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性.jpg

【永幸】狼性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IG網友許願文

 

【永幸】狼性

 

 

 

某天,幸司下班騎著電動車回家,在巷子口便看見等在家門外面的永傑。

幸司趕緊將車停好,迎上小跑步過來幫他拿公事包的永傑,「怎麼在外面等我?今天白天太陽那麼大,就算晚上也很熱啊。」

「你今天回來得好晚,」永傑扁了扁嘴,他知道幸司不是真的想聽答案,而是心疼他,但他也同樣心疼幸司,「上個月不是招募了一堆員工嗎?」

——怎麼還這麼累?

幸司明白永傑沒說出口的話,事實上,他也的確覺得還在試用期的這批新進員工有些不著調,能打的沒幾個,但他不會說出來,說了只平白讓永傑不高興。

「沒事,這幾天過了就好了。」幸司邊說邊勾住永傑的手,挑眉問:「倒是你,過幾天的考試沒問題吧?你要是考不好,我可就沒辦法到處炫耀了。」

永傑揚起自信的笑,他就喜歡幸司到處炫耀他有多好的樣子,「那當然,我可是你的男人!」

幸司一邊開門進屋,一邊不給面子地『噗』笑出來。

然後兩人便開始一陣幼稚的打鬧,最後幸司擺手求饒,「好啦好啦,你是我男人,我相信你~ 我先去洗澡,可以嗎? 我、的、男、人?」

永傑忍不住拉著幸司再親了一口才放人:「你的男人可以幫你洗澡。」

「很誘人的提議。可惜我的男人太厲害了,」幸司湊近永傑的耳邊,輕聲道:「我怕他幫我洗澡,會洗到天亮。」

然後,幸司一把將永傑安在沙發上,「乖,等我洗完澡,我弄點宵夜一起吃。」

本想再爭取的永傑聽見幸司那聲『乖』,原本活絡的心思不知怎地便歸於平靜。
他合上嘴巴,乖乖在沙發上看著幸司拿好換洗衣物並進了浴室。

這時,傳來了兩聲訊息聲,永傑看向幸司的公事包,皺眉。
他很不喜歡在他和幸司的兩人空間有別人打擾,但礙於幸司工作上的需求,他壓下心裡的不舒服,朝幸司公事包伸手,想著幫幸司確認訊息內容……

***

等幸司洗完澡出來,讓永傑替他吹乾頭髮後,本想起身去弄宵夜,但永傑卻拉住他。

幸司:「怎麼了?」

永傑從沙發抱枕下,拿出一支手機——幸司一看就知道那是他的手機。

幸司挑眉,他看著永傑熟練地用指紋解鎖,並點開通訊軟體,指著一個聊天室問:「幸司,這傢伙是誰?」

幸司神色冷淡地朝永傑伸手,永傑怔愣了一秒,便將手機還給了幸司。

幸司接過手機後,整個人靠到永傑身上,點開了永傑說的『那傢伙』——就是新進員工裡面幾個還算認真的其中一位——的聊天室,來自那人的未讀訊息竟多達21則。

幸司面無表情地滑完所有內容,視線停在對方的最後一句,也是讓永傑忍不住質問幸司的原因:「『我喜歡總監,請總監和我交往』,嘖,年紀輕輕,不想著好好上班,一天到晚想這些有的沒的。」幸司扭過頭去看向永傑,「我以為你會點開來看,怎麼沒點開?」

「……點開就已讀了。」本來因為有人在肖想幸司而火冒三丈的永傑,在幸司靠上來後,火就滅了大半。

雖然永傑清楚也有信心幸司不會被別人動搖,但在幸司看訊息的時候,他在一旁看著還是緊張得雙拳緊握。
……又或許,不只是因為緊張。

「你不想我已讀嗎?可是怎麼辦,我已經點開還看完了?」幸司就著背靠著永傑的姿勢,抬起右手搔了搔永傑的耳朵。

永傑反射性一縮,反應過來後才無奈地抓住幸司看起來興致勃勃的手,還低頭在上面落下一吻,「看就看了,反正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幸司這才笑了,「嗯,我喜歡你這句話。」

永傑調整了一下姿勢,然後伸手將幸司圈在懷裡,「好想把你就這樣鎖在這裡,永遠不讓別人看到你,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看。」

