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1-16-23-351

美男宮殿 劇情活動-Starring Christmas~聖誕夜之吻~(艾伯特)

艾標

白色聖誕節的夜晚…―。
王子在見到妳的瞬間便墜入了愛情…―
………
艾伯特:………
路易:……你還好吧?
艾伯特:……咦?
路易:你臉都紅了,是發燒了嗎?
……
白色聖誕節…―。
妳與王子相視的瞬間,開始展開兩人的戀情…―。

 

 

1355544302

 

63192111

序:

 

自從獲選為公主後,我準備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身著正裝的吉爾看著我的打扮,滿意地說……
吉爾:很適合您哦。公主。
我擺了擺綴著許多荷葉邊的禮服,詢問道……
沐沐:是不是有點太華麗了些……?
吉爾:不會。
吉爾搖搖頭,向我說明接下來我準備要參加的宴會……
吉爾:在這場交流會內,會針對明年的外交等事宜交換意見。
吉爾:……話雖如此,也算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舉辦的,所以場面不會太嚴肅。
吉爾:而且……
吉爾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吉爾:您還身負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吉爾:都打扮這麼漂亮了,還沒辦法讓人家愛上可不行啊。

(讓人家愛上什麼的…………)

我感到不好意思,臉越來越紅。
吉爾:就快到聖誕節了。
吉爾:說不定會在這次的交流會找到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笑了笑,看了眼身上的懷錶後隨手將它闔上。
吉爾:已經這個時間了啊。
吉爾:我們走吧。公主。
沐沐:好、好的……!
在翩翩飛舞的雪花之中……
一段戀愛故事正要展開……--

 

1355544302

 

選擇>>>2nd路線

6776014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18-15-01-44

第一話-共通:

 

(天啊…………)

一踏入舞廳,我就因裝飾華麗的會場而驚訝地直眨眼。
大聖誕樹上所點綴的各式裝飾正閃閃發光。
沐沐:好美……
我不禁感嘆道,在我一旁的吉爾也露出微笑。
吉爾:因為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吉爾:那麼就請您在此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吉爾移開原本扶著我的手,催促我進到來賓群裡。
吉爾:還請您不要忘記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別緊張…………)

我的內心因緊張開始撲通跳動。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向服裝艷麗的人群踏出步伐。
就在此時,面前突然有人遞來一個香檳杯。
里奧:請用。
沐沐:謝謝你,里奧。不過我的酒量……

(太緊張了,我完全沒有食欲…………)

我感到抱歉似地搖搖頭後,只見里奧溫柔地露出微笑。
里奧:沒事的,這不是酒是果汁。
沐沐:謝謝你,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我收下香檳杯,輕啜一口。

(…………好好喝。)

像蘋果般甘甜的香氣化解了緊張,我輕輕鬆了口氣。
里奧:有稍微放鬆點了嗎?
沐沐:咦?
里奧:小沐沐只要好好地做自己就不會有問題喔。
里奧:而且,妳今天比誰都來得光彩奪目呢。
里奧微笑著,讓我也跟著露出笑容。

(他好關心我……)

沐沐:謝謝你,里奧。

(表現地像自己一點吧。)

我挺直了背,抬起頭,開始邁步。
突然間,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


選項1>>>尖銳的聲音 -->應該是"熟悉的聲音"吧?
???:喲,公主。
那熟悉的聲音把我叫住。
(這個聲音是…………)
我一轉頭,就看見席德向這邊走來。
席德在我的面前停下腳步,睜大了眼。
席德:………
沐沐:怎麼了嗎?
席德:妳變很多呢。
席德:很漂亮。
沐沐:咦…………
他這番讓我意料之外的話讓我眨了眨眼,席德露出壞心的笑容。
席德:我只是說你稍微變得像公主一點而已。
席德:那我先走啦。
我向席德皺起眉後,嘆了口氣。
(嚇了我一跳…………只是鬧我的而已嗎…………)
就在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選項2>>>咳嗽聲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背後傳來了咳嗽聲。
(會是誰呢…………?)
我回過頭,見到艾伯特向我行了個禮。
艾伯特:現在方便打擾妳一下嗎。
沐沐:艾伯特,你來了啊。
艾伯特:因為收到了邀請函。
艾伯特淡淡地說道,推了一下眼鏡。
接著,他將手放在胸前,恭敬地行了一個禮。

