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1-16-23-351  

美男宮殿 劇情活動-Starring Christmas~聖誕夜之吻~(路易)

路易標

白色聖誕節的夜晚…―。
王子在見到妳的瞬間便墜入了愛情…―
………
路易:………
席德:喂,路易!你臉很紅耶。
路易:………
……
白色聖誕節…―。
妳與王子相視的瞬間,開始展開兩人的戀情…―。

 

1355544302

 

63192111

序:

 

自從獲選為公主後,我準備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身著正裝的吉爾看著我的打扮,滿意地說……
吉爾:很適合您哦。公主。
我擺了擺綴著許多荷葉邊的禮服,詢問道……
沐沐:是不是有點太華麗了些……?
吉爾:不會。
吉爾搖搖頭,向我說明接下來我準備要參加的宴會……
吉爾:在這場交流會內,會針對明年的外交等事宜交換意見。
吉爾:……話雖如此,也算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舉辦的,所以場面不會太嚴肅。
吉爾:而且……
吉爾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吉爾:您還身負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吉爾:都打扮這麼漂亮了,還沒辦法讓人家愛上可不行啊。

(讓人家愛上什麼的…………)

我感到不好意思,臉越來越紅。
吉爾:就快到聖誕節了。
吉爾:說不定會在這次的交流會找到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笑了笑,看了眼身上的懷錶後隨手將它闔上。
吉爾:已經這個時間了啊。
吉爾:我們走吧。公主。
沐沐:好、好的……!
在翩翩飛舞的雪花之中……
一段戀愛故事正要展開……--

 

1355544302

 

選擇>>>2nd路線

6776014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18-15-01-44

第一話-共通:

 

(天啊…………)

一踏入舞廳,我就因裝飾華麗的會場而驚訝地直眨眼。
大聖誕樹上所點綴的各式裝飾正閃閃發光。
沐沐:好美……
我不禁感嘆道,在我一旁的吉爾也露出微笑。
吉爾:因為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吉爾:那麼就請您在此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吉爾移開原本扶著我的手,催促我進到來賓群裡。
吉爾:還請您不要忘記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別緊張…………)

我的內心因緊張開始撲通跳動。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向服裝艷麗的人群踏出步伐。
就在此時,面前突然有人遞來一個香檳杯。
里奧:請用。
沐沐:謝謝你,里奧。不過我的酒量……

(太緊張了,我完全沒有食欲…………)

我感到抱歉似地搖搖頭後,只見里奧溫柔地露出微笑。
里奧:沒事的,這不是酒是果汁。
沐沐:謝謝你,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我收下香檳杯,輕啜一口。

(…………好好喝。)

像蘋果般甘甜的香氣化解了緊張,我輕輕鬆了口氣。
里奧:有稍微放鬆點了嗎?
沐沐:咦?
里奧:小沐沐只要好好地做自己就不會有問題喔。
里奧:而且,妳今天比誰都來得光彩奪目呢。
里奧微笑著,讓我也跟著露出笑容。

(他好關心我……)

沐沐:謝謝你,里奧。

(表現地像自己一點吧。)

我挺直了背,抬起頭,開始邁步。
突然間,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


選項1>>>尖銳的聲音 -->應該是"熟悉的聲音"吧?
???:喲,公主。
那熟悉的聲音把我叫住。
(這個聲音是…………)
我一轉頭,就看見席德向這邊走來。
席德在我的面前停下腳步,睜大了眼。
席德:………
沐沐:怎麼了嗎?
席德:妳變很多呢。
席德:很漂亮。
沐沐:咦…………
他這番讓我意料之外的話讓我眨了眨眼,席德露出壞心的笑容。
席德:我只是說你稍微變得像公主一點而已。
席德:那我先走啦。
我向席德皺起眉後,嘆了口氣。
(嚇了我一跳…………只是鬧我的而已嗎…………)
就在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選項2>>>咳嗽聲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背後傳來了咳嗽聲。
(會是誰呢…………?)
我回過頭,見到艾伯特向我行了個禮。
艾伯特:現在方便打擾妳一下嗎。
沐沐:艾伯特,你來了啊。
艾伯特:因為收到了邀請函。
艾伯特淡淡地說道,推了一下眼鏡。
接著,他將手放在胸前,恭敬地行了一個禮。

選項3>>>說話聲
熟悉的說話聲傳進我的耳裡。
(這個聲音是…………)
我回過頭,看見路易和傑諾正在談話。
路易:在這種場合,還是稱呼您為傑諾大人比較好呢。
傑諾:……不會,叫我傑諾就好。
路易:………
傑諾:………
(他們在說什麼呢……?)
我歪過頭,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艾伯特:謝謝您的邀請。
我提起禮服裙襬,以回應對方的禮儀。
沐沐:很高興能見到你。
我報以喜悅的笑容後,艾伯特的眼角染上一層緋紅。
艾伯特:…………我覺得妳這樣毫無防備地笑實在不太好。
沐沐:咦?
艾伯特:那個……今天的您,很漂…………
艾伯特:不,沒什麼。
艾伯特:…………那麼,我已按照傑諾大人的命令前來打過招呼了。
艾伯特推了推眼鏡,快速地離去。

(……他到底想說什麼呢…………?)

