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1-16-23-221

美男宮殿 劇情活動-Starring Christmas~聖誕夜之吻~(尤利)

尤利標

白色聖誕節的夜晚…―。
與妳墜入愛情的王子,將擄獲妳的心…―
………
尤利:………
艾倫:喂。
尤利:啊…咦…?…沒什麼,我沒事。
……
白色聖誕節…―。
妳與王子相視的瞬間,開始展開兩人的戀情…―。

 

1355544302

 

63192111

序:

 

自從獲選為公主後,我準備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身著正裝的吉爾看著我的打扮,滿意地說……
吉爾:很適合您哦。公主。
我擺了擺綴著許多荷葉邊的禮服,詢問道……
吉琳:是不是有點太華麗了些……?
吉爾:不會。
吉爾搖搖頭,向我說明接下來我準備要參加的宴會……
吉爾:在這場交流會內,會針對明年的外交等事宜交換意見。
吉爾:……話雖如此,也算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舉辦的,所以場面不會太嚴肅。
吉爾:而且……
吉爾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吉爾:您還身負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吉爾:都打扮這麼漂亮了,還沒辦法讓人家愛上可不行啊。

(讓人家愛上什麼的…………)

我感到不好意思,臉越來越紅。
吉爾:就快到聖誕節了。
吉爾:說不定會在這次的交流會找到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笑了笑,看了眼身上的懷錶後隨手將它闔上。
吉爾:已經這個時間了啊。
吉爾:我們走吧。公主。
吉琳:好、好的……!
在翩翩飛舞的雪花之中……
一段戀愛故事正要展開……--

 

1355544302

 

選擇>>>1st路線

6318711

 

1355544302

 

63188

第一話-共通:

 

一踏入交流會的會場,裝飾華麗的會場就使我驚訝地直眨眼。
大大的聖誕樹上纏繞著紅色的緞帶。
吉琳:好美……
吉爾:因為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吉爾停頓了一下,將臉湊近我的耳畔。
吉爾:就請您在此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吉爾:還請您不要忘記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就算你這麼說…………)

折服於光輝燦爛的會場氛圍,我更加緊張了。

(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環視了會場一圈…………
???:喂。

(咦…………?)

只見艾倫看著轉過頭的我,蹙起眉毛。
艾倫:妳可別到處亂晃啊。
艾倫:……誰叫今天的妳和平常不太一樣。
艾倫瞇眼看了看我的禮服,接著將他偌大的手掌放在我的頭上。
艾倫:……總之待在我的視線範圍裡。
艾倫只留下這句話,就離我而去。

(他該不會是在關心我……?)

我目送著艾倫的背影離去,為了讓心平復下來而嘆了口氣。

(艾倫都待在我的身邊了,不好好振作不行。)

為了能轉換心情,我挺直了背,就在此時…………

(啊…………)

我一挺直了腰桿,便和與來賓們交談的傑諾大人對上了視線。
傑諾:………

(得打個招呼…………)

我向他緩緩接近,用之前吉爾教我的方式向他行了禮。
吉琳:感謝您今日的蒞臨。
我提著禮服的裙襬低下頭,聽見傑諾大人低沉的嗓音從頭上傳來。
傑諾:……看來妳似乎在緊張呢。
我連忙微微搖了搖頭。

(我看起來太緊張了嗎……?)

吉琳:對不起……我不是有意……
對於羞愧地無地自容的我,傑諾大人溫柔地開口……
傑諾:不會,沒事的。
接著,倏地向我伸出手。
傑諾:來跳一曲如何。

(咦…………)

待我意會過來時,周圍已有許多衣著艷麗的人隨著華爾滋的音樂翩翩起舞。
吉琳:請您多多指教。
我搭上傑諾大人的手,與他更貼近一步……

***

配合著優雅的音樂,傑諾大人領著兩人的舞步。

(很容易跟得上舞步…………)

