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00日公主◇美男宮殿現代樂章》

本篇(諾亞)

Screenshot_2017-04-20-21-42-221

 

*大推諾亞線!!!!! 吉爾&克勞德刷存在的時候超可愛!!!(重點錯了吧=口=)

*龜速更新... (就是手癢打了...之後的要等台宮打完才會打)

 

 

1426348702-1338409347

  

 

標

【Episode 01】前篇


手腕被用力一扯,我失去了平衡,從車子上摔了下來,連穿好的玻璃鞋也從腳上滑落。
抬起頭,只見逆光中有個高大的身影正低頭看著我。

(……原來是他!)

正當我還無法從驚嚇中回神時,腳踝上傳來手指溫熱的觸感……
緊接著,玻璃鞋被這雙手的主人,輕柔地套了上去……
我的眼睛逐漸習慣逆光照射,總算可以清楚看到那張臉…
諾亞:抓到妳了。
吉琳:諾……諾亞?
我不由自主地睜大雙眼,諾亞卻仍保持著屈膝的姿勢,輕輕抬起我的腳。
諾亞:不穿好的話,鞋子會壞掉哦?
吉琳:啊……好的。

(究竟發生什麼事……?)

被諾亞催促著穿好鞋子後,他又抓住了我的手腕。
尤利:吉琳大小姐,剛才是我太粗魯了,真是抱歉。
吉琳:尤利……?
諾亞:再怎麼說,也不該把吉琳拉下車啊。
尤利:可是……
吉琳:……嗯?
尤利打量著我的表情,露出一絲惡作劇似的笑容。
尤利:我有什麼辦法? 是吉爾閣下請我帶公主殿下回去的。

***

(我為什麼一定要跪坐啊……)

回到王宮後,我一到書房,就聽見吉爾用冷靜的聲音說……
吉爾:……原來如此。
吉爾:根本沒人向妳解釋過有關100日期限的事情。
吉爾:所以妳才會追著帶妳來到這裡的克勞德,而跑到外頭吧。

(雖然現在看來,我的行為的確很草率……)

回想起最近發生的一連串事情,我抬起了一直低垂的目光。
吉琳:看到那種報導,任誰都會驚慌失措嘛。
吉爾:報導……?
尤利:公主殿下指的是這個吧?

(啊……!)

--號外! 已決定吉琳小姐為本國公主!
這樣一來,人民都會承認其公主的身分……--

尤利揚了揚手中的報紙,吉爾見狀,嘆了一口氣。
吉爾:……唉,雖然那是媒體報導,不過都是事實啊。
吉琳:事實?
吉爾:是的。 正如報紙上所寫,妳將成為為期100日的公主。

(報紙上的內容,真的是…事實…)

吉琳:我怎麼不知道任期需要這麼久……
吉爾:這可不是只有玩玩幾天的遊戲。

(其實,看到報紙滿天飛的瞬間…我就已經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了。)

正當我拼命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時,吉爾嘴角上揚。
吉爾:100天過後,還會舉行公主慶典,屆時會有歸還玻璃鞋的儀式。
吉爾:到那個時候,妳可以選擇留在威斯塔里亞或者離開。
就在吉爾乾脆俐落的話語聲響起的同時……
諾亞:喂,妳這個姿勢,腿不麻嗎?
我忽然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氣息噴到我臉上,一抬頭,正好看見諾亞近在呎尺的臉。
我下意識地移動了一下身體,結果腿上傳來一陣酥麻。


選項1>>> 臉太近了
吉琳:……當然痛啊,還有……你的臉太近了。
諾亞:又嫌痛,又嫌近,妳還真是忙呢。

選項2>>> 真的很痛 -->夢+4 熱+4
吉琳:……真的很痛。
諾亞:看吧,我想也是。

選項3>>> 真的麻了
吉琳:真的麻了。
諾亞:妳剛剛都沒感覺?


諾亞:吉爾,暫時到此為止吧。
吉爾:……也只能這樣了。
諾亞瞇了瞇眼睛,隨手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亂的頭髮就離開了。

(難道說…他是在為我著想?)

尤利:吉琳大小姐,我帶妳回房。
吉琳:啊!好。 不過……要等我能站起來才行。
尤利聽了我的話後,笑得無法控制……

***

離卸任公主,還有99天--
…………

(我的天啊……)

我呆呆地站在王宮的台階上,不禁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就像在電視上看過的那樣,各家新聞媒體拿著攝影器材嚴陣以待。
我不由得,回想起今天早餐時的情景……


〝吉爾:身為公主,第一天的職責就是妳的記者會。〞
〝吉琳:記者會……?〞
〝吉爾:是的。 請在媒體面前,以公主的身分做出得體的應對。〞
〝吉爾:別擔心,三位王位繼承人都會在妳身邊。〞


(吉爾說得倒輕鬆……)

我抬起眼簾,發現凱因和路易正站在我的身邊。

(我跟他們才認識不久,怎麼好意思麻煩他們……咦?)
(諾亞呢……?)