選項3>>>說話聲
熟悉的說話聲傳進我的耳裡。
(這個聲音是…………)
我回過頭,看見路易和傑諾正在談話。
路易:在這種場合,還是稱呼您為傑諾大人比較好呢。
傑諾:……不會,叫我傑諾就好。
路易:………
傑諾:………
(他們在說什麼呢……?)
我歪過頭,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艾伯特:謝謝您的邀請。
我提起禮服裙襬,以回應對方的禮儀。
沐沐:很高興能見到你。
我報以喜悅的笑容後,艾伯特的眼角染上一層緋紅。
艾伯特:…………我覺得妳這樣毫無防備地笑實在不太好。
沐沐:咦?
艾伯特:那個……今天的您,很漂…………
艾伯特:不,沒什麼。
艾伯特:…………那麼,我已按照傑諾大人的命令前來打過招呼了。
艾伯特推了推眼鏡,快速地離去。

(……他到底想說什麼呢…………?)

***

和艾伯特分開之後,
我小心地在喧鬧人群的夾縫間穿梭,
忽然間,我發現站在聖誕樹旁,看著上面的星星的路易。

(路易……在做什麼呢。)

沐沐:路易。
我走近路易並打聲招呼後,只見他的目光緩緩移向我。
路易:………
和我目光相接後,只見路易微微地睜大眼。

(怎麼了嗎……?)

雖然有點在意,但路易只是淡淡地問道。
路易:……有什麼事嗎?
沐沐:沒有,我在想你在做什麼呢……
在我這麼回答後,路易飄忽地移開視線。
路易:……沒什麼。
路易:…………告辭。

(路易……不太願意正眼看我呢…………)

在我望著路易漸行漸遠的背影時,有來賓向我打招呼。
來賓1:公主,請容許我打聲招呼。
沐沐:謝謝,榮幸之至。
我以笑容回答。

***

和來賓之間的交流總算告終。
我想來小憩一會兒,便走向陽台……

(參加交流會還真是辛苦呢…………)

接著,就在此時……
沐沐:啊……
不自覺地與『他』對上了視線。
時間就好像靜止了一樣。

(剛才,我們視線對上了…………?)

 

1355544302


選擇>>>與艾伯特相視,展開兩人的戀情…―

艾選

 

1355544302

 

69137

第二話:

 

艾伯特:………

(剛剛跟他對上視線了……?)

一股熱氣直撲臉頰,我反射性地轉開目光。

(……應該是我多心了吧。)

我在心中如此說服自己,邊往陽台走去……

***

艾伯特:………
艾伯特也剛才感覺到自己的視線與吉琳交會。
在一旁看著艾伯特的路易低聲說道。
路易:……你還好吧?
艾伯特:……咦?
艾伯特回過神來,望向路易,便看見他偏過頭。
路易:你臉都紅了,是發燒了嗎?
艾伯特:不,我…………
艾伯特語氣強硬地否定道,一面推了推眼鏡。
艾伯特:我的身體狀況很好,您無須擔心。
路易:……是嗎。那就好。
待路易離去,艾伯特的手按在胸前,像在感受自己的心跳。
艾伯特:……這是怎麼回事。

***

我剛從陽台回到舞廳,便有名侯爵走近。
侯爵:公主,您剛才到哪兒去了?
吉琳:我在陽台待了一會兒……
侯爵聞言表情陡然一變,向這邊逼近。
侯爵:瞧您臉都紅了。是不是醉了啊?
侯爵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將我挽了過去。

(這個人……)

吉琳:那、那個……我沒事。
正當我有些害怕而縮起身子時……
艾伯特:公主。我有件事想徵詢您的意見,到處在找您。
艾伯特盯著侯爵,瞇起眼睛。
艾伯特:恕我冒昧,請問您與公主有約嗎?
侯爵:不……
見侯爵面色尷尬地離去,我轉身面向艾伯特。

(得救了…………不過,我還得答覆艾伯特才行。)

吉琳:那個……需要我的意見是…………?
只見艾伯特無奈地嘆了口氣。
艾伯特:您也未免太不諳世事了吧……
艾伯特:那是幌子,我只不過見您一副很排斥對方的樣子。
聽艾伯特這麼說,我才恍然大悟。

(他是為了替我解圍才……?)