傑諾:看來有稍微緩和妳的情緒了。
看著抬起頭的我,傑諾大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傑諾:還是笑容比較適合妳。
我搖曳著裙襬,同時愣愣地睜大了雙眼。

(原來是為了化解我的緊張才和我跳舞呀。)

吉琳:謝謝您……
隨著音樂終止,傑諾大人也停下了腳步。
傑諾: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妳今天和平常不太一樣。
傑諾:很漂亮。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只小小聲地湊出字句……
吉琳:謝謝您…………
和傑諾大人分開後,緊接著聽見尤利的說話聲……
尤利:和傑諾大人跳舞的吉琳大小姐,非常漂亮。
吉琳:尤利……

(不知怎地,看見尤利讓我鬆了口氣。)

見尤利向我微笑,我也對他報以笑容。
吉琳:謝謝你,尤利。
接著,尤利突然牽起我的手。
尤利:您過來一下。
吉琳:咦?

***

尤利牽著我的手,就這麼把我帶到了聖誕樹的樹蔭之下。
尤利:我想送給全力以赴的吉琳大小姐一點獎勵。
尤利:嘴巴張開。
吉琳:這、這樣嗎…………?
尤利放了一塊粉紅色的巧克力到我的嘴裡。
儘管我有些措手不及,但那酸甜的草莓味讓我不禁低聲道……
吉琳:好好吃。
尤利:對吧?因為這個很好吃,所以我也想讓吉琳大小姐嚐嚐看。
尤利: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想和喜歡的人分享呢。
尤利留下一個笑容,回到了舞廳的中心。

(嚇我一跳…………)
(不過每次遇見尤利總會變得有精神些。)

我如此思索著,開始在舞廳裡拾起步伐。
這時,我的目光突然停留在『某個地方』……


選項1>>>掛在牆壁上的畫
目光所至的是一張淡色調的粉彩風景畫,我走向它……
羅伯特:小吉琳。
只見羅伯特先生朝我走來。
吉琳:這是羅伯特先生畫的嗎……?
羅伯特:是啊,為今天的日子畫的。
吉琳:好漂亮呢。
羅伯特:很高興妳喜歡。
羅伯特先生對我露出了一抹溫柔的微笑。

選項2>>>陽台
窗簾緩緩地晃動,令我的目光停在陽台上。
只見路易正好從陽台朝這邊走來。
路易:………
吉琳:路易。
我出聲叫住了路易。
路易:……今天的妳好像有點不一樣呢。
吉琳:咦?
路易:不……沒什麼。
路易:……那就告辭。
路易只留下這句話,就朝著舞廳中央邁出步伐。

選項3>>>窗邊的窗簾
窗邊的簾子被風吹得作響。
(窗子是不是開著呢……?)
我走近,墊起腳想要關上窗…………
席德:………
只見一隻偌大的手比墊起了腳的我早一步伸向窗戶。
席德:很危險,乖乖別動。
席德關上窗後,低頭看我並壞心地揚起嘴角。
席德:妳比預想中來得小隻嘛。
吉琳:那是席德很高啦…………
席德大笑,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同時往前走。
席德:要是再搆不著什麼的話,我會再幫妳的。
隨著他前往舞廳的步伐,他的手也在同時離開了我身上。


此時……
???:公主。
吉爾來到我的身旁,倏地瞇起眼。
吉爾:……您看起來很疲憊。
吉琳:咦…………
我急忙地將臉別開。

(這麼說來,確實是有點累了也說不定…………)

吉琳:不好意思…………
吉爾嘆了口氣,向我伸出手。
吉爾:也難怪,畢竟交流會的氣氛有些緊繃。
吉爾:請到這邊來。
在我將手放在吉爾伸出來的手上後,
吉爾便領著我到休息用的座位去……

***

吉爾:請您在此稍作休息如何?
吉爾露出溫柔的笑容,對我開口……
吉爾:如果有什麼事的話,請馬上告訴我。
吉爾:我會在您身旁守護您。
如此說道的吉爾被來賓搭了話後便離我而去了。

