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1-16-23-351

美男宮殿 劇情活動-Starring Christmas~聖誕夜之吻~(席德)

席德標

白色聖誕節的夜晚…―。
王子在見到妳的瞬間便墜入了愛情…―
………
席德:那個人,真的是市區出身的公主嗎?
艾倫:……是啊,不可能不知道吧?
席德:不,我還以為是別人。只是確認一下而已。
……
白色聖誕節…―。
妳與王子相視的瞬間,開始展開兩人的戀情…―。

 

 

1355544302

 

63192111

序:

自從獲選為公主後,我準備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身著正裝的吉爾看著我的打扮,滿意地說……
吉爾:很適合您哦。公主。
我擺了擺綴著許多荷葉邊的禮服,詢問道……
沐沐:是不是有點太華麗了些……?
吉爾:不會。
吉爾搖搖頭,向我說明接下來我準備要參加的宴會……
吉爾:在這場交流會內,會針對明年的外交等事宜交換意見。
吉爾:……話雖如此,也算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舉辦的,所以場面不會太嚴肅。
吉爾:而且……
吉爾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吉爾:您還身負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吉爾:都打扮這麼漂亮了,還沒辦法讓人家愛上可不行啊。

(讓人家愛上什麼的…………)

我感到不好意思,臉越來越紅。
吉爾:就快到聖誕節了。
吉爾:說不定會在這次的交流會找到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笑了笑,看了眼身上的懷錶後隨手將它闔上。
吉爾:已經這個時間了啊。
吉爾:我們走吧。公主。
沐沐:好、好的……!
在翩翩飛舞的雪花之中……
一段戀愛故事正要展開……--

 

1355544302

 

選擇>>>2nd路線

6776014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18-15-01-44

第一話-共通:

 

(天啊…………)

一踏入舞廳,我就因裝飾華麗的會場而驚訝地直眨眼。
大聖誕樹上所點綴的各式裝飾正閃閃發光。
沐沐:好美……
我不禁感嘆道,在我一旁的吉爾也露出微笑。
吉爾:因為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吉爾:那麼就請您在此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吉爾移開原本扶著我的手,催促我進到來賓群裡。
吉爾:還請您不要忘記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別緊張…………)

我的內心因緊張開始撲通跳動。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向服裝艷麗的人群踏出步伐。
就在此時,面前突然有人遞來一個香檳杯。
里奧:請用。
沐沐:謝謝你,里奧。不過我的酒量……

(太緊張了,我完全沒有食欲…………)

我感到抱歉似地搖搖頭後,只見里奧溫柔地露出微笑。
里奧:沒事的,這不是酒是果汁。
沐沐:謝謝你,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我收下香檳杯,輕啜一口。

(…………好好喝。)

像蘋果般甘甜的香氣化解了緊張,我輕輕鬆了口氣。
里奧:有稍微放鬆點了嗎?
沐沐:咦?
里奧:小沐沐只要好好地做自己就不會有問題喔。
里奧:而且,妳今天比誰都來得光彩奪目呢。
里奧微笑著,讓我也跟著露出笑容。

(他好關心我……)

沐沐:謝謝你,里奧。

(表現地像自己一點吧。)

我挺直了背,抬起頭,開始邁步。
突然間,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


選項1>>>尖銳的聲音 -->應該是"熟悉的聲音"吧?
???:喲,公主。
那熟悉的聲音把我叫住。
(這個聲音是…………)
我一轉頭,就看見席德向這邊走來。
席德在我的面前停下腳步,睜大了眼。
席德:………
沐沐:怎麼了嗎?
席德:妳變很多呢。
席德:很漂亮。
沐沐:咦…………
他這番讓我意料之外的話讓我眨了眨眼,席德露出壞心的笑容。
席德:我只是說你稍微變得像公主一點而已。
席德:那我先走啦。
我向席德皺起眉後,嘆了口氣。
(嚇了我一跳…………只是鬧我的而已嗎…………)
就在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選項2>>>咳嗽聲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背後傳來了咳嗽聲。
(會是誰呢…………?)
我回過頭,見到艾伯特向我行了個禮。
艾伯特:現在方便打擾妳一下嗎。
沐沐:艾伯特,你來了啊。
艾伯特:因為收到了邀請函。
艾伯特淡淡地說道,推了一下眼鏡。
接著,他將手放在胸前,恭敬地行了一個禮。

