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1-16-23-221

美男宮殿 劇情活動-Starring Christmas~聖誕夜之吻~(傑諾)

傑諾標

白色聖誕節的夜晚…―。
與妳墜入愛情的王子,將擄獲妳的心…―
………
傑諾:威斯塔里亞的公主今晚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艾伯特:……話說回來,傑諾大人會注意到女性還真是稀奇。
傑諾:……是啊,也許真是這樣。
……
白色聖誕節…―。
妳與王子相視的瞬間,開始展開兩人的戀情…―。

 

1355544302

 

63192111

序:

 

自從獲選為公主後,我準備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身著正裝的吉爾看著我的打扮,滿意地說……
吉爾:很適合您哦。公主。
我擺了擺綴著許多荷葉邊的禮服,詢問道……
沐沐:是不是有點太華麗了些……?
吉爾:不會。
吉爾搖搖頭,向我說明接下來我準備要參加的宴會……
吉爾:在這場交流會內,會針對明年的外交等事宜交換意見。
吉爾:……話雖如此,也算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舉辦的,所以場面不會太嚴肅。
吉爾:而且……
吉爾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吉爾:您還身負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吉爾:都打扮這麼漂亮了,還沒辦法讓人家愛上可不行啊。

(讓人家愛上什麼的…………)

我感到不好意思,臉越來越紅。
吉爾:就快到聖誕節了。
吉爾:說不定會在這次的交流會找到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笑了笑,看了眼身上的懷錶後隨手將它闔上。
吉爾:已經這個時間了啊。
吉爾:我們走吧。公主。
沐沐:好、好的……!
在翩翩飛舞的雪花之中……
一段戀愛故事正要展開……--

 

1355544302

 

選擇>>>1st路線

6318711

 

1355544302

 

63188

第一話-共通:

 

一踏入交流會的會場,裝飾華麗的會場就使我驚訝地直眨眼。
大大的聖誕樹上纏繞著紅色的緞帶。
沐沐:好美……
吉爾:因為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吉爾停頓了一下,將臉湊近我的耳畔。
吉爾:就請您在此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吉爾:還請您不要忘記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就算你這麼說…………)

折服於光輝燦爛的會場氛圍,我更加緊張了。

(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環視了會場一圈…………
???:喂。

(咦…………?)

只見艾倫看著轉過頭的我,蹙起眉毛。
艾倫:妳可別到處亂晃啊。
艾倫:……誰叫今天的妳和平常不太一樣。
艾倫瞇眼看了看我的禮服,接著將他偌大的手掌放在我的頭上。
艾倫:……總之待在我的視線範圍裡。
艾倫只留下這句話,就離我而去。

(他該不會是在關心我……?)

我目送著艾倫的背影離去,為了讓心平復下來而嘆了口氣。

(艾倫都待在我的身邊了,不好好振作不行。)

為了能轉換心情,我挺直了背,就在此時…………

(啊…………)

我一挺直了腰桿,便和與來賓們交談的傑諾大人對上了視線。
傑諾:………

(得打個招呼…………)

我向他緩緩接近,用之前吉爾教我的方式向他行了禮。
沐沐:感謝您今日的蒞臨。
我提著禮服的裙襬低下頭,聽見傑諾大人低沉的嗓音從頭上傳來。
傑諾:……看來妳似乎在緊張呢。
我連忙微微搖了搖頭。

(我看起來太緊張了嗎……?)

沐沐:對不起……我不是有意……
對於羞愧地無地自容的我,傑諾大人溫柔地開口……
傑諾:不會,沒事的。
接著,倏地向我伸出手。
傑諾:來跳一曲如何。

(咦…………)

待我意會過來時,周圍已有許多衣著艷麗的人隨著華爾滋的音樂翩翩起舞。
沐沐:請您多多指教。
我搭上傑諾大人的手,與他更貼近一步……

***

配合著優雅的音樂,傑諾大人領著兩人的舞步。

(很容易跟得上舞步…………)

傑諾:看來有稍微緩和妳的情緒了。
看著抬起頭的我,傑諾大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傑諾:還是笑容比較適合妳。
我搖曳著裙襬,同時愣愣地睜大了雙眼。