(怎麼好像受了很多人的照顧呢。)

我看著打扮華麗的人們,微微嘆了口氣。

(有沒有什麼我能做的事呢……)

稍微想了一下後,我為了轉換心情便起身。

(到陽台休息一下吧。)
(自己也得主動向別人搭話看看。)

我踏著高跟鞋,在人群中曲折前行。
就在這瞬間……

(啊…………)

我在會場中與先前遇上的『他』對上了視線。
周圍的喧囂戛然而止,彷彿眼中只能容下『他』。

(剛剛視線和他對上了…………?)

重合的視線,使我感覺彷彿時間靜止般地停下了腳步……

 

1355544302

 

選擇>>>與尤利相視,展開兩人的戀情…―

選尤利

 

1355544302

 

66841

第二話:我會一直在您身邊,別擔心

 

(剛剛……視線和他對上了…………?)

我內心一陣小鹿亂撞,趕緊將視線別開。

(尤利……為什麼會看向這裡呢……?)

我越想越混亂。
為了轉換心情,我快步走到陽台。

***

與吉琳對上視線的尤利,
在吉琳別開視線後,依然望著她離去的背影。
尤利:………
艾倫:喂。
尤利:啊……咦……?
聽了艾倫呼喚後,尤利才赫然回神。
艾倫:你該不會發燒了吧?
艾倫:臉很紅哦。
尤利:啊,沒有…………
就像艾倫所說的,尤利滿臉通紅。
尤利:沒什麼,我沒事。
尤利故作鎮靜地答道,視線卻眺望著吉琳離去的方向……、

***

交流會順利結束後,我回到房間,見尤利正幫我準備紅茶。
尤利:累了嗎? 吉琳大小姐。
吉琳:嗯……但畢竟是重要的交流會啊,
吉琳:我也在意自己有沒有盡到該盡的責任。
尤利:這樣啊……吉琳大小姐真努力呢。
尤利:可是……
我如此說道,尤利拿下放在櫥櫃上方的聖誕帽,
然後輕輕的戴到我頭上。
吉琳:咦……
尤利:您偶爾也該透透氣啊,
尤利:而且聖誕節也快到了。
尤利溫柔地瞇起眼睛,對我露出微笑。

(和尤利在一起時,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見到尤利的笑容,似乎連疲倦都消失了。
吉琳:……謝謝你,尤利。
我對尤利報以微笑,輕輕拿起他幫我戴上的聖誕帽。

***

隔天,我整理完儀容後,一如往常地走向辦公室,
吉爾早已在一旁等待,他翻開筆記本,裡面記有我今天的行程。
吉爾:早安,公主。
吉爾:本日的公務……雖然想這麼說,不過今天休假。
吉琳:咦?
吉爾:昨天的交流會您真的很努力,
吉爾:所以給您今天一整天的自由時間。
吉琳:謝、謝謝您……!
我驚訝地露出笑容,吉爾說完便離開了辦公室。

(沒想到能放一天假……)

雖然很開心,但事出突然,卻讓人不知該如何安排……。

***

回到房間後,尤利一臉訝異地問道。
尤利:咦? 吉琳大小姐,公務呢?
吉琳:其實……

--我向尤利說明今天放假的事。

尤利:原來如此……這可是能喘口氣的好機會呢!
尤利露出笑容,直勾勾地看向我。
尤利:吉琳大小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到市區?
吉琳:咦…………?

(跟尤利一起到市區……?)

