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3-29-17-06-42   

想聽見你說愛我(御門)

Screenshot_2015-03-29-02-23-39   

Screenshot_2015-03-29-02-25-30   

Screenshot_2015-04-01-19-29-108  

Screenshot_2015-04-04-01-23-38  


送到房間的那朵花是一朵不可思議的花,將考驗兩人之間的愛情……
他對我呢喃著愛意時,將沉醉於滿溢而出的情感之中…………!
何不立刻就來聽他訴說愛的話語呢……?


序 章:用『愛的話語』解除花的力量

大片的雲朵滿布在天空,那是個陽光燦爛的夏日…………
我結束公務回到房間之後,發現裡面出現了一個全新的木製箱子。
映琳:怎麼一回事……?
正當我感到納悶,在拉門旁思索時,麻兔正好經過。
麻兔:怎麼了嗎?
映琳:嗯,其實是我房間裡出現了一個沒見過的箱子……
(要獨自打開它,還真令人覺得不安……)
麻兔:真拿妳沒辦法,我來看看。
麻兔咧嘴一笑,走進了房間,然後我也跟著走近那個箱子。
麻兔打開了箱子,裡面放的是一盆花和一張紙。
麻兔:好像是說明書,看一下裡面寫什麼吧。
我點了點頭,開始閱讀,然後我瞪大了雙眼……

『要解除這盆花的力量,必須要有妳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除非,妳想一輩子……被這股力量給束縛住…………』

(必須要有愛的話語……指的究竟是……?)
在我和麻兔的注視下,感覺到那盆花輕輕晃了一下…………

 

第一話:怎麼好像在接受妳的拷問一般

我無法接受箱子裡的說明書上所寫的內容,於是我回過頭再讀了一遍。

『在這盆花的花蕾開花之前,心上人必須向妳訴說愛的話語不可……』
『否則,他就會聽不見妳的聲音了。』
『要解除這盆花的力量,必須要有妳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除非,妳想一輩子……被這股力量給束縛住…………』

