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9

嗯...我爺爺26那天晚上就過世了

然後謝謝大家的留言,不管是這邊還是line我都收到了,謝謝^^

今天已經回來店裡上班了,我會盡快把之前的整理好補上

 

 

2015.03.26  這幾日停更

就如標題

昨天晚上八點多我爺爺噎到,送急救室說是侵入性肺炎

幾個小時之後送加護病房,說情況非常不樂觀

 

昨天下班就直接趕去醫院了,待到今天早上才回來上班,一直到現在都還沒闔眼......

因為實在沒心力整理,只能先停更了,真的很抱歉...

等之後爺爺好一些,或是......

 

宮殿和新奧本篇更新會延宕到

而新奧活動還是會跑

我是走永光御門夏津,沐沐是日向鷹司水尾

沐沐說她如果有空,會幫忙把她跑的放上來,

至於我的部分就只能之後再補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幫忙和鼓勵

抱歉沒辦法第一時間更新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