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只轉到里奧的故事,連吉爾都沒有轉到......唉

Screenshot_2015-09-21-22-08-14

天使與惡魔系列-小惡魔公主-(里奧)

 

我為了增進與貴族的情誼而出席宴會時……

望著裝了香檳的杯子,我輕輕嘆了口氣。

(還有公務要處理,還是別喝太多……)

接著,貴族詫異地窺向我的表情說道……

貴族:嗯?香檳不合公主的胃口嗎?

吉琳:不是…………

(該怎麼辦呢……真傷腦筋……)

正當我為了喝不喝而感到猶豫時……

???:我來幫您喝吧。

吉琳:咦……

我回頭一望,只見里奧正朝著貴族微笑著。

(我記得里奧……酒量不太好……)

里奧:請別擔心。公主。

在我耳邊如此低喃後,里奧拿起了杯子,將香檳一口氣喝完……


***


(里奧不要緊吧……)

憂心忡忡的我處理完公務後,便急忙趕到里奧的房間……

吉琳:里奧……?

我輕輕推開了門,里奧則一如往常地在看著書。

里奧:小吉琳……

里奧閤上了書後,將眼鏡拿下,朝著我走來。

(太好了……看來應該不要緊……)

就在我放心地鬆了口氣,話要說出口的那瞬間……

吉琳:呀…………

里奧將我強押在門上,並將門鎖上。

里奧:怎麼會過來找我啊?

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里奧窺望向我的雙眸。

(里奧的樣子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

我的眼神因驚訝而動搖。

里奧臉上的笑容在這時突然消失。

里奧:知道我喝了酒後會變得如何吧?

(咦…………)

里奧:看來今晚不能讓妳回去了。

說完後,里奧的手指從我的嘴唇游移到脖子上。

吉琳:不要………

我不禁扭動起身軀。

里奧滿臉愉悅瞇起雙眼說道……

里奧:真是可愛呢……小吉琳……

他話說完,倏地浮現一抹微笑,並渴求我的吻。

吉琳:……嗯…………

從里奧的嘴唇傳來了一陣酒香。

(怎麼辦……)

那甘甜濃厚的接吻,使我逐漸失去力氣。

(連我都有點醉了……)

見到我無法抵抗,里奧便將我逼到沙發旁。

(啊……)

正當我要倒向沙發的那瞬間……

吉琳:咦……

里奧緊緊把我擁入懷裡。

(……里奧?)

里奧的胸口傳來急速的心跳,讓我的心跳也跟著加速。

接著,里奧小聲低喃道……

里奧:……糟糕……

里奧:我今天……也許真的會對小吉琳做出過份的事……

里奧這麼說著,並將我抱得更緊了。

(他在擔心我……)

我輕輕地將手環住里奧的背,把臉埋進他的胸膛說道……

吉琳:……想做什麼都可以哦……

我這麼說完後,里奧減輕了力道,彎起嘴角笑著說道……

里奧:說出這種話……後果可要自負喔。

語畢,里奧便將我推倒在沙發上……


***


(咦?里奧呢…………?)

隔天,我醒過來,在沙發上見不到里奧的蹤影。

揉了揉眼睛,環顧著四周時……

里奧:醒來了嗎?小吉琳。

里奧一隻手似乎拿著什麼,朝沙發走了過來。

吉琳:你手裡拿著什麼?

里奧:香檳。

吉琳:咦……!

見我一臉訝異,里奧不懷好意笑著說道……

里奧:如果妳可以允請我做那樣的事,那我想再喝一次。

(……難道是指昨晚的事……?)

里奧:不然,這次換小吉琳喝下這個……

里奧:也讓我看看跟平時不一樣的表情吧?

語畢,里奧含了一口香檳在嘴裡,有如誘惑著我進入甜蜜的惡夢裡,將液體傳進了我的嘴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