(原來是為了化解我的緊張才和我跳舞呀。)

沐沐:謝謝您……
隨著音樂終止,傑諾大人也停下了腳步。
傑諾: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妳今天和平常不太一樣。
傑諾:很漂亮。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只小小聲地湊出字句……
沐沐:謝謝您…………
和傑諾大人分開後,緊接著聽見尤利的說話聲……
尤利:和傑諾大人跳舞的沐沐大小姐,非常漂亮。
沐沐:尤利……

(不知怎地,看見尤利讓我鬆了口氣。)

見尤利向我微笑,我也對他報以笑容。
沐沐:謝謝你,尤利。
接著,尤利突然牽起我的手。
尤利:您過來一下。
沐沐:咦?

***

尤利牽著我的手,就這麼把我帶到了聖誕樹的樹蔭之下。
尤利:我想送給全力以赴的沐沐大小姐一點獎勵。
尤利:嘴巴張開。
沐沐:這、這樣嗎…………?
尤利放了一塊粉紅色的巧克力到我的嘴裡。
儘管我有些措手不及,但那酸甜的草莓味讓我不禁低聲道……
沐沐:好好吃。
尤利:對吧?因為這個很好吃,所以我也想讓沐沐大小姐嚐嚐看。
尤利: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想和喜歡的人分享呢。
尤利留下一個笑容,回到了舞廳的中心。

(嚇我一跳…………)
(不過每次遇見尤利總會變得有精神些。)

我如此思索著,開始在舞廳裡拾起步伐。
這時,我的目光突然停留在『某個地方』……


選項1>>>掛在牆壁上的畫
目光所至的是一張淡色調的粉彩風景畫,我走向它……
羅伯特:小沐沐。
只見羅伯特先生朝我走來。
沐沐:這是羅伯特先生畫的嗎……?
羅伯特:是啊,為今天的日子畫的。
沐沐:好漂亮呢。
羅伯特:很高興妳喜歡。
羅伯特先生對我露出了一抹溫柔的微笑。

選項2>>>陽台
窗簾緩緩地晃動,令我的目光停在陽台上。
只見路易正好從陽台朝這邊走來。
路易:………
沐沐:路易。
我出聲叫住了路易。
路易:……今天的妳好像有點不一樣呢。
沐沐:咦?
路易:不……沒什麼。
路易:……那就告辭。
路易只留下這句話,就朝著舞廳中央邁出步伐。

選項3>>>窗邊的窗簾
窗邊的簾子被風吹得作響。
(窗子是不是開著呢……?)
我走近,墊起腳想要關上窗…………
席德:………
只見一隻偌大的手比墊起了腳的我早一步伸向窗戶。
席德:很危險,乖乖別動。
席德關上窗後,低頭看我並壞心地揚起嘴角。
席德:妳比預想中來得小隻嘛。
沐沐:那是席德很高啦…………
席德大笑,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同時往前走。
席德:要是再搆不著什麼的話,我會再幫妳的。
隨著他前往舞廳的步伐,他的手也在同時離開了我身上。


此時……
???:公主。
吉爾來到我的身旁,倏地瞇起眼。
吉爾:……您看起來很疲憊。
沐沐:咦…………
我急忙地將臉別開。

(這麼說來,確實是有點累了也說不定…………)

沐沐:不好意思…………
吉爾嘆了口氣,向我伸出手。
吉爾:也難怪,畢竟交流會的氣氛有些緊繃。
吉爾:請到這邊來。
在我將手放在吉爾伸出來的手上後,
吉爾便領著我到休息用的座位去……

***

吉爾:請您在此稍作休息如何?
吉爾露出溫柔的笑容,對我開口……
吉爾:如果有什麼事的話,請馬上告訴我。
吉爾:我會在您身旁守護您。
如此說道的吉爾被來賓搭了話後便離我而去了。

(怎麼好像受了很多人的照顧呢。)

我看著打扮華麗的人們,微微嘆了口氣。

(有沒有什麼我能做的事呢……)

稍微想了一下後,我為了轉換心情便起身。

(到陽台休息一下吧。)
(自己也得主動向別人搭話看看。)

我踏著高跟鞋,在人群中曲折前行。
就在這瞬間……

(啊…………)

我在會場中與先前遇上的『他』對上了視線。
周圍的喧囂戛然而止,彷彿眼中只能容下『他』。

(剛剛視線和他對上了…………?)