***

我換上便服後和尤利一起來到市區,
我們兩人併肩走著,在久違的街道上散步。
尤利:果然在市區很開心呢,
尤利:總覺得光是這樣散步,就讓人快樂得無法平靜下來。
吉琳:是啊。
我如此答道後,忽然心生疑問,向尤利問道……
吉琳:可是……為什麼尤利會突然約我到市區呢?
尤利:吉琳大小姐最近似乎一直在城裡忙著處理公務吧?
尤利:我覺得偶爾像這樣在市區走走,說不定也不錯。

(尤利……)

知道尤利平時便一直在關心我,讓人好開心。
我的臉頰微微發燙。
這時,擦身而過的男子突然開口說道……
男人:咦? 妳長得好像公主啊。
吉琳:…………!
突然一句話讓我驚訝不已。
那名男子窺望向我的臉。

(怎麼辦……)

就在這時…………
尤利撥開了男子的手。
尤利:你想對我的戀人做什麼?
說完後,尤利猛地抱住我的肩膀並拉向自己。
尤利:別因為她像公主一樣可愛,
尤利:就對她亂來哦。

(唔……尤利……)

男人:什、什麼嘛……不就是稍微說幾句話而已。
男子受尤利的氣勢所迫,有些尷尬地與我拉開距離。
接著,尤利突然間牽起我的手。
尤利:吉琳大小姐,這邊!
尤利緊緊握著我的手,帶我一起快步離開現場。

(我現在……牽著尤利的手……?)

我跟在尤利後方,這樣的情況讓人悸動不已……

***

尤利拉著我的手,逃進罕有人至的小巷裡,
尤利的呼吸稍顯紊亂,他向我問道。
尤利:吉琳大小姐,您沒事吧?
吉琳:呃、嗯……我沒事。
吉琳:可是……沒想到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公主了……

(也許不能再隨便跑到市區來了……)

我有些寂寞地低著頭,尤利微微皺起眉頭說道。
尤利:市區的居民也相當注意新任公主,這也沒辦法。
尤利:不過,雖然有些人見到吉琳大小姐就認為是公主……
尤利說到這裡停了一下,露出開朗的笑容。
尤利:但是,我覺得現在在眼前的吉琳大小姐只是一個女孩子,
尤利:而且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尤利這麼說著,露出惡作劇似的眼神,我嫣然一笑。
吉琳:真是的……尤利……

(在尤利面前……我覺得好自然。)

一思及此,明明平常和尤利在一起時都覺得心情很平靜
心跳卻不知為何激動不已。
尤利:……吉琳大小姐,沒事吧?
吉琳:咦……?
尤利:您的手……有點發抖。
尤利如此說道,暫時放開的手又再次緊緊握回。
吉琳:啊…………
吉琳:對不起……我好像有些嚇到……
尤利:說得也是……
尤利:沒事的,我會一直在您身邊,別擔心。
尤利認真地低語著,同時也緊抱住我。
尤利: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保護您。
傳來的體溫讓人感到安心,同時胸中的悸動也快得令人難受。

(他的意思是以執事的身份待在我身邊嗎?)
(還是說……)

我的臉頰滾燙不已,怯生生地將手環到尤利背後。

(我在期待什麼呢……)

無法解答自己想法的我,感受著尤利令人心安的體溫……

***

兩人一起在市區散步之後…………
我和尤利依然過著毫無變化的每一天。
我在公務的空檔來到空中庭院,獨自坐在長椅上。

(上次和尤利一起度過的休假真是開心……)

我呆呆地望著天空,回憶起那一天的事。
腦海中浮現的全是尤利的身影。

(從那天起……我好像就常常對尤利心動不已,)
(我該不會是對尤利……)

我如此思索著,覺得臉頰一陣發燙……
尤利:在休息嗎? 我能坐到您身旁嗎?
吉琳:尤利……
尤利快步朝我靠近,微笑著如此問著,我有些驚惶失措。

(要保持平常心,不然他會覺得很奇怪……)

吉琳:嗯,請坐。
我如此說道,稍微往旁邊移了一下,尤利笑著坐到我身旁。
尤利:謝謝您,吉琳大小姐。
語畢,尤利坐到長椅上,
尤利的手若無其事地覆上我放在長椅上的手。

(啊……)