選項3>>>說話聲
熟悉的說話聲傳進我的耳裡。
(這個聲音是…………)
我回過頭,看見路易和傑諾正在談話。
路易:在這種場合,還是稱呼您為傑諾大人比較好呢。
傑諾:……不會,叫我傑諾就好。
路易:………
傑諾:………
(他們在說什麼呢……?)
我歪過頭,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艾伯特:謝謝您的邀請。
我提起禮服裙襬,以回應對方的禮儀。
沐沐:很高興能見到你。
我報以喜悅的笑容後,艾伯特的眼角染上一層緋紅。
艾伯特:…………我覺得妳這樣毫無防備地笑實在不太好。
沐沐:咦?
艾伯特:那個……今天的您,很漂…………
艾伯特:不,沒什麼。
艾伯特:…………那麼,我已按照傑諾大人的命令前來打過招呼了。
艾伯特推了推眼鏡,快速地離去。

(……他到底想說什麼呢…………?)

***

和艾伯特分開之後,
我小心地在喧鬧人群的夾縫間穿梭,
忽然間,我發現站在聖誕樹旁,看著上面的星星的路易。

(路易……在做什麼呢。)

沐沐:路易。
我走近路易並打聲招呼後,只見他的目光緩緩移向我。
路易:………
和我目光相接後,只見路易微微地睜大眼。

(怎麼了嗎……?)

雖然有點在意,但路易只是淡淡地問道。
路易:……有什麼事嗎?
沐沐:沒有,我在想你在做什麼呢……
在我這麼回答後,路易飄忽地移開視線。
路易:……沒什麼。
路易:…………告辭。

(路易……不太願意正眼看我呢…………)

在我望著路易漸行漸遠的背影時,有來賓向我打招呼。
來賓1:公主,請容許我打聲招呼。
沐沐:謝謝,榮幸之至。
我以笑容回答。

***

和來賓之間的交流總算告終。
我想來小憩一會兒,便走向陽台……

(參加交流會還真是辛苦呢…………)

接著,就在此時……
沐沐:啊……
不自覺地與『他』對上了視線。
時間就好像靜止了一樣。

(剛才,我們視線對上了…………?)

 

1355544302


選擇>>>與席德相視,展開兩人的戀情…―

席德選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23-08-53-021

第二話:

 

(剛才視線對上了吧…………?)

我這麼一想,立刻別開目光。

(雖然馬上別開視線…………)

但還是好在意,於是我又偷偷抬起頭來看了一眼……
席德:………
席德搖著手中的香檳杯,看著別的方向。

(是我看錯了嗎…………)

我稍微偏過頭,往陽台走去。

***

席德:喂,艾倫。
席德叫住正好經過的艾倫。
艾倫:怎樣啦?
席德:那個人,真的是市區出身的公主嗎?
席德用下巴示意沐沐消失在陽台的身影。
艾倫:……是啊,不可能不知道吧?
席德對偏著頭的艾倫一笑。
席德:不,我還以為是別人。只是確認一下而已。
席德:……真令人在意。

***

宴會結束後,我獨自一人走在長廊上。

(一隻耳環不知道掉在哪裡……)

我撫著耳朵四處尋找,突然一雙黑色的皮鞋進入視線範圍內。

(咦…………)

抬頭一看,席德拿著雪花結晶樣式的耳環站在我面前。
席德:妳在找這個吧。

(是我的耳環……)