重合的視線,使我感覺彷彿時間靜止般地停下了腳步……

 

1355544302


選擇>>>與傑諾相視,展開兩人的戀情…―

選傑諾

 

1355544302

 

22412

第二話:真是不可思議,當我見到妳的時候………

 

我趕緊別開目光。

(剛剛視線和他對上了……?)

我鼓起勇氣回頭一看,傑諾大人正和來賓談話。
傑諾:………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仔細想想,傑諾大人根本不會看這邊啊…………)

我嘆了一口氣,就這麼走向陽台。

***

傑諾和來賓說完話,再次將目光投往沐沐的方向。
卻已尋不著沐沐的身影。
傑諾:……不在啊。
傑諾自言自語著。
艾伯特納悶地問道……
艾伯特:怎麼了嗎,傑諾大人?
傑諾:……沒有,只是威斯塔里亞的公主今晚就像變了個人似的。
艾伯特:是的,也許是因為裝扮吧,看起來比平常還更有公主的樣子。
艾伯特:……話說回來,傑諾大人會注意到女性還真是稀奇。
聽到艾伯特的這句話,傑諾倏地露出了笑容。
傑諾:……是啊,也許真是這樣。
語畢,他將香檳杯湊到唇邊。
而傑諾的雙眼,依舊靜靜地找尋沐沐的蹤影……

***

從陽台回來後,立刻有來賓呼喚我。
男爵:公主,若您願意的話,能否與我共舞?
沐沐:好的,我很樂意。
我和男爵配合悠揚的伴奏踏著舞步,但當我們共舞時……

(怎麼會…………)

男爵:真、真是太抱歉了……!
共舞時,男爵的鞋子勾到我的白色絲襪,絲襪就這麼被扯破了。
男爵連忙向我道歉。
我露出微笑說道。
沐沐:不會。沒關係的,請您別在意。

(……雖然這麼說,)

但已經破到腳背那邊了。

(還是得趕快換下來才行……)

正當我內心焦慮不已時……
傑諾:公主。
傑諾:接下來能與我共舞嗎?
傑諾大人走向我說道,男爵則低下頭。
男爵:那麼,我先退下了…………
接著,傑諾大人的臉貼到我耳畔。
傑諾:再靠近一點。

(咦?)

正當我不明究裡地眨著眼時,傑諾大人輕輕抱起我的身體。
周圍的女性全都驚呼出聲。
傑諾大人撐著我的背脊和膝蓋後方。
端正的五官突然貼近,我的臉霎時發燙。
沐沐:傑、傑諾大人……?
傑諾:乖乖別動。
傑諾大人輕聲說著,若無其事地壓著我的裙子。

(啊……是為了幫我藏起絲襪破掉的地方嗎……?)

傑諾大人的體貼讓我怦然心動。
傑諾:走吧。
傑諾大人就這樣抱著我,毫不猶豫地離開會場。

***

然後,傑諾大人送我回到了房間。
沐沐:真的很感謝您,傑諾大人。
傑諾:不會,別客氣,
傑諾:我只是想這麼做而已。

(傑諾大人……為了不讓我有太多顧慮……)

那好似理所當然的回答包含傑諾大人的溫柔,讓我十分開心。
此時,我和一直看向這裡的傑諾大人對上視線。
傑諾:………
見到那認真的眼神,我臉頰再次發燙,便輕輕垂下了眼簾。
傑諾大人倏地瞇起眼說道。
傑諾:真是不可思議,當我見到妳的時候…………
沐沐:……咦?
傑諾大人話說到一半,偏了偏頭,
之後傑諾大人露出溫柔的笑容,用沉穩的聲音低喃道。
傑諾:不,沒什麼。
傑諾:下次再見,公主。
傑諾大人留下這句話後,便離開了我的房間。

(傑諾大人……剛才想說什麼呢……?)

