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儀式   

任命儀式(艾倫:戀愛的去向~Secret)


(感謝雷娜殿下提供了文字檔~~QAQ)

 

 

宣告儀式結束後,艾倫開始了下屆國王候選人的生活。

(…………話雖如此,仍舊沒有任何改變啊。)

艾倫依然維持著騎士團團長的身份,還被告誡要與雷娜保持適當的距離。

艾倫:…………

(我還以為會更加有所變化呢。)

艾倫悄悄地輕嘆了口氣。


***


艾倫正在競技場訓練時,雷娜從旁探出了頭來。

雷娜:艾倫,那個…………

我走向雷娜。她留意著四周,同時開口說道。

(怎麼了…………?)

雷娜向我說了有關這次即將舉辦的騎士『任命儀式』。

(啊,這麼說來,的確快舉辦任命儀式了…………)

雷娜:所以,我想知道哪個人即將成為新騎士。

雷娜看向艾倫身後那些忙著訓練的騎士們。

艾倫:…………

(…………這傢伙,莫非是想叫我介紹男人給她?)

聽到雷娜的話,艾倫皺起眉,伸出了手。

接著輕敲雷娜的額頭。

雷娜:咦。

艾倫瞅向眨了眨眼的雷娜,故意冷冷說道。

艾倫:自己去找。

雷娜:嗄,嗯…………


***


接著,當天晚上…………

聽到敲門聲,我打開了門,看到了站在門外的雷娜。

雷娜:艾倫…………

艾倫:…………

(她偷溜出房間的技巧真是越來越純熟了…………)

(是我的錯嗎?)

我輕輕牽起她的手,帶她走進房裡,雷娜抬起了頭。

雷娜:艾倫,你在生什麼氣?

艾倫:啊?

艾倫眨了眨眼,回想了白天所發生的事。

(啊,那件事…………)

艾倫:…………我才沒生氣。

艾倫放開了雷娜的手,倏地瞇起了眼。

(我只是不喜歡罷了。)

艾倫:…………所以,妳發生了什麼事嗎?

雷娜:咦!?

(這傢伙每次來我房間,都是因為心裡有所不安吧…………)

接著雷娜猶豫了一會兒,開始說起了任命儀式的事情。

雷娜:雖然吉爾教過我任命儀式的禮儀了,但我還是覺得有些不安…………

艾倫:…………

(宣告儀式都順利結束了,她還會覺得不安?)

艾倫倏地浮現一抹笑容,坐到了床上。

艾倫:那麼,要不要來練習看看?

雷娜:練習?…………

艾倫:妳不是很不安嗎?我會看著妳,所以練習看看吧。

雷娜:嗯…………好。

我望向雷娜,她的臉頰微微泛紅,同時走向了我。

接著,她伸出手取代沉重的劍,敲了艾倫的肩膀三下。

雷娜:艾倫。

艾倫:…………

(…………她的表情變了。)

(換成公主的表情了嗎?)

雷娜的雙眸緊盯著艾倫。

雷娜:您是否能發誓今後將效忠我國…………

雷娜:且非為戰爭,而是為了守護身邊的人而拔出此劍呢?

艾倫:…………

聽到她認真的嗓音,艾倫瞇起了眼。

(原來她要對那些傢伙說這句話啊…………)

接著艾倫的嘴角揚起笑容,牽起雷娜的手。

雷娜的指尖顫了一下,艾倫仰望向雷娜,開口道。

艾倫:我發誓,公主。

沉默了一段時間後,雷娜靜靜嘆了口氣,詢問道。

雷娜:…………這樣可以嗎?

艾倫:嗯,沒問題。

(不過…………)

雷娜鬆了口氣,艾倫拉過她的手,將她的腰際擁入懷中。

雷娜:…………唔。

艾倫:但,我不只是成為你的騎士而已吧?

(我想聽她說出絕對不會對其他騎士說的話…………)

艾倫仰望向從自己身邊逃走的雷娜,故意不懷好意地說道。

艾倫:說說看啊,我是妳的什麼?

雷娜:咦…………!?

艾倫收緊環在雷娜腰上的指尖,她的臉頰霎時泛紅了。

(戲弄這傢伙還真有成就感。)

(一下滿臉通紅、一下滿臉蒼白…………真有趣的傢伙。)

沉默了片刻後,雷娜小聲說道。

雷娜:艾倫是我的…………

雷娜將原本移開的目光,看向艾倫的雙眼。

雷娜:…………戀人,對吧?