沐沐:謝謝……
我伸手想接過耳環,席德卻摸向我的耳朵。
席德:別動。
席德:我幫妳戴上。
沐沐:啊…………
他突然撫摸我的耳朵,讓人肩膀微微一顫。
沐沐:不用了,我可以自己來……
席德聞言,頓時停下動作。
席德:……啊?真不可愛。
沐沐:你說可愛…………
我小聲地咕噥著,一面從席德那拿回耳環。
我把頭髮撥往一邊,戴上耳環時……
席德:不過,感覺妳好像變了啊。
席德彎腰仔細盯著我的臉。
席德:真美。
席德挨近的臉令我張大眼睛。

(他在誇獎我嗎…………?)

我不自覺地紅了臉。
席德見我這副模樣,咧嘴壞笑。
席德:平時那麼堅強的妳,受到誇獎也會臉紅啊。
沐沐:別、別捉弄我了……
席德:我才沒捉弄妳,而且妳這樣也不賴嘛。
席德把手放在我頭上,滿足地笑了。
席德:那我先走啦。
席德漸漸走遠。

(這是怎麼回事呀…………?)

我摸摸耳環,試圖壓抑自己加速的心跳……

***

隔天……
我走出房間,看見一個倚著牆的人影。

(那是…………)

席德:唷。
看著微笑的席德,我疑惑地偏過頭。

(他怎麼在這裡…………)

沐沐:你在等誰嗎?
席德:是啊,我終於等到了。
原本靠著牆的席德起身,朝這裡走近。
然後,俯視著我。
席德:我等的人就是妳。
沐沐:咦…………
我不由得驚呼出聲。
席德噗哧一笑。
席德:當然是開玩笑的。

(被他戲弄了…………)

沐沐:真是的…………
我皺起眉,抬頭看向席德。
沐沐:為什麼老是要捉弄我呢?
我開口問道,想藉此掩飾自己泛紅的雙頰……
席德:問我為什麼啊?
席德一步步拉近距離,將我逼到牆邊。
席德:好問題,那麼……
席德把手抵在我臉旁邊的牆上。
席德:如果說是因為喜歡上妳,妳能接受嗎?

(咦…………)

看我睜大雙眼,席德唇角上揚。
沐沐:如果你又想開玩笑的話,請不……
席德:這不是玩笑。
我瞪著席德拼命擠出話反駁,席德卻打斷我的話,他瞇起眼睛。
席德銳利的眼神直直盯著我的雙眼。
席德:聖誕節前,我會讓妳喜歡上我。
席德的眼神強勢,如此宣告。
席德:做好覺悟吧。
席德高大的身軀退開。

(要讓我喜歡上他……?)

我不明白席德話中的意思,最後什麼也沒能說出口。-->我能問問官方這公主的情商設多低嗎?

***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
我大致讀過羊皮紙後,嘆了口氣。

(……他說的是認真的嗎?)

〝席德:聖誕節前,我會讓妳喜歡上我。〞

房間響起了敲門聲。
沐沐:吉爾,我還沒全部看完……
我向房門那頭說道……
席德:誰是吉爾啊?
席德走近我。
沐沐:席德……?
席德走向驚訝的我,遞出一束花。
沐沐:聖誕玫瑰……?
我收下花束,席德溫柔地瞇起眼。
席德:很適合妳吧。
沐沐:謝、謝謝…………
沐沐:可是,為什麼要送我……?
我一問,席德便微微皺眉,並把視線別開……
席德:啊?別問這種事。
見到席德的樣子,我不禁紅了臉。

(席德他……臉紅了…………?)

