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2915_646464008806939_8814259696328467338_n

10421198_656365667816773_8904580215157927769_n

Secret of Prince Heart 他的內心

番外篇:臉紅心跳的意外

 

*補上小窩開始前的劇情活動"Secret of Prince Heart"(前篇&後篇),
  因達到門檻而得到之限定劇情。

 

 

 

1216306811

 

 

"Secret of Prince Heart-他的內心-"(前篇&後篇)之限定劇情門檻>>>

 

當初我跑[前篇]截的圖:

Screenshot_2014-09-26-16-09-25

 

[後篇]截的圖因為我的隨身碟掉了,沐沐便提供了這張日版圖:

20140907014028d1c

 

 

1216306811

 

91064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艾倫)

 

某個朝陽剛探出地平線的早上……
我在床上翻過了身,微微睜開雙眼。

(這麼早就醒了…………)

我緩緩眨了眨眼,轉過身體,
艾倫似乎被我的動作吵醒了,也睜開了雙眼。
艾倫:…………嗯。
吉琳:抱歉,吵醒你了嗎……?
艾倫:沒有…………
艾倫昏昏欲睡地眨了眨眼,望向了牆上的大時鐘。
艾倫:…………醒得還真早。
吉琳:嗯……還是再睡一下吧……

(畢竟待會兒還有公務呢…………)

艾倫強壯的胳膊伸向我的腰際。
艾倫:再靠過來一點。
吉琳:啊…………
還沒等我回答,
艾倫已像抱抱枕一樣抱住了我。
吉琳:艾、艾倫…………
我的臉接觸到艾倫胸膛的肌膚,心頭有些小鹿亂撞。
艾倫:不想睡的話,就讓我這樣抱著妳睡吧。
艾倫把臉頰靠向了我的頭,大手輕撫著我的頭髮。
艾倫:這樣妳就能再次睡著了吧。
我感受著從頭上傳來的艾倫的體溫,在心裡嘟囔道。

(這樣……簡直像是艾倫在陪著我睡。)

豎耳側聽著艾倫令人放鬆的規律心跳,我輕輕閉上了雙眼……

 

1216306811

 

91066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路易)

 

銀色的月光灑落在窗簾縫隙間,正值午夜時分……
我在路易懷裡輕嘆了口氣。

(睡不著呢…………)

我輕翻過身,路易睜開了雙眼。
路易:嗯…………
吉琳:抱歉,路易……吵醒你了嗎……?
我連忙窺望向路易,他緩緩眨了眨眼。
路易:不會,沒關係。
路易如此答道,他的手緩緩撫過我的臉頰。
路易:吉琳,妳睡不著嗎……?
路易湛藍色的雙眸注視著我,令我的胸口怦怦作響。

(路易這樣注視著我,實在讓我…………)

吉琳:嗯…………
我老實答道,路易的臉龐浮現微笑。
路易:那麼,我陪妳睡吧。
吉琳:陪我睡……?
和路易同床共眠的我,不由得感到奇怪。

(路易明明已經和我一起睡了……卻又說要陪我睡,到底是什麼意思?)

接著,路易挺直身體,對上了我的雙眼。
路易:嗯,我說的陪妳睡就是像這樣。
路易如此說道,下一瞬間……
路易:………
路易輕輕把自己的額頭貼向了我的額頭。
他環抱住我的腰,把我緊緊抱向他。
路易:與妳緊緊相依地睡在一起……
近距離地感受到路易的體溫,令我的心跳如擂鼓般怦怦作響。

(怎麼辦…………)

我屏住氣息,注視著路易近在咫尺、微微顫動著的長睫毛。
我看著他幾欲與我相觸的雙唇,不由得脫口說道。
吉琳:路易,嘴唇要碰到了……
聽到我的嘟囔,路易低喃答道。
路易:……那麼,就讓我邊吻妳邊睡吧。
路易輕觸似地吻了一下我的唇。

(說什麼要邊吻我邊睡…………)

我感受著唇上傳來,路易微微的體溫,
只能羞澀地緊閉上雙眼……

 

1216306811

 

91068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吉爾)

 

星辰在夜空中閃耀著,某天的深夜時分……

吉琳:嗯…………
熟睡著的我感覺到床板發出吱嘎作響的聲音,輕輕張開了雙眼。
我緩緩眨了眨眼。
忽然,身後一雙強壯的胳膊把我擁入懷裡。
???:我吵醒您了啊。

(這個聲音是…………)