我目送著他離開的背影,將手按在悸動不已的胸口上。

***

傑諾從威斯塔里亞回來後,向艾伯特問道。
傑諾:艾,你覺得威斯塔里亞的公主如何?
艾伯特:您說的如何是什麼意思呢?
傑諾:字面上的意思。
見傑諾那斬釘截鐵的態度,艾伯特倒抽一口氣。
艾伯特:這……難道說,您喜歡上那位公主了嗎……!?
傑諾:嗯,似乎是這樣。
艾伯特:那、那麼……您接下來想怎麼做呢……
傑諾:那還用說。
傑諾無視驚惶失措的艾伯特,露出冷靜的笑容,
然後,交待艾伯特接下來的指示……

***

交流會後幾天,某個晴空萬里的早晨……
我從吉爾手上接下蓋有修坦王國徽印的信件。

(這是……)

看完了信件後,我難以置信地眨了眨眼。
沐沐:這真的是傑諾大人寄來的……嗎……?
吉爾:是的,對方正式向您提出婚約。
吉爾:看來我的眼光是正確的。
吉爾充滿自信地露出微笑,我卻還不確定是否該相信這件事情。
吉爾:傑諾大人似乎想馬上過來見您,
吉爾:還請您別出任何差錯。
沐沐:好、好的……

(沒想到會喜歡上我……)

在傑諾大人面前時,我除了緊張外,還扯破了絲襪。
傑諾大人總是見到我不好的一面。

(然而,他卻向我提出婚約……)
(該不會是一時迷亂吧…………?)

***

懷著不安的情緒,就這麼迎來和傑諾大人見面的那一天。
傑諾:抱歉,還讓妳特地前來迎接。
沐沐:不會……傑諾大人才是,歡迎您的到來,
沐沐:今天就由我來帶領您參觀威斯塔里亞城……
我緊張得全身僵硬,向傑諾大人打了聲招呼。
然後……
傑諾:我今天不是來視察,
傑諾:而是過來看妳的。
傑諾大人意外的一句話,讓我心頭小鹿亂撞。
傑諾:今天能把跟妳有關的事情,說給我聽嗎?
望著傑諾大人那溫柔的眼眸,我點點頭。

(他說想了解我的事……)
(總覺得有些開心呢。)

***

傑諾大人換過衣服後,便和我一起眺望著花田。
我鼓起勇氣,才邀請了傑諾大人來到我小時候常常嬉戲的花田。
傑諾:……真壯觀,原來有花在這個季節盛開啊。
沐沐:是的……這種花相當堅忍,直到積雪前都不會枯萎。
我如此說明著,不知不覺中也逐漸化解了緊張。

(與傑諾大人共渡這樣的時光,真是幸福…………)

然後,傑諾大人低聲道。
傑諾:……好美。
沐沐:是的……真的好美。
我點點頭,傑諾大人噗哧地笑出聲。
傑諾:不……雖然花也很美,但我是說妳。
傑諾:露出這般微笑的妳,是如此美麗。
沐沐:咦…………
聽到這意外的話語,我臉頰發燙。
傑諾大人微微笑著,自然地牽起我的手。
傑諾:那麼,就請妳帶我參觀這一帶吧。
傑諾:我們走吧,公主。
沐沐:好、好的……
傑諾大人的一舉一動,都令人悸動不已。
我們度過了非常開心的第一次約會。

***

(和傑諾大人在一起時,真的好開心。)

告別了傑諾大人後,我回到城裡。
正當我有如置身夢境似地走在長廊上時…………
官僚1:不過,沒想到修坦的國王居然會喜歡上公主。

(在說我和傑諾大人的事…………?)

我停下腳步,趕緊躲進窗簾之間。
官僚2:雖然是件好事,但國王似乎會有好幾名妃嬪,
官僚2:聽說各國的公主也常常主動接近,恐怕公主也是……
官僚1:嗯,應該只是其中選出來的一個吧。

(原來如此……傑諾大人也有可能和我以外的女性訂下婚約啊。)

一想到這裡,我心中便一陣苦悶。

〝傑諾:今天能把跟妳有關的事情,說給我聽嗎?〞

(傑諾大人…………)

夾在對傑諾大人的信賴與不安的感情之間,
我只能獨自呆站在原地……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14-22-13-291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節…?