(總覺得這像是童話故事般的說明書……)
映琳:這是……真的嗎?
我閱讀完後抬起頭來,麻兔聳了聳肩。
麻兔:誰知道,但是我覺得還是姑且一信,避免之後發生麻煩的事情會比較好。
映琳:我想也是……
(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啊。)
我把手伸向嘴邊沉思著,麻兔咧嘴一笑。
麻兔:對了,這麼說來,妳的周圍不是有個在這方面很在行的人嗎?
映琳:…………你是指御門?
麻兔:嗯,妳就找那傢伙商量看看吧。
映琳:這樣啊……但是……
(確實只要拜託御門的話,也許立刻就解決了。)
(但我總是拜託御門幫忙我處理這種事情。)
(如果能自己解決的話,那就好了…………)
正當我如此思索時,同時傳來說話聲和拉門打開的聲音。
御門:我進去囉。
我往聲音響起的方向看去,看見御門進了房間。
映琳:啊,御門…………
麻兔:來得正好。
麻兔揚起嘴角一笑,御門見狀便皺起了眉頭。
御門:啊,什麼啊?
(這盆花的事情,我想自己解決。)
當御門俯視著麻兔的時候,我將說明書收進木箱裡,擋在前方。
映琳:沒事,沒什麼。
麻兔:………哦?
麻兔興味盎然地拉高了音量,將目光投向我。
麻兔:這樣的話,我也只好說沒什麼事囉。
御門:啊……?
御門納悶地看著我。
御門:…………
御門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瞧,我的心跳稍稍加快了起來。
(我的表情應該不會太僵硬吧……?)
我總覺得自己臉上帶著面具般的笑容,御門將目光轉向麻兔。
御門:所以,你要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
御門繞到我的背後,將下巴抵在我的頭頂上。
御門:我有事要問這笨女人。
御門在我頭頂上的重量,令我的心跳突然加速。
映琳:…………唔……御門,好重。
(而且,讓麻兔看到這副模樣的話……我們的事情會暴露出來的。)
當我感到不知所措時,麻兔別有深意地彎起了嘴角。
麻兔:…………原來如此。
御門:有什麼好原來如此的?
麻兔:沒什麼,無論如何,我知道我還是走人會比較好。
麻兔:好吧,加油啦……主公?
直到離開房間為止,麻兔的視線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一與御門獨處後,他不發一語地從後面將我抱住。
御門:…………
(話說回來,他剛才說有事情要找我。)
映琳:……御門,發生什麼事了嗎?
御門:有事的是妳吧?
為了想看我頭上御門的臉龐,我將視線轉往上方,
御門將我的身體轉了過來,相對而坐。
御門:我只是來稍微睡個午覺而已。
御門彎著腰,看了我的臉龐一眼。
御門:難道妳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御門看了我的臉龐一眼,讓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
映琳:……沒那回事,我才沒有瞞著你什麼事呢。
當我要別開目光時,御門用指尖按住了我的額頭。
御門:說謊的技術還真差。
映琳:……唔…………好痛……
為了逃出御門的手掌心,我正要弓起身體時,
御門躺了下來,將頭枕在我的大腿上。
御門:…………我不會讓妳逃走的。
(…………真是的。)
御門露出滿足的笑容,我若無其事地觸碰著他的頭髮。
御門:妳也差不多該老實說了吧。