永傑埋首在幸司的脖頸邊,聞著幸司沐浴過後本該和他同樣——因為幸司和他的沐浴乳是共用的——但最後卻不完全相同的味道,他緊了緊手臂,忍不住在幸司的側頸輕輕咬了一下。

「唔嗯!」幸司因為永傑的動作輕顫了下。

「幸司……」永傑對著幸司沒設防的耳朵,又是用鼻尖磨蹭,又是用嘴唇輕抿的,還不停用低沉的嗓音呢喃著:「幸司、幸司……」

「哼嗯……永遠鎖在你懷裡什麼的,大概沒辦法、嗯……誰讓我的永傑——」幸司因為永傑的撩撥輕喘著氣,他好不容易才抓住空檔,轉過頭,摟過永傑的脖子,唇貼上唇,曼聲細語道:「……比起他自己,要更愛我呢?」

永傑動了動喉嚨,盯著幸司的眼神越發露骨,「如果只有一晚呢?沒辦法永遠鎖著,鎖一晚可以吧?」

幸司忍不住扯開嘴角,低聲笑了出來。
他真的太愛永傑抓重點的能力了。
對著直盯著自己不放又這麼上道的小男友,他放出了獎勵:「到十一點結束的話,就可以。」

「現在已經九點了!」永傑不滿道。

幸司摸了摸永傑的耳垂,眼帶笑意享受著永傑對他總是欲求不滿的樣子:「兩個小時不夠嗎,嗯?」

永傑狀似兇狠地一口含住幸司的下唇,還抗議似地用牙磨了磨,「不夠!」

幸司闔上眼,兩人交換了一個甜膩的深吻。

等分開後,幸司看似苦惱地皺著一張臉,「不夠也沒辦法啊,明天我要上班,你也要上課呢。你忘啦?」

永傑一臉深受打擊的樣子。

幸司憋著笑意,拍了拍永傑的肩便從永傑懷裡退了出來,「好了,早點休息吧!還想吃宵夜嗎?」

永傑垂下頭,肉眼可見地心情低落,但聽見幸司的問題,仍仰起頭看著幸司,可憐兮兮地說:「不想吃宵夜,我想吃你。」

「嘖!」幸司呲牙,抬手敲了一下永傑的頭,「我就不該問你!去睡覺啦!」

「我不要!才九點!」永傑起身再次抱住幸司,只是這次是面對面的抱。

「哎呀!傅永傑!」

「幸司不想吃我嗎?是我比不上宵夜,還是宵夜比我好吃?」

「好了啦!不要鬧……!」

***

胡鬧到午夜十二點,雖然沒做到最後,但因為精神太亢奮了,隔天早上兩個人都有點睡眠不足……

幸司感覺到身邊人的動靜,有些掙扎地揉揉眼睛,才慢慢坐起身來,伸了個懶腰。
見永傑背對著自己在扣襯衫扣子,似乎沒注意到他醒過來了,便帶著未退的睡意懶懶地開口:「早安……」

永傑聽見身後傳來略帶沙啞的問候聲,還愣了幾秒。
意識到是本該睡到鬧鐘響的幸司醒來後,他勾起嘴角,帶著驚喜的笑容回過身,走幾步便坐到了床邊,對著幸司輕啄一下,用剛醒來仍舊低沉的聲音說:「早……怎麼這麼早起來,我吵到你了?」