22425

第三話-Sweet:我只是想待在妳身邊

 

第一次約會後過了幾天,傑諾大人再度前來與我見面。
沐沐:這個是……
他送給我飾有可愛花朵的手環,我眨了眨眼。
傑諾:我覺得這很像上次與妳一起欣賞的花,
傑諾:作為那天的紀念,送給妳。
沐沐:謝謝您……我能現在戴上嗎?
傑諾:嗯,我幫妳吧。
傑諾大人說完後,便幫我戴上手環。

(雖然聽了那個傳聞一直感到不安……)
(但像這樣在一起時,就想永遠待在傑諾大人身邊。)

我悸動不已的同時,不安的情緒也隨之蔓延。

(但……我還是不了解……)
(為何傑諾大人會選上我呢……?)

傑諾:怎麼了,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
傑諾大人如此問道。
我的心跳漏了一拍,戰戰兢兢地對傑諾大人說出心中的疑問。
沐沐:……我不明白為什麼傑諾大人會對我提出婚約,
沐沐:明明沒見過幾次面……而我作為一個公主也還不成熟。
聽完我的問題,傑諾大人倏地瞇起眼。
傑諾:我不認為妳是個不成熟的公主,
傑諾:如果讓妳覺得不安的話,我很抱歉。
傑諾大人那認真的眼神,射穿了我的心。
傑諾:我只是想待在妳身邊。

(沒想到傑諾大人會對我這麼說……)

我的心跳隨著傑諾大人說出的話而狂跳不已。
但同時,腦海中也閃過那個傳聞。

(那個傳聞……是真的嗎…………?)

***

傑諾回到了修坦王國後,便走向辦公室。
當傑諾來到辦公室時,艾伯特在門口迎接他。
艾伯特:傑諾大人。歡迎您回來。
傑諾:嗯。
傑諾點了點頭。
艾伯特輕咳了一聲後,憂心地問道。
艾伯特:和威斯塔里亞的公主相處得如何呢?
傑諾:……我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傑諾:不過,公主的表情看起來似乎有些不安。
艾伯特:原來如此……但應該不會有人拒絕傑諾大人的要求。
艾伯特:畢竟您是修坦這個大國的國王啊。
傑諾:……是嗎。
聽完艾伯特所說的,傑諾暗暗皺起眉頭。
他的腦海裡,浮現出沐沐那一臉不安的表情……

***

就這樣,當傑諾大人再次與我見面時……
我和傑諾大人走在花田之間。
傑諾大人輕摟著我的肩膀,將我拉近後說道。
傑諾:今天的風有點強,
傑諾:妳不冷嗎?
沐沐:不冷……陽光很暖和。
我和傑諾大人在空中庭院散步,度過了一段悠閒的時光。
雖然待在傑諾大人身邊讓我心動不已,但是我卻無法抹去心中的不安。
然後……
傑諾:我有件事想問妳。
沐沐:怎麼了嗎…………?
傑諾:上次開始,妳就一直帶著不安的表情。
傑諾大人這麼一說,我頓時屏住呼吸。
傑諾:如果妳有事要對我說,便直說無妨,
傑諾:我希望妳能一直保持笑容。
沐沐:傑諾大人……

(的確,一直藏著這樣的心情,是無法和傑諾大人在一起的……)

傑諾大人的話推了我一把,讓我吐露出心中的想法。
沐沐:其實……我對於和傑諾大人締結婚約感到不安,
沐沐:因為聽說除了我以外,還有很多人與傑諾大人十分登對……

(事實上,聽說其他國家的公主也對傑諾大人提出婚事…………)

我低著頭,傑諾大人低沉的嗓音從頭上傳來。
傑諾:……是嗎。
然後,傑諾大人牽起我的手,停下腳步。
傑諾:我明白妳心中的想法了,
傑諾:那麼……我能邀妳一起共渡聖誕節嗎?
沐沐:咦…………

(為什麼……?)