***

和艾伯特分開之後,
我小心地在喧鬧人群的夾縫間穿梭,
忽然間,我發現站在聖誕樹旁,看著上面的星星的路易。

(路易……在做什麼呢。)

沐沐:路易。
我走近路易並打聲招呼後,只見他的目光緩緩移向我。
路易:………
和我目光相接後,只見路易微微地睜大眼。

(怎麼了嗎……?)

雖然有點在意,但路易只是淡淡地問道。
路易:……有什麼事嗎?
沐沐:沒有,我在想你在做什麼呢……
在我這麼回答後,路易飄忽地移開視線。
路易:……沒什麼。
路易:…………告辭。

(路易……不太願意正眼看我呢…………)

在我望著路易漸行漸遠的背影時,有來賓向我打招呼。
來賓1:公主,請容許我打聲招呼。
沐沐:謝謝,榮幸之至。
我以笑容回答。

***

和來賓之間的交流總算告終。
我想來小憩一會兒,便走向陽台……

(參加交流會還真是辛苦呢…………)

接著,就在此時……
沐沐:啊……
不自覺地與『他』對上了視線。
時間就好像靜止了一樣。

(剛才,我們視線對上了…………?)

 

1355544302


選擇>>>與路易相視,展開兩人的戀情…―

路易選

1355544302

 

路易2

第二話:

 

路易:…………

(怎麼辦…………剛才、眼神交會了吧……?)

一這麼想,心就開始怦怦直跳。

(但、但是……)

雖然背對著路易,但我連脖子都發燙了。

(沒有勇氣回頭確認……)

為了不讓人看見我羞紅的臉,我快步走向陽台……

***

路易不由自主地追逐沐沐的身影。
路易:………
就在此時,忽然有個人影接近路易。
席德:喂,路易!你臉很紅耶。
席德:是看到中意的女人嗎?
路易:…………
路易狠狠瞪了席德一眼,離開現場……

***

邁步前行的路易,困惑地暗自低喃……
路易:確實…………我臉頰好熱。

***

宴會結束後,我走在長廊上。

(總覺得剛才似乎和路易視線交會……)

我回想起在舞廳所發生的事情,聽到朝這裡接近的腳步聲。
抬頭一看,路易的身影映入眼簾。
路易:………

(路易…………)

我感到臉頰發燙而迅速低下頭。
就在此時,似乎有什麼東西從手腕上滑落。

(啊!手環……)

我慌張地想彎腰撿拾,路易卻比我還更快碰到手環。
路易:…………我來。
路易撿起手環後抬起頭,我們的眼神在近距離交會。

(啊…………)

我再也無法遮掩漲得通紅的臉,路易開口低聲說。
路易:……妳臉好紅。
沐沐:咦?
沐沐:但路易……你也…………
在月光下,路易臉上的紅暈清晰可見。
路易靜靜移開視線,皺起眉頭。
路易:不知道為什麼,只要…………
路易:看到妳我就臉紅。-->!!! 我死也可以暝目了QAQ
路易的低語走廊間在迴盪。
路易:抱歉,說了奇怪的話。
沐沐:不、不會…………
路易躲著我的目光,就這樣離開了。

(他居然說會臉紅…………)

在月光的映照下,我感到心頭的搏動也變得甜蜜……

***

隔天……
吉爾:昨晚有遇見您中意的對象嗎?
經吉爾這麼一問,我不禁想起了路易。

(就算我單方面說出路易的名字,也只會造成他的困擾吧。)

沐沐:沒有……
聽我這麼說,吉爾便從櫃裡取出羊皮紙。
吉爾:既然如此,我想向您介紹一位貴賓。
吉爾:今天下午就會到了,請做好準備。

***

到了下午,我前往吉爾說的地方。

(究竟會是誰呢……)-->連人都不知道是誰是要做什麼準備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打開厚重的門扉。
沐沐:您好,很榮幸能見到您。
我微微拉起裙襬行禮,而抬起頭的瞬間……