心跳又開始加速了。
但尤利卻完全沒注意到,還愉快向我搭話。
尤利:最近開始變冷了,
尤利:聽說聖誕節那幾天可能會下雪哦。
吉琳:這樣啊……
尤利:是啊,真令人期待。
尤利:要是能和吉琳大小姐一起看雪的話,一定很棒吧。

(尤利……)

光聽到尤利爽朗的聲音,我就綻開了笑容。
吉琳:嗯……我也這麼覺得。
吉琳:因為,我……和尤利在一起時,就覺得非常幸福。
話說到一半,我頓時屏住呼吸。

(我在說什麼……)

原本雀躍的心情,突然冷了下來。

(剛剛說的……聽起來會不會像在告白…………?)

我看著尤利的臉龐,尤利不發一語地眨眨眼。
尤利:………
他那困惑不已的表情,讓我覺得好丟臉。
吉琳:對不起,剛剛的話當我沒說……!
我如此說道,便如逃跑似地離開原地……

 

1355544302

66811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節…?

66950

第三話-Sweet:我絕不將您交給任何人…

 

我不小心對尤利表達自己心意後,一直覺得有些尷尬。
尤利:吉琳大小姐,
尤利:我幫您戴上項鍊好嗎? 把頭髮挽起來吧。
尤利碰觸之下,我的肩膀便微微顫抖。
吉琳:對、對不起…………
吉琳: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尤利:………好吧。
我和尤利對彼此露出笑容,房間裡的氣氛變得有些不自然。
目送著尤利離去後,我不禁感到一陣悲傷。

(明明不想破壞和尤利之間的氣氛……)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自己戴好項鍊,心情沉重地走向辦公室。

***

吉爾:公主,您來得正好。
走進辦公室後,吉爾交給我幾份文件。
吉琳:這個是……
吉爾:這是之前在沙龍時,與您很親近的貴婦之子,
吉爾:他似乎非常想與見您一面。

(也就是相親吧……)

我收下了羊皮紙,看著畫在上面的男子。
吉琳:請讓我稍微考慮一下。

***

我終於結束了一整天的公務,滿腹思緒地在走廊上走著。

(相親的事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正好和迎面走來的尤利對上了視線。
尤利:吉琳大小姐……
吉琳:尤利……

(雖然在這麼尷尬的氣氛下,說不說也許都一樣……)

吉琳:那個……有點事想和你商量……

--我將吉爾提出的相親一事告訴尤利。

吉琳:尤利覺得該怎麼做比較好……?
尤利:我想想…………
尤利發出煩惱的聲音後,露出笑容說道。
尤利:……我覺得這個建議不錯,
尤利:對方的家世也沒有任何可挑剔的地方,要好好把握哦。

(果然……尤利對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吉琳:嗯……也是。
我點了點頭,感覺心如刀割。
我拼命隱藏心裡的痛苦,回了尤利一個笑容……

***

和尤利分開,我自己考慮之後,來到了吉爾的房間。
吉爾:公主?
吉爾:怎麼了嗎,這麼晚了。
吉琳:關於早上提到的相親……
吉琳:我願意接受,麻煩你幫我安排。
雖然對吉爾這麼說,但我腦海裡依然全是尤利的身影。

(要是我一直懷著這種想法,尤利一定也很困擾吧……)
(要好好調適自己的心情才行。)

***

當天晚上,月亮高掛天空時……
來到吉琳房間的尤利,在一旁看著吉琳的睡臉,
察覺到吉琳頰上淚痕,尤利皺起眉頭。
尤利:……吉琳大小姐。
尤利就這麼彎下腰,在吉琳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
他嘴唇離開後,突然回過神來,按著雙唇。
尤利:……我在做什麼啊……
尤利如此自言自語,臉頰一瞬間漲紅起來。
尤利:………
尤利緊緊咬住嘴唇,為吉琳重新蓋好棉被,快步離開了房間……

***

接著,到了聖誕節當天……
我用心妝扮,應邀來到市區。

(約定的地點是這裡吧……)

我呼出白色的氣息,等待對方到來。
但即使過了約定的時間,也沒出現任何人。

(咦…………?)