見我直眨眼,艾伯特接著說道……
艾伯特:請您更加提防些。
艾伯特:儘管您是市區出身的平民公主……
艾伯特:……但今天的您……呃……打扮得有模有樣,看起來就像理想的公主一樣。
吉琳:不、不好意思…………
我開口道歉,但看到艾伯特滿臉通紅的模樣,也不禁脹紅了臉。

(雖然不太明白…………他是在誇獎我嗎……?)

想到這裡,我便忍不住低下頭來……

***

接著,在舞會的隔天……
我把行李塞進包包裡,準備出發前往修坦王國。

(修坦啊…………)

我想起吉爾今早說的……

〝吉爾:修坦表示他們非常希望能與威斯塔里亞交流。〞
〝吉爾:所以請您暫時前往修坦王國視察。〞

我扣上包包的鎖釦,望向窗外。

(得加油才行…………)

***

抵達修坦後,艾伯特帶我到客房。
艾伯特將我的行李放在房門邊,拉開窗簾。
艾伯特:由於傑諾大人要務纏身,您在我國的這段期間,由我擔任您的嚮導。
吉琳:好、好的……
我緊張地點了點頭,一個無奈的聲音傳入耳中。
艾伯特:您真是太單純了。
吉琳:咦?
艾伯特:身為堂堂一國公主,卻顯得戰戰兢兢。
吉琳:不好意思……
艾伯特:我並沒有責怪您的意思。
艾伯特說完,清了清嗓子。
艾伯特:您不用太顧慮我。
艾伯特:……若有什麼需求,請告訴我。

(他該不會是在關心我……?)

吉琳:謝謝您。
感受到他笨拙的溫柔,我輕聲笑了笑。

(交流會的時候,他也沒有邀功……)

艾伯特:那我先告辭了。
我凝視著緊閉的門扉,心情因為艾伯特的體貼而感到輕鬆……

***

護送吉琳到客房後,艾伯特突然在走廊上停下腳步。
艾伯特:……心中的悸動是怎麼回事……快平靜下來。
他覺得映在窗上的臉似乎不像平時的自己,一抹焦慮油然而生。
艾伯特:………
艾伯特輕嘆了口氣,在玻璃窗上留下淡淡的霧氣……

***

在我來到修坦王國後,過了幾天……
我在艾伯特的帶領下,來到了修坦的市區。
吉琳:真是座迷人的城市呢。
艾伯特:是啊。
看他瞇眼時略顯自豪的模樣,我笑了笑。

(艾伯特真的非常深愛著母國呢。)

吉琳:這裡和威斯塔里亞的氣氛不太一樣,我覺得很有趣。
艾伯特聞言,有如催促般地朝前方邁步而行。
艾伯特:那麼,我帶您到能瞭望整座市鎮的地方去吧。您可以看得更清楚些。
吉琳:好的……
艾伯特加快步伐,我跟在他身後。
正當我加緊腳步時,艾伯特的步調突然慢了下來。
艾伯特:………

(他為我放慢了腳步……)

雖然艾伯特依舊如往常那樣板著臉,
但那無言的溫柔,卻讓我的心不禁怦然作響。

(他真的好溫柔…………)

***

吉琳:今天真是謝謝你。
艾伯特:不,傑諾大人交待我要好好照顧您。
吉琳:是嗎……不過,我很慶幸是艾伯特當我的嚮導。
吉琳:能跟你到處參觀,我非常開心。
我微微笑了笑。
艾伯特的臉上泛起一抹淡淡的紅暈。
艾伯特:您太缺乏戒心了。
艾伯特低語道,有些猶豫地朝我伸出手指……

(咦…………)

肩膀傳來艾伯特指尖的溫度,我的臉一陣炙熱。
看到我的表情,艾伯特一陣動搖,把手收回。
艾伯特:請您別露出這種表情……
艾伯特:我只是想調好您的胸花而已。

(原來如此……我不小心緊張了起來…………)

吉琳:不、不好意思……
艾伯特:沒事,別放在心上。
艾伯特行了個禮,隨即快步離去。
我注視著他消失的方向。

(我想瞭解修坦,更想瞭解艾伯特。)

望著他的背影,我感覺到胸口傳來一陣微微的悸動。

***

結束幾天的視察,我準備返回威斯塔里亞。
艾伯特為我打開馬車的車門。

(與艾伯特道別,真有些寂寞……)

