吉爾的口吻及眼神中,好像有一種說不出的冷淡。)

吉爾:……妳在想什麼,吉琳?
走到房門口的吉爾,突然回過頭來看著我。
吉爾:我們該回房間了。

***

回到房間後,吉爾和我之間的氣氛顯得有些尷尬。
我換好睡衣,直視著吉爾。
吉爾:………
吉爾好像正在思索著什麼,一言不發地向床的方向走去。

(吉爾……到底是怎麼了……?)

我搞不清楚其中的理由,只覺得心中隱隱作痛,並不由自主地跑到吉爾身邊,拉住了吉爾的睡衣下擺。
吉琳:吉爾……
吉爾:……怎麼了?
吉琳:吉爾……你是怎麼了?
吉爾回過頭,輕嘆了一口氣。
輕微的歎息聲在安靜的房間中十分鮮明。
吉爾:沒什麼。

(他絕對有事情瞞著我……)

吉琳:請你如實告訴我。
吉琳:我覺得你剛才對哈爾羅德侯爵也有點冷淡……
我的話還沒說完,吉爾就稍稍瞇起眼睛,然後嘆了一口氣。
吉爾:我本來不太想告訴妳,因為妳一直相信哈爾羅德侯爵……
吉爾:……剛才從席德那裡,我接到了哈爾羅德侯爵的報告。

(報告……)

我想起吉爾曾經離席一次。
吉爾:某位對侯爵熟悉的人對我們提出忠告,
吉爾:說了他是『十足的野心家』。
吉爾:……也許他正在策劃著什麼。

(可是……)

吉琳:我們經過了這麼久的討論,
吉琳:我覺得哈爾羅德侯爵沒有任何應該被非議的地方。
吉琳: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生狀況,最重要的是……
吉琳:侯爵的能力真的非常出色。
吉爾:是啊,能力確實出色。
吉爾的語氣中帶有幾分特別的含義,我聽得有點不舒服。

(報告中也沒有說到侯爵正在策劃什麼……)

吉爾一直對侯爵抱有疑慮,這讓我覺得有些傷感。

(為什麼不能夠信任共同執行公務的人呢……)

吉琳:……在看待侯爵的問題上…吉爾和平時不太一樣。
對於我這句無心之言,吉爾的眉頭一下子就擰緊了。
吉爾:和平時不太一樣……?
吉琳:就算侯爵另有企圖,
吉琳:可是現在沒有發生事件,你就對他這樣冷淡了……
吉爾忽然伸出手來撫摸我的臉頰,我話就停了。
不禁抬起頭看著吉爾。
吉爾:那是因為……
吉爾好像要說什麼,卻又把話咽了下去。
吉爾:………也許是我太多慮了吧。
吉爾:今天我們早點休息吧。
吉爾平靜地說完後,躺到了床上,背對著我。

(剛才他好像想要說些什麼……)

我帶著滿懷的疑慮,也躺到了床上。

(難道是因為他接受了我的說法,所以才保持沉默的……?)
(或是說……吉爾和我有不同的想法?)

我望著吉爾的背,皺起了眉。

(明明他離我是這樣近……)
(可是心卻和我離得那麼遠。)

我伸出手觸碰著吉爾的背,將臉輕輕靠了上去。
吉琳:晚安……
我低聲說了這麼一句。
吉爾也許是睡著了,並沒有對我作出回應。

***

翌日早晨……
里奧走進餐廳,一邊翻閱著行程表,一邊對著我們微笑。
里奧:早安,國王陛下、王妃殿下。
里奧:可能有些突然,今天的行程中有一些需要變更的地方。
吉爾將刀叉放到一旁,認真地聽著。
吉爾:變更的地方……?
里奧:實際上,兩天後,
里奧:支撐著財政的侯爵及貴夫人們,準備舉行一次派對。
里奧:不過由於舉辦者方面的原因,決定提前至今天舉行。
里奧:而且,兩天後,
里奧:吉爾也預定要去西利利亞地區進行訪問。
里奧:對我我們來說,正是求之不得。
吉爾:真少見啊,派對竟然也會提前。
里奧:是啊,也許是他們特意作出調整的。
里奧:其中也有支援西利利亞地區的人士。
里奧:因此,請務必出席今天的派對。

***

打扮完畢的我,和吉爾一同出席了派對。
衣著華麗的貴婦人與侯爵們愉快交談的時候,
我上前跟他們一一打招呼,就在這時……
哈爾羅德:陛下、王妃殿下。
吉琳:哈爾羅德侯爵……!
侯爵爽朗地笑著向我們走近。
哈爾羅德:我與主辦派對的侯爵關係要好,所以就被邀請參加了。
哈爾羅德侯爵望著吉爾,又露出了一個爽朗的笑容。
哈爾羅德:而且兩天後,陛下需要去西利利亞訪問,
哈爾羅德:所以,我建議他更改了派對的時間。

(原來是哈爾羅德侯爵幫忙改變的日程。)

吉爾:真是非常感謝。
吉爾微笑著回應。
侯爵好像鬆了一口氣,嗓音也變得高昂起來……
哈爾羅德:祝您兩天後的訪問能夠圓滿成功。
侯爵低下頭示意。
與此同時,音樂也開始響起。
侯爵抬起頭,有些不好意思地搔了搔頭。
哈爾羅德:在國王陛下面前,這樣的請求也許有些無禮……
哈爾羅德:不過,我能邀請王妃殿下共舞一曲嗎?
吉琳:欸…?
哈爾羅德:那怕一生只有一次也好,我想與王妃殿下跳一支舞。
大廳裡的眾人彷彿都聽見了我們的對話,
我感覺四周的視線全都匯集在了我們身上。

(如果現在拒絕的話……)
(哈爾羅德侯爵將會下不了台的,)
(而且這樣的場合…還會使吉爾顯得沒有氣度。)

吉爾:嗯,可以。
在眾人的目光中,吉爾語氣溫和地應允了侯爵。
哈爾羅德:非常感謝您。
吉琳:那麼……
我輕輕地向哈爾羅德侯爵行了一禮。
吉琳:…就拜託你了。
在音樂響起了同時,我的腰被侯爵攬住。
哈爾羅德:我以為妳會拒絕呢。
侯爵的笑容雖然十分爽朗,
但他的手卻強硬地將我攬得很緊……
這樣的舉動,讓我多少有些不舒服。

(但因為我信任哈爾羅德侯爵……)
(所以我覺得不妥的事情,一定要明白告訴他。)

吉琳:哈爾羅德侯爵……
哈爾羅德:什麼事?
吉琳:在陛下的面前,還請你避免這種舉動。
吉琳:我畢竟是陛下的妻子。
哈爾羅德:說得對……真是非常抱歉。
侯爵依舊笑得很開心。
……
過了一會兒……
音樂終於停止,我的身體也得到了自由。
只是,在我心中,隱約覺得有些不安。

***

(他到底去了哪裡……)

這支舞跳完後,我到處都找不到吉爾的身影。
我四處張望,發現陽台的門稍微被打開了一點。

(他…該不會在那裡吧……)

吉琳:吉爾……?
吉爾站在比大廳更加明亮的露臺深處,
聽到我呼喚他的名字,他將頭轉了過來。
吉爾:………

(太好了,終於找到他了……)

吉琳:我還以為你去哪兒了……
我邊微笑邊向著他走近。
這時……
吉琳:…!
吉爾拉過我的手,將我推到了不會被人看到的牆壁旁。
吉爾:……我可能,還是有點不成熟。

 

◆服裝試煉◆

Screenshot_20171208-075052

普通服裝試煉通過之獎勵故事:

 

吉爾拉過我的手,將我推到了不會被人看到的牆壁旁。
吉爾:……我可能,還是有點不成熟。
吉琳: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的身子向前探去,在雙手觸碰到吉爾胸膛的瞬間……
吉爾一把抱住我的腰,將我拉了過去。
華麗的半長禮服的下擺,也隨之晃動。
吉爾猛地抬起了我的下顎,激烈地吻住了我。
吉琳:唔…!

(怎麼了……?)

我沒搞清楚狀況,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還感到茫然。
吉爾卻像在宣洩自己的情感,
他調整著角度,逐漸加深這個失控的吻。
……
終於,吉爾離開了我飽受欺凌的嘴唇。
吉琳:…啊……吉爾……唔…?
我們凝望著彼此,呼吸都有些凌亂。
我在吉爾眼中,看見自己充滿困惑的表情。
接著……
吉爾:……妳為什麼那麼相信哈爾羅德侯爵呢?
吉琳:什麼……?
吉爾眼神中的疑慮甚至比我還重,其中還參雜著嫉妒的神情。
吉爾:我本來以為並不只是我一個人這樣,
吉爾:看不透侯爵的想法。

(我早已經留意到吉爾對哈爾羅德侯爵產生了不信任感。)
(不過,剛才跟哈爾羅德侯爵一起跳舞時…)
(在我心中,也同樣……)

我察覺到,這種感情是無法消除的不安感。
於是,默默垂下了視線。

(其實,對於公務之外的哈爾羅德侯爵,)
(我現在也……)

*****
哈爾羅德:王妃殿下,如果您感到疲憊了,請告訴我。
*****

*****
哈爾羅德:我以為妳會拒絕呢。
*****

一想到這些……
我的心裡,就湧上一種怎麼也無法稱之為信任的感受。

(……哈爾羅德侯爵的心中,也許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吧。)