***

另一方面,此時在威斯塔里亞城裡……
聽相親對象所派來的使者說完話後,吉爾揚起眉毛。
吉爾:……這種事我可是第一次碰到。
這時候,尤利走了過來。
尤利:怎麼了嗎?
吉爾:公主的相親對象,似乎早已有了婚約,
吉爾:於是臨時取消了這次約會,公主可是早就在約定地點等了……
尤利:…………!
聽到吉爾所說的,尤利瞪大雙眼。
他別開視線猶豫了一瞬,立刻態度堅決地說道。
尤利:……我去接吉琳大小姐回來。
尤利向吉爾如此說完,便離開了辦公室……

***

雖然早已過了約好的時間,但我還是一個人在原地等待。
吉琳:啊…………
此時,雪花開始紛紛落下。

〝尤利:聽說聖誕節那幾天可能會下雪哦。〞
〝尤利:真令人期待。〞

我腦海裡,突然浮現尤利說過的話。
可是現在身旁卻一個人也沒有。
比起期待,悲傷的情緒早已占據心房。

(相親對象還沒來赴約……)
(和尤利之間的氣氛也那麼尷尬,我真是沒用……)

我眺望著飛舞的白雪,淚水就要奪眶而出,
但是,就在下個瞬間……
???:嗨,那邊的漂亮姐姐。

(咦…………)

聽到聲音的我回頭望去,露出微笑的尤利就站在面前。
吉琳:尤利……怎麼會…………
尤利:我也不清楚,但是…………
尤利:自從我當上吉琳大小姐的執事後,
尤利:就決定要一直守護吉琳大小姐了。
尤利如此說道,緊緊握著我冰冷的雙手,
他筆直地注視著我的眼眸,口氣認真地說道。
尤利:可是,我想這並不是因為我是吉琳大小姐的執事,
尤利:而是從第一次見面時,我就已經愛上吉琳大小姐了吧。
吉琳:尤利……
面對驚訝的我,尤利再次露出溫柔的微笑。
尤利:在交流會上看著吉琳大小姐時,我才發覺自己的心意。
他如此說著,將我牢牢禁錮在自己懷裡,
尤利那雙強而有力的雙手,緊緊環繞著我。
尤利:吉琳大小姐……這麼晚才發覺真是抱歉。
他傳來的體溫,讓我冰冷的身體溫暖起來,
就連那早已凍結的心都好像要融化。
尤利:這次就由我開口好嗎?
吉琳:咦……?
尤利:我也是,和吉琳大小姐在一起時就覺得好開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尤利:吉琳大小姐是我在這世上最喜歡的人。
尤利的額頭輕輕抵著我的額頭,
近在咫尺的眼眸帶著惡作劇般的笑意,他就這麼覆上我的唇瓣。
吉琳:嗯…………
因尤利的親吻,我的臉頰一口氣滾燙起來,
尤利大大的手包覆我的臉頰,我心裡充滿幸福的感覺。
尤利:……太好了。
尤利:要是就這麼讓吉琳大小姐相親的話,我不知道會變得如何。
嘴唇分開後,尤利在幾乎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離下,愉快地低喃著。
吉琳:怎麼可能……太誇張了,尤利。
尤利:哪有,才沒這回事。
尤利:從今以後,我絕不將您交給任何人,吉琳大小姐是只屬於我的寶物。
尤利直率的話語讓人感到難為情。
我不禁別開視線。尤利盯著我,有些壞心眼的笑了。
尤利:……所以,請有所覺悟哦。吉琳大小姐。
尤利如此低語著,嘴唇覆上我的嘴唇,
在不斷飄落白色雪花中,我和尤利互相依偎……


End.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夜…?