「昨天一鬧,忘記做早餐了……」幸司側過臉,打了個哈欠,「我幫你煎個蛋和漢堡排……」

看幸司這麼睏的樣子,永傑心裡有點過意不去,他伸手想將人按回床上:「不用,我路上再買就好,你多睡一下。」

「都醒了,就讓我弄吧。」幸司抓住永傑伸出的手,挑眉看著永傑,「你不是說要吃健康一點嗎?還是你覺得你自己捏的漢堡排不健康?」

「……嗯。」永傑認輸,「那幸司你也一起吃吧。」

***

等待漢堡排煎熟的零碎時間,幸司便分心確認著訊息和電子郵件。
等漢堡排快好了,他才將手機放回口袋,隨手打了兩顆蛋進鍋子。

這時,永傑換好衣服也洗漱完了。
他走過來,從後面抱住幸司,並深吸了一口氣,「好香。」

幸司笑了出來,「快好了啦,你別鬧。」

永傑小幅度蹭了蹭幸司,才捨不得似地鬆開手。

幸司:「我覺得廚房還是應該隔開,這樣油煙不會四散,抽油煙機也能確實發揮。」

永傑不置可否,他轉身往冰箱走去,然後從中拿出一瓶牛奶,將兩只馬克杯倒了個七分滿,才慢悠悠地開口:「幸司,你誤會了。」

「嗯?」

「我不是說你做的早餐好香……」永傑狡黠一笑,「我是說你。幸司你好香喔。」

——幸司你好香喔。
幸司他張了張口,本來想說點什麼,但想了想,最後還是吞了回去。
一大清早的,他們兩個人一個要上課、一個要上班,還都不經撩,就不要互相傷害了吧。

幸司清了清喉嚨,加快手上的動作,「……好了,快過來吃早餐。」

期待著幸司反應的永傑還一臉疑惑。

不管怎麼樣,反正兩人是一起坐到了餐桌前用起早餐了。

「那個人,你什麼打算?」永傑左手叉著漢堡排、右手用刀切著,狀似隨意地問。

「什麼?」幸司茫然地看向永傑。

永傑『哐』地放下餐具,抬眼,面無表情地看向身旁的幸司。

幸司和永傑對視一秒,就知道他在說誰了:「……你是說昨天那個訊息啊?」

「你打算怎麼處理?」永傑挑眉,臉色稍霽。
雖然對幸司居然把昨晚讓他不高興的事拋諸腦後有點不滿,但幸司在第一時間沒有想起來,就說明那個人對幸司來說是真的完全不重要。
其實理智上,他也知道這是當然的;但在情感上,他卻忍不住要一再確認。
因為幸司說,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不要把話放在心裡。
因為幸司說,不管他是什麼樣子的他,他都喜歡、都想知道。
所以他願意為了幸司在人前克制自己,他的一切只展露給幸司看見。

幸司輕輕放下還拿在手上的刀叉,他微歪著頭,看著永傑,反問:「你想要我怎麼處理?」

永傑深深地看了幸司一眼,「我說什麼,幸司你就做嗎?」

幸司不知道想到了什麼,突然就笑了一下。

在永傑還沒明白幸司這笑是什麼意思的時候,幸司就坐得更靠近他,還近距離用手指背托腮,意味深長地看著他。

「我這裡……倒是有幾個想法——」勾起淺淺笑容的幸司,用著他低沉好聽的嗓音繼續說:「怎麼樣?你願意聽聽看嗎?」

看著一大早就靠這麼近,還帶著微笑低聲說話的幸司,永傑好像被海妖歌聲給蠱惑的人類,連幸司究竟說了什麼都沒聽仔細,只能愣愣的應聲:「……嗯。」

「首先嘛……把手機桌布、喔,還有鎖屏,都設成我們的合照。」幸司不急不徐地這麼說著,一邊還伸手抹掉永傑嘴邊的油漬,「再帶幾個相框,放在我公司的桌上……當然,照片也是放我們的合照。不過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好像沒什麼合照,這段時間要多拍幾張了。」

看永傑目不轉睛地盯著自己的一舉一動,幸司覺得很有趣。
他故意將手指緩緩收回,還作勢要放進自己嘴裡舔舐。
在永傑興奮地眼睛睜大的瞬間,幸司停下動作,轉而抽了一張衛生紙擦手,並調侃了下:「怎麼?看見我擦掉很失望?」

永傑想了想,用食指和大拇指示意——間隔大概兩公分。
他語氣有點悶地說:「……一點點。」

「是一點點還是『億』點點?」幸司笑著將永傑的早餐盤拉過來,替他切起了漢堡排。

「……?」永傑雖然一臉茫然,但不妨礙他也將幸司的餐盤拿過來,兩人互相為對方將漢堡排切成好入口的大小。

「我是問你,你說的一點點,是一二三的『一』點點呢……」幸司拉長尾音,臉上的笑意也更濃,「還是一億兩億的『億』點點?」

永傑聞言,嘴角一扯便笑了開來,「都說只是『一』點點了,幸司你還揶揄我。」他叉起一塊切好了的漢堡排,送到幸司的嘴邊,並眼帶笑意道:「你明知道只要我們在一起,你不管做什麼,我都不會真正失望。」

「就會說好聽話。」幸司橫了永傑一眼,才張嘴咬下叉子上的漢堡肉,「看你的樣子,早餐都做好在這裡了還不快點吃,光顧著看我……我可不當你的早餐啊?」

「好~」永傑乖乖應聲,他將兩人都切好漢堡肉的餐盤交換回來,便又將話題拉到他在意的事情上:「幸司,你想讓那個人知難而退,他就會乖乖退?他如果不退反而繼續追求你呢?」