(如果在這時候將說明書拿給御門看的話,就可以請他幫忙了。)
(但我已經決定好自己解決了……)
我思索了片刻後,開口道。
映琳:…………你要我老實說,我也無話可說……
御門:我早就看穿妳的謊言了。
御門:一直以來我幫過妳那麼多忙…………難道是不能說的事嗎?
御門用認真的表情望向我。
(就是因為你幫過我這麼多忙,所以才不能說……)
我心中感到焦急難耐,再次別開了目光。
映琳:我說,什麼都沒有…………
御門:妳一直這樣說謊……我可要襲擊妳了喔。
御門突然起身,抬起我的下巴,將臉湊了過來。
映琳:……你為我擔心讓我很高興……但是……
御門:好啦閉嘴。
我頓時啞口無語,御門奪走了我的唇。
(……唔…………)
御門:我只想聽真相。
映琳:御門…………
御門鬧彆扭地說著,將我壓倒在地板上。
御門俯視著我,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御門:那,我會讓妳想說出來的。
映琳:咦…………?
我看著御門,他瞇著眼睛,然後我的脖子上湧起一股若有似無的感覺。
映琳:…………嗯唔……
御門的指尖探到了胸口之後,又逐漸回到了原先的地方。
(啊…………)
御門:就算妳發出這樣悅耳的聲音,在妳老實說實話之前,就到此為止而已。
映琳:什麼…………唔……
不禁將心中的焦慮說出了口,我的臉頰發燙了起來。
御門見狀揚起了嘴角一笑,移動著指尖。
御門:想要的話,就趕快開口說出來。
(我明明就決定好這次不依賴他了……)
(但我希望他再多跟我親近一些……害我差點就說出口了。)
映琳:御門…………
我發出了比想像中還要甜美的聲音,令我感到難為情,此時御門傷腦筋似地說低喃道。
御門:……真是的,到底怎樣?
(我這是怎麼了……)
我繼續注視著御門,他嘆了口氣。
御門:現在我好像是在接受拷問似的。

 

第二話:…我一直在等妳說這句話

御門:現在我好像是在接受拷問似的。
映琳:咦…………
(怎麼回事……?)
我瞪大了雙眼,御門突然別開了目光。
御門:…………妳口風那麼緊,而我卻已經忍不住了。
映琳:所以…………
御門:…………算~了。是妳讓我認真起來的。
御門朝我咧嘴一笑。
正當我看著他的表情時,四周的景色突然為之一變。
(這裡是…………天守閣?)
我轉動著眼珠子觀察周遭,此時御門的臉向我貼近,奪走了我的吻。
映琳:…………嗯唔……
御門:這裡的話,就能讓妳盡情地叫出聲了。
(為什麼要來這種地方……?)
當我游移著視線時,御門加深了笑容。
御門:妳不說的話,我就讓妳什麼都說不出來。
御門的舌頭在我的脖子上游移著,指尖帶給我越來越強烈的刺激。
映琳:……啊……嗯……
我不禁發出嚶嚀聲,御門瞇起了眼。
御門:真是的,看來妳還是什麼都不想說呢。
(我想說沒這回事,但是……)
正當我一句話也無法回應時,他將手探入我的領口。
御門:之所以會變成這樣都是妳的錯…………忍耐一下喔。
(我已經無法整理我想說的話了……)
他愛撫著我的身體,令我開不了口,
只能不斷發出嚶嚀聲……
映琳睡著之後……
御門撫摸著映琳仍稍稍泛紅的臉頰,低喃道。
御門:…………妳為何要隱瞞呢?
御門:我怎麼可能會沒有發現呢…………妳真的是個笨蛋呢。
御門:難道妳一個人打算做什麼嗎?
映琳依舊沉睡著,一句話也沒有回應,只是臉頰稍微抽動一下而已。
御門:那個,映琳,
御門:我完全不敢想像無法聽見妳的聲音這種事。
看著映琳露出淡淡微笑的睡臉,御門撫摸她的臉頰,露出五味雜陳的表情。