66950

第三話-Premiere:第一次見面時就很喜歡您了

 

吉琳:對不起,剛剛的話當我沒說……
尤利:啊……
尤利不及阻止吉琳離開,呆站在原地。
當尤利赫然回神時,早已滿臉通紅。
尤利:……糟糕……剛剛的話讓我投降了。

***

我和尤利分開後,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回想起自己向尤利說的那些話,便害羞得緊緊閉起雙眼。

(那些話感覺就像對尤利告白一樣……)
(明天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啊……?)

正當我試著平復激動不已的心跳時,傳來了敲門聲,
接著,艾倫走了進來。
艾倫:喂,下一個公務。

***

我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接受了艾倫的馬術指導。
艾倫:差不多該休息了。
吉琳:嗯…………

(太好了……總算撐過去了。)

我鬆了一口氣,對著一旁休息的艾倫問道。
吉琳:那個……艾倫有心儀的對象嗎?
艾倫:沒有,我沒興趣。
吉琳:是嗎……

(我還以為能當成尤利那件事的參考……)

見我因受冷落而感到沮喪的樣子,艾倫皺起眉問道……
艾倫:怎樣啦?
吉琳:啊……男性會因女性的告白而啞口無言嗎?
艾倫:啊?
艾倫果然露出了一臉訝異的表情,但還是碎碎唸道……
艾倫:那當然是……因為對她有真感情,才會驚訝得什麼都說不出口吧。
吉琳:咦?
艾倫意外的一句話,讓我心跳漏了一拍。
但是,艾倫卻神色自若地起身說道。
艾倫:廢話就到此結束,繼續練習吧。
吉琳:好、好的……!
我雖然聽從艾倫的指示開始練習,但是心裡卻因期待而悸動不已。

(如果尤利也是因此而沉默不語……)
(……這種事,應該不可能吧……?)

***

和煦陽光灑落大地,隔天早上……
尤利:早安,吉琳大小姐。
尤利:昨天睡得好嗎?
尤利一如往常地前來叫醒我。
他的態度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尤利:今天早上有點冷,我準備好熱紅茶了,
尤利:來,請用。
吉琳:……謝謝你,尤利。

(聽到艾倫說的,我雖然有些期待,)
(但是從他的態度看來,我的告白果然只造成困擾而已……)

我尷尬地瞥了尤利一眼。
但尤利果然還是一如往常般,微笑著回望向我。
尤利:怎麼了,吉琳大小姐?
尤利:比起紅茶,還是奶茶比較好嗎?
我趕緊搖搖頭。
吉琳:唔、沒有沒有……沒問題哦。
我回了他一個僵硬的微笑,微微低下頭裝作在喝紅茶的樣子。

(也是。尤利對我好,是因為我是公主,)
(……我在自作多情什麼啊……)

雖然感到失落,
但為了不對尤利造成困擾,我決定回到平常的樣子……

***

尤利協助吉琳完成晨間的準備,離開房間。
才到走廊便鬆了一口氣。
尤利:……想保持平常心也不簡單呢。
他一個人自言自語,拿出放在胸前暗袋的白色信封。
尤利凝視著上面寫了『給吉琳大小姐』的信,臉頰染上一片緋紅……

***

當天晚上…………
雖然已接近半夜,但我還是無法入眠。

(……無論如何都會想到尤利的事。)

我如此思索著,在床上翻過身時……
門外傳來輕輕敲著門的聲音。
尤利:……吉琳大小姐?

(尤利……?)

聽到他的呼喚,我心中悸動不已。
吉琳:來了……
我心跳加速地回了一聲。
尤利手拿著放有杯子的托盤,走進房裡。
尤利:抱歉,這麼晚還打擾您。
尤利:我看見燈還沒熄,想說您應該還醒著……
吉琳:原來如此……
尤利:明天還要早起,為了讓您好睡一點,我泡了熱牛奶。
尤利如此說著,笑著遞出杯子。
那份溫柔讓我感覺瞬間忘掉了痛苦。

(不能因為我的自作多情讓尤利擔憂。)

吉琳:謝謝你……
我露出微笑,喝下尤利為我泡的熱牛奶。
接著,就在此時……
尤利:吉琳大小姐,
尤利表情忽然認真起來,喚了我的名字。

(咦…………?)

