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手機(之前都用電腦)發文,

希望發出去後看起來不會很怪……

 

因為今年郵局在6/26招考,

而我要考,自然就不能分心了……

嗯,日宮說雷維斯續篇在5月會出來,

抱歉我這邊沒辦法跟上,只能考完試再慢慢跑慢慢更新了。

然後日宮的選舉也快結束了,

我是從一開始就全都投「大胃王」那個選項啦。

畢竟甜食是另一個胃嘛~

其他除了浪漫部門,我想像不能啊。

但浪漫這個,根本是10位美男們都有的啊!!!!

(喔,我忘了,艾伯特沒有😂😂😂)(喂)(艾伯特:……………)

 

然後我複製貼上之前看完期中結果的想法>>>

尤利嫂集中在1
路易嫂集中在3
艾倫嫂集中在2
傑諾嫂集中在4

里奧嫂集中在3
雷維斯 會在2、4
席德 會在1、2
吉爾 未知
艾柏特 未知
羅伯特 未知

 

席德應該集中1,尤利票又不多,都能第一名了,說不定全投1就能超過尤利成為第一名……

 

***

好,拉回來。

這段時間在存:

[英宮]雷維斯和艾伯特的「Honey後記」(已存好)、席德續篇Classic線(Royal線存好了)。

[日宮]里奧續篇。(因為要開始看書,又不像英宮有隨時會關遊戲的危險,我就先中斷了)

 

嗯,所以就是考完試之後休息幾天,

會先補上英宮艾&雷維斯的honey後記,再開始放上英宮的各個續篇(吉爾、里奧、尤利、席德)。

因為艾倫路易傑諾三人的續篇都有中文版了,我就沒存英文的,但之後要是沒東西存了的話,會考慮存啦……

不過還是比較煩惱轉蛋故事,英宮的轉蛋點數不夠轉啊啊啊啊😭😭😭

剩5萬點留著,想說給席德續篇轉,畢竟他沒有中文可以看……(艾的轉蛋故事缺最多!!)(雖然里奧續也缺轉蛋第一個故事,而雷維斯也有缺,但我忘了缺哪一個)

……又扯遠了。

英宮要補的除了本篇續篇和轉蛋,還有之前轉蛋幣轉的、生日故事等等。

然後日宮要補的……就是這次選舉的故事而已吧?

不對,好像還有收集活動沒放……?(好啦我之後再檢查)

 

應該就這樣~

祝我自己順順利利考上基隆的郵局內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