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罩之下   

眼罩之下(傑諾:萌芽的戀愛)

 

 

 


吉琳:…………我來見您了……


(來見我…………是嗎。)


面對突然出現的吉琳所言,傑諾驀地瞇起眼。

傑諾:這是說我不必去迎接妳的意思是嗎。

一邊自言自語道,傑諾向吉琳伸出了手。

吉琳:傑諾大人…………

吉琳向著傑諾的雙臂飛奔而來,緊緊地抓住了他的後背。

吉琳:…………我好想見您。

傑諾臉上浮現微笑,緊緊回抱懷中的身體。


(竟然懷疑是幻覺,看來我也病得不輕。)


剛才仰望夜空時在心中描繪的,全都是吉琳的身影。

傑諾:我也是。

傑諾的胸口深處漸漸感到一陣溫暖。

他慢慢將臉靠近,將唇疊了上去。

吉琳:嗯…………

吉琳雙唇柔軟的觸感,讓傑諾不禁用力克制自己想要更深入碰觸的心情。

傑諾:我還未收到威斯塔里亞的回應呢?

吉琳:…………

吉琳抬起濕潤的雙眼,小聲說道。

吉琳:…………威斯塔里亞願意接受來自修坦的婚約。

傑諾:…………

吉琳的話語,讓傑諾胸中像是什麼東西落下一樣,傳來一陣聲響。

(原來如此。心動,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啊。)

那是沉重無比,至今從未被撼動的地方。

傑諾用食指將吉琳禮服的前襟拉開,在暴露出來雪白柔軟的肌膚上,印上他的唇。

傑諾:約定,似乎可以達成了呢。

吉琳:…………唔。

傑諾甜蜜地噬咬著吉琳的鎖骨,她的肌膚微微地顫抖著。


(只要吉琳在伸手可及的地方,便總是會這樣。)


低頭望著那已經通紅的肌膚,傑諾將她的身體抱了起來。

一到了床上,傑諾便像是要將整個身體覆蓋住似地吻了上來。

吉琳:嗯…………唔……

被吉琳緊緊抱住脖子,傑諾故意發出了甜美的聲響,不停吻著。

吉琳:傑諾、大人…………


(這個聲音、這身體全都…………)


吉琳:啊…………唔。

傑諾讓舌爬過吉琳的身體,她便發出了像是要哭出來般的聲音。


(全部都想碰觸,好想全部擁有。)

(…………已經病入膏肓了。)


***


不知何時睡著的傑諾,突然感覺到吉琳觸摸眼罩的指尖。


(怎麼了…………?)


傑諾:妳在做什麼。

吉琳:非、非常抱歉…………

傑諾睜開眼,迷糊地抬頭望著吉琳。

傑諾:想脫下來的話就脫吧。

這麼說完後,傑諾不禁對自己所說的話感到意外。


(目前為止雖然有人要我脫下來,但還沒人見過脫下後的樣子。)


吉琳:…………

帶著一絲猶豫,吉琳的指尖慢慢地將眼罩脫了下來。

兩隻眼睛都露了出來後,黯淡的那隻眼睛透出了微光。


(像這樣想要看的人,或是覺得被看見也無所謂的人,)


傑諾:…………

吉琳的臉就在眼前。


(都只有吉琳。)


終於兩人對上了視線,吉琳問道……

吉琳:為什麼,您要戴著眼罩呢?

傑諾:…………

這副眼罩,是在登上王位時戴上的。

遮起右眼,看不見的東西反而看得更清楚了。

傑諾:這張臉長得很像前任國王。

傑諾:因此在建立新的王國時便成為阻礙。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堡壘。)


身邊信得過的人只有尤利與艾伯特時,傑諾便用這副眼罩遮蓋住自己。


(其實,應該不光只是這個理由。)


傑諾瞇起雙眼,小聲地喃喃道。

傑諾:而且…………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喜歡這張臉。

聽到這句話,吉琳著急地出聲說道。

吉琳:可是…………我、我很喜歡。

傑諾:…………

傑諾因此而露出微微驚訝的表情。

這和想像中的回應,相當不同。


(喜歡…………是嗎?)


這時應該藏在自己心靈深處的惡作劇之心冒出頭來。

傑諾:這樣啊。只有臉嗎?還是說…………

壓住眨著眼睛的吉琳的雙肩,傑諾將她推倒在床。

傑諾:是身體呢?

吉琳:……唔……傑諾大人。

傑諾將她的頭髮撩起,手指間傳來溫暖的體溫。

他緩緩吻上她露出的脖頸。


(只有臉或身體也無所謂。)

(因為我的心,只因為妳而跳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