席德:那我先走啦。
席德胡亂地摸了摸我的頭後便離開了。

(嚇我一跳……)

我想起席德泛紅的雙頰,心頭一陣小鹿亂撞。

(……連我自己也跟著臉紅了。)

***

…--從那天起,席德每天都會來找我。

聽到明確的腳步聲由遠而近,我露出笑容。

(我已經認得席德的腳步聲了呢……)

房間響起了敲門聲,進來的人果然是席德。
沐沐:我做完今天的公務囉。
席德:嗯。
看著我的笑容,席德勾起嘴角,戲謔地一笑。
席德:妳已經喜歡上我了吧?
沐沐:怎麼可能……
我胸口的悸動,隨著席德的話語不斷加快。
席德:如果是這樣,我會很高興就是了。
席德:妳不是因為想快點見到我,而趕緊結束公務嗎?
我沒辦法全盤否定他,只好垂下眼簾。

(最近我能專心於公務……)
(也許是因為和席德在一起的時間很快樂……)
(這就是戀愛嗎…………)

聽見自己甜蜜又鼓譟的心跳聲,
我察覺自己的心意,頓時覺得胸口有些難受。

(……可是,如果順了席德的意,又覺得有點不甘心。)

沐沐:才、才不是…………
我別開視線,小聲咕噥著。

(反正他只是在捉弄我…………)

席德聽到我說的話後…………
席德:……這樣啊。

(咦?)

席德:我做到這個份上,妳還是沒感覺的話,那也沒辦法了。
席德不再看我,往門的方向走去。
他關上門,留下雙眼睜大的我。

(不會吧…………)

見席德這意外的舉動,我思緒混亂地垂下目光。

(這種心情……究竟是怎麼回事。)

門外的腳步聲逐漸遠去,一陣寂寞突然湧上心頭。

(……我為什麼……不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意呢……)

 

1355544302

席德分岐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節…?

席德s

第三話-Sweet:

 

(……從那天起,席德便不再來看我了。)

我在梳妝台前,看著鏡中的自己。
席德不來以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流逝。
替我打理服裝儀容的尤利偏過頭,看向鏡中的我。
尤利:沐沐大小姐……您沒事吧?
他有些擔憂地問道。
我露出微笑想要轉移話題。
沐沐:不,沒什麼。

(我自己也不明白這樣的心情到底是什麼……)

尤利:您沒事就好。
看我笑得有些曖昧,尤利仍偏著頭。

***

此時,席德出現在酒吧裡,他傾著玻璃杯。
男人:難得你在這時間一個人過來。
席德:嗯,或許吧。
男人:莫非是被女人甩了?
面對熟人的挖苦,席德覺得有意思地勾起唇角。
席德:不,她還沒答覆我。
席德:欲擒故縱啊。
席德:……不知結果如何,就賭賭看了。
席德像是在喃喃自語,將手中的酒一飲而盡。

***

在那之後,我也都沒有跟席德碰到面,就這樣到了聖誕節當天……
我凝視著外頭逐漸積雪的景色。

(……腦中充滿了席德的身影。)

〝席德:我做到這個份上,妳還是沒感覺的話,那也沒辦法了。〞

(我會這麼在意他,是因為他最後說了這句話……?)

但從剛剛開始一直浮現心頭的是。

〝席德:聖誕節前,我會讓妳喜歡上我。〞

(不,不是這樣的…………)
(……一定是因為我喜歡席德的關係。)

順應滿溢而出的心意,我起身行動。

(不親口對他說的話……)

為了說出當時沒有表明的心意,
我走向房門,踏出房間。

(去市區應該可以見到席德吧……)

尤利:啊,沐沐大小姐。
尤利正好經過走廊,他出聲叫住我。
沐沐:尤利,我有件事想拜託你…………

***

我找到酒吧之後,推開門扉。
門上的鈴鐺發出聲響。
席德: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沐沐:我問尤利的…………
席德拉近距離看著我,放下手中酒杯。
席德:……找我有事嗎?

(我得說出口才行……)

我緩緩地吸了一口氣,然後,開口道…………
沐沐:……我好像喜歡上席德了……
席德見我睫毛顫動,泛起一抹戲謔的笑容。
席德:所以我不是說了嗎。
沐沐:咦?
席德:我會讓妳在聖誕節前喜歡上我。
我見他自信滿滿的表情,大驚失色。

(難道之前是故意不來找我的嗎……!?)