吉琳:確實,有的時候是猜不透他的想法。
吉琳:可是……
我調整了一下呼吸,直視著吉爾。
吉琳:哈爾羅德侯爵的政績確實是無可非議,
吉琳:生活在那裡的人們也沒有不滿,所以……
吉琳:我覺得在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上,
吉琳:是有必要借助哈爾羅德侯爵的力量。
吉琳:而且……他能夠讓那個地區變得如此富饒,
吉琳:我覺得他是真的打心裡愛著威斯塔里亞。
吉爾:…妳啊……
吉爾皺著眉頭,嘆了一口氣。
看起來好像還是無法接受我的說法。
吉爾:…關於這件事,好像確實找不到什麼才是正確答案。
吉爾的手,從我身上移了開。
在溫暖消失的同時,心中的空虛感也隨之而來。
吉琳:看來我好像沒辦法讓你理解……
吉爾:對他人產生信任的確是很重要,不過…
吉爾:我認為也是要選擇對象的。
在四周圍一片寂靜中,聽著吉爾這樣的回答,
讓我平白生出了一種心痛的感覺。
吉琳:吉爾……
雖然現在和吉爾這麼近距離面對著面,
但我們之間……好像豎起了一道高牆。

(我希望吉爾能夠理解……可是……)

我望著堅持不肯退讓的吉爾。

(這是第一次……)
(我是第一次…遇到無法解決與吉爾意見上的分歧……)

我有些喪氣地垂下了頭。
但同時,也錯過了靜靜看著我的吉爾眼中帶著的哀傷。

***

同一時間,手持香檳酒杯的哈爾羅德靠在窗邊。
哈爾羅德:……該採取下一步行動了。
侯爵望著被枝形吊燈反射出的香檳泡沫,
輕輕地將杯緣湊到了唇邊……

 

◆服裝試煉◆

Screenshot_20171208-075052

白金服裝試煉通過之獎勵故事(嫉妒與愛情):

 

吉爾拉過我的手,將我推到了不會被人看到的牆壁旁。
吉琳:吉爾……?
我感到十分驚訝。
抬頭望去,發現吉爾的眼神中帶有一絲苦楚。
吉爾:……我可能,還是有點不成熟。
吉琳:是發生什麼…?
我的身子向前探去,在雙手觸碰到吉爾胸膛的瞬間……
吉爾一把抱住我的腰際,將我拉了過去。
華麗的半長禮服的下擺,也隨之晃動。
吉爾猛地抬起了我的下顎,激烈地吻住了我。
吉琳:唔…!

(怎麼了……?)

我沒搞清楚狀況,對現在所發生的一切還感到茫然。
吉爾卻像在宣洩自己的情感,
他調整著角度,逐漸加深這個失控的吻。
吉琳:…啊……吉爾……唔…?
吉爾一邊掠奪著我的呼吸,一邊有點焦躁地低語著……
吉爾:每次哈爾羅德碰到妳的時候……
吉爾話說了一半,突然就打住了。
我只感覺吉爾將我的腰摟得更緊了。

(是哈爾羅德侯爵的事情……?)

我覺得困惑。
抬起視線,仔細打量著吉爾。
吉爾的眼神中,似乎藏了很多我看不明白的情緒。

(吉爾……)

我抬起手,輕輕碰觸著吉爾的臉頰。

(每次…每次只要這麼看著吉爾的這雙眼……)
(我就不由自主地這麼做……)

吉爾:………
吉爾也抬起手,覆蓋上了我的手。
他稍稍偏過頭,神情哀傷地在我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吉琳:吉爾……為什麼…你會露出這種表情?
吉爾皺起眉。
他那無法抑制感情的雙眼,像是要將我貫穿……
我又被他緊緊抱在懷中。
吉爾:……我…想消除所有他碰過妳的痕跡。

(消除痕跡……)

我望著吉爾,呼吸稍微有些急促起來。
在這個瞬間……
吉爾將唇貼在我的脖頸處,用力地吸吮著。
吉琳:啊……吉爾…!
甜蜜的酥麻感傳遍了我的全身,我不禁呻吟出聲。
吉爾:妳明白我所說的意思嗎?
我還來不及回答,吉爾就用平穩的嗓音說了下去……
吉爾:………我是在嫉妒。

(對哈爾羅德侯爵嫉妒……?)

吉爾的表情有些陰暗扭曲,他猛地貼上我的雙唇。

(好熱……)
(舌尖上…感受得到吉爾傳來的熱度……)
(我…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那樣主動觸摸吉爾了……)
(那是因為他望著我的時候……)
(眼神中帶有不安……)

吉琳:唔…嗯……
終於,吉爾離開了我飽受欺凌的嘴唇。
我們凝望著彼此,呼吸都有些凌亂。
我在吉爾眼中,看見了自己充滿疑慮的表情。
接著……
吉爾:……妳為什麼那麼相信哈爾羅德侯爵呢?
吉琳:欸……?
吉爾眼神中的疑慮甚至比我還重,其中還參雜著嫉妒的神情。
吉爾:我本來以為並不只是我一個人這樣,
吉爾:看不透侯爵的想法。

(我早已經留意到吉爾對哈爾羅德侯爵產生了不信任感。)
(不過,剛才跟哈爾羅德侯爵一起跳舞時…)
(在我心中,也同樣……)

我察覺到,這種感情是無法消除的不安感。
於是,默默垂下了視線。

(其實,對於公務之外的哈爾羅德侯爵,)
(我現在也……)

*****
哈爾羅德:王妃殿下,如果您感到疲憊了,請告訴我。
*****

*****
哈爾羅德:我以為妳會拒絕呢。
*****

一想到這些……
我的心裡,就湧上一種怎麼也無法稱之為信任的感受。

(……哈爾羅德侯爵的心中,也許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吧。)

吉琳:確實,有的時候是猜不透他的想法。
吉琳:可是……
我做了一個深呼吸後,便直視著吉爾。
吉琳:哈爾羅德侯爵的政績確實是無可非議,
吉琳:生活在那裡的人們也沒有不滿,所以……
吉琳:我覺得在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上,
吉琳:是有必要借助哈爾羅德侯爵的力量。
吉琳:而且……他能夠讓那個地區變得如此富饒,
吉琳:所以我覺得他是真的打心裡愛著威斯塔里亞。
吉爾:…妳啊……
吉爾皺著眉頭,嘆了一口氣。
看起來好像還是無法接受我的說法。
吉爾:…關於這件事,好像確實找不到什麼才是正確答案。
吉爾的手,從我身上移了開。
在溫暖消失的同時,心中的空虛感也隨之而來。
吉琳:看來我好像沒辦法讓你理解……
吉爾:對他人產生信任的確是很重要,不過…
吉爾:我認為也是要選擇對象的。
在四周圍一片寂靜中,聽著吉爾這樣的回答,
讓我平白生出了一種心痛的感覺。
吉琳:吉爾……
雖然現在和吉爾這麼近距離面對著面,
但我們之間……好像豎起了一道高牆。

(我希望吉爾能夠理解……可是……)

我望著堅持不肯退讓的吉爾。

(這是第一次……)
(我是第一次…遇到無法解決與吉爾意見上的分歧……)

我有些喪氣地垂下了頭。
但同時,也錯過了靜靜看著我的吉爾眼中帶著的哀傷。

***

同一時間,手持香檳酒杯的哈爾羅德靠在窗邊。
哈爾羅德:……該採取下一步行動了。
侯爵望著被枝形吊燈反射出的香檳泡沫,
輕輕地將杯緣湊到了唇邊……

 

Next Story――

(晚宴後,就再沒和吉爾說上話……)
不停錯過的吉爾和吉琳兩人,就在此刻……
【哈爾羅德】有輛馬車會向西利利亞地區駛去,去襲擊它。
哈爾羅德侯爵終於露出了他的真面目……!?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3】後篇

 

返回派對會場之後,吉爾和我之間就開始產生了一絲嫌隙。

(從那之後,我都沒有好好跟吉爾說過話……)

我正準備去處理公務時,
就聽到了有人緩步走下樓的腳步聲……
吉爾:王妃。
聞聲,我猛地抬頭向上望去。
吉琳:…吉爾……
對著我激動的神情,吉爾面無表情地說著……
吉爾:今日我要去西利利亞地區視察,所以暫時不在王宮,
吉爾:如果妳那裡有任何情況,請記得盡快通知我。
聽著吉爾用公式化的語氣說著這些,我心裡很難過。
我對吉爾……

 

選項1>>> 一言不發
吉琳:………
我一言不發。
吉爾也十分簡潔地說了一句……
吉爾:那我出發了……

選項2>>> 早點回來 →P+5;R+5
吉琳:路上小心,早點回來……
我勉強自己露出了一個微笑。
吉爾卻輕輕嘆了一口氣。
吉爾:………我走了。

選項3>>> 只有這些話嗎? 
吉琳:真的……就只有這些話嗎?
我希望吉爾能夠再對我說出心裡話,
我抱著這樣的想法,直直望著他……
吉爾:好了,我要出發了……

 

吉爾說完後,便從我面前擦肩而去。

***

正在這時……
哈爾羅德站在市區一處無人的巷弄中。
哈爾羅德:有輛馬車會向西利利亞地區駛去,去襲擊它。
哈爾羅德:不過,別殺死裡面的人,
哈爾羅德:國民如果因此悲傷過度的話,那可就不好辦了。
一名外國人長相的男子,將他遞過來的錢收入懷中。
男子:…這份報酬還算不錯。
男子:不過你居然叫我襲擊國王……
哈爾羅德:之前本來想拉攏王妃的,可惜沒能成功。
哈爾羅德輕描淡寫地說著。
男子聽到後只是哼笑了一聲。
男子:聽聽你剛才說的,
男子:就知道威斯塔里亞人擁有強烈愛國心什麼的說法,純粹就是騙人的。
哈爾羅德:不…我確實有愛國心,我愛這個國家。
哈爾羅德:只不過………
哈爾羅德:除此之外,我只是更愛我自己。
哈爾羅德臉上浮現出的笑容,與平時那爽朗的笑容完全不同……