…………
…………
隔天……
我趁著公務的閒暇時間來到了書庫,查查和有沒有能阻止花的力量的方法。
但是,我沒有找到任何能夠作為參考的書籍,嘆了口氣。
(今天早上我看花已經開了一半以上了……)
(但卻還沒找到任何的方法……)
映琳:如果能不讓花開就好了……?
我不禁說出內心的自言自語,背後傳來了御門的嗓音。
御門:把它摘下來不就好了嗎?
御門從後面將我抱住,我手上拿的包包搖晃著。
映琳:御門……!
我驚訝地把書闔上,回頭望向御門。
(他應該還沒發現花的事情吧……?)
我感到心跳加速,御門繼續說道。
御門:這樣的話,它就會枯萎了吧,難道妳連這種事情都不知道?
映琳:的,的確呢……
(但我不知道把那花給摘下來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我用開朗的嗓音敷衍著御門,他將臉埋進我的脖子。
御門:……但是,妳會對花有那樣的想法還真是的難得呢。
御門銳利的一番話和嗓音,讓我的心激動地狂跳起來。
映琳:……唔…………是這樣嗎?
御門:要是平常的話,妳明明會很珍惜花和生物,珍惜到某種不必要的境界。
御門:…………怪人。
映琳:那是因為…………
御門接下來不發一語地,靜靜抱著我。
御門:…………
(突然沉默下來,怎麼了嗎?)
映琳:御門……?
當我要轉過頭去,御門收緊了抱住我的手臂。
御門:沒關係,什麼話都不必說。
突然有道認真的嗓音傳入我耳中,讓我的心激動地狂跳起來。
映琳:…………咦。
御門:因為我不想聽妳那顯而易見的謊話。
御門:妳至少要明白這點吧…………笨女人。
御門:所以,等妳真的想說的時候再跟我說吧。
是因為關心我嗎?御門一如往常的嗓音,令我的胸口漸漸揪成一團。
(他一直問我,但我卻無法回答他,我自己也感到很過意不去,但是……)
(我明明就什麼都沒有回答他,他卻還是對我那麼溫柔……這讓我心裡好難受。)
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情況,從御門的臂膀中抽開了身。
御門:難道妳接下來有什麼事嗎?
映琳:……我差不多該去執行公務了,再見。
我故作笑容,走出了書庫。
映琳離開了房間之後……
御門:映琳…………真是固執。
他自言自語道,麻兔進了書庫。
麻兔:還真是相當混亂呢。
御門:你突然過來,是有什麼事嗎?
御門目不轉睛地看著麻兔,麻兔揚起嘴角一笑。
麻兔:我路上剛好聽到對話,你們兩人都還真是固執呢。
麻兔無奈地說道,聳了聳肩。
麻兔:我話說在前頭。
麻兔:那股力量會因為映琳思慕之人的愛的話語而失效。
御門:那種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麻兔:這樣啊,那麼如果你知道那傢伙思慕之人是誰的話,就幫我告訴他吧。
麻兔如此說完,便走出了書庫。
御門:我早就知道…………她的思慕之人是誰了。
御門獨自一人注視著書庫的地板。
…………
…………
那天夜裡,結束公務回來之後……
映琳:咦…………
那盆花現在已經幾乎要盛開了。
(……早上明明就還只開一半而已……怎麼回事…………?)
當我注視著花的時候,我的腦海中閃過御門的臉龐。
(如果這盆花真的有什麼力量的話……)
(御門會……聽不見我的聲音嗎?)
我注視著近乎盛開的花,內心感到徬徨不安。
(早知道我一個人什麼事都做不到的話……)
(一開始就拜託他就好了。)
當我一個人感到失望的時候,御門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御門:妳差不多想說了吧?……那盆花的事情。
映琳:御門…………
我連矇混都無法矇混,只能用不安的表情注視著他,
御門用力地抱住我。
映琳:我…………
我不知該從哪裡說起,此時御門開了口。
御門:囉嗦的事情妳就留在後面再說吧……妳先說說看吧。
御門:妳想要我怎麼做?
在御門的催促下,我下定了決心。
(我一直想說這句話。)
映琳:………幫幫我。
於是,御門用溫柔的嗓音向我低喃道。
御門:…………我等妳這句話等好久了呢。