轉頭望去,只見吉爾用手背輕撫過我的臉頰。
吉爾:………
吉琳:吉爾…………
吉爾:沒想到您居然在我入浴的時候睡著了……
吉爾:就算我對您做什麼,您也不能有半句怨言喔?
吉琳:對、對不起…………
看到我慌張的模樣,吉爾的臉上浮現笑容,他緩緩移開了手。
吉爾:雖然這麼做可能會讓我忍耐不住,對您做出什麼不適當的舉動……
吉爾一邊說著,一邊溫柔地抱住我的頭。
吉爾:但您如果睡不著的話,就先這樣吧。
吉爾輕撫著我的頭。
我感受著吉爾輕撫著我的觸感,臉頰漸漸泛紅了起來。
吉琳:那個……吉爾…………
似乎沒聽到我因為害羞而壓低的嗓音,
吉爾將臉頰靠向了我的頭。
吉爾:……就這樣睡著似乎也不錯呢。
吉爾:讓您就這樣,永遠困在我的懷裡。
吉爾:……晚安,公主。

(這樣怎麼可能睡得著嘛…………)

為了怕被吉爾發現,
我只能拼命壓抑著自己鼓噪的心跳聲……

 

1216306811

 

91070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里奧)

 

某個滿月昇上夜空,寧靜的一夜……
睡不著的我,獨自吹著夜風。

(精神太好了…………)

我呼地吐了口氣。
里奧從後方走向了我。
里奧:小吉琳,妳在這裡做什麼?
我轉頭望去,把蓋住臉頰的頭髮撥到耳後,開口答道……
吉琳:我睡不著…………
里奧的嘴角浮現溫柔的笑容。
里奧:這樣啊……那,
里奧:需要我陪妳睡嗎?

***

(陪我睡?…………)

里奧抱著我,讓我趴到了床單上。
吉琳:里奧……你怎麼不穿上衣呢?
我一臉奇怪地詢問道。
里奧用腳纏住了我的身體。
里奧:因為今天很熱。
他把懷裡的我抱得更緊了。
里奧:再加上我又得抱著小吉琳一起睡……
里奧:穿著上衣會太熱吧?
吉琳:可是…………
我不禁害羞地嘟囔。
里奧將手抵在我胸前,在我的耳邊低語道……
里奧:還是說,妳以為會被我偷襲?
吉琳:我才沒有這麼想……
看到我滿臉通紅的模樣,里奧笑了。
里奧:放心吧,小吉琳。
里奧:我今天會一直像這樣陪著妳,直到妳睡著。
里奧如此說道,吻了一下我的額頭。
里奧:晚安,我的公主。

(這種情況下…………根本睡不著吧。)

我感受著里奧的肌膚,緊閉上了雙眼……

 

1216306811

 

91072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傑諾)

 

天際掛著滿月的深夜……
我在棉被裡獨自思念著傑諾大人。

(傑諾大人還沒有回來……他真是忙呢…………)

我在心裡思索著,忽然聽到一陣開門聲。

(莫非是傑諾大人…………?)

我不由得閉上雙眼。
不久後,便感覺到有人正輕撫著我的頭髮。
那股觸感令我的肩膀輕顫了一下。
???:……還沒睡著嗎?
聽到傑諾大人低沉的嗓音,我輕輕張開了雙眼。
吉琳:是的…………
抬頭望去,只見傑諾大人上半身一絲不掛。
傑諾:………
吉琳:傑諾大人…………
看到我漲紅雙頰的模樣,傑諾大人露出苦笑。
傑諾:抱歉,我剛洗完澡。
傑諾大人在我身旁躺下,輕輕把我抱進懷裡。
傑諾:這樣就看不見了吧?
吉琳:呃、是…………
觸碰到傑諾大人的肌膚,令我的心狂跳不已。
我只能愣愣地點頭。
傑諾大人輕撩起我的髮絲。
傑諾:妳一直醒著嗎?
吉琳:…………想到傑諾大人明明還在忙,就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先睡……
傑諾大人的手輕撫向我的臉頰。
傑諾:是嗎,真是抱歉。
傑諾大人窺望著我的臉龐。
傑諾:不過,比起這個……
傑諾:看到妳醒著等我回來,真的讓我很開心。
看到傑諾大人溫柔的眼神,我的心幸福地跳動著。

(他真的好溫柔…………)

吉琳:因為我……非常愛慕傑諾大人……
傑諾:是嗎。
傑諾:在妳睡著前,就先維持這樣吧。
傑諾的吻落在我的唇上,並緊緊把我抱入懷裡。
傑諾:我愛妳,吉琳。

(真不可思議……一被傑諾大人擁抱,)
(我就感到很安心。)

吉琳:我也是…………
在傑諾大人強壯的胳膊裡,我慢慢陷入沉睡之中……

 

1216306811

 

91074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尤利)

 

在某個萬里無雲的下午……
我翻著書,沉重的眼皮漸漸闔下。

(陽光實在太暖和舒服了,一不小心就…………)