***

送了吉爾出王宮後,我像平常一樣去執行公務。
這時,響起了敲門聲……
吉琳:請進。
話音剛落,里奧就走了進來。
里奧:小吉琳,妳現在能立刻收拾一下嗎?
吉琳:怎麼了?
里奧:今天的行程表有些變化,安排好的沙龍時間提前了。
里奧:真是抱歉……最近行程總是有變化。
里奧在一旁嘆氣。
我站起身來,對里奧露出微笑。
吉琳:不要在意,
吉琳:我才是應該感謝一直替我們調整行程的里奧呢。
里奧:………

(里奧……?)
(看起來表情好像很驚訝……)

吉琳:…怎麼了?
聽看我的問話,睜大雙眼的里奧才笑瞇了眼睛。
里奧:沒什麼啦……
里奧:就是覺得妳真的越來越有王妃的風範了呢。
吉琳:真、真的嗎……
雖然有些不好意思,
但我的心裡的確非常開心,也自然地露出了笑容。
里奧看著我,也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
里奧:那麼,王妃殿下…
里奧:今天也要請您多加關照。
吉琳:請多關照。

***

離開城門之後,過了一會兒……
吉爾下了馬車,低頭觀察著車輪。
侍者:輪子陷入泥坑中了……真的非常抱歉!
吉爾:你不需要道歉。
吉爾:不過,必須要想辦法弄出來才可以。
侍者看到吉爾挽起袖子,不禁睜大了雙眼。
侍者:陛下,您這是要做什麼…!
吉爾:我們一起把車輪從泥坑中弄出來吧。
侍者:但是…!
吉爾:我一個人可做不到,快過來幫忙。
侍者趕忙跑到馬車邊,和吉爾一起準備抬起車輪。
就在這個時候……
吉爾:……?
馬車旁的灌木叢輕輕晃動了一下,
吉爾沿著聲音來源,抬頭看了過去。
吉爾:…好像有聲音……?
吉爾離開了馬車,向著發出聲音的草叢走了過去。
然後……
一隻身形圓潤、微微搖著尾巴的貓,從灌木叢裡優雅地走了出來。
吉爾:米開朗基羅……?
隨著吉爾的叫喚,
米開朗基羅來到吉爾的腳邊,輕輕地蹭了蹭。
吉爾:……你怎麼會在這裡?
吉爾蹙著眉,蹲下身,將米開朗基羅一把抱起。
這時,傳來了一陣急促的馬蹄聲。
艾倫:吉爾!
艾倫騎馬飛奔至馬車附近,拉緊了韁繩,對著他大喊了一聲。
艾倫:王妃殿下乘坐的馬車遭到了襲擊…她被人擄走了!
吉爾:…王妃?
吉爾的手臂立即收緊,懷裡的米開朗基羅一下子跳出。
吉爾:今天應該沒有吉琳去視察的行程……
吉爾:為什麼她會坐上馬車…?
艾倫:好像是因為沙龍那邊的安排提前了……
吉爾:去沙龍的方向…跟我的馬車走的是同一個方向……
吉爾瞇起了眼睛。
吉爾:……可能有其他人知道王妃的行蹤。
吉爾:我們先回宮殿。
侍者:請您先行回宮吧!不必擔心馬車的事情,陛下。
侍者這麼說著,並對吉爾鞠了一躬。
吉爾:謝謝你……我回到宮殿後會立刻派人過來。
吉爾解開了綁在馬車上的韁繩,與艾倫各騎著一匹馬,疾奔而去……

***

回到宮殿後,吉爾匆匆朝著書房的方向快步走著……
他打開書房的門,向裡頭正在低首看書的男人走去。
吉爾:我有一件事情,想要請教一下……哈爾羅德侯爵。
哈爾羅德:發生什麼事了,這麼突然…?
侯爵的眼神中一閃而逝的慌張,並沒有能逃過吉爾的眼睛。
於是,他心中的疑慮便轉為確信。
吉爾拼命抑制著情緒,平靜地說道……
吉爾:…王妃的馬車遭到襲擊。
語畢,哈爾羅德侯爵的表情扭曲了幾秒。
哈爾羅德:王妃殿下……?
吉爾:你知道些什麼?
被吉爾直視著的哈爾羅德侯爵垂下了眼簾,
但隨後,便立刻抬眼回視著吉爾。
哈爾羅德:不,我什麼都不知道。
吉爾:……是嗎。
吉爾用陰暗冰冷的視線,盯著哈爾羅德侯爵。
吉爾:也許,只是一個『偶然』…
吉爾:去沙龍的方向,與我去西利利亞地區的方向相同。
吉爾一面說著,一面直直盯著哈爾羅德侯爵的表情,並瞇起了雙眼。
吉爾:…你原本是打算襲擊我的吧?
話落,書房內的氣氛一度凝結。
兩人誰也不讓誰地對視著。
在片刻的沉默之後……哈爾羅德侯爵突然笑了起來。
哈爾羅德:也許對陛下用這樣的口吻說話不太合適,不過……
哈爾羅德:您這是在找麻煩嗎…?
吉爾猛地抓住了侯爵胸前的衣領,將他提到自己身前。
吉爾:你如果想惡意中傷我,我也隨時奉陪!
侯爵震驚地睜大了雙眼。
吉爾:根據僕人的證詞,襲擊馬車的男人帶有外國口音。
吉爾:馬上…就能知道他是受誰指使。
哈爾羅德:………
吉爾:你到底在策劃什麼,等王妃回來,我會再慢慢『問』你。
吉爾:…但如果你本來打算襲擊的人是我,
吉爾:那王妃現在人在哪裡,你也不會知道的吧。
吉爾一把將侯爵推開,轉身走出了書房。

***

艾倫看到吉爾向城門走去,連忙追了過去。
艾倫:喂,你要去哪?
吉爾:這還用問嗎?
吉爾:當然是去接王妃回來。

***

吉琳:嗯……
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但周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見。

(這裡是……?)

我抬頭,在朦朧的月光下依稀看得到樹木的輪廓。

(好像是在森林裡……?)
(可是旁邊的樹居然這麼高……)

經過觀察,我才確認自己正在一個巨大的坑洞中。

(我必須…要從這裡出去才行……)

在我正準備起身時,才突然想起了昏迷前發生的事情……

(我…之前……―)

*****
馬車的門被強硬拉開,一個高個子的男人闖了進來。
吉琳:…!
男子:怎麼是個女的……?
男人看見我,表情先是非常驚訝,之後就皺起眉頭。
男子:看來愛國心強烈的小少爺也有情報失誤的時候……
男子:算了!不是國王也無所謂。
男子:跟我過來…!
*****

吉琳:…唔!
我被他從馬車中拖了出來,嘴裡也被塞了布條。
然後,我被他扛到肩上,就那麼帶走了。

(…他本來是打算襲擊吉爾的……)
(另外那個…『愛國心』指的是……?)

在這一瞬間,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哈爾羅德侯爵的臉。

*****
哈爾羅德:而且兩天後,陛下需要去西利利亞訪問,
哈爾羅德:所以,我建議他更改了派對的時間。
*****

(這次的時間變更也是,如果真的是這樣……)

*****
吉爾:某位對侯爵熟悉的人對我們提出忠告,
吉爾:說了他是『十足的野心家』。
吉爾:……也許他正在策劃著什麼。
*****

*****
吉爾:……妳為什麼那麼相信哈爾羅德侯爵呢?
*****

(…難道真的像吉爾說的一樣…?)

我垂下了頭,心裡滿是對吉爾的不信任所產生的懊悔。
就在此時…―
吉琳:………!


Next Story――

樹木搖晃著,有人跳了下來。
出現在吉琳眼前的人是……
【吉琳】吉爾……!
吉爾緊緊抱住了吉琳……
【吉爾】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對妳說。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4】前篇

 

吉琳:………!
上頭的樹木突然搖晃了幾下,感覺是有人從樹上跳了下來。

(是誰…?)