我不明究裡地偏過頭。
傑諾大人露出笑容說道。
傑諾:我向妳保證,當天絕對會除去妳心中的不安。
微風輕輕吹拂,樹木隨之擺動。
傑諾:之後,希望妳能與我正式訂下婚約。

***

接著,到了聖誕節當天……
我坐上在城外迎接我的馬車,來到修坦城裡。
傑諾:歡迎妳來。
沐沐:謝謝…………

(這就是傑諾大人的房間…………)

傑諾:看來妳似乎還在緊張呢……
傑諾大人就像是看透了我的想法,倏地投來了沉穩的笑容。
傑諾:這裡只有我和妳兩人,
傑諾:沒什麼好緊張的。
傑諾大人如此說著,領著我來到餐桌前,為我拉開椅子。
沐沐:謝謝您。
傑諾大人愉快地微笑著,將餐前酒倒進杯中。
接著,我們開始享用晚餐。
豪華的料理一道接著一道,而傑諾大人也總是體貼又溫柔地與我聊天……

***

晚餐後,我和傑諾大人坐在沙發上,享受著餐後的悠閒時光。
傑諾:修坦的料理還合妳胃口嗎?
沐沐:是的……非常美味,
沐沐:沒想到能和傑諾大人共渡如此美好的聖誕,就像作夢一樣。
傑諾:……是嗎。
傑諾:不過……我還有其他東西想讓妳欣賞。
沐沐:咦?
傑諾大人意外的一句話,令我眨了眨眼。
接著,傑諾大人起身,朝我這邊伸出了手。
傑諾:妳能跟我來嗎?

***

沐沐:哇…………
我們共騎在馬上,傑諾大人從背後若即若離地抱著我。
然後,我們來到了離城不遠的森林裡……
傑諾大人下了馬,走到我身旁說道。
傑諾:這裡空氣很好,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沐沐:是啊…………
就像傑諾大人所說的,夜空裡無數星斗正閃閃發光。
雖然晚風帶著寒意,但是依偎著傑諾大人卻十分溫暖。
傑諾:自從妳帶我到花田之後,我就一直想和妳一起來這裡,
傑諾:這裡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
沐沐:傑諾大人也是啊…………
傑諾:是啊。
傑諾大人的話讓我訝異地回過頭。
傑諾大人以認真的眼神注視著我,他的視線令人悸動不已。
下個瞬間,傑諾大人將我禁錮在懷中。
傑諾:能讓我說出心裡話的人,妳是第一個。
他緊緊抱著我,我感覺到傑諾大人的心也和自己一樣悸動不已。
我抬頭越過傑諾大人的肩膀望向天空,紛飛的白雪不斷落下。
白雪漸漸堆積,
我在傑諾大人懷中,呼出白色氣息。
傑諾大人的指頭輕輕撥開我的瀏海。
然後…………
傑諾:我覺得和妳相識是命中註定。
傑諾大人的手溫柔地包覆住我的手,
接著,在我的手背上落下溫柔的一吻。
傑諾:我發誓妳是我今生唯一的摯愛。

(傑諾大人……)

傑諾大人溫暖的話語,打消了我心中一直存在的不安。

(原來傑諾大人……一直都只看著我。)

沐沐:謝謝您,傑諾大人……
沐沐:我也是……自從和傑諾大人相識以來,就有種特別的感覺。
傑諾:……是嗎。
我說完心中想法,傑諾大人放心地嘆了口氣。
然後他轉身看過來,露出沉穩的微笑。
傑諾:看來妳會感到不安,是因為我沒說出自己心意吧。
傑諾:這樣的話……以後每當我想疼愛妳時,就直接開口告訴妳吧。
沐沐:咦……
我驚訝地眨著眼,傑諾大人起身,再次將我擁入懷裡。
傑諾:……我愛妳,沐沐。
傑諾:希望妳能永遠待在我身邊。
聽到傑諾大人真摯的話語,我的臉頰像是火燒般地發燙。
我伸手環抱住傑諾大人來代替回答。
落在我唇上的吻,溫暖得能溶化雪……


End.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夜…?