席德:是我贏了。
沐沐:你說贏……

(難道席德也料中我會主動向他告白嗎……?)

比起不甘心,難為情的感覺讓我脹紅雙頰。
席德見了我的表情,滿足地笑得更愉快了。
席德:妳別發呆了。
席德驀地伸出手。
沐沐:咦?
席德:難得是聖誕節,跟我來。
他拉起我的手,我們一起離開酒吧。

***

當席德牽著我的手,走到街上時……

(啊,下雪了…………)

席德:……一直下,真受不了。
為了避開不斷飄落的雪,席德帶我進入教堂。
關上大門後,教堂裡的燭火稍微溫暖我的身子。
席德:妳還沒老實說為什麼會喜歡上我啊。
安靜的教堂裡響起席德的聲音,我抬起頭。
沐沐:因為我無法相信……席德真的喜歡我。
沐沐:我們才剛見面不久。
聞言,席德歪著唇苦笑。
席德:妳真是個小傻瓜啊。
席德:墜入情網這種事,無關快慢吧。
席德:我現在喜歡上眼前的妳……就只是這樣而已。

(席德…………)

聽到席德突然的甜言蜜語,我心跳快到胸口有些難受。
席德:妳又臉紅了呢。
沐沐:別說出來……

(我自己也知道,但別人一說感覺更難為情啊。)

席德:為什麼不行?很可愛啊。
席德笑著把我摟入懷中。
席德:接下來我會用我的一生,讓妳繼續喜歡我。
席德:妳可要有心理準備。
耳邊傳來充滿自信的低語,我睫毛輕顫,抬起頭。
眼前是席德一如往常的笑容,我頓感心跳漏了一拍。
席德:………
勾出壞心笑容的唇緩緩靠近,我垂下眼簾。
然後,席德輕笑的氣息拂過臉龐。
席德:這種時候應該要閉上眼睛吧。

(雖然很不甘心…………但我已經不能沒有席德了。)

兩人的溫暖交疊時……我閉上眼睛,在心中如此低語……


End.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夜…?

席德p

第三話-Premiere:

 

(……從那天起,席德便不再來看我了。)

我發著呆,墨水從羽毛筆尖滴落,弄髒了桌子。
吉爾:請小心點。
沐沐:對不起。
吉爾一邊擦拭著桌子一邊凝視著我的臉。
吉爾:我並不是在責怪您弄髒桌子,
吉爾:而是您最近似乎不太專注於公務上呢。

(是的,我滿腦子都想著席德……)

見我消沉的樣子,吉爾一臉擔憂地皺起眉頭。
吉爾:請振作一點,公主。
沐沐:不好意思……
我再次道歉,並察覺自己不安的心情。

(可是……為什麼席德不在身邊,我就覺得不對勁呢。)

***

席德才踏進咖啡廳,一個面熟的人立即叫住他。
里奧:咦,席德,你怎麼會在這裡?
席德:跟我買情報的傢伙和我約在這裡見面。
里奧:哦。
碰上對方感興趣的眼神,席德乾脆地問道。
席德:我來咖啡廳很怪嗎。
里奧:和你好像不太搭。
里奧爽朗地笑出聲,一面瞇起眼觀察席德的表情。
里奧:最近見你在捉弄小沐沐,已經沒興趣了嗎?
席德點了紅茶之後,看向里奧。
席德:不,正好相反。
里奧:咦?
席德:欲擒故縱啊。
席德如此說道,嘴角上揚。

***

在接近聖誕節的某一天……
尤利:那個,沐沐大小姐在聖誕節有什麼計畫嗎?
沐沐:咦?
只是隨口提的問題,我卻突然說不出話來。
尤利:該不會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度過吧。

(喜歡的人…………)

席德的臉浮現在腦海中,我感到臉頰發燙。
沐沐:不,什麼計畫也沒有……
尤利卻竊笑出聲。
尤利:不過最近沐沐大小姐好像有些心神不定呢。

(……吉爾也這麼說過,我看起來真的這麼焦慮嗎?)