我緊張地繃緊了身體。
接著,出現在我眼前的,是……
吉爾:原來妳在這裡。
吉琳:吉爾……!
猛地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我快步跑到他的面前,這才發現他的衣服上滿是汙垢。

(一直在找我……)
(他終於來接我了……)

吉琳:對不……
還沒等我說完,吉爾就已經伸出手臂,將我抱住了。
吉爾:只要妳平安無事就好!
吉爾:…太好了。
我耳邊感受到吉爾輕微的呼吸,眼眶不禁開始發熱。

(吉爾……)

吉爾用力地抱了抱我,然後,他低下頭來凝望著我。
吉爾:我們從這裡出去吧。
吉琳:可是,這裡這麼黑……
看到四周被樹林所包圍,使我的心裡增加幾分不安。
吉爾:我想盡快趕來救妳,結果一個人從宮裡跑出來了……
吉爾:結果太陽下山,護衛也無法趕過來。
說著,吉爾將我一把抱了起來。
吉琳:哇……
吉爾:這附近有可以過夜的地方。
吉爾:我們先去那裡吧。

***

吉爾抱著我,將我帶到了一個小屋中。

(吉爾真的來救我了……)

地上只簡單地舖了一些墊子,我被吉爾輕輕地放在上面。
過了一會兒,我的緊張感逐漸消除。
這時的我也已經恢復了思考能力,
我不禁回想起,乘坐馬車前往沙龍之前,與吉爾的那一次對話。

(……我們不能總是這樣產生隔閡。)
(必須要好好面對對方……)

吉琳:那個,吉爾……
吉爾用真摯的目光看著我。
吉爾:怎麼了?
吉琳:自從那次派對之後,我們就沒怎麼說過話……

(我該怎麼說呢……)

我有些吞吞吐吐,吉爾不禁輕嘆了一口氣。
吉爾:說的是啊……
吉爾: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對妳說。
吉琳:什麼……?
吉爾:哈爾羅德侯爵真正的目的,恐怕是打算襲擊我。
我驚訝地目瞪口呆,同時也回想起襲擊我的那個男人所說的話。
吉琳:是的……
吉琳:從襲擊我的那個男人所說的話中,我也察覺到了。
我小聲地回應了一句。
吉爾繼續說著……
吉爾:看來他是打算通過重建西利利亞地區,得到國民的支持。
吉爾:然後……再除掉我,想辦法坐在國王的寶座上。
吉爾:聽了我這些話,妳還會選擇相信哈爾羅德侯爵嗎?

(確實,哈爾羅德侯爵之所以會襲擊吉爾,)
(很可能是為了自己坐上王位。)
(不過……)

我想起了哈爾羅德侯爵領地的報告書。
覺得也許事實並不僅僅是這樣。

(從那份報告書中,可以看出她得到了領民的巨大支持。)
(我想,正是因為哈爾羅德侯爵愛著威斯塔里亞,)
(否則他無法做出如此巨大的貢獻……)

我抬起頭來,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吉爾。
吉琳:我認為,即使哈爾羅德侯爵對王位有野心……
吉琳:可是哈爾羅德侯爵對於威斯塔里亞的熱愛是發自內心的。
吉爾瞇起了雙眼,看著我,語氣清冷地問……
吉爾:……也就是說,妳選擇原諒他?
吉琳:並不算原諒…只是想要借助哈爾羅的侯爵的力量而已。
吉琳:從那份報告書上看,他完成了我們未能完成的事情。
吉琳:…他維護了地區的和平。
吉琳:我認為,關於重建西利利亞地區,他的能力是必要的。
吉琳:為此……我希望讓哈爾羅德侯爵改變心意。
吉爾:………
我毫無保留地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吉爾聽後,表情顯得有些驚訝。
吉琳:吉爾曾經說過,應該選擇值得信任的對象……
吉琳:我……我選擇相信哈爾羅德侯爵的能力。
吉爾輕聲嘆了一口氣……
吉爾:……真是拿妳沒辦法。
吉琳:欸…?
吉爾:……妳剛才說的話打動了我。
吉爾:…希望妳也能夠說動哈爾羅德侯爵。

(……也就是說……)

看著他柔和的眼神,我頓時覺得自己的心情變得輕快了起來。
吉爾側過頭,向我靠了過來。
吉琳:唔……
他溫柔地在我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我的心瞬間被溫暖給填滿。

(現在,我覺得先前豎在我們之間的隔閡,一下子就消失了……)

吉琳:吉爾。
吉爾:…嗯?
吉琳:……我不想再和你發生爭執了。
我將心裡的話說了出來。
吉爾的唇角勾起了一抹笑容。
吉爾:說出了很可愛的話語呢。
吉爾笑了起來。
能從他彎起的雙眼中,看出惡作劇的神情……
吉爾:那麼,我們就不要再發生爭執了。
他抱著我的腰,將我拉到了他身旁。
吉爾:正式重歸於好吧。
吉爾在我耳邊低語……
吉爾:妳可以做任何妳想做的事情唷?
聽到吉爾的這番話,我感到……


選項1>>> 驚訝
吉琳:欸……
我驚訝了一下,臉瞬間就泛紅了,只好低下頭去。
吉爾:光這樣的話,還不足以重歸於好哦?

選項2>>> 撒嬌 →P+5;R+5
(我該如何表達我的心意呢……)
我雙手抱住吉爾的背,像撒嬌一樣將臉埋在吉爾的胸前。
吉爾:我雖然說妳可以做任何妳想做的事,
吉爾:不過,這也太含蓄了……

選項3>>> 害羞
吉琳:想做的事……
我的臉紅得發燙,於是低下了頭。
吉爾:妳再這樣害羞下去,夜都要深了。


吉爾將手伸向我的下巴,將我的臉抬了起來。
吉爾:妳期待…怎樣的和解呢?

(怎樣的……)

吉爾壓低嗓音道出的甜蜜呢喃,使我的心跳驟然加速。
吉琳:現在這樣…就足夠……
但我的話音未落完,吉爾就輕輕啃咬著我的耳垂。
吉琳:啊……吉爾…!
吉爾:好像還不滿足呢……
吉爾:我的身體很熱。
吉爾說的沒錯,他的指尖所觸碰過的所有地方……都帶著熱度。

(總是這樣捉弄我……)

我悄悄地抬起頭,與吉爾那帶著濃烈熱度的視線相交。
吉爾:看到妳用這種充滿期盼的眼神望著我…
吉爾:我就忍不住想要好好回應妳。
吉爾的手指,順著我的禮服從上而下漸漸滑了下去。
他開始撫摸著我裸露在外的肌膚。
吉琳:唔…嗯……
吉爾:沒關係的,妳可以不用壓抑妳的聲音。
吉爾:……這裡,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別人。
說完,吉爾拉開了一些與我的距離。
他注視著全身開始泛紅的我。

(我覺得現在這樣,實在太讓人害羞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我的臉比平時還要紅了……)

吉琳:吉爾……
吉爾:什麼事?

(我覺得好害羞。)

吉琳:請…閉上眼睛。
吉琳:……最近我都沒怎麼好好跟吉爾說過話……
吉琳:所以…你這樣看著我,我會覺得很害羞。
吉爾:…………這恐怕不行。
吉琳:啊?
我錯愕地看著吉爾的微笑。
吉爾:…畢竟我比較喜歡勉強妳呢。
這麼向我解釋完,吉爾突然就朝我的脖頸輕咬了一下。
吉琳:嗯啊……
我只覺得身體越漸滾燙。
於是我慢慢閉上了眼睛,依偎在吉爾的懷中……

***

我們重歸於好的第二天早上,從威斯塔里亞趕來的騎士團前來迎接我們。
而里奧看到我們平安返回宮殿,狠狠鬆了一口氣。
里奧:你們沒事真是太好了。
吉琳:抱歉,讓你擔心了。
我表示歉意後,向里奧開口詢問……
吉琳:那個……哈爾羅德侯爵呢?
里奧:嗯?妳已經注意到了嗎?
里奧:……已經被幽禁了。
里奧:他原本就是打算篡奪王位的,
里奧:他還說他自己才是最適合治理國家的人。
里奧苦笑了一下。
這時……
響起了一陣紛亂且急促的腳步聲,門一下子就被從外推開。
官員:陛下、王妃殿下! 出大事了……!
官員們面色鐵青、氣喘吁吁地闖了進來。
官員:西利利亞的農民們引發了暴動!
官員:放任他們持續下去的話,國家的糧食將無法得到保障!
吉爾:不是已經向其他地區申請支援了嗎?
之前,通過吉爾和我、哈爾羅德侯爵商討的結果,在解決西利利亞地區人手不足的問題前,暫時由其他地區支援西利利亞地區。
但現在……官員們卻深深垂下了頭。
官員:聽說王妃殿下的馬車遭到襲擊…
官員:他們認為如果貿然進行支援的話,自己也許也會遭到襲擊……
官員:現在申請撤銷援助的地區絡繹不絕……
看著官員們難看的臉色,我心裡一涼。
吉琳:怎麼…會這樣……

(這樣一來,西利利亞地區不但不會得到支援……)
(在暴動持續時,甚至不會得到他人的援助。)

房內頓時瀰漫著緊繃感。
為了打破這種氣氛,里奧交互看著我和吉爾兩人。
里奧:吉爾、小吉琳…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公主試煉◆
本次公主試煉所需公主品格:5000
通過試煉,王子來了禮物:紫玫瑰高跟鞋(魅力+30)

Screenshot_20171208-081417

 

Next Story――

(中文版沒有)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4】後篇

 

緊繃感在房內瀰漫。
為了打破這種氣氛,里奧交互看著我和吉爾兩人。
里奧:吉爾、小吉琳…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吉爾:……我準備動身去西利利亞地區。
靜悄悄的會議室中,吉爾的說的話都彷彿有了回音。
吉琳:什麼……?
吉爾:西利利亞地區之所以發生暴動,是居民們的不安所造成的。
吉爾:我準備親自向他們說明現在的狀況及解決方法……
吉爾看著還來不及回神的眾人,繼續說道……
吉爾:在暴動平息之前,不可以讓糧食的庫存枯竭,
吉爾:因此,在動身去西利利亞地區前,我想向修坦尋求協助。
官員:那麼,宮裡該如何……
吉爾:就全權交給王妃了。

(……什麼?)