幸司老神在在地回:「他會知難而退的,你放心吧。」

永傑皺眉:「你怎麼確定?你跟他很熟了是不是?」

幸司無語地看了看永傑,搖搖頭沒說話。

永傑有些懊惱地端起牛奶灌了一口,才悶聲道:「……對不起。」

「知道哪裡錯了?」幸司面無表情地問。

永傑點了一下頭,「我不該說這種懷疑你的話,對不起。」

幸司對永傑的認錯不置可否,只看向永傑面前的那盤,催促道:「快吃早餐。」

「……喔。」
永傑小心翼翼偷瞄幸司的表情。
一下又一下,但仍看不出幸司還有沒有在生氣。
這種情況,他再自責嘴快也無濟於事,只能裝乖一陣子等幸司心軟了。
……都是那個該死的傢伙害的。

「永傑。」

「!」

幸司挑眉,他似笑非笑地看著一臉心虛的永傑。
雖然不知道永傑又在腦中轉著什麼念頭,但以他對永傑的了解,也絕不會是什麼好念頭就是了。
真是不讓人省心。
……算了,他家男朋友這樣,也是他自己慣出來的。
當然要自己收拾。

花了幾秒鐘將思路整理好,幸司才用雙手撐著下巴,朝永傑開口:「永傑,你喜歡我吃你的醋嗎?」

永傑本來張口就要回喜歡,但在和幸司對眼的瞬間,便將就要到嘴邊的話收了回去,沒有作聲。

幸司看永傑沒立刻回答,就知道永傑是認真在思考這個問題了,他欣慰地笑了笑:「你喜歡看我因為在意你吃醋,但你又不希望我吃醋……我說對了嗎?」

永傑皺眉,沒有反駁:「你不覺得矛盾?」

「怎麼會?人的情感本來就很複雜,很多事情不是簡單幾句話就能解釋清楚的。不過我要是吃醋嘛……我猜你可能會想是不是你做得不夠好?我不夠信任你?」幸司伸出手,戳了戳永傑的臉頰,見永傑一副想拿開他的手卻不敢的樣子就覺得開心,「而且吃醋什麼的,我心情一定會不好……嗯,就像你剛剛一樣。永傑,你應該不希望我心情不好吧?」

永傑輕嘆了一口氣:「當然,我喜歡看你對我笑。」

「所、以、啦,」幸司愉快地總結:「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吃對方醋了?好不好?」

但永傑卻不如幸司所想的應下,反而是沉默了下來。
幸司不解:「……永傑?」

永傑抿了抿唇,接著,他一口氣將盤中切好的漢堡排吃完,右手手指握上還剩下三分之一牛奶的馬克杯,大拇指摩挲著杯耳,「……我懂你的意思。我如果吃你的醋,是我的錯,因為我不夠相信你。」

幸司突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只見永傑垂著眼,低聲緩緩道:「可我和你不一樣,我不是因為不相信你,是我不喜歡有人覬覦你。」

糟了。
幸司心想。
這下狼性出來了。

永傑抬眼,那強勢且不容反對的雙眼便直直看向幸司,像是警告、也像是宣告地說:「你是我的,幸司,誰也不要妄想得到你。」

***

當天晚上……
雖然幸司不想和那個昨天傳訊息告白的新人單獨相處,但無奈設計部就剩他們兩人忙到最後——他知道他是真忙,那新人他就不知道了,大概率是裝的吧——只能一起下樓梯、出大樓。

幸司強撐著,不願意在他人面前示弱,但太陽穴一跳一跳地脹得發痛,他在辦公大樓門口停下腳步,難掩倦怠的神色抬起右手揉了揉。

「總監,現在時間這麼晚了,今天又這麼辛苦,我幫你叫車吧!」

那新人果然藉此表達關心。
可幸司明顯不想接。
他冷淡地瞥了一眼還想上前扶他手臂的新人,心情越來越差。
這人是看不懂他的拒絕嗎?
虧他昨天還讓永傑放心,太丟臉了。

幸司冷下了聲:「我以為我已經說得夠清楚了,Ben,我有愛人,也對你沒有興趣,請你不要一直找機會湊到我面前。如果你明天還是這樣,我會讓你轉部門。」

Ben:「總監,我——」

「幸司!」

突然出現的喊聲,讓幸司驚了一下,他倏地往聲音來源轉過身去:「永傑?!」

永傑揚起笑,朝幸司小跑步過來。

幸司本來脹痛的太陽穴,在看見永傑的那瞬間便奇蹟地消失了,他滿心滿眼都是這個突然出現的人。
他向永傑張開雙手。
在永傑笑著撲到他懷裡後,他才繃不住表情,開心地笑了出來,「你怎麼來了?怎麼不先跟我說?等很久了嗎?晚餐呢?吃了沒?」