就在我用眼睛極力搜尋諾亞的身影時,麥克風忽然遞到了我的面前。
新聞記者:公主殿下! 請問您現在的心情如何?
吉琳:我……

(這種時候,該怎麼回答才好呢?)

正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身旁響起了另一個聲音……
凱因:公主殿下第一天就任還有點緊張。
我下意識地轉動頭看過去,
於是便看見凱因掛著一絲淺笑看著提問的記者,臉上是我從未看過的溫柔表情。

(……明明之前還對我發脾氣呢。)


〝???:妳以為我是誰!〞
〝吉琳:………啊?〞

〝(這個人……是誰…?)〞


正當我深感不可思議的時候,耳邊又傳來了凱因的低語……
凱因:…連個問題都回答不好,笨蛋。
吉琳:………

(…果然是討人厭的傢伙。)

我將視線從凱因身上移開,此時,麥克風已經轉向了我身旁的另一個人……
新聞記者:路易殿下,您對公主殿下的看法如何?
路易:…………
路易瞪了一眼提問的記者後,才低聲回答……
路易:她才剛成為公主。
路易:……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的觀察。
對於如此冷靜的答案,媒體記者們同時啞口無言了。

***

(………我真的能順利通過這次採訪嗎?)

我不由得回想起今天用完早餐後的情景……


〝在採訪前的空閒時間裡,我一個人在王宮裡散步。〞

〝(……很多事情還不能習慣,我簡直都想直接逃走了。)〞
〝(而且,連問題也回答不好,這一點…還真是令人沮喪。)〞

〝正當我哀嘆眼下這種無法習慣的環境,和自己的一無是處時……〞
〝吉琳:咦……?〞
〝我發現在一間間房門緊閉的房間中,只有一扇門是打開的。〞
〝我被吸引似地、走近了那間房間……〞

〝***〞

〝(這裡是……)〞

〝我推開微微敞開的房門,走進去一看……〞
〝發現只有這個房間被一層淡淡的光暈包圍著,彷彿是不同的時空。〞
〝吉琳:……一個空蕩蕩的房間。〞

〝(還有……一架鋼琴?)〞

〝在這雪白單調到毫無情趣可言的房間裡,只放著一架鋼琴。〞
〝窗外的光線照進房內,我愣愣地望著那架純白的鋼琴……〞

〝(嗯? 那是……)〞

〝我不由自主地往鋼琴的方向靠近,才清楚看見地板上蜷縮著一具熟睡的高大身影。〞
〝我仔細打量著他,睡得香甜的人原來是諾亞。〞
〝吉琳:諾亞……?〞
〝我試著小聲呼喚了一下,不過他完全沒有反應。〞

〝(之後還有採訪呢,還是叫醒他吧。)〞

〝就在我以手支撐身體,靠近他臉頰的那瞬間……--〞
〝吉琳:……啊!〞

1

〝我的手腕一下就被抓住了,而他的另一隻手…輕撫上了我的頭髮。〞
〝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因為距離極近而放大的臉孔。〞
〝諾亞:嗯……?〞
〝諾亞緩緩地睜開眼睛,翡翠色的眼瞳迎上了我的視線。〞

2

〝(這也……太近了……)〞

〝諾亞:早安。〞
〝吉琳:早……什麼早! 諾亞,你睡迷糊了嗎?〞

Screenshot_2017-04-25-02-05-53

〝諾亞在淡淡的陽光中,有些迷濛地笑著。〞
〝諾亞:我早就醒了,妳的頭髮弄得我好癢呢……〞
〝諾亞:所以現在很清醒。〞

〝(在這麼近的距離,面對這種笑容……)〞
〝(我會止不住心跳的加速……)〞

〝吉琳:是嗎……那還不把手放開。〞
〝諾亞:嗯? 哦,原來是因為我抓著妳,妳才起不來的啊。〞
〝諾亞臉上露出一絲令人玩味的笑容,輕輕地放開了我的手腕。〞

〝(……嚇死我了。)〞

〝我揚起身體,整理自己有些凌亂的頭髮。〞
〝諾亞卻霍地坐起身,緊盯著我開口問道……〞
〝諾亞:難道說妳生氣了?〞
〝吉琳:……什麼!?〞

 

Next Story--

諾亞突然詢問我的意圖是……?
柔和的日光中,面對我不經意流露出的情緒,諾亞會……?
【諾亞】「那麼,抬頭看天空。」

To be continued……

 

1426348702-13384093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