吉爾望向我,誠摯而慎重地開口……
吉爾:能拜託給妳嗎?
眾人的目光一下子就集中在了我身上。

(我、我該……)

*****
吉琳:我希望用我們的雙手,
吉琳:將威斯塔里亞建設成像迪爾馬克那樣的國家。
吉琳:我希望看到國民充滿笑容地生活。
吉爾:是的,我也是這樣想。
*****

我想起了那時候,與吉爾的約定。

(我們約定好要共同努力……)

我挺直了腰,回視眾人的臉,點了點頭。
吉琳:我會守護威斯塔里亞的王宮。

***

之後,準備工作進行得很順利。
當天夜裡,吉爾就要從宮殿出發了……
吉爾:吉琳。
吉爾整理好行李後,朝我招了招手。
吉琳:………?
吉爾:妳能在這裡坐一會兒嗎?
吉琳:啊嗯、當然可以……

(這是怎麼了?)

我抱著疑慮,坐到了吉爾指向的椅子上頭。
吉爾捧著一個盒子走過來,便在我面前跪了下去。

(!)

我驚訝地想起身並拉起他,但被吉爾給制止。
吉爾:現在送給妳,也許有些不合時宜……
吉爾從盒子中,取出一雙用紫色緞帶玫瑰裝飾的跟鞋,並輕輕抬起我的腳。
吉爾:不過,從西利利亞地區視察歸來之後,
吉爾:我就打算要將這個送給妳了。
吉爾親自為我穿上那雙漂亮得讓我眼前模糊的跟鞋。
種種溫暖的舉動,都讓我感動不已。

(真的…非常非常溫柔、非常可靠……)
(吉爾是大家都十分尊敬的威斯塔里亞國王……)

我一直以他為榮。
不過,現在我的心裡,卻為即將要與他分別而感到悲傷。

(在這發生暴動的時期,這一趟絕對說不上安全。)
(雖然不希望他還為我擔心……)

吉爾:這雙鞋子果然非常適合妳呢。
吉爾看著穿上新鞋的我,露出一如往常的溫柔笑容。
吉琳:吉爾……
我情不自禁地前傾,抱住了他的脖頸。
吉琳:吉爾不在的這段時間,我會守護這座宮殿。
吉琳:請你…一定要成功重建西利利亞地區。

(但我的內心……並不是這樣想的。)

我心中充滿著不安,
不知道接下來該對要去那麼危險地方的吉爾說些什麼。

(我根本不想讓他到那麼危險的地方去……)

吉爾:……妳在哭泣嗎?
聽到他溫柔的嗓音,我將頭抵上他的肩膀,小聲地說道……
吉琳:在吉爾的面前,我說些洩氣話也是可以的吧……
吉爾:是的,那是當然。
吉爾點點頭。
他抬起我的臉,用指尖拭去了我的淚水,對我微笑著。
吉琳:……請一定要平安。
吉琳:一定,要平安回來……
吉爾:………
吉爾沒有說話,似乎是明白就算說再多保證,也消除不了我的不安,
所以,他只是溫柔地撫摸著我緩緩靠向他肩膀的頭……

***

吉爾乘坐的馬車乘著夜色駛出了宮殿。
目送著吉爾離開後,我獨自走在長廊中。

(現在我能夠做的……)

我明白自己應該守護宮殿,可是我又不知道具體應該做些什麼。

(不過,我總不能像這樣什麼都不做。)

我挺直了背,向某個地方走去……

***

我轉動著鑰匙,隨著一聲沉重的響聲,門被打開了。
在那裡的是……
哈爾羅德:…妳是來看我這副慘樣的嗎?
哈爾羅德侯爵坐在那裡,身上的衣服滿是汙垢,他的眼神中仍流露出不加掩飾的野心。
吉琳:不,我是有一件事想請求你幫忙。
我毫不膽怯地向前邁了一步。
侯爵用鼻子輕哼了一聲。
哈爾羅德:……什麼?
吉琳:看了報告書之後,我想對你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謝。
吉琳:想要持續維持一個地區的和平,
吉琳:就必須要從心裡熱愛威斯塔里亞,沒有這種感情是做不到的。
哈爾羅德:……妳到底是來幹什麼的,能不能請妳說清楚?
侯爵刻意地聳了聳肩。
哈爾羅德:對於我這種階下囚,讚美之辭是毫無意義的。
吉琳:當然有意義。
吉琳:關於重建西利利亞地區一事,你願意繼續幫助我們嗎?
原本輕蔑地笑著的侯爵,一下子驚訝地皺起了眉頭。
看著放下身段的我,侯爵啞口無言。
過了一會兒……
哈爾羅德:我真是服了陛下和王妃殿下了……
吉琳:什麼?
突如其來的話語,使我不禁抬起了頭。
哈爾羅德平靜地向我述說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

*****
吉爾來到哈爾羅德的面前。
他站在侯爵的面前,靜靜地俯視著他。
哈爾羅德:要殺的話就快殺吧。
吉爾:是啊……
吉爾:我確實無法原諒你的所作所為,
吉爾:因為是你,使我的妻子陷入危險之中。
吉爾的話語中透漏著一絲冷冽,他一步步地向哈爾羅德侯爵逼近。
吉爾:不過……
吉爾:你的能力,還是值得讚賞的。
哈爾羅德:…什麼?
吉爾:因為你很好地維護了地區的和平。
哈爾羅德:陛下……?
吉爾:王妃建議我信任你。
吉爾:她說,只要對一個人產生信任,也許會讓他改變。
哈爾羅德:………
吉爾:如果你想贖罪的話,那麼,請你重建西利利亞地區。
聞言,哈爾羅德侯爵仍是一言不發。
吉爾繼續說了下去……
吉爾:…我馬上就要從宮殿中離開,
吉爾:打算去向修坦請求農作物供給分面的援助,
吉爾:但這應該會花費一些時間。
吉爾:我希望你和王妃一起,去確認農作物是否在國內各地流通。
*****

聽了哈爾羅德侯爵轉述的話後,我陷入了沉思……


選項1>>> 和我想的一樣 →P+5;R+5
(吉爾跟我想的一樣……)
得知我們仍是心意相通時,我的內心頓時被一陣暖流包覆著。

選項2>>> 難以置信
(……簡直難以置信……不過……)
我頓時難以抑制自己欣喜的心情,覺得心裡被溫暖充滿著。

選項3>>> 竟然這樣子說
(吉爾竟然這樣說……)
我頓時充滿了勇氣,覺得內心暖暖的。

 

哈爾羅德侯爵沉默了一會兒,便站起身來直直看向我。
他將手放在胸前,恭敬地低下了頭。
哈爾羅德:王妃殿下。
哈爾羅德:請讓我貢獻自己的力量吧。
哈爾羅德:……請讓我為了陛下和王妃殿下而工作吧。
在哈爾羅德侯爵的眼神中,我完全看不到謊言的影子。

***

翌日……
吉爾來到了修坦的王宮前,下了馬車。
吉爾:……是從這裡進去的吧。
戍守城門的衛兵打了一個手勢。
隨著巨大的地面震動聲,厚重的大門便緩緩向著吉爾打開。

***

兩邊的椅子同時拉開,修坦、威斯塔里亞兩國的國王在此時面對面而坐。
傑諾:你的來意?
吉爾:我先從結論開始說起。
吉爾:我希望貴國能夠在農作物供給方面,對敝國威斯塔里亞伸出援手。
傑諾:……農作物?
吉爾:在糧食方面,支撐著敝國的農耕地帶目前無法正常運作,
吉爾:敝國雖然已即時採取了應對措施,
吉爾:但在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如果農作物無法正常流通,
吉爾:那麼敝國國民將有面臨飢荒的危險……因此,
吉爾:我特來此,想請修坦對敝國施以援手。
傑諾:………
傑諾垂下了視線,似是在思考中。
這時,室門外突然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隨著響起的幾聲敲門聲,尤利和艾伯特前後闖了進來。
尤利:傑諾陛下…!
尤利正打算上前一步,在其身後的艾伯特一把按住了他。
艾伯特:你這傢伙…! 知道自己的立場嗎?!
尤利不顧艾伯特的喝止,站在原地向傑諾行了一禮。
尤利:非常抱歉打斷了二位的談話。
傑諾:……什麼事?
尤利:請您務必要支援威斯塔里亞!
傑諾:………
艾伯特:這不是你這傢伙有權利干涉的事情吧?!
尤利仍然保持著鞠躬的姿態,艾伯特的眉頭皺成了一團。
尤利:雖然說威斯塔里亞和修坦保持著良好的邦交,
尤利:……可是我身為一個間諜所犯下的過錯,
尤利:仍然沒能得到機會彌補,因此……拜託您了。
傑諾低沉的嗓音,在靜悄悄的房內響起……


★灰姑娘數值達標★
灰姑娘數值≧65,可收到王子秘密情書:

Screenshot_20171209-003530

 

Next Story――

【里奧】吉琳,過來一下…哈爾羅德侯爵和艾倫也一起。
里奧神情嚴肅地叫住三人……
(不會吧……)
吉琳所見到的是……?