他那認真的語氣不禁讓我嚇了一跳。
尤利鄭重其事地拿出一封信。
尤利:這個,請等我離開後再讀。
吉琳:啊……嗯。
尤利:抱歉,這麼突然。那我先回去了。
語畢,尤利立刻離開了房間。

(怎麼了呢……?)

我挾在不安以及再次興起的期待間,輕輕拆開了信封。

***

就這樣,到了聖誕夜……
尤利的信中與我相約在一個地方。

〝尤利:聖誕夜時,請到聖誕樹下等我。〞

我不安地站在裝飾得輝煌華麗的聖誕樹旁,等待尤利。
就在此時……
尤利:吉琳大小姐……!
尤利氣喘吁吁地跑到我身邊。
尤利:抱歉……
尤利:雖然我想早點過來,沒想到還是讓吉琳大小姐等我……
說到這裡,雙頰依然泛紅的尤利看著我。
尤利: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您會不會過來……
尤利:很高興您在此等我,謝謝您。

(尤利……)

他認真的眼神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這裡。
雖然知道不行,但我依舊心動不已。
當我難為情地別開視線時,尤利牽起我的手。
尤利:……等等,吉琳大小姐,
尤利:請您好好看著我。
尤利如此說道,畢恭畢敬地單膝跪在我跟前。
那率直的眼眸看向我,明確地說道……
尤利:我……第一次見面時,就很喜歡吉琳大小姐。
尤利:不對,現在也還是很喜歡。
尤利:所以吉琳大小姐對我說那些話時,我開心得不曉得該說什麼。

(不會吧……)

面對尤利突然的告白,我驚訝得一時無法說出話來。
尤利:……那個,吉琳大小姐,
尤利:抱歉……如果您再不回答,我心臟會負荷不了……
尤利的一句話讓我頓時回過神來。
吉琳:對、對不起……
我提起禮服裙襬,對著尤利誠心誠意行了個禮。
吉琳:我非常……開心哦,尤利,
吉琳:今後也請你多多指教。
我雖然緊張得心跳加速,
但這份開心的心情讓我自然的綻開笑容,注視著尤利。
尤利:…………
尤利稍微屏住呼吸,站起身來,就這麼擁我入懷。
尤利:太好了! 我還以為我被吉琳大小姐討厭了……
吉琳:才不會呢……
吉琳:因為我喜歡著尤利……怕造成你的困擾,所以才想忘記這份感情……
我將臉埋進尤利胸膛裡,一字一句說出自己的心意。
尤利抱著我的手,又加重了幾分力道。
尤利:啊……吉琳大小姐真的好可愛。
尤利:下次要表達心意時,交給我好嗎?
吉琳:咦……?
尤利的話讓我納悶地偏著頭。
尤利的眼神如惡作劇似地閃閃發亮,他溫柔地低喃道……
尤利:我真的……最最最喜歡您了,吉琳大小姐,
尤利:從今以後,我要對吉琳大小姐說出無數次的我喜歡您哦。
尤利開朗地笑著說道,嘴唇輕輕覆上我的唇瓣。
吉琳:嗯…………
聖誕夜裡……
初次碰觸到的尤利嘴唇,我的胸口泛起一陣陣暖流。
和滿溢而出的感情一起,我緊緊擁著尤利的身體……


End.

 

1355544302

 

尤利後記

白色聖誕之夜…………
我和尤利一起堆雪人……
看著互相親吻的兩個雪人,尤利低喃道。
尤利:……我也想和吉琳大小姐接吻。
不久,在『尤利的房間』迎來聖誕佳節……
您是否也想和尤利一起度過心動不已的時光呢……?

 

1355544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