 

Screenshot_2015-03-31-01-08-300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我可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御門:…………我等妳這句話等好久了呢。
御門朝我走進,抬起我的下巴。
御門:那麼,難道妳希望我對妳說些什麼嗎?
映琳:那不能說。
御門將臉湊了過來,不悅地皺了皺眉。
御門:……為什麼?
映琳:因為……說明書上寫不能說。
我感受著御門的目光,回想起說明書的內容。

『要解除這盆花的力量,必須要有妳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除非,妳想一輩子……被這股力量給束縛住…………』

(要是這盆花真的有這種力量的話……)
(那就真的永遠都不能和御門說話了。)
御門:…………原來如此,所以妳才不說啊?
御門微微笑著,移開了抬著我下巴的手。
映琳:那也是原因之一……但主要是因為別的原因。
御門:別的原因?
聽了御門的問題,我點了點頭,繼續說道。
映琳:嗯,我……在這種時候,不是總是依賴著御門嗎?
御門:…………也是啦。
映琳:所以至少這次,我想自己解決。
(但是,我連解決的線索都還沒找到。)
正當我在心中低喃時,御門深深嘆了口氣。
御門有些焦急地,向我說道……
御門:…………妳到底有多笨啊。
御門:這種事情,妳怎麼可能自己解決。
(要是平常的話,他總會回答我才沒那回事……現在卻沒有。)
映琳:…………嗯,我好像有點笨。
我不由得露出苦笑。
此時,御門溫柔地抱住我。
御門:真是的,妳真愛給人添麻煩。
御門深深吸了口氣,在我耳邊低喃道……
御門:我只說一遍,妳好好給我聽清楚。
御門:我…………愛妳。
御門未曾對我說過的『愛的話語』,讓我的心激動地狂跳。
御門:這樣就不會聽不到妳的聲音了。
御門淡然地說道。
(力量…………確實解除了。)
我打從心底鬆了口氣,摸了摸御門的臉頰,感覺到他的耳朵比平常還要燙。
(他為了我,努力說出口了呢。)
映琳:御門…………謝謝你幫我。
我微微笑著,御門的手臂將我抱得更緊了。
御門:………
映琳:御門……?
御門:不過我的事情可還沒解決喔。
映琳:咦…………
(御門也有必須解決的事情嗎?)
我將臉頰貼在御門的胸口思索著。
此時,御門細聲低喃道……
御門:…………我不甘心。
映琳:不甘心……?
御門:妳什麼都不告訴我。
御門:但『那傢伙』卻知道,真令人生氣。
御門斷然說道,然後將臉靠向我的脖子。
(難不成…………)
映琳:『那傢伙』是指麻兔?
御門:沒錯,就是『那傢伙』。
(……這樣啊,御門不知道是麻兔和我一起發現那盆花的。)
(得先好好將誤會解開才行。)
我將手臂環上御門寬闊的背,緩緩說道……
映琳:麻兔啊,是他幫我將那盆花打開的。
映琳:所以他只是碰巧知道而已。
御門:………真是容易招人誤會。
映琳:是啊…………
(一定是我太過固執的關係,才讓御門不斷擔心我。)
我彷彿理解御門無法言喻出的心情似地,撫摸著他的背。
御門:要是平常的話,我可不會輕易饒妳。
御門:唯獨這次就原諒妳吧。
映琳:謝謝你,御門。
御門不高興地說道。
然後,御門便恢復了往常的笑容。
御門:但是,只有我能救妳。
御門:好好明白這一點啦…………笨女人。
這番很有御門風格的話,總覺得比起剛才的『愛的話語』更令我安心。
(我比較喜歡這種御門風格的話。)
映琳:嗯,現在我明白了。
我如此想著,兩人相擁了一會兒之後,御門坐立難安似地,將臉埋進我的脖子並蠕動著。
映琳:……唔……好癢喔。
我扭過身子,御門便抬起了頭,看著我。
御門:總覺得…………
御門:……胸口還是完全沒有平復下來。
御門:這,怎麼一回事……
御門彷彿自言自語般地說道。
然後,四周的景色突然為之一變……
…………
…………
等我回過神時,我和御門正坐在被褥上。
映琳:咦…………?
我感到一陣驚訝,御門將下巴壓在我的頭頂上,然後再次抱住我。
御門:果然沒辦法啊。
身邊傳來御門不滿的嗓音。
(真難得御門會如此坐立難安呢。)
映琳:吶,你那忐忑不安的心情是怎樣的感覺?
我詢問後,御門思考了片刻才回答道……
御門:我過去認為最了解妳的人是我,但我卻開始認為也許並不是這樣,然後就一直感到煩躁不安。
(那是……)
映琳:……你在吃醋嗎?
御門:吃醋?
Screenshot_2015-04-01-19-36-45  
聽到我這番話,御門瞪大了雙眼,和我拉開距離。
御門:才不是那樣。
映琳:是嗎……? 我覺得一定是。
御門:…………我就說不是了。
Screenshot_2015-04-01-19-36-53  
御門臉頰有些泛紅,別開了目光。
(御門會吃醋還真難得……)
(而且是吃我的醋。)
我不由得笑了出來。
此時,御門突然將臉湊了過來。
御門:妳在偷笑什麼?
御門露出壞心眼的笑容,然後向我深深落下一吻。
映琳:……唔……嗯………
御門:妳不用偷笑,我會讓妳知道我是妳的最愛。
(御門明明應該知道……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他了才對啊……)
映琳:你要怎麼讓我知道呢……?
聽到我的問題,御門笑得更深了。
御門:妳想知道答案嗎?
御門說著,推了我的肩膀一下,然後……
映琳:咦…………
我就這樣倒了下去,背部傳來了被褥的柔軟觸感。
接著,御門覆上我的身體。
御門:難道這樣妳還不明白嗎?
映琳:我知道……但是…………
我正要回話,御門就堵住我的唇,隔著和服開始愛撫我的身體。
(……嗯……啊…………)
我無法好好把話說出來,只有片段的嗓音流瀉而出。
我抬頭望向御門,與他的視線彼此交會。
御門:不要讓我不開心。
御門:…………否則,我可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希望能將我的心意傳達給御門,我想……更深入地和他親近。)
御門更加激烈地撫摸著我的身體,不斷貪戀著我的唇…………