(不會吧…………)

面前的男性不急不徐地轉過頭來,一頭金髮逸飄。
路易:………
沐沐:路易……?
見我吃驚的表情,路易輕輕笑了。
路易:請坐。
我照路易說的,緩緩坐在沙發上。
路易:我這裡有好喝的紅茶,要喝嗎?
沐沐:好,謝謝你。
路易坐在我身旁,胸中感到股甜蜜的緊張感。
接著,我和路易度過了一段閒逸的時光……

***

(能和路易在一起,真開心。)

路易送我回房,我微笑表達謝意。
沐沐: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我很開心。
路易:那就好。
路易突然伸手為我撥去臉頰上的髮絲。
輕輕掠過臉頰的溫度,令人心中小鹿亂撞。
路易:……我想再跟妳見面。

(咦…………)

我凝視著路易離去的背影,手按著怦然心動的胸口。

(胸口好熱。)
(這種感覺就是……不……要說喜歡的話,似乎還太早了。)

***

送沐沐回房間後,沐沐的笑容一直在路易腦中揮之不去。
路易:……為什麼?
路易喃喃自語著。
就在此時,微亮的走廊響起了腳步聲。
席德:唷。
路易:…………有事?
面對這有些唐突的招呼,路易沒多想便應了聲。
席德驚訝地睜大雙眼。
席德:怪了,你居然會回我話。明明平時都不理我。
席德:你果然是有了喜歡的女人吧。
路易:…………
路易冷淡地瞇著眼,不發一語地離開了。

***

隔天……
在公務的休息時間,我在庭院前遇到了路易。
沐沐:又見面了呢。
路易:嗯。
我對路易微微一笑,他臉上卻露出複雜的神情。
沐沐:路易……?
我呼喚他的名字。
路易凝視著我,眼中充滿了苦悶。
路易:真不可思議。
路易: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遇見妳…………我很開心。
聽到路易的這句話,我的心跳甜孜孜地作響。

(路易他這樣一說……)

我不自覺地用手掩著泛紅的臉頰。

(路易是不是沒有察覺,我很在意他……)

雙頰因害羞而通紅,我只能點頭回應。
沐沐:我也…………很開心。
路易:…………
路易漂亮的雙眼直勾勾地注視著我。
正當路易要開口說話時,遠方傳來女僕呼喚我的聲音。
沐沐:抱歉……
路易:不會,妳去吧。
在路易溫柔的笑容催促下,我離開了現場……

***

在那之後又過了好幾天……
吉爾:您和路易大人還好嗎?
沐沐:咦……
聽到吉爾的詢問,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吉爾:如果沒有任何進展,就只好另尋他人了。

(該怎麼回答才好……畢竟我不明白路易真正的心意……)

愈是受到路易的吸引,我就愈不安。
沐沐:……我不知道。-->誰來把公主砍了!!!!公主是白痴嗎?!!
聽見我模稜兩可的回答,吉爾的手托著下巴,不知道在想什麼。
吉爾:這樣啊。那麼,
吉爾:聖誕節的行程,就安排您與其他人過吧。

 

1355544302

路易分歧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節…?

路易s

第三話-Sweet:

 

公務結束後,我想起剛才吉爾的話,不由得嘆了口氣。

(沒辦法和路易一起過嗎……)

正當我無意識地嘆氣時……
席德:為什麼要嘆氣啊?
沐沐:席德……
彷彿看穿我內心的迷惘,席德再度開口。
席德:告訴我妳的煩惱吧,我不會和別人說。
在他催促下,我猶豫不決地開口。
沐沐:我被告知要和別人一起過聖誕節……
聽我這麼說,席德聳聳肩。
席德:妳不想和別人一起過嗎?
沐沐: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見我支支吾吾的模樣,席德咧嘴一笑。
席德:妳有想要一起過節的人吧。
沐沐:唔……
被他一語道破,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
席德:我有個好主意,包在我身上。
沐沐:等等,席德。
席德揮一揮手,揚長而去。

(……他說包在他身上,是怎麼回事?)