雖然心中滿是不捨,離別的時刻卻一分一秒地逼近。
吉琳:我度過了一段非常快樂的時光。
我勉強露出笑容,看著艾伯特。
艾伯特:路上小心。
然而,艾伯特臉上卻完全不見一丁點笑容。
吉琳:那麼,告辭了……
胸口因他冷漠的態度而隱隱作痛,我搭上了馬車……

***

望著馬車外流動的景色,只見一片片雪花落下。

(今年的聖誕節可能是白色聖誕節……)

我輕輕泛起微笑,腦海中浮現艾伯特的身影。

(還能見到他嗎…………)

***

同一時間……
目送吉琳離開後,
艾伯特感覺有什麼東西一直梗在心裡,不禁皺起眉毛。
艾伯特:………

 

1355544302

69138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節…?

69220

第三話-Sweet:

 

回到威斯塔里亞後,日子一如往昔地埋沒在忙繁公務中。

(艾伯特正在做什麼呢……)

然而,自修坦回來後……
艾伯特的身影總不經意地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掀起陣陣漣漪。

〝艾伯特:請您別露出這種表情……〞
〝艾伯特:我只是想調好您的胸花而已。〞

我的手輕輕靠上艾伯特當時觸碰的地方。

(……我為什麼會一直想起艾伯特的體溫呢。)
(而且,我的心為何如此紛亂……)

實在是理不清自己的思緒。
我輕輕嘆了口氣……

***

而同一時間……
艾伯特辦公到一半,傑諾詫異地皺起眉毛。
傑諾:發生了什麼事嗎?
艾伯特:咦?
艾伯特這才發現自己一直盯著花瓶裡的花朵,愣了一愣。
傑諾:你看起來不太對勁。
艾伯特:絕對沒有那回事。
他不好坦白自己其實正惦記著吉琳,只好搖搖頭。
傑諾:你心裡如果掛念什麼事情,就快點做個了結,才能專心處理公務。
聽到傑諾的關心,艾伯特扶了扶眼鏡,低喃道……
艾伯特:掛念的事情……

***

艾伯特處理完公務,手中拿著一本醫學專書。
艾伯特:…………找不到跟我一樣的症狀呢。
他嘆口氣,想把書本放回書架上。
目光卻突然停在了心理學的書籍上,並伸出手。
艾伯特:………
艾伯特讀著書裡頭的字句,輕聲低語……
艾伯特:不可能……
艾伯特:……難道這種感情……就是戀愛嗎?

***

我從公務中脫身,回到房裡,只見桌上擺著一封信。

(是尤利幫我拿來的嗎?)

我拿起信封,寄件者的名字映入眼簾,我不禁眨了眨眼。

(是艾伯特寄來的?)

心臟撲通撲通地加速,我讀起信裡的內容…………

(咦…………)

信件的內容讓我更為驚訝,瞪大了雙眼。

(他約我在聖誕節見面……?)

吉琳:艾伯特……
心中充滿淡淡的期待,我不禁低聲呼喚他的名字。

(我離開修坦時,之所以覺得不捨……)
(原來是因為我迷上艾伯特了。)

就連他的一筆一畫都勾起陣陣甜意,我的指尖拂過信紙。

(雖然艾伯特可能沒那個意思。)
(……不過,我還是不禁期待。)

儘管已試著壓抑情緒,但我還是開心得將信紙抱在懷裡……

***

聖誕節當天……
艾伯特在威斯塔里亞市區的廣場等我。
吉琳:謝謝你今天千里迢迢地到威斯塔里亞來。
艾伯特:……您不須多禮。反正我本來就有事要來威斯塔里亞。
吉琳:……我很高興收到你的邀約。
艾伯特:那就好。
艾伯特比平常更沉默寡言,讓我不禁也緊張起來。

(我是不是該帶他在威斯塔里亞逛逛呢……)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艾伯特突然仰望天空。
艾伯特:雪……
吉琳:啊……
我也抬起頭來,與正望著我的艾伯特四目相接。
艾伯特:我有些話想對您說。
聽到他這麼說,我的心跳頓時怦然作響。
吉琳:好的……
我直直地仰望艾伯特,他推了推眼鏡。
艾伯特:在您回國後,您的身影佔據了我的腦海。
艾伯特的臉頰越變越紅。
我等待艾伯特把話說下去,雙頰也漸漸紅了起來。

