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1-16-23-221

美男宮殿 劇情活動-Starring Christmas~聖誕夜之吻~(艾倫)

艾倫標

白色聖誕節的夜晚…―。
與妳墜入愛情的王子,將擄獲妳的心…―
………
艾倫:………
里奧:怎麼了? 臉好紅。
艾倫:沒什麼…我去透透氣。
……
白色聖誕節…―。
妳與王子相視的瞬間,開始展開兩人的戀情…―。

 

 

1355544302

 

63192111

序:

自從獲選為公主後,我準備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身著正裝的吉爾看著我的打扮,滿意地說……
吉爾:很適合您哦。公主。
我擺了擺綴著許多荷葉邊的禮服,詢問道……
沐沐:是不是有點太華麗了些……?
吉爾:不會。
吉爾搖搖頭,向我說明接下來我準備要參加的宴會……
吉爾:在這場交流會內,會針對明年的外交等事宜交換意見。
吉爾:……話雖如此,也算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舉辦的,所以場面不會太嚴肅。
吉爾:而且……
吉爾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吉爾:您還身負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吉爾:都打扮這麼漂亮了,還沒辦法讓人家愛上可不行啊。

(讓人家愛上什麼的…………)

我感到不好意思,臉越來越紅。
吉爾:就快到聖誕節了。
吉爾:說不定會在這次的交流會找到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笑了笑,看了眼身上的懷錶後隨手將它闔上。
吉爾:已經這個時間了啊。
吉爾:我們走吧。公主。
沐沐:好、好的……!
在翩翩飛舞的雪花之中……
一段戀愛故事正要展開……--

 

1355544302

 

選擇>>>1st路線

6318711

 

1355544302

 

63188

第一話-共通:

 

一踏入交流會的會場,裝飾華麗的會場就使我驚訝地直眨眼。
大大的聖誕樹上纏繞著紅色的緞帶。
沐沐:好美……
吉爾:因為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吉爾停頓了一下,將臉湊近我的耳畔。
吉爾:就請您在此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吉爾:還請您不要忘記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就算你這麼說…………)

折服於光輝燦爛的會場氛圍,我更加緊張了。

(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環視了會場一圈…………
???:喂。

(咦…………?)

只見艾倫看著轉過頭的我,蹙起眉毛。
艾倫:妳可別到處亂晃啊。
艾倫:……誰叫今天的妳和平常不太一樣。
艾倫瞇眼看了看我的禮服,接著將他偌大的手掌放在我的頭上。
艾倫:……總之待在我的視線範圍裡。
艾倫只留下這句話,就離我而去。

(他該不會是在關心我……?)

我目送著艾倫的背影離去,為了讓心平復下來而嘆了口氣。

(艾倫都待在我的身邊了,不好好振作不行。)

為了能轉換心情,我挺直了背,就在此時…………

(啊…………)

我一挺直了腰桿,便和與來賓們交談的傑諾大人對上了視線。
傑諾:………

(得打個招呼…………)

我向他緩緩接近,用之前吉爾教我的方式向他行了禮。
沐沐:感謝您今日的蒞臨。
我提著禮服的裙襬低下頭,聽見傑諾大人低沉的嗓音從頭上傳來。
傑諾:……看來妳似乎在緊張呢。
我連忙微微搖了搖頭。

(我看起來太緊張了嗎……?)

沐沐:對不起……我不是有意……
對於羞愧地無地自容的我,傑諾大人溫柔地開口……
傑諾:不會,沒事的。
接著,倏地向我伸出手。
傑諾:來跳一曲如何。

(咦…………)

待我意會過來時,周圍已有許多衣著艷麗的人隨著華爾滋的音樂翩翩起舞。
沐沐:請您多多指教。
我搭上傑諾大人的手,與他更貼近一步……

***

配合著優雅的音樂,傑諾大人領著兩人的舞步。

(很容易跟得上舞步…………)

傑諾:看來有稍微緩和妳的情緒了。
看著抬起頭的我,傑諾大人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
傑諾:還是笑容比較適合妳。
我搖曳著裙襬,同時愣愣地睜大了雙眼。

(原來是為了化解我的緊張才和我跳舞呀。)

沐沐:謝謝您……
隨著音樂終止,傑諾大人也停下了腳步。
傑諾:雖然話是這麼說,但妳今天和平常不太一樣。
傑諾:很漂亮。
我不知該怎麼回答才好,只小小聲地湊出字句……
沐沐:謝謝您…………
和傑諾大人分開後,緊接著聽見尤利的說話聲……
尤利:和傑諾大人跳舞的沐沐大小姐,非常漂亮。
沐沐:尤利……

(不知怎地,看見尤利讓我鬆了口氣。)

見尤利向我微笑,我也對他報以笑容。
沐沐:謝謝你,尤利。
接著,尤利突然牽起我的手。
尤利:您過來一下。
沐沐:咦?

***

尤利牽著我的手,就這麼把我帶到了聖誕樹的樹蔭之下。
尤利:我想送給全力以赴的沐沐大小姐一點獎勵。
尤利:嘴巴張開。
沐沐:這、這樣嗎…………?
尤利放了一塊粉紅色的巧克力到我的嘴裡。
儘管我有些措手不及,但那酸甜的草莓味讓我不禁低聲道……
沐沐:好好吃。
尤利:對吧?因為這個很好吃,所以我也想讓沐沐大小姐嚐嚐看。
尤利: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想和喜歡的人分享呢。
尤利留下一個笑容,回到了舞廳的中心。

(嚇我一跳…………)
(不過每次遇見尤利總會變得有精神些。)