To be continued……

 

 

162

 

 

【Episode 05】前篇

 

尤利:……可是我身為一個間諜所犯下的過錯,
尤利:仍然沒能得到機會彌補,因此……拜託您了。
傑諾低沉的嗓音,在靜悄悄的房內響起……
傑諾:…沒錯,修坦並沒有對威斯塔里亞作出實質上的補償。
艾伯特:傑諾陛下……
傑諾:如果提供糧食上的支援能夠算是補償的話,
傑諾:我不反對。不過……
吉爾:………
傑諾:向威斯塔里亞這樣一個大國提供糧食,也需要一些時間。
傑諾看著吉爾,左邊沒有被眼罩覆蓋著的眼睛帶著銳利的光芒。
傑諾:恐怕無法立刻實現。
吉爾:…我明白了。
吉爾:雖然如此,我還是十分感謝您願意伸出援手。
為了向傑諾的決斷表示敬意,吉爾行了一禮。
但吉爾的表情仍然十分嚴肅……

***

吉爾走出了會客室,而尤利則緊跟在他身後。
尤利:吉爾陛下…!
吉爾:尤利,謝謝你剛才幫我說服傑諾陛下。
尤利:這根本不算什麼……您沒有必要向我道謝。
尤利看起來很擔心,他緊緊皺著眉頭。
尤利:…話說回來,您接下來打算怎麼做……?
吉爾語氣平淡地回應道……
吉爾:這樣的話……
吉爾:麻煩你替我回去通知宮裡,說來自修坦的糧食支援還需要一些時間。
吉爾:我現在要動身去西利利亞地區。
尤利:可是支援還沒有就緒,您就這樣前去的話不是以身犯險…!
吉爾直視著尤利,語氣平穩而堅定……
吉爾:我肩負著消除國民心中不安的責任。
吉爾:這是最重要的事。
尤利:那…吉琳大小姐……
尤利看著只是提到名字就忍不住露出微笑的吉爾,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來阻止。
尤利:………好,我明白了,您在西利利亞地區請萬事小心。
吉爾:我知道。
吉爾的眼神堅定,他向尤利點了點頭後便轉身離去。
而在吉爾轉身離開後,尤利的眼神卻是充滿了不安。
尤利:………

***

在威斯塔里亞宮殿,緊張繁忙的一天又開始了……
哈爾羅德:王妃殿下……
哈爾羅德侯爵手持羊皮紙走進了書房。
哈爾羅德:由於拉.托爾夫人的協助,瑪西利亞地區已經許諾提供支援。
吉琳:太好了……
吉琳:那麼,物資準備得如何?
哈爾羅德:詳細情況請看這裡。
侯爵將羊皮紙在桌子上展開。
哈爾羅德:有這些的話,暫時能夠支撐一段時間。
哈爾羅德:之後就需要把支援的物資平均分配到各個地區……
艾倫觀察著搔頭陷入沉思中的侯爵。
艾倫:雖然你看起來好像很拼命……不會又策畫什麼吧?
哈爾羅德侯爵雖然已被釋放,但行動還是受到了限制。
根據官員們商討的結果,決定由艾倫來監視他。
侯爵就是在這種情況之下參與著政務。
哈爾羅德:怎麼會……
哈爾羅德:現在我的腦子里全部都是如何度過這次的難關。
哈爾羅德:如果成功的話,在陛下面前我也能有炫耀的資本了。

(如果吉爾聽到剛才的對話……)

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吉爾的身影……


選項1>>> 吉爾會生氣吧
吉爾:你這樣的人,我根本沒放在眼裡。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冷冷地盯著侯爵的吉爾。

選項2>>> 吉爾會無語 →P+5;R+5
吉爾:服了你啊……你真是個不服輸的人。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目瞪口呆的吉爾。

選項3>>> 吉爾會笑吧 
這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吉爾的身影……
吉爾:看來你不只是善於撒謊,還很擅長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呢。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目光冰冷、雖然微笑卻沒有笑意的吉爾。


哈爾羅德侯爵突然輕笑起來,小聲地嘀咕著。
哈爾羅德:不過話說回來,
哈爾羅德:現在我是為王妃殿下和國王陛下效勞。
吉琳:嗯?
哈爾羅德:因為他們願意相信我。
聽了侯爵的話,艾倫只對我一個人用唇語說道……
艾倫:真是太好了。

(我很開心……)

我不由自主地笑了。
這時,傳來了一陣響亮的敲門聲。

(又發生什麼事了嗎?)

吉琳:請進。
我感到十分緊張,里奧也慌張地打開了門。
里奧:小吉琳,請過來一下。
里奧:……哈爾羅德侯爵和艾倫也過來。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里奧的手搭在門邊,站在那裡,但仍然顯得有些手足無措。
艾倫:怎麼這麼著急?
里奧:別問了!

***

里奧帶著我們從正面的樓梯走了下去。
然後,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
吉琳:……!
哈爾羅德:騙人……
艾倫:………
城門外聚集了大量的國民。
站在這裡,也能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以及搖晃欄杆時產生的金屬聲音。
里奧:好像是因為西利利亞地區的事情前來抗議的。
里奧:不僅僅是宮外的居民,就連附近的城鎮及村莊的人們也來了。
吉琳:什麼……?
里奧:……因為無法從西利利亞地區向各地輸送糧食,
里奧:光靠之前的一部份供給,沒辦法分配至全國。
里奧:物價也因此上漲……
里奧:也許這就是他們前來抗議的原因吧。

(雖然我已經知道事態發生了劇烈的變化……)
(可現在也只能請求他們諒解……)

吉琳:由我來向他們說明吧……
我正準備走上前,艾倫卻將手搭在我的肩上,制止了我。
艾倫:現在不要去。
艾倫:在這種情況下還不清楚會發生什麼事情。
吉琳:可是……
艾倫:說明原委固然重要,但現在最要緊的是糧食的周轉。
艾倫:現在只有你們能夠做到。
艾倫注視著我和哈爾羅德侯爵。
艾倫:我會增加宮殿中守衛的人數,你們只要商討出對策就好。

***

這時,另一邊……
來到西利利亞地區的吉爾,看到眼前的光景不禁瞇起了眼睛。
吉爾:竟然是這樣一個美麗的城鎮……
吉爾望著眼前恬靜的風景出神。
一名男子在這時走到他的身旁。
???:……為什麼叫我到這裡?
吉爾瞥了眼來人,來人正是情報販子,席德。
吉爾:我拜託你與我一起到這裡,是想讓你調查一下這個地區的情況。
席德:你想讓我調查什麼?
吉爾:我打算對勞動時間做出調整。
席德:…也就是說,你不相信治理這個地區的官員呈上的報告書?
吉爾:他們一直隱瞞著西利利亞地區的現狀,所以那份報告書不可信。
吉爾:我們必須從頭開始了解這個地區居民的現狀,
吉爾:為此,請你來幫忙是最有效率的。
席德:這樣啊。
席德嘆了一口氣。
席德:這份委託難度有點大……
席德話說了一半,就望著遠處的景象瞇起了眼睛。
席德:…那是怎麼回事?
大量的群眾朝向兩人走來。
吉爾:……好像是衝著我們來的。
席德:是呢。
兩人警戒地將手搭在腰間的配劍上。
吉爾:看起來並不像是在歡迎我們呢。
席德瞪了苦笑著的吉爾一眼。
席德:…這份報酬,我可要高價了?

***

群眾在威斯塔里亞宮殿抗議後,又過了幾日……
由哈爾羅德侯爵出謀劃策,在各地區進行糧食周轉。
哈爾羅德:……我認為這是最合適的方法。
吉琳:沒錯…我也這樣認為。

(只要按計畫將物資平均分配,)
(不用多久,國內的糧食供給就會變得穩定……)

哈爾羅德:如果修坦的糧食供給能夠順利進行……
哈爾羅德:短時間內光靠國內的糧食支援應該也足夠周轉。
吉琳:是的。之後我們只需要盡快實施……

(太好了……應該沒有問題。)

里奧:我去向各地寄出書信。
吉琳:嗯。
我鬆了一口氣。
這時,門外又從遠而近,響起了慌張的腳步聲……
官員:王妃殿下……!
艾倫失望地嘆了口長氣。
艾倫:本來以為已經告了一個段落……
艾倫:這次又是發生什麼事了?

(又出事了嗎……?)

我緊緊地握著拳,官員調整呼吸後開始進行報告。
官員:陛下遭到了襲擊!
吉琳:…什麼?
官員:聽說是西利利亞地區情緒激動的農民們…向陛下發起了襲擊。

*****
吉琳:……請一定要平安。
吉琳:一定,要平安回來……
吉爾:………
*****

我回想起吉爾溫柔地撫摸我頭髮時的情景。

(怎麼會……)

吉琳:那麼,吉爾他…!
我的聲音有些發顫。
官員們卻無一不垂下眼簾,避開了我的視線。
官員:目前還不清楚陛下的行蹤……

(怎麼會,我不相信……)

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此時此刻,我已經無法思考了,只能依著本心衝動地說……
吉琳:請讓我也到西利利亞地區去!
我環視著房內的所有人,卻見里奧對我搖了搖頭。
里奧:總之,妳今天先好好休息……小吉琳,
里奧:之後我一定會妥善處理的。
吉琳:可是…!
里奧:不行。
請求被里奧即刻駁回,我失落地顫抖著雙肩。
吉琳:里奧……
不知何時,滲出的淚水即將盈眶,我努力控制自己,不讓眼淚落下。
里奧:…已經好幾天了,妳都沒能夠好好休息。
里奧:今天妳還是先休息吧……
里奧:直到妳能夠做出冷靜的判斷為止。

***

恍恍惚惚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我向床邊走去,雙手貼在床單上。

(吉爾……)



◆服裝試煉◆

Screenshot_20171209-004455

普通服裝試煉通過之獎勵故事:

 

我坐到了床上。
安靜的房間內,只聽得到我坐下去時,床鋪發出的響聲。
我用手,輕輕地撫摸著吉爾睡過的那半張床。

(吉爾竟然會被襲擊……)

*****
吉爾:……妳在哭泣嗎?
吉琳:吉爾曾經說過,在你的面前,我說些洩氣話也是可以的吧……
吉爾:是的,那是當然。
吉琳:……請一定要平安。
吉琳:一定,要平安回來……
*****

(吉爾……竟然失去了蹤跡……)
(他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該怎麼辦……)