猜不透他想要做什麼,我準備走回自己的房間。
這時,我注意到站在庭院裡的路易的身影。

***

我急忙來到庭院,路易仍然站在原地不動。
沐沐:路易,晚安。
路易:…………
路易稍微睜大眼睛,表情隨即變得柔和。

(路易正注視著我,光這樣就讓人心跳不已。)

沐沐:你在做什麼呢?
我面帶微笑地問道,而路易則抬頭仰望天空。
路易:今晚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星星。
聽路易這麼說,我也仰望夜空,冬天的星星閃閃發亮。
沐沐:真的…………好漂亮。
我和路易的聲音在這寂靜的夜裡迴盪。
只要待在路易身邊,就感覺自己的心跳聲不停響著。

(我…原來是喜歡上路易了啊。)

察覺到對路易的愛意,我感覺到自己的雙頰泛紅。
但是,在對這份感情有了自覺的同時,難過的心情也隨之而來。

(……如果能和路易一起過聖誕節就好了。)

***

隔天……
席德一看見路易就馬上靠近。
路易:………
路易原只是不發一語地經過此處,席德卻以銳利的聲音開口道。
席德:對了,我會和沐沐一起過聖誕節。
路易:…………你說什麼?
看著路易一臉不悅地皺緊眉頭,席德快活地挑起一邊眉毛。
席德:有種勝過你的感覺。
席德:你愛上那個公主了,對吧。
路易:…………
路易瞪大雙眼,因心頭湧出的思念而感到困惑。

***

接著,到了聖誕節當天……
我梳妝打扮好後走下樓梯……
路易:………
看見路易突然出現在面前,我驚訝地屏住呼吸。

(為什麼,路易會……?)
(待會兒就要和別人相親了,實在不想在這時候見到他……)

我不自覺低頭走過,此時路易開口了。
路易:等等。
聽到路易的聲音,我停下腳步,卻無法回頭。
路易對迷惘的我輕輕伸出手。
路易:別走。
沐沐:咦……?
突然被路易拉到懷裡,我驚訝地眨了眨眼。
沐沐:路易……為什麼……
我不禁如此低喃,路易在我耳邊輕聲道。
路易:我聽說了聖誕節的事,
路易:終於明白這種感覺是什麼了。
路易的金髮飄逸,其下的一對漂亮的眼睛直直地盯著這裡。
路易:我喜歡妳……
路易:……從第一眼見到妳的那天就喜歡妳了。
沐沐:路易……
他的臉龐緩緩貼近,甘甜的氣息落在唇上。
路易:我可以吻妳嗎?

(我也喜歡路易。所以……)

沐沐:嗯…………
我輕輕的點頭,將臉微微抬高。
閉上雙眼的瞬間…,看見了窗外雪花紛飛飄落的景色。
沐沐:嗯…………
路易的手覆上我的臉頰,雙唇緊貼。
路易:………
結束了一吻後,路易認真地凝視著我。
路易:現在開始……
路易:可以與妳共度一個只屬於我們的聖誕節嗎?
我點頭答應。
路易與我十指交扣,邁開步伐。
沐沐:要去哪裡呢……?
路易:這裡可能會有其他人。
路易:我們去一個只有我和沐沐的地方。

(路易…………)

路易筆直前進,我著迷地看著他的側臉。
忽然,想起了一件事。

(席德說過包在他身上……他到底對路易做了什麼?)

正當我感到納悶時,路易的臉靠了過來。
路易:……妳在想別的事情。
沐沐:咦?
路易:妳只要想著我就好。
沐沐:嗯……唔……
隱含著一絲焦躁的聲音剛落,路易隨即堵住我的唇。

(……席德的事還是對路易保密好了。)

我接受路易甜蜜的吻,沉浸在他所給予的溫暖中……


End.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夜…?

路易p

第三話-Premiere:

 

公務結束後,我想起吉爾剛才所說的。

(沒辦法和路易一起過聖誕節嗎……)

我無意識地嘆了一口氣,此時從旁邊傳來個聲音。
路易:怎麼了嗎?
沐沐:路易……

(……剛剛心不在焉,完全沒注意到。)

我壓下驚訝的情緒,輕輕搖頭。
沐沐:不,沒什麼。
路易:……是嗎。
路易不解地偏著頭,臉上隨即浮現淡淡的微笑。
路易:今天也見到妳了。

(路易…………)

總是讓人雀躍不已的話語,此時卻只帶來悲傷。

(我明明應該很開心……但這曖昧的話語卻讓我無所適從。)

沐沐:我也是。-->是什麼啦是?!!
我微微一笑,路易訝異地瞇起雙眼。

(路易是否和我一樣想見面呢……?)
(不清楚路易的想法,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為了躲避路易的視線而低下頭。