聽見幸司激動到開始連珠炮的問話,永傑先是毫無避忌地在幸司的頸窩蹭了蹭,才摟緊幸司的腰,低聲回了一句:「想你了。」

幸司的心像泡在溫水裡,暖暖的。
他也收緊抱著永傑的手臂,喟嘆似地輕聲回道:「……我也是。」

「總監,他是誰?」

永傑掀起眼皮,像在看一隻螻蟻那樣看著那個滿臉敵意的傢伙:「關你屁事。」

幸司直接笑出聲。

永傑無奈看向自家笑得沒心沒肺的男朋友,他的氣勢都被他給笑沒了,「……有那麼好笑嗎?」

「沒有,只是覺得你太可愛了……噗。」

永傑無語。
如果幸司沒有笑到眼淚都出來,這話可能有百分之十的可信度吧。

幸司擦掉眼角的眼淚,清了清喉嚨後拍拍永傑,等永傑鬆開他後便勾住永傑的手臂,還啾了永傑臉頰一下,說:「我們回家吧。」

永傑笑了笑,對著幸司的唇回親了一下:「嗯。」

就算親眼看見他們親密的樣子,Ben仍不死心上前追了幾步:「總監!」

但幸司只是朝後擺擺手,連頭都沒回:「下班了,回家吧。」

***

等他們走了一段路,永傑才挑眉看著幸司:「知、難、而、退?我看他是迎難而上、逆水行舟吧。」

「成語辭典嗎你……」幸司捂臉,他就知道會被永傑嘲諷,「我已經盡力了,誰知道他這麼固執。」

「不然我去警告他一下,」永傑的眼神飄了飄,「我有帶手術刀。」

「不要亂說話!」幸司瞪了永傑一眼。

「喔……」

幸司無法,只能承諾:「明天我就把他調去業務部,可以了吧?」

永傑眼角彎了彎,問:「不怕被說濫用權力?」

幸司笑著抬手,他捏了捏永傑的臉頰,語氣還帶著寵溺:「沒辦法,誰讓我的男朋友不高興了呢。」

永傑揚起下巴,自己提要求:「這樣不夠,你還要親我一百下!」

幸司一臉震驚:「一百下?太貪心了吧!話說你還沒回答我你晚餐吃了沒耶?」

「吃了,你轉移話題沒用,在我們走到電動車前你要親我一百下!」

「走到我電動車之前?!你嘴唇不會痛嗎?!」

永傑想了想那個畫面,從善如流地退一步:「……那舌吻十次。」

「我看就一次吧,五分鐘。」幸司停住腳,歪著頭裝可憐:「我有點累,想早點回家洗澡睡覺。」

永傑露出懊惱的表情,也顧不上剛剛說的那些了,拉著幸司就要繼續走:「那我們快回家吧!」

「可是我想親親你。」

「我們回去再親,你累了,我先載你回家。」

「不要,我現在就要親!」

永傑和幸司只對視兩秒便敗下陣來,他一手摟過幸司的腰,將人帶到懷裡,一手捧著幸司的臉頰,張嘴就親了上去。

…………
………

「永傑,你應該不是真的帶刀子來的吧?」

「你猜?」

「……以後不要帶了,很危險。」

「喔。」

 

 

 

(完)

 

雖然吧……一開始是想做可愛的圖,但滑著滑著,我眼睛就黏在哥哥打遊戲的這張😂最後就……

本來想3篇文都寫個開頭,然後看誰讚數多就先寫誰,但黏人什麼的,我還沒靈感,就先繼續寫不知道為什麼就發展成甜到我好害怕的《狼性》,趕快衝完就過(?)了😂

雖然《狼性》寫著寫著我就又因為一個小動作開了新文……之後再看看要不要完整一下吧。

 

亞緣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文 #永幸同人 #永幸永遠幸福
#H4永幸 #永幸cp #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H4呈仁 #呈仁cp #呈仁 #蕭立呈 #藤沐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