我的手緊緊地揪著床單,努力想使顫抖不已的身體平靜下來。
這時,我突然看到了鏡中自己的樣子……
吉琳:那個時候……
我輕輕碰了下披散在胸前的頭髮,
眼前浮現的,是吉爾那時的笑容……

*****
我們並排走在庭園中,吉爾盯著我,看得入神。
吉爾:吉琳……妳的髮型是有些不一樣嗎?

(他注意到了……)

我對他微笑,摸了摸剪得短了一些的頭髮。
吉琳:是啊……看起來很怪嗎?
吉爾:不,怎麼會呢?不如說……
吉爾的話還沒有說完,就突然握住了我的手。
吉琳:啊……
我們正好來到庭院拱門的陰影處,吉爾順勢將我抱住。
吉爾:不如說,我更加離不開妳了。
吉爾背靠在庭院的拱門上,他摟住我的腰,與我面對面。
吉爾:妳是這樣美麗…我就忍不住想這樣一直看著妳。
吉爾就這樣,將之前沒有說完的話說了出來,並在我的耳邊輕輕笑了。

(好開心……)

可是一面又感到十分害羞,感覺自己整張臉都染紅了。
吉琳:謝謝你的誇獎……
聽見我的回應,吉爾看著我的眼神卻變得炙熱。
吉爾:除了言語之外,妳能用其他方式來表達謝意嗎?
吉琳:欸?
吉爾收緊了摟著我的手臂,我和他的距離驟然拉近。

(竟、竟然靠得這麼近……!)

我們的嘴唇近得幾乎一動就能觸碰到。
我完全無法正視吉爾的臉,忍不住垂下了眼簾。
但吉爾的食指竟開始緩緩撫摸起我的嘴唇……
吉爾:如此美麗的妳,就在我的眼前……
吉爾:言語上的謝意當然不夠。
吉爾的臉向我湊近,我頓時更加害羞了。
吉琳:等等,吉爾…!
吉爾:嗯…?
我掙扎著看了看四周,才小聲地說道……
吉琳:如果被人看到了……
吉爾:說得也是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就……-
吉爾露出了他在惡作劇時才有的微笑。
吉爾:必須趁有人發現之前先親妳一下了呢。
我看見吉爾隨著話語越發貼近的俊臉,甜得心臟不住地狂跳起來。
這無法抗拒的情感,在我的心中掀起一陣小波瀾。
我緩緩閉上了雙眼……
吉琳:嗯…唔……
吉爾柔軟的嘴唇觸感,讓我的呼吸亂了頻率。
吉爾:…做壞事時的妳,看起來更迷人了呢……
吉爾:……真想這樣,永遠把妳鎖在我的懷裡。
*****

我想起那時幸福的回憶,不禁又碰了下自己的頭髮。

(吉爾說這樣很好看……)

我的心跳與當時同樣,驟然加速了。

(里奧說得沒錯……)
(現在的我可能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
(…因為現在的我……)

我讓自己陷入柔軟的床鋪中,緊緊閉上雙眼。

(即使在夢裡也好……)
(我只想要見到吉爾……)

將這些情感一一壓抑在內心,我把臉深深埋進枕頭中。

 

◆服裝試煉◆

Screenshot_20171209-004455

白金服裝試煉通過之獎勵故事(夢中的相逢):

 

我坐到了床上。
安靜的房間內,只聽得到我坐下去時,床鋪發出的響聲。
我用手,輕輕地撫摸著吉爾睡過的那半張床。

(吉爾竟然會被襲擊……)

*****
吉爾:……妳在哭泣嗎?
吉琳:吉爾曾經說過,在你的面前,我說些洩氣話也是可以的吧……
吉爾:是的,那是當然。
吉琳:……請一定要平安。
吉琳:一定,要平安回來……
*****

(吉爾……竟然失去了蹤跡……)
(他現在到底在哪裡……)
(我該怎麼辦……)

我的手緊緊地揪著床單,努力想使顫抖不已的身體平靜下來。
這時,我突然看到了鏡中自己的樣子……
吉琳:那個時候……
我輕輕碰了下披散在胸前的頭髮,
眼前浮現的,是吉爾那時的笑容……

(那是…我和吉爾在別墅休假時發生的事情……)

*****
吉琳:嗯……

(已經記不清楚,他這是第幾次以吻來封住我的嘴了……)

我喘息著,視線也開始變得模糊……
吉爾:吶,吉琳…現在用這種眼神看著我,還太早了哦?
吉琳:吉爾……
我感到很難為情,不禁想藏起自己紅得發燙的臉龐。
吉爾:現在想掩飾已經太遲了……
床鋪發出摩擦的響聲,吉爾將我壓在身下。
吉爾:…畢竟我對妳的一切,可是很了解的。
這種肌膚相親的甜蜜觸感,讓我害羞得不知如何是好,
我忍不住飄移著視線,將視線定在上方。
吉爾用手指,緩緩梳理著我的頭髮。
吉爾:……真是美麗吶。
吉琳:…什麼?
吉爾:這個髮型非常適合妳唷。
吉琳:你注意到了嗎…?

(我想著,在休假中轉換一下心情,)
(於是選擇了一個與平時不同的髮型……)

吉爾用手指纏繞著我散在床上的長髮。
繞著繞著,他挑起了一束,並親吻了一下。
吉爾:是,只要是關於妳的事情,我立刻就會注意到。
這時,我看見吉爾的頭髮也從後方滑落至脖頸處。

(剛才吉爾說我的頭髮很美,其實……)
(吉爾的頭髮也非常漂亮……)
(不,不僅僅是頭髮,他還有精緻的五官、優雅的舉止……)

我仰望著吉爾。
突然發覺吉爾對我來說,有著足以令我窒息的美。
看到我望著他入迷的樣子,吉爾顯得有些驚訝。
吉爾:妳怎麼了?
吉琳:…因為吉爾太漂亮了……
聽到我說的話後,吉爾先是愣了一下,隨後便苦笑了起來。
表情有點複雜。
吉爾:…男人並不需要美麗的外表。
吉爾:我倒是曾想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強壯一點……

(啊…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

吉琳:吉爾……
我看著表情轉往無奈的他,只覺得心裡壓抑得難受。
不過,吉爾看到我皺起的眉頭,就對我露出溫柔的微笑……
吉爾:不過,多虧了妳……我覺得自己變得有一點點堅強了。
吉琳:什麼叫有一點點…!
吉琳:吉爾的胸懷比任何人都要寬廣!
吉琳:吉爾一直深受大家的信賴,而且還很溫柔……
吉琳:又打從心裡熱愛著威斯塔里亞……
吉琳:還非常關心我、照顧我,還有……-
吉爾:吉琳,已經足夠了。
吉爾笑著打斷了我。
吉爾:我明白妳的心意。
他靠近我的臉,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吉爾:妳知道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關於妳的一切嗎……?
吉琳:…唔?
吉爾: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妳答案吧。
我好奇地眨了眨眼睛,吉爾又對我露出溫柔的微笑。
吉爾:因為我一直在妳的身邊,一直關注妳、看著妳。
吉爾:比如說……
吉爾動了一下,床鋪嘎吱地響了一聲。
他的手從床單中伸出,抓住了我的手腕。
吉爾:…妳的這裡比較敏感……
吉琳:呀…!
我的身體完全動彈不得,只能任由吉爾擺佈著……
挑逗的嘴唇從胸口,一路向下滑去,直到嬌弱的蓓蕾……
吉爾:……這裡也是呢。
吉琳:啊……吉爾…!
甜蜜又酥麻的感覺,讓我難耐的扭著身體。
吉爾又給了我一個帶著水聲、濕潤的吻。
吉爾:今夜的妳,比平時更加美麗呢……
吉爾:……看來我很難溫柔地對待妳了。
吉爾一邊低語著,一邊在我的全身留下無數印記。
而與他的話語相反,吉爾的吻非常溫柔……

(我能感受到自己真的備受呵護著……)

吉琳:…吉爾……
吉爾:……嗯?
幸福滿溢著我的心房,我對著吉爾露出幸福的笑容。
吉琳:我愛你…發自內心。
吉爾:嗯,我也愛著妳……
吉爾笑著撫摸起我的大腿。
然後,他將我大腿抬起,再次將我壓在身下。
感受到吉爾的深入,接著,床鋪劇烈地搖晃著。
吉琳:嗯啊…!
我嬌喘著雜亂的吐息,只能緊緊地抓住吉爾寬大的背……
*****

我想起那時幸福的回憶,不禁又碰了下自己的頭髮。

(吉爾說這樣很好看……)

我的心跳與當時同樣,驟然加速。

(里奧說得沒錯……)
(現在的我可能無法做出正確的判斷。)
(…因為現在的我……)

我讓自己陷入柔軟的床鋪中,緊緊閉上雙眼。

(即使在夢裡也好……)
(我只想要見到吉爾……)

將這些情感一一壓抑在內心,我把臉深深埋進枕頭中。

 


Next Story――

吉爾依然下落不明……
(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就在吉琳一籌莫展之際……
【路易】我想到了一個唯一的方法。
路易提出的建議是……?
【路易】我們可以去拜託吉爾的家族幫忙。

To be continued……

 

*註:是"一籌莫展",而不是"百愁莫展"。

 

 

162

 

 

【Episode 05】後篇

 

翌日……

(里奧說的對,休息了一夜,我現在覺得冷靜多了。)
(雖然我一直在想著吉爾,只是淺淺地睡著了幾次,)
(不過與昨天相比,我的心情已經平靜多了。)

我站在執務室的門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好了……!)