(難道說…………)

艾伯特清了清嗓子,靜靜說道……
艾伯特:我明白了這份感情……
艾伯特:就是愛情。
我吃驚地連連眨眼。

(怎麼辦……我好感動…………)

艾伯特:可以的話,請告訴我您的答覆。
雪花紛落,全世界就只剩下我與艾伯特。

(我的答覆是……)

我輕輕微笑,緩緩開口道。
吉琳:……我也跟艾伯特懷抱著同樣的情感。
艾伯特:什…………
白色雪花落在我緋紅的臉頰上,融化為水滴。
艾伯特:雖然是我起的頭,這麼說或許有點怪……
艾伯特:……但我從來不曾感到如此喜悅。
艾伯特伸出手,替我拂去臉頰上的水珠。
感受到他的體溫,我嘴角彎起。
艾伯特看起來有些難為情,他皺起雙眉。
艾伯特:……您究竟要把我的心攪亂到什麼程度才肯善罷甘休啊。
吉琳:艾伯特才是……突然收到你的信,我的心都快蹦出來了。
艾伯特:既然您也被擾亂了心神,那我們就互不虧欠了。
艾伯特開心地低語,並擁我入懷。
艾伯特:……下雪了,因為太冷了,
艾伯特:……請容許我,就這樣抱著您一會兒。
在漫天白雪中…………
艾伯特如同找藉口般地說道,緊抱著我不肯放開……


End.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夜…?

69229

第三話-Premiere:

 

回到威斯塔里亞後,日子一如往昔地埋沒在忙繁公務中。
我回到房裡,坐到沙發上,
腦中驀地浮現艾伯特的身影。

(艾伯特正在做什麼呢……)
(……總覺得自從回來後,就一直惦記著艾伯特。)
(而且,每當回想起他的事情,我就會……)

一抹甜意在胸口擴散,我輕聲嘆息。

(這份感情究竟是什麼呢……)

雖然心裡滿是對他的思念,但若非公務需要,我也無法前往修坦。

(對了……)

我從床上起身,拿起羽毛筆。

***

幾天後……
艾伯特讀著吉琳寄來的信。
艾伯特:…………竟然特地寫信感謝我帶她參觀修坦。
艾伯特:善盡公主應有的禮數,實在令人讚賞。
他說著,嘴角莫名地彎起。
艾伯特:我得回信才行。
艾伯特坐上椅子,握起羽毛筆。
然而……
艾伯特:……怎麼寫都不好。
他拿出新的羊皮紙,揮動筆桿……
於是,桌子上疊起一張又一張廢紙……

***

時光不停地流逝,在某一天……
傑諾:你最近看起來不太對勁,發生了什麼事嗎?
察覺對方投來試探的目光,艾伯特推了推眼鏡。
艾伯特:是……嗎?
傑諾:我看你辦公時似乎心不在焉。
艾伯特:……雖然我沒有意識到……
艾伯特:真是非常抱歉。
傑諾:不,沒事就好。

***

回到辦公室,艾伯特習慣性地坐到桌子前,掏出羊皮紙。
但他提起羽毛筆的手,卻忽然停下。
艾伯特:…………這樣不行。
艾伯特察覺到自己無法專注在公務上,
便猶如要拋開雜念一般,毅然決然地出了辦公室……

***

(最近都沒收到艾伯特的信。他是不是很忙呢……)

越是期待,就越是感到寂寥。
尤利:您最近沒什麼精神呢,吉琳大小姐。
吉琳:是……嗎?
我刻意忽略心中的寂寥,露出微笑,腦中卻滿是艾伯特的身影。

(艾伯特……現在正在做什麼呢?)