***

就在路易思考著沐沐無精打采的樣子時……
吉爾完成公務後走了過來。
吉爾:……怎麼了嗎?
吉爾開口詢問路易。
路易低聲回答……
路易:……她好像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吉爾:您是說公主嗎?
路易:嗯。
吉爾:這樣啊……我想她應該是有點抗拒繼續相親吧。
聽到吉爾的這番話,路易稍微張大了眼睛。
吉爾:我詢問公主與路易大人相親後的看法時,她回答不知道,
吉爾:所以聖誕節我安排了其他行程。
路易:………
吉爾開口詢問陷入沉思的路易……
吉爾:路易大人您對與公主的那場相親,有什麼看法呢?
對於吉爾的提問,路易緊皺眉頭。
路易:……我也一樣,不知道。

***

聖誕夜當天……
我獨自一人來到舞廳,輕輕撫摸聖誕樹上漂亮的裝飾。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但是,聖誕節的歡樂中,卻帶著一絲寂寥。

(果然還是無法和路易一起度過。)-->不就是妳自己害的嗎?!!

我低頭想著。
此時,從背後傳來了腳步聲。
我抬起頭來,轉過身子……
路易:…………
沐沐:路易……
我睜大雙眼凝視路易。
路易的眼神認真,他目不轉睛地看著這裡。
路易:聽說聖誕節妳有其他行程。
沐沐:嗯…………
我強忍心中的悲傷,向路易露出微笑。
沐沐:那天要去相親……
聽到我的回答,路易垂下雙眼。
看著路易,心裡總是湧現悲傷的感情,我不禁開口道。
沐沐:……那我回去房間了哦。
當我向前走時……
路易:等等。
路易抓著我的手腕,在我身邊低聲道。
路易:果然……不喜歡。
路易:我不喜歡……妳和其他人在一起。
看著路易痛苦的表情,我眨了眨眼。

(咦……路易?)

路易將我拉向他,我的臉順勢埋進路易的胸膛。
感受到路易覆著我的溫暖,心跳開始加速,呼吸也變得困難。
路易:自從我初次見到妳的那天開始,妳的身影便占據了我的腦海。
路易:在交流會上見面時……我就想知道更多妳的事情。
我的心又再度開始狂跳。
沐沐:我……不清楚路易的心意……所以……
正當我思考該如何表達時,路易溫柔的聲音響起……
路易:沒關係,妳什麼都不必說。
路易:……我喜歡妳。
耳邊響起他的告白,我睜大雙眼、抬起頭。
我們視線交會。
路易又再度輕聲開口……
路易:從第一次見到妳的那天,
路易:我就…………喜歡上妳了。

(路易…………)

眼淚即將潰堤,我抓緊路易的衣衫。

(我也想讓路易知道我的心意……)

我凝視著路易,他身後的窗戶映著一片純白色的雪景。
沐沐:我也喜歡路易……
聽到我的告白,路易的雙頰漸漸泛紅。
路易:………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路易露出這樣的表情……)

我綻開笑容,路易也向我露出輕柔微笑。
路易:……真神奇。
沐沐:咦……?
路易仰望裝飾在聖誕樹頂端的星星。
這畫面讓我想起交流會那一晚……

(那時路易也像這樣看著樹……)

路易:我原本……完全不在乎聖誕這種節慶。
路易:但現在不一樣了。
沐沐:咦?
路易的手掌輕輕滑過我的臉龐。
路易:我想和沐沐一起度過。
聽到路易呼喚我的名字,我心跳不已。
路易:沐沐,妳願意成為我的戀人嗎?
路易以溫柔的眼神凝視我。
我紅著臉點點頭。
沐沐:嗯…………
路易伸出手指抬起我的下巴,覆上我的唇。
沐沐:……嗯、唔…………
路易改變角度深情地吻著,甜蜜的感觸令人為之輕顫。
路易:……我想多看看妳這樣的表情。
路易撒嬌似地說著,伸手攬住我的腰。

(好幸福……)

路易的細語,穿插在反覆的親吻之間。
路易:從今以後妳只屬於我一個人。
沐沐:咦……?
我因這突如其來的話語一時無法思考,路易的眼眶開始泛紅。
路易:從今以後,我會跟沐沐度過每一個聖誕節,直到永遠……
沐沐:路易…………
他再次收緊雙臂,將我擁入懷中。

(好想永遠待在路易的身邊……)

皚皚白雪從天而降,就像是要見證我們的愛情一般。


End.

 

1355544302

 

路易後

愉快的聖誕節接近尾聲,離別的時刻來臨……
不過,路易卻緊抱著您……
路易:……我不想就這樣和沐沐分開。
路易的纖長睫毛微微顫動。
路易:我說呀,沐沐。
路易:我可以就這樣把妳擄走嗎……?
在『路易的房間』度過甜蜜的聖誕之夜……
您願意聽從路易的任性嗎……?

 

1355544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