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829_034126.jpg

【永幸】指紋解鎖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發生在《狼性》之前。

 

 

【永幸】指紋解鎖

 

 

 

永傑:「幸司,我不想喝這裡的飲料。」

幸司隨手將放在桌上的手機往永傑那邊一移,「嗯……不然你查一下附近有沒有想喝的,我們等等吃完去買。」

永傑笑了笑,他看向還在看菜單的幸司,歡快地說了聲『好』並瞥了沐仁一眼後,便拿起幸司的手機,直接用右手無名指解了手機的螢幕鎖。

已經選好餐點的沐仁目睹了全程,他不自覺地眉心一抖,看著兩人的眼中流露著滿滿的震驚。

幸司眼睛餘光注意到了沐仁的異樣,於是他合上菜單,問:「沐仁,你選好了嗎?」

「啊……嗯。」沐仁有些不自在地摸了摸衣領。

幸司:「你要點什麼? 跟我說吧,這裡要先結帳,我去點就好。」

「喔……」沐仁翻開手邊的菜單,並轉向幸司指了指:「我點這個,然後飲料配這個,溫的,謝謝。」

幸司:「好。永傑呢?你要吃什麼?」

永傑:「茄汁義大利麵。」

幸司拿起桌上的三本菜單本起身,右手摸向外套口袋:「好,我——咦?」

沐仁:「怎麼了,幸司?」

「我好像忘了帶錢包出來……抱歉。」幸司苦笑著說。

沐仁聞言便起身,「沒事,這頓我請你們,幸司,你想點什麼?」然後伸手就要從幸司那裡接過菜單本。

「我去吧。」永傑突然起身,直接抽走幸司手上的菜單本,轉身就往櫃檯走。

沐仁一愣,看向幸司:「這樣好嗎?讓一個大學生請我們吃飯……?而且,他知道你要點什麼嗎?」

見永傑完全不容拒絕地走去結帳,幸司神色明媚地注視著永傑的背影,聽見沐仁開口才搖搖頭,示意沐仁一起坐回座位,說:「沒事,讓永傑出吧,沒關係。他知道我會點什麼。」

沐仁:「看來傅永傑還是很懂你、也夠聽你的話,你們在一起的樣子很自然,我真的很羨慕你,幸司。」

幸司挑眉。

沐仁上半身稍稍往後,故作無奈地靠著椅背嘆息:「哎……蕭立呈要是有這麼聽話就好了。」

「立呈有立呈的優點,你應該比我更知道吧? 畢竟如果不知道的話,你怎麼會這麼快就和立呈在一起了呢?」幸司促狹地看著沐仁啞口無言的害羞樣子。

捉弄了一下朋友很開心的幸司,眼睛餘光看見永傑正和櫃檯人員點餐,一時看不見這邊,便向沐仁說:「其實我有時候會用引導的方式,讓永傑照我的想法走。」

「引導嗎?」

「因為永傑一直在注意我,我一皺眉,他就會想幫我,把會讓我皺眉的事解決。」

「真的假的,這麼好用?」

「其實我今天有帶錢,手機殼裡有,我只是想試試,看永傑會不會搶著結帳……」幸司瞥見永傑往他們這裡走回來,便打住原先要說的話,轉了話題:「其實我故意引永傑離開位置,是想跟你說,永傑可以解鎖我手機,是我同意的。」

「對!我才要問你這個!」沐仁坐正姿勢,不贊同地看著幸司:「幸司,你怎麼會讓他用指紋解鎖?是傅永傑要求的?你這樣不就沒有個人隱私了嗎?」

「不是啦,你誤會了,這不是永傑要求的,是我主動提的。永傑……他對我還是很沒有安全感,與其讓他自己一個人不安猜測,不如找到一個讓他安心、我也沒有不舒服的方式相處。嗯,大概兩天前,永傑就能隨時看我手機了,你們傳的訊息,他只要想看就都看得到,」幸司拍拍沐仁的手表達歉意,「沒有第一時間告訴你們這件事,我向你道歉,抱歉,沐仁。」

「這有什麼好道歉的,我只是很驚訝你會這樣決定……既然你們認為這樣比較好,我也不能說什麼。不過……」沐仁這才明白過來,「難怪他一副炫耀的樣子,他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可以隨時看你的手機吧?」

幸司哭笑不得:「永傑就這樣……」

永傑:「我怎麼樣?」

在座位上的兩人同時轉頭看向正面無表情朝他們走來的永傑。

幸司笑容滿面:「我在跟沐仁說你有多可愛,怎麼?不喜歡我炫耀你嗎?」

「喜歡,」永傑坐到幸司身旁,湊上前親了親幸司耳朵,細語:「我當然喜歡,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幸司了。你是怎麼炫耀的?」

「欸——停!」沐仁趕緊喊停,他皺著一張俊臉,擺擺手表示強烈的拒絕,「聽一次就夠了,我可不想再聽一次。顧慮一下沒有攜伴來看你們放閃的我好嗎?」

幸司忍不住笑出了聲。

 

 

 

 

(完)

 

先把有靈感的這篇寫完,其他篇……還要等靈感敲門>"<

 

亞緣 2023/08/11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文 #永幸同人 #永幸永遠幸福
#H4永幸 #永幸cp #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H4呈仁 #呈仁cp #呈仁 #蕭立呈 #藤沐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