這麼一想,席德的身影又再次出現在腦海中。

(如果見到席德的話,是否就能明白這種心情是什麼呢……)

***

同一時間……
席德凝視著窗外開始下雪的景色。
席德:……真是倔強的女人。
接著,席德深深皺起眉。

***

就這樣,到了聖誕夜當天……
我在尤利的陪同下,來到市區遊玩。
尤利:這時間聖誕市集裡有好多戀人呢。
沐沐:是啊。
我在雪景中看見許多互相依偎取暖戀人們,覺得有些落寞。

(如果席德在這裡的話……)

我把自己和席德重疊在彼此依偎的情侶上,一個人驚慌起來。

(……我、我在想什麼呀。)

平復心情後,我重新踏出步伐,而眼前卻出現……
席德:唷。
席德一步一步踏雪而來,擋住我的去路。

(席德……?)

席德:可以把她借我嗎?
尤利彷彿看清一切似地,向席德微笑。
尤利:請,我還得去買東西。
尤利:待會見了,沐沐大小姐。-->拜託永世不要再見
尤利說完後便離開了。
沐沐:為什…………
我抬起頭,席德將我的肩膀拉向他。
然後開口道…………
席德: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我輸了。
席德:跟我來。
我糊里糊塗地被席德牽著走……

***

他帶我來到教堂,這裡和繽紛熱鬧的外頭不同,充滿神聖莊嚴的氣氛。
席德安靜地坐在後排座位,我也跟著坐在他身旁。

(剛才的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沐沐:那個,你說輸了是指……?
席德:妳不明白我來找妳代表什麼嗎?
席德皺起眉,嘆口氣後一把摟住我的腰。
沐沐:席德……唔。
席德:乖乖別動。
席德說道,他的唇移到我耳邊…………
席德:我喜歡妳。
他的低語令我緩緩張大眼睛。
沐沐:咦…………
我抬頭看向他,席德一如往常的笑容中洋溢著溫柔。
我的臉頰開始發燙。

(如果見到席德的話,我想就能明白這種心情是什麼。)
(不過,沒想到席德會說他喜歡我……)

沐沐:你是認真的嗎……?
我再次確認,席德的話語落入我耳中。
席德:嗯,沒錯。
席德直率的雙眸只注視著我一個人。
不像以前捉弄我的樣子。
此時,我的胸口洋溢著幸福。

(我也想向席德表明我的心意……)

沐沐:席德,我也喜…………唔。
才說一半,他抬起我的下巴,近距離與他視線相對。
席德:妳也喜歡我吧。
沐沐:咦…………
席德:我有自信讓妳喜歡上我。
面對笑得有些壞心的席德,我不禁也笑了出來。

(他真是本性不改。不過,即使是這樣的交流,我也覺得好開心……)

席德:我從沒想過會對女人說這句話,
席德嘆了口氣,雙眼直直地看著我。
席德:我愛妳,沐沐。
席德:能讓我動情的只有妳。
語畢,席德便霸道地吻了我。

(我也是……只有席德才讓我有這種感情……)

我想對他表明心意,但唇瓣卻已完全被他封住。

(明明我也想好好說出我的心意……)

在欣喜與後悔交雜的情緒中,我伸手抱緊席德的背……


End.

 

1355544302

 

席德後

白色聖誕之夜…………
席德拉著我的手,悄悄注視我的表情……
席德:妳很緊張嗎?
沐沐:當然會緊張呀……這是我第一次去席德的房間……
我有些含糊地說著,席德卻覺得有趣地笑了。
席德:妳緊張也沒用。
席德:反正我會讓妳心中所想的成真。
在『席德的房間』迎來聖誕之夜……
將身心全部託付給霸道卻又溫柔的席德吧……?

 

1355544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