End.

Screenshot_2015-04-01-19-38-006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這樣的妳我也不討厭

御門:…………我等妳這句話等好久了呢。
映琳:咦…………?
御門咧嘴一笑,結了一個手印。
耀眼的光芒瞬間籠罩我們,然後我看著花,在沒有風的房間裡,我感覺它稍稍晃動了一下。
御門:這樣就沒問題了。
映琳:…………謝謝你。
(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但換作御門的話,一瞬間就解決問題了。)
我如此想著,向御門道了聲謝,此時我心中突然浮現出一個疑問。
映琳:話說回來…………為什麼你知道我因為花的事情困擾不已?
御門:啊,那個。
御門得意地瞇起了眼睛。
御門:從我昨天進來妳房間之後,我就知道妳在因為花的事情在困擾了。
映琳:咦,怎麼回事……?
我歪了歪頭,御門揚起嘴角一笑。
御門:無論妳怎麼想隱瞞花的事。
御門:我只要看妳的表情,我就懂了。
我抬頭望向御門的臉,回想起昨天的事情。
(這麼說來……和麻兔說完話之後,御門就來了…………)

映琳:……御門,發生什麼事了嗎?
御門:有事的是妳吧?

(也許那個時候,御門就已經知道了,所以才會那樣問吧。)
(我從之前就覺得…………)
映琳:果然御門真的很厲害呢。
我打心底敬佩御門,然後抬頭望向他,他嗤笑了一聲。
御門:妳可別太小看我。
(雖然他偶爾會把我耍得團團轉,但當我真的有困難的時候,他是個非常值得依賴的人。)
映琳:嗯,你真的好厲害……
當我面帶微笑地注視御門的時候,他稍稍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御門:……對了。
映琳:怎麼了嗎……?
我歪了歪頭,御門將臉湊了過來。
御門:我不是幫妳解開那力量了嗎?
御門:作為謝禮,妳就對我說『愛的話語』吧。
御門的一番話,令我的臉頰瞬間漲紅不已。
映琳:怎麼會…………
(什麼愛的話語……真是令人難為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我頓時語塞,御門鬧彆扭地突然將臉轉向一旁。
御門:我可是幫了妳一個大忙喔。
御門:…………這點要求不會過份吧。
(既然這次御門幫了不少忙……那應該只要說出我真正的心意就沒問題了吧。)
映琳:我明白了,那我說我喜歡御門的地方可以嗎?
我詢問道,御門將臉轉了回來,咧嘴一笑。
御門:嗯,我想聽妳說妳喜歡我什麼地方。
映琳:…………我明白了。
(該說些什麼好呢……喜歡御門的地方…………)
我思索片刻後,開口道。
映琳:我喜歡御門頭髮的觸感。
御門:…………啊?
我回想起昨天摸御門頭髮時的事情。
(那個時候因為花的事情,雖然無法平靜地摸他的頭髮。)
(但卻感到清爽柔順,摸起來很舒服。)
御門有點驚訝,別開了目光。
御門:哦……
映琳:還有呢……
映琳:會特地來我的房間睡午覺也是。
映琳:還有,吃東西的樣子也很可愛。
映琳:睡午覺時的睡臉也是,鬧彆扭時的表情也很喜歡喔。
映琳:其他呢…………?
(還有很多呢……)
心情不由得快樂了起來,露出笑容思考著。
此時御門用手摀住我的嘴巴。
(……唔!)
御門:…………妳先給我閉嘴。
(咦…………?)
我在嘴巴被摀著的情況下,不得其解地注視著御門。
御門:真不該問妳的……
御門移開了手,沮喪似地垂下了肩膀。
(我只是把我喜歡的地方說出來而已啊……)
映琳:我有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御門:才~不~是那樣。
御門:…………難道妳都不會說些更誘人的話嗎。
御門:妳光說些奇怪的東西。
(誘人…………?)
我愣了一下,御門將我的頭髮弄得一團亂。
映琳:等下…………御門……唔……
御門:…………雖然我並不討厭那樣子的妳。
(雖然他在鬧彆扭,但臉頰卻一片通紅……一定是在害羞了。)
從小細節得知了御門的心情,我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映琳:吶,御門。
御門:………嗯?
(不只用說的,我想用更多不同的方式傳達給你。)
映琳:……可以躺在我的大腿上嗎?
御門:啊,難道妳突然想到要說什麼了嗎?
映琳:我想摸御門的頭髮…………可以嗎?拜託。
我拜託著,御門揚起嘴角一笑。
御門:………真拿妳沒辦法。
御門大大的身驅躺了下來,將頭枕在我的大腿上。
(真的,摸起來好柔順,顏色也好漂亮……)
御門的頭髮散落在我的大腿上,我一面注視著,一面撫摸著。
御門:妳這樣就滿足了?
映琳:嗯,謝謝你。
我微笑著,御門也開心地微笑著。
御門:…………
(我光看御門的表情,就知道他現在很開心。)
映琳:啊…………我還要說我喜歡御門的地方。
御門:哦?……妳說說看。
映琳:嗯……
我感覺到我的心漸漸暖了起來,微笑著說道。
映琳:就是雖然你會鬧彆扭或是生氣,但到最後還是會幫我的忙。
映琳:還有……雖然也會說些壞心眼的話,但最後還是很溫柔。
御門:嗯哼。
御門冷淡地回答道,然後突然起了身,然後背對著我。
(他突然怎麼了……)
映琳:御門…………?
然後,他將羞紅的側臉稍稍轉向我。
御門:…………妳就先別管我吧。
御門生氣地說道,然後又背對著我,耳朵也紅了起來。
(明明就自己問的……結果卻那麼害羞。)
不由得覺得御門好可愛,我從背後抱住了他。
御門:……唔…………我不是叫妳先別管我了嗎?
映琳:嗯,但是……我最後想再說一句話。
御門:什麼話……?
我靠近御門的耳畔,輕聲低喃道。
映琳:我喜歡…………御門的一切。
當我抱著御門如此說完,御門大大吐了口氣。
御門:……不是的話,我就傷腦筋呢。
映琳:…………也是呢。
我微笑地如此說道,此時御門轉過頭來,吻了我一下。
(…………嗯……)
御門:我絕不原諒妳。
映琳:……咦?
(什麼意思……?)
我歪了歪頭,御門將手臂環上我的背。
御門:在我原諒妳之前…………妳得和我在一起才行。
御門:明白了嗎?
我和御門在鼻尖幾乎相觸的距離下,互相注視著彼此。
映琳:嗯,就算你原諒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喔。
御門:…………隨妳高興。
御門勾起嘴角微微一笑,緩緩地將臉湊了過來。
(雖然有時候很任性,說些讓我吃驚的話……)
(但卻也有可靠、可愛的時候…………令我感到無比愛憐。)
御門和我面對面著,他一次又一次地吻著我。
幸福的心情從我的心裡滿溢而出…………

End. 

 

Screenshot_2015-04-04-01-32-414  
雙結局達成獎勵:
緊緊被抓住的心,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3-31-23-55-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