我打開房門,哈爾羅德侯爵、里奧、艾倫一齊看向我。
吉琳:大家早安。
看到我的眼睛,大家都明顯地鬆了一口氣。
路易:………

(咦……他怎麼會在這裡?)

我看到了路易的身影,驚訝地睜大了眼睛。
路易:妳還好嗎?
吉琳:嗯…路易怎麼也來了……?
路易:艾倫有事找我幫忙。
艾倫:人多力量大,對吧?
吉琳:謝謝你,艾倫。很高興路易也能來幫忙。

(真是可靠呢,大家……)

艾倫走到眾人中間,開始進行說明。
艾倫:雖然里奧昨天就已經發出了有關糧食供給安排的信函,
艾倫:但不代表各地已經開始實施支援,
艾倫:所以,宮殿前仍然聚集著前來抗議的人群……
艾倫說到這裡,表情顯得有些苦澀……
艾倫:尋找吉爾固然重要,
艾倫:但是王妃殿下的安全問題也是不容馬虎的。
我已經猜到了艾倫接下來要說的話。

(…也就是說……)

吉琳:…你的意思是不能為了營救吉爾而派出騎士團嗎……?
艾倫:不。 並不是不能派…
艾倫:我只是認為派出大批人馬前去尋找,是在浪費他們搜救過程的時間。

(我明白艾倫的意思。)
(宮中的騎士數量也是有限的……)

吉琳:那麼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盡快找到吉爾……?
里奧:………
哈爾羅德:讓我想想……
大家聚在一起思考著解方,房內頓時鴉雀無聲。
正在這時……
路易:我說……
吉琳:…嗯?
路易:我想到了那個唯一的方法。

(欸……真的嗎?)

吉琳:…路易,你說的方法是……?
路易:我們可以去拜託吉爾的家族幫忙?
面對這個提議,大家再度安靜了下來。

(吉爾的家族……)

我想起克里斯多福家是代代效忠於宮殿的騎士一族。

(聽說因為體質虛弱而無法成為騎士的吉爾,是被趕出家門的……)

路易:克里斯多福是優秀的家族。
路易:我覺得他們一定能夠在西利利亞地區對吉爾提供幫助。
過了一會兒……
里奧才打破了這一室凝滯的空氣,緩緩開口……
里奧:他們會願意幫忙嗎……?
里奧:他們可是連結婚典禮都沒有前來參加哦?

(這也是一直保持沉默的我,未能說出口的話。)

我靜靜地垂下了眼簾……


選項1>>> 陷入自己的思考 →P+5;R+5
看到我迷惘的樣子,路易平靜地說道……
路易:大家可以再思考一下其他方法。
路易:不過,我覺得這是目前所能想到的最佳解決方式。

選項2>>> 詢問路易的意見
吉琳:路易怎麼想的呢……?
路易:雖然不太明確……
路易:但我認為這是目前我所能想到的最佳解決方式。

選項3>>> 詢問侯爵的意見
吉琳:哈爾羅德侯爵怎麼看呢?
哈爾羅德:我並不知道國王陛下是怎麼和家族不睦的。
哈爾羅德:但從現在的狀況來看,應該是唯一可行的。
路易:嗯,我覺得這是最好的辦法。


(向吉爾的家族尋求幫助……)

我皺著眉頭,未能作出回答。

***

這時,在另一邊……
昏暗的小巷中,席德與吉爾背靠在牆壁上,兩人的肩膀正劇烈起伏著。
他們喘著氣,互看了一眼。
席德:沒想到我們就這樣逃走了,連劍都沒有拔出來。
吉爾:我們不能對自己的國民揮劍,而且……
吉爾:…既然他們能發起集體抗議,
吉爾:就足以說明人民的生活早已過得痛苦不堪。
吉爾緊緊握緊了拳頭。
吉爾:……我居然不知道自己一直以來都在關注些什麼。
吉爾痛心地訴說著。
這時候……
???:原來是在這裡……
吉爾和席德同時聽到微弱的腳步聲,他們迅速回過頭……
卻也在同時,將上一秒搭到劍上的手放了下來。
吉爾:尤利…?
尤利露出淺淺的苦笑。
尤利:我有不好的預感,所以一直遠遠跟在你們後面。
尤利看了看席德和吉爾。
尤利:我們長時間留在這裡的話,會非常危險。
尤利:剛才我去酒館觀察了一下情況,每個人都很憤怒激動,
尤利:他們認為西利利亞地區的過度勞動,
尤利:都是吉爾陛下您的錯造成的……
吉爾:………
吉爾微垂著頭,像是在思考什麼。
席德:唔…這樣的話就糟了。
尤利:……我認為為了安全起見,您必須盡快返回宮殿。
聽到尤利堅決的口吻,吉爾抬起了頭。
吉爾:他們都還聚集在酒館嗎?
尤利:是的…是這樣的……
席德:喂,你該不會……!
吉爾:正是如此。
……

尤利聽後瞪大了雙眼。
尤利:你是認真的嗎?!
尤利:我是在酒館看到那種情形後,想著要讓吉爾陛下您快點逃脫才找到這裡的。
尤利:可是…你們如果去了那裡,安危根本無法得到保障!
尤利:甚至……可能出現最糟糕的情況……
尤利將後半句話咽了回去,表情十分難看。
吉爾站起身,笑著將手放在神色扭曲的尤利肩上。
吉爾:請讓我過去吧。
吉爾:我…作為這個國家的統治者,有向人民說明原委的義務。
尤利:吉爾陛下……

***

我目送這向西利利亞地區出發的騎士團離開,獨自一人坐在庭院中思索著……

(雖然送出了騎士團……)
(可是要找到吉爾,他們的人數還是太少了……)

我的心情無比沉重,於是抬起頭看著晴朗的天空。

(我相信修坦一定會提供支援的……)

我滿懷吉爾所帶來的希望,在心中鼓舞著自己。

(目前的糧食暫時能夠維持國內各地的支援。)
(不過……)
(吉爾的事情,是否應該要尋求克里斯多福家族的幫助呢……?)

我仍然無法做出決定。
像是要驅散煩惱般,我長長嘆了一口氣。
突然,聽見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羅伯特:妳好,小吉琳。
吉琳:羅伯特先生……
羅伯特:讓妳吃了一驚吧。
羅伯特溫柔地笑了笑。
羅伯特:…我可以坐在妳旁邊嗎?
吉琳:當然……
羅伯特:小吉琳的心思總是很好猜呢。
羅伯特:當妳煩惱的時候,經常會抬頭望著天空。

(羅伯特先生總是能看穿我……)

羅伯特: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記得告訴我。
羅伯特:也許我可以幫上忙。
聽了羅伯特先生的話,我感到又多了一個強而有力的後盾。

(難道說,羅伯特先生……)
(他知道有關克里斯多福家族的事情嗎?)

吉琳:其實……
………
……

(吉爾在西利利亞地區失蹤的事情、)
(前去搜救的騎士團人數不足的事情……)
(我都能毫無保留地講述給羅伯特先生聽,)
(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小的時候,羅伯特先生曾經教過我繪畫。
我像閒話家常一樣,將心底的煩惱全部告訴了他。
吉琳:所以,有人提議向克里斯多福家族尋求幫助……
羅伯特:…妳很在意吉爾曾經被趕出家門的事情嗎?

(羅伯特先生竟然也知道……?)
(我本以為只有少數人才知道的……)

我驚訝地瞪大了雙眼,向他問道……
吉琳:您知道這件事情……?
羅伯特:很久很久以前,宮中有名女僕是從克里斯多福家過來的,
羅伯特:就是她說給我聽的。
羅伯特:歷代以來,無法成為騎士的人都會被趕出家門,
羅伯特:她認為這種事簡直不合人情。
羅伯特:聽說克里斯多福家的夫人哭得很傷心……
吉琳:那麼……

(吉爾被趕出家門的時候……)

羅伯特: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應該還有希望。
這句話,就好像一束希望的光芒射進我灰暗、消沉的心中。
吉琳:十分感謝您,羅伯特先生。

(我要去試試看……!)

***

我請里奧立刻安排,
我要在最快的時間前去拜訪吉爾以前的家.克里斯多福家族。
………
……
現在,我站在了克里斯多福家門前。
為了保持鎮定,我深吸了一口氣。

(我必須要堅強。)

我注視著前方。
這時,門從裡面打開了……
吉琳:冒昧來訪,我很抱歉。
我挺直了背,鄭重地行了一個禮。
吉琳:關於吉爾的事情,我想跟您商量。

 

 

162

 

 

***請根據您的需要,選擇路線***

 

 

進入俏麗灰姑娘[Pretty Cinderella 路線]要求:Pretty值≧40

Next Story――

兩人的戀情絕不會就此終止!
誓約的Pretty公主路線。
阻礙兩人的障壁依然存在,
而吉爾找出的答案是……!?
【吉爾】……妳願意和我一起離開王宮嗎?
兩人共同迎來苦澀又充滿溫馨的結局……

To be continued……

 

 

進入皇家灰姑娘[Royal Cinderella 路線]要求:Royal值≧40

Next Story――

兩人的戀情絕不會到此為止…!
讓人感動的Royal公主路線。
【吉爾】真是不可思議……明明第一次不會這樣。
吉爾第一次落下了眼淚……
【吉爾】吉琳,在今後的日子裡,妳願意一直陪伴我嗎?
兩人的距離比起以前又更近了一步……

To be continued……

 

 

1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