我如此思索著,開始在舞廳裡拾起步伐。
這時,我的目光突然停留在『某個地方』……


選項1>>>掛在牆壁上的畫
目光所至的是一張淡色調的粉彩風景畫,我走向它……
羅伯特:小沐沐。
只見羅伯特先生朝我走來。
沐沐:這是羅伯特先生畫的嗎……?
羅伯特:是啊,為今天的日子畫的。
沐沐:好漂亮呢。
羅伯特:很高興妳喜歡。
羅伯特先生對我露出了一抹溫柔的微笑。

選項2>>>陽台
窗簾緩緩地晃動,令我的目光停在陽台上。
只見路易正好從陽台朝這邊走來。
路易:………
沐沐:路易。
我出聲叫住了路易。
路易:……今天的妳好像有點不一樣呢。
沐沐:咦?
路易:不……沒什麼。
路易:……那就告辭。
路易只留下這句話,就朝著舞廳中央邁出步伐。

選項3>>>窗邊的窗簾
窗邊的簾子被風吹得作響。
(窗子是不是開著呢……?)
我走近,墊起腳想要關上窗…………
席德:………
只見一隻偌大的手比墊起了腳的我早一步伸向窗戶。
席德:很危險,乖乖別動。
席德關上窗後,低頭看我並壞心地揚起嘴角。
席德:妳比預想中來得小隻嘛。
沐沐:那是席德很高啦…………
席德大笑,把手放在我的頭上,同時往前走。
席德:要是再搆不著什麼的話,我會再幫妳的。
隨著他前往舞廳的步伐,他的手也在同時離開了我身上。


此時……
???:公主。
吉爾來到我的身旁,倏地瞇起眼。
吉爾:……您看起來很疲憊。
沐沐:咦…………
我急忙地將臉別開。

(這麼說來,確實是有點累了也說不定…………)

沐沐:不好意思…………
吉爾嘆了口氣,向我伸出手。
吉爾:也難怪,畢竟交流會的氣氛有些緊繃。
吉爾:請到這邊來。
在我將手放在吉爾伸出來的手上後,
吉爾便領著我到休息用的座位去……

***

吉爾:請您在此稍作休息如何?
吉爾露出溫柔的笑容,對我開口……
吉爾:如果有什麼事的話,請馬上告訴我。
吉爾:我會在您身旁守護您。
如此說道的吉爾被來賓搭了話後便離我而去了。

(怎麼好像受了很多人的照顧呢。)

我看著打扮華麗的人們,微微嘆了口氣。

(有沒有什麼我能做的事呢……)

稍微想了一下後,我為了轉換心情便起身。

(到陽台休息一下吧。)
(自己也得主動向別人搭話看看。)

我踏著高跟鞋,在人群中曲折前行。
就在這瞬間……

(啊…………)

我在會場中與先前遇上的『他』對上了視線。
周圍的喧囂戛然而止,彷彿眼中只能容下『他』。

(剛剛視線和他對上了…………?)

重合的視線,使我感覺彷彿時間靜止般地停下了腳步……

 

1355544302


選擇>>>與艾倫相視,展開兩人的戀情…―

選艾倫

 

1355544302

 

艾倫2

第二話:我想要成為第一個品嘗妳料理的人

 

我驚訝地瞪大雙眼,垂下眼簾,將目光從艾倫身上移開。

(剛剛眼神交會了…………?)

我用手撫著響起甜蜜悸動的胸口。

(但是……卻沒有再看一眼的勇氣…………)

我沒有回頭,而是走向陽台……

***

同一時間……
艾倫凝視著向陽台走去的沐沐。
艾倫:………
里奧:……艾倫?
里奧唇靠上玻璃杯,窺向艾倫的臉龐。
里奧:怎麼了? 臉好紅。
艾倫:沒什麼……
艾倫:……我去透透氣。
留下簡短的回答,艾倫快步朝陽台走去。
里奧:……真難得,艾倫竟然會臉紅。
里奧目送艾倫離去,微微瞇起眼。

***

(剛剛艾倫是不是在看我呢……)
(還是我的錯覺……?)

就算走到陽台,我滿腦子還是想著艾倫。
嘆了一口氣,此時聽到了心中所想之人的聲音。
艾倫:妳在這裡做什麼?
沐沐:艾倫……
才正想著艾倫,他就出現在眼前,我瞪大了眼睛。
艾倫毫不在意我的反應,朝這裡走近,並將手臂靠在陽台的欄杆上。
艾倫:啊。
沐沐:咦?
艾倫:滿月。
順著艾倫的視線,我抬頭望向夜空。
滿月好像要將星空剪出一個圓一般,散發著潔白的光芒。
沐沐:好美……
為了更靠近這美麗的景色,我將手放在欄杆上。
我的手指碰到了艾倫靠在欄杆上的手臂。

(啊……)

我連抽回手的勇氣都沒有,就這樣僵著無法動彈。
艾倫:………
不知道艾倫是不是沒注意到,他什麼都沒說。
但我卻因艾倫傳過來的體溫而心跳不已。

(怎麼辦……)
(只有我這麼緊張嗎……?)

我強作鎮定,就這樣看著夜空,感受著甜蜜的悸動……

***

隔天……
陽光自窗簾的縫隙灑落,我輕輕睜開雙眼。
沐沐:嗯…………
我翻過身,看到某個東西掛在床邊。

(這是……)

床邊掛著聖誕節的大紅聖誕襪。
我緩緩伸出手,碰了一下。
想起在市區時,和學生們度過的聖誕節。

(每年聖誕節都會送學生禮物……)
(雖然今年也想送點什麼,但是已經沒辦法回去了吧……)

緊握著大大的襪子,此時尤利走進房裡。
尤利:早安,沐沐大小姐。
尤利:……咦?怎麼了嗎?一臉鬱悶的樣子。
尤利邊拉開窗簾邊問我,我鼓起勇氣開口道。
沐沐:其實……

***

尤利:