我嘆口氣,突然明白心中的這份情感,倒抽了口氣。

(我是不是喜歡上了艾伯特……)

***

同一時間……
艾伯特:傑諾大人,關於我這段時間失常的情況。
艾伯特:已經沒事了。
傑諾深深點了點頭,眼睛卻微微瞪大。
傑諾:………
艾伯特:傑諾大人?
傑諾:沒事,只是我看你的樣子,我不覺得問題解決了。
艾伯特:咦……您的意思是……?
傑諾:你這陣子在辦公時,反而會露出苦惱的表情。
傑諾:你解決的方法是不是錯了呢?
艾伯特:………
聽到傑諾這麼說,艾伯特頓時無語。

***

當晚,艾伯特在羊皮紙上振筆疾書。
艾伯特:……既然忘不了,便只能這麼做了。

***

接著,到了聖誕夜……
我應邀前往修坦王國參加聖誕舞會。
想起艾伯特寄來的邀請函,我內心忐忑不已。

〝艾伯特:我有些話,想在舞會上告訴您。〞

(我已經察覺到自己的心意了,)
(所以有點害怕與艾伯特見面……)

我緊張地環視舞會會場。

(不過,與其避不見面……)
(我或許應當面向他傳達我的情感。)

吉琳:……向艾伯特表白吧。
正當我下定決心,手按著胸口輕聲低喃時…………
女僕:那個……
我聽到呼喚而轉頭,一名女僕遞上一封信。
女僕:這是艾伯特大人交給公主的……
吉琳:謝謝。
女僕恭敬地行禮之後,便離開了。
我攤開信紙……

(艾伯特在這個地方……?)

我悄悄溜出熱鬧的舞會會場……

***

來到信中記載的地點,瞧見艾伯特正站在噴水池前。
吉琳:好久不見……
我的笑容因緊張而顯得僵硬,艾伯特也有些緊繃,他開口道……
艾伯特:已經好一段時間,沒見到您了。

(我已經決定要向他表白了……)

我雙掌緊握,抬頭看向艾伯特。
吉琳:那個,
艾伯特:那個,

(啊…………)

我們彼此在同時間出聲,又不約而同地臉紅。
艾伯特猶如要揮去尷尬似地清了清喉嚨,催促我說道……
艾伯特:您先請。
吉琳:不,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我慌張地否認道,立刻又感到後悔。

(我明明打算告白,怎麼能說不太重要……)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好低下頭。
艾伯特猶如下定決心似地推了推眼鏡。
艾伯特:說到情侶,就會聯想到聖誕夜,所以我認為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吉琳:咦?
我直眨著眼,艾伯特的雙眼真摯地望向我。
艾伯特:雖然可能有些突然。
艾伯特瞇起眼眸。
艾伯特:過去我一直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情感……
聽艾伯特這麼說,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艾伯特:但我似乎喜歡上您了。
聽到艾伯特的話,我頂著緋紅的臉呆站在原地。

(沒想到艾伯特跟我一樣…………)

我頓時說不出話,艾伯特別開視線。
艾伯特:請您快點答覆我……
我這才發現他的指尖微微顫抖,心臟撲通撲通地悸動。

(艾伯特好緊張……)

感受到艾伯特誠摯的心意,我露出笑容。
吉琳:我也正想跟你說一樣的話……
艾伯特:咦…………?
望著艾伯特雙眼圓瞪的模樣,我笑著點點頭。
艾伯特:…………沒想到,原來我們是兩情相悅。
艾伯特低語著,緊緊抱住我的肩膀。
吉琳:艾、艾伯特……
我害羞地扭動身子,說道。
吉琳:氣溫也開始下降了,我們進屋裡吧。
艾伯特:不,請讓我再抱著您一會兒。
他在我耳畔低語,熾熱的氣息掠過我冰涼的臉頰,我抬起頭。
艾伯特:我想確實感受這不是一場夢。
艾伯特雙手覆上我的臉頰,雙唇緩緩交疊。
吉琳:嗯…………
艾伯特:……果然,和那時候一模一樣。
吉琳:那時候……是?
我納悶地問。
艾伯特拉過我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

(啊…………)

艾伯特的心跳透過手掌傳了過來。
艾伯特:自從交流會上見到您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便亂了節奏。
在紛飛飄零的白雪中…………
我在艾伯特的懷抱裡,迎接了幸福無比的聖誕節……


End.

 

1355544302

 

艾後

白色聖誕之夜…………
艾伯特鼓起勇氣向您開口……
艾伯特:如果您不介意的話,要不要來我的房間呢?
艾伯特:不,那個,我並沒有不軌的意圖……!
艾伯特:……我只是想再稍微沉浸於與您共度的時光中……
在『艾伯特的房間』迎接聖誕之夜……
與艾伯特一起度過充滿悸動的時光吧……?

 

1355544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