Screenshot_2015-12-14-22-14-05

第三話-Premiere:我……覺得和妳相遇是命中注定

 

接著,到了聖誕夜……
傑諾大人和往常一樣,為了見我而來到這裡。
傑諾:今天約好要一起到湖畔吧,
傑諾:我很期待哦。
沐沐:我也是。
我們這麼聊著,房外傳來敲門聲,吉爾走了進來。
吉爾:打擾了,傑諾大人。
吉爾:原本預訂今天您要和公主一同前往湖畔……
吉爾:但是路上山壁崩落過於危險,是否中止今天的行程為佳?
吉爾:實在非常抱歉。
吉爾低下頭這麼說著。
傑諾大人眼神沉穩地點頭。
傑諾:我明白了,
傑諾:不用在意,我只要公主在身邊就好。

(咦……)

聽到傑諾大人神色自若地如此說著,
我心裡悸動不已,但同時也湧起一陣悲傷。

(每當我更加迷戀傑諾大人…………)

我想起了當時在走廊時聽見的傳聞。

(……好在意他是不是也選擇了其他女性。)

我的睫毛輕輕垂下。

***

因為中止了湖畔的行程,我和傑諾大人便在庭園散著步。
傑諾:沒事吧?
傑諾大人經過石板地時,
因注意到我穿高跟鞋而輕輕摟著我的腰際。
沐沐:謝謝您。
我靠了過去,抬頭望向傑諾大人那瞬間……
傑諾:公主。
傑諾大人語氣認真地呼喚我的名字,我停下腳步。-->原來公主名字就叫公主啊⊙▽⊙
傑諾大人澄澈的眼眸筆直看向這裡。
傑諾:我有話想對妳說。
傑諾大人單膝跪在我跟前,以真摯的眼神注視著我。
傑諾:我以前曾對妳說過,
傑諾:希望能待在妳身邊。
沐沐:是的……
傑諾:當時的話語是發自內心,
傑諾:但……我認為應要更坦率地表達出自己的感情。

(傑諾大人……?)

無法明白傑諾大人話中涵意,我偏過頭。
傑諾大人牽起我的手,並握得緊緊地。
傑諾:我……覺得和妳相遇是命中註定,
傑諾:就算來的突然……這份情感也毫無虛偽。
緊握的手傳來他的體溫,坦率的話語令人心動不已,
傑諾大人對著臉頰滾燙的我繼續說道。
傑諾:假如妳現在拒絕我的婚姻,
傑諾:我還是會再次向妳提出婚事,
傑諾:我是那麼地……深愛著妳。
沐沐:傑諾大人……
心臟簡直快跳出似地激動搏動,
我的心中充滿喜悅,開心得直想舞蹈。

(可是……)

沐沐:我覺得非常、非常榮幸。
沐沐:但是,我……如果,傑諾大人愛上我以外的女性……
我無法再繼續說下去,只好停下。
然後,傑諾大人平靜地眨著眼睛。
傑諾:妳聽說我會選擇不少妃子的事嗎。
沐沐:……是的。
面對傑諾大人的問題,我低著頭如此回答。
接著,傑諾大人伸出手,用大拇指撫過我的手背。
而傑諾大人另一隻手的手背,則輕撫著我的臉頰。
傑諾:我在此發誓,這輩子我只愛著妳一人。
聽到他的告白,我睜大雙眼。
我因驚訝而呆站在原地。
傑諾大人毫不猶豫地繼續開口說道。
傑諾:也許我們才認識沒多久,說這些話妳也無法信任吧,
傑諾:但是,十年,二十年後……
傑諾:妳一定會知道我不是在說謊。

(傑諾大人……)

他注視著我的眼眸,緊緊握著的手掌,無一不傳達傑諾大人真摯的感情。
我怯生生地回握傑諾大人的手,開口說出自己的心意。
沐沐:我……一直對傑諾大人是不是真心對我而感到不安,
沐沐:但我現在明白了。
沐沐:會有那種感覺……是因為我迷戀著傑諾大人。
傑諾:………
沐沐:從今以後……也請讓我待在您身旁,傑諾大人。
說出悶在心中已久的情感後,單膝跪在我面前的傑諾大人站起身子。
接著,傑諾大人就這麼擁我入懷。
傑諾:……嗯,當然,
傑諾:我才是,希望妳能待在我身邊,沐沐。
傑諾大人溫柔的呢喃,讓我心中也跟著滾燙起來。
傑諾大人大大的手包覆我的臉頰,他的嘴唇就這麼覆上了我的嘴唇。
當傑諾大人和我的唇瓣交疊時…………
天空也開始落下白白雪花。
沐沐:嗯……
溫柔一吻傳達了彼此的體溫,雙唇緩緩分開。
沐沐:啊……
傑諾:下雪了呢。
我們一起抬頭望向天空,
相依相偎著,目光緊追著不停降下的雪花。
傑諾:……看來有可能積雪呢,
傑諾:也許明天會是白色聖誕節。
沐沐:是的……
聽到傑諾大人的話,我點點頭,因滿心幸福而瞇起眼。

