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立下誓言  

再次立下誓言(里奧:戀愛的去向~Honey)


(感謝筱沁殿下提供文字檔~~QAQ)

 

 

里奧打開房門,眼前是紫玥陷入沉睡的身影。

里奧:…………

里奧悄悄接近紫玥並俯看向她,她久違的身影讓里奧的心跳撲通撲通作響。

(…………以前他曾跟我說過一個故事,記得故事內容是在描寫王子前去喚醒沉睡中的公主…………)

里奧:小紫玥…………醒來吧。

里奧開口呼喚,紫玥的眼皮隨即微微抽動了一下。

里奧:我來迎接妳了。

紫玥將眼睫毛緩緩抬起。

接著,她與里奧四目相接……

紫玥:…………

里奧:…………

里奧對不發一語的紫玥露出微笑,接著伸出了他的手。

里奧:我來迎接妳了。看,已經是舞會的時間了,對吧?

紫玥:…………

紫玥的眼眸中帶著困惑,她伸出顫抖的指尖。

里奧:…………

里奧緊握住她的指尖。

那溫暖而真實的觸感,讓里奧的睫毛顫了顫。

接著,紫玥的手環上里奧的頸間。

紫玥:里奧…………唔……

里奧:…………

(…………我一直,想這樣抱著妳。)

里奧回抱住紫玥,在她耳邊低語。

里奧:我回來了,小紫玥。

里奧緊緊將紫玥擁入懷中,低語道。


***


在舞廳的正中央,里奧將手環過紫玥的腰際。

里奧:…………妳進步了吶。

紫玥:謝謝。

里奧注視著紫玥露出微笑的身影,揚起了嘴角。

(不知何時,妳已經是名出色的公主了呢。)

紫玥:里奧也…………

紫玥說完這些話後,便噤聲不語。

里奧:…………怎麼了?

里奧問道,紫玥有些猶豫地開口道。

紫玥:里奧也還是很擅長跳舞…………你有邀其他人跳過舞嗎?

里奧:…………

紫玥臉頰泛紅的模樣,讓里奧忍俊不禁。

(什麼嘛,她果然還是沒變吶…………)

(依然是個可愛的女孩。)

里奧:這麼嘛,妳說呢?

里奧避重就輕地道,紫玥聞言,微微皺起眉垂下了頭。

紫玥:這樣啊…………

紫玥低喃著,里奧將唇貼近她的耳邊開口道。

里奧:騙妳的,因為我已經不會和小紫玥以外的人跳舞了。

此時,里奧發現了守在一旁的吉爾身影,他隨即瞇起眼。

里奧:…………

(吉爾也訓了我一番…………)

(…………我明白,我不會再說謊了。)

於是音樂持續在舞廳中流轉……


***


舞會落幕後,里奧與紫玥一起回房內。

關上房門的瞬間,紫玥開口問道。

紫玥:里奧…………你之前去了哪裡?

里奧:…………

里奧摟著紫玥腰際的指尖微微一顫,他嘆了口氣。

(這件事不用現在問吧…………)

紫玥:……你做了些什……唔…………

里奧強硬地堵住了紫玥的嘴,接著抵上她的額頭說道。

里奧:我之後會全部告訴妳。

里奧:所以,現在可以只叫我的名字就好嗎?

(連同之前沒能見面時的份一起…………)

接著,有些詫異的紫玥,以嘶啞的嗓音低語道。

紫玥:…………里噢。

里奧:嗯,就是這樣。

(還想聽更多…………)

紫玥:里、里奧…………

臉頰泛紅的紫玥,淚眼婆娑地說道。

紫玥:歡迎回來。

里奧:…………

(阿,我一直想聽到這句話…………)

(我就是為了這句話才回來。)

里奧倏地一笑,抱起了紫玥的身子。

里奧的臉頰傳來禮服的觸感,他閉起了一隻眼睛。

再次睜開眼時,映入里奧眼簾的是紫玥有些害羞的身影。

里奧:…………

(我曾發誓要為小紫玥而活…………)

(讓我再次立下誓言吧…………)

於是里奧以紫玥聽不見的音量低語道。

里奧:我愛妳…………

里奧將紫玥放在床鋪上,緩緩將臉貼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