艾倫:…………

聽到雷娜微弱的嗓音,艾倫稍微屏住了呼吸。

(…………戀人啊。)

艾倫面露笑容,再次握起了雷娜的手。

(戀人這個詞,比起騎士、下任國王更合適許多呢。)

接著我將唇靠向雷娜的手背,戲弄似地低語道。

艾倫:沒錯,公主。

我抬起了頭,雷娜佇立在原地,害羞到連脖子都紅了。

雷娜:艾、艾倫,這樣好難為情…………

艾倫:…………

看到雷娜的表情,艾倫的心跳撲通撲通作響。

(這傢伙是故意這樣做的吧?)

(對男人而言這個表情相當挑逗…………)

回過神時,艾倫的臉頰也染上了一絲紅暈。

(如果她不是故意露出這副表情…………)

艾倫微皺起眉。仰望向雷娜。

艾倫:妳不會在正式上場時也露出這副表情吧?

雷娜:咦?

雷娜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連忙開口道。

雷娜:怎,怎麼可能…………只有在艾倫面前…………我才會這樣。

艾倫:…………

(她說得可真容易呢…………)

艾倫站起身來,輕輕將雷娜擁入懷中。

艾倫:我話先說在前頭,即使有其他傢伙想對妳宣示忠誠…………

艾倫:我也不會允許。

聽到艾倫的話,懷裡的雷娜沉默顫抖了一下。

艾倫:…………

(…………沒想到我居然會說出這種話。)

(還是,是這傢伙讓我說出這番話?)

我稍微拉開了雷娜的身體,窺望向她,與滿臉通紅的她四目相接。

(遇到雷娜後,我真的變了…………)

艾倫嘆了口氣,低語道。

艾倫:給我記好,你的騎士只有我。

雷娜:呃,嗯…………

艾倫俯看向輕輕點了好幾次頭的雷娜,皺起了眉。

(她真的有聽懂嗎…………?)

艾倫:…………

艾倫思索片刻後,轉身換了姿勢。

接著,將雷娜推倒在床上。

雷娜:…………唔。

艾倫趴在雷娜的身上,輕咬起她的脖子。

雷娜:哇…………唔…………艾倫!?

艾倫:…………

雷娜驚訝不已時,艾倫將臉埋入了她的脖子,微微睜開了雙眼。

(既然這傢伙聽不懂,就只能讓其他傢伙明白了。)

不久後,發出了輕微的吻聲,我挪開了唇,臉上倏地浮現一抹笑容。

(讓其他傢伙明白,她是我的人。)

雷娜:嗯…………艾倫……

雷娜用溼潤的眼眸仰望向站起身來的艾倫。

艾倫:…………

艾倫不發一語地用指尖咚咚地敲了雷娜的脖子。

艾倫:這是象微忠誠的證明啊…………

雷娜:咦…………

雷娜的脖子上殘留著一個,如象微忠誠的薔薇般鮮紅的吻痕....

雷娜:…………唔

艾倫的指尖順勢滑過雷娜的脖子。他打開了雷娜的領口,再次將臉湊近。

雷娜:艾倫……唔……

這晚,艾倫在雷娜身上印下了無數吻痕……


***


艾倫醒來後,看到了睡在一旁的雷娜。

艾倫:…………

他坐起身,輕輕掀開了被子。

接著看到雷娜白晳的身體,散布著一片如玫瑰般鮮紅的吻痕。

(…………我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壓抑才好。)

艾倫再次蓋好了被子,輕嘆了口氣。

(繼續這樣下去,她可能會對我感到害怕。)

接著,就在此時……

艾倫:…………唔。

雷娜用溫暖的手握住我的指尖。

雷娜:…………怎麼了?艾倫。

雷娜用半夢半醒的嘶啞嗓音,對我低語道。

艾倫:…………?

(什麼怎麼了…………?)

雷娜:妳的表情看起來非常不安呢。

艾倫:…………唔。

艾倫尷尬地沉默不語,雷娜說道。

雷娜:…………我是艾倫的人。哪也…………不會去。

雷娜說完這些話後,口中再次發出安穩的熟睡聲。

艾倫:…………

艾倫緊緊回握雷娜的指尖,溫柔地望向她。

(…………這傢伙為什麼總能說出我想聽的話呢。)

(是因為她比我自己還瞭解我嗎?)

不久後,艾倫將唇靠向雷娜的耳邊,帶著喘息問道。

艾倫:…………我的人?

接著雷娜在床上翻過了身,同時低吟般地開口道。

雷娜:…………嗯。

艾倫:…………

艾倫仿彿受到雷娜的嗓音給吸引,將唇靠向了她的頭髮。

(雷娜才不是我的人。)

(或許應該說…………我是雷娜的人才對吧。)

接著艾倫將唇挪開,溫柔地瞇起眼,俯看著雷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