(沒想到我們會在聖誕夜成為戀人……)

只要像這樣待在傑諾大人身邊,就感到開心不已,
浪漫的景色又更添一層喜悅。
然後,傑諾大人突然露出微笑,凝視著我。
傑諾:看來今年的聖誕夜會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傑諾:相信……聖誕節也是。
隨著傑諾大人的低喃,我們的嘴唇再一次交疊,
這比第一次還要深情一些的親吻,我也盡全力地回應……

***

最美好的聖誕夜後,過了幾天……
我聽著里奧的指導,比平時還更快解出問題。
沐沐:里奧,請你幫我打分數。
里奧:真快呢,小沐沐。
里奧接下羊皮紙後,我心神不寧、坐立不安。
里奧感到有趣似地露出笑容。
里奧:……原來如此,今天是傑諾大人蒞臨的日子啊,
里奧:分數也不錯,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吧。
沐沐:真的嗎? 謝謝你,里奧……!

(這樣就能迎接傑諾大人了……)

我如此想著,快步在走廊上前進時,站在我眼前的是……
傑諾:……沐沐。
我為了到門口迎接傑諾大人,而快步在走廊上前進時……傑諾大人卻出現在眼前。
我眨了眨眼。
沐沐:傑諾大人……?

(應該還沒到他抵達的時間啊……)

傑諾:處理公務之前,突然想見見妳。
傑諾大人露出微笑如此說著,自然而然地牽起我的手。
然後,他帶我到柱子底下,緊緊抱住我。
傑諾:我好想妳,沐沐。
傑諾大人如此說著,在我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那柔軟的感觸,讓人自然地露出了笑容。
沐沐:我好開心,傑諾大人……
傑諾:嗯。
我們兩人聊著天,相視而笑。
艾伯特的聲音卻隨著急促的腳步聲傳來。
艾伯特:傑諾大人,您在哪裡……
傑諾大人視線轉向走廊,他俯看著我說道。
傑諾:我差不多該走了。
傑諾大人牽起我的手,在手背上親了一下。
傑諾:下次見。
傑諾大人留下了溫柔的微笑後,便離開了。

(就算成了戀人,傑諾大人還是一樣珍惜我……)
(我真的好幸福。)

我目送著傑諾大人離去的背影,心中感到無比幸福……


End.

 

1355544302

 

04604980

白色聖誕之夜…………
您盼到傑諾回來,最美好的時光即將到來……
傑諾:……聖誕節真是美好的節日,
傑諾:之前我從沒這麼想過……
傑諾:今天因為妳在我身邊,我才有這種感覺。
在『傑諾的房間』迎來聖誕之夜……
您要不要也體會一下這段幸福的時光呢……?

 

1355544302

 

沐沐的碎碎念:

這次的傑諾大人真不愧是傑諾大人(?)跟本篇也差太多了吧傑諾大人⊙▽⊙

一見鍾情什麼的再超過一點就可以跟朝9晚5的星川比賽厚臉皮的程度啦⊙▽⊙

公主到底有沒有對傑諾大人下情蠱呢?這真是個不解之謎啊⊙▽⊙

好啦~不扯了哈~

為免之後有人問,我先作下小窩更新與遊戲有差異的解釋……

雖然吉琳說只要覺得語句不通順就直接改順沒關係,

但我還是很怕是我自己國文不好才看不懂啊⊙▽⊙

所以我一直在煩閉關的吉琳⊙▽⊙(#

如果有人玩遊戲覺得語句不通順,然後來看這篇,的確有改過的話……

代表我們可以來個High five了

 

14_dangohhaung0

 

吉琳 2022/11/20:

沐沐究竟留了幾次言啦笑我這是在拆驚喜包嗎笑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