這時,我的身邊忽然傳來尤利開朗的嗓音。
尤利:我還在想您跑去哪了呢,原來是在這啊。
尤利走向我,在我身邊坐了下來。
吉琳:想說來這裡讀點書……
我回答時,憋住了一個小哈欠。
尤利見狀便地笑了出來。
尤利:想睡的話,我就在這裡陪您一起睡吧。吉琳大小姐。
吉琳:咦?
尤利:好了,來吧。
尤利牽起我的手。
吉琳:哇…………
我和尤利在柔軟的草地上面對面地躺了下來。
尤利:很舒服吧?
吉琳:唔、嗯…………
溫和的風吹拂過圍繞在我們四周的花叢。
尤利眨了眨他渾圓的大眼。
我稍稍挪開了注視著他的視線。

(尤利的臉好像離我太近了…………)

我的心頭一陣小鹿亂撞。
尤利替我撥開了擋住臉頰的頭髮,開口問道……
尤利:怎麼了?
尤利窺向我的臉龐,我不由得說出了真心話……
吉琳:尤利這樣陪著我……可能會讓我睡不著呢……
尤利:吉琳大小姐真是的…………
尤利把我緊緊抱進懷裡。
尤利:您這句話真是太可愛了,不過…………
尤利:我也是,吉琳大小姐陪在我身旁,可能也會讓我睡不著。
吉琳:咦……?
我從尤利的懷中抬起頭。
他吻向了我的唇。

(剛才明明還那麼想睡…………)
(現在卻滿心小鹿亂撞的,想睡也睡不著了……)

陽光和煦地映照著我們。
我輕輕閉上雙眼,接受了尤利的吻……

 

1216306811

 

91076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席德)

 

某個晴時轉雨的一天……

(難得的休假,我卻這樣…………)

我難得抽空拜訪席德的家,卻忽然身體不舒服。
吉琳:對不起,席德。
席德:……啊?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席德如此說道,一屁股坐到了我床邊的椅子上。
我注視著他,臉色不禁鬱悶起來。

(好不容易能見到面,我卻不小心感冒弄壞了身體……真對不起他…………)

席德:喂。
席德手靠著我的枕頭,望向我的臉龐。
吉琳:怎、怎麼了…………?
我詢問道。
席德看著我,臉上揚起笑容,在我的耳邊低語道。
席德:妳該不會,是因為感冒了不能給我抱,所以很沮喪吧。
吉琳:才不是這樣…………
我急忙如此回道,席德笑了。
他躺到了我的身邊。
席德:妳臉上倒是這樣寫著。
席德如此說道,把我摟進了懷裡。
吉琳:席德,等等…………
我掙扎著。
席德把手放到了我的頭上。
席德:因為妳從剛剛就一臉鬱悶。
吉琳:咦?
席德:別想那些多餘的事。
席德:這種時候,安靜地向我撒嬌就對了。
我被席德抱在懷裡,在心中嘟囔。

(席德總是在我虛弱的時候,如此溫柔地對我…………)

吉琳:……嗯。

(真的讓我忍不住想向他撒嬌呢。)

我慢慢閉上了雙眼,陷入了熟睡之中……

 

1216306811

 

91078

Secret of Prince Heart 臉紅心跳的意外-番外篇-(艾伯特)

 

某段陽光和煦的午後時光……
我和艾伯特並肩仰躺在草地上。
溫和的風輕拂過身體,我不由得小聲低語……
吉琳:真的好舒服……令人都不禁想睡了。
艾伯特:嗯,是啊。
我深吸了一口氣,輕輕閉上雙眼……

***

吉琳:嗯…………
我忽然注意到自己不知不覺間睡著了,趕緊睜開雙眼。
接著,就在此時……
吉琳:……!
我發現艾伯特把我整個人都擁入了懷中。

(艾伯特是趁我睡著的時候抱住我的嗎……?)

我眨了眨眼,聽到頭頂上傳來艾伯特的聲音。
艾伯特:妳醒來了啊。
吉琳:抱歉……我好像不知不覺睡著了……
艾伯特:不會,沒關係的。
艾伯特推了一下眼鏡,窺望向我的臉龐。
艾伯特:雖然把共處的時間拿來睡覺好像有些浪費……
艾伯特:但妳要不要再繼續睡一下?
吉琳:咦?
聽到我如此回問,艾伯特清了清喉嚨。
艾伯特:因為像這樣抱著妳,一起入眠……
艾伯特:……也挺不錯的。
艾伯特說完這些話後,還沒等到我的答案便把我擁入了懷裡。

(艾伯特…………)

我偷偷地笑了出來,把臉埋進了艾伯特的胸膛。

(我也想再多待在他的懷裡一下……)
(已經睡不著的事……就先向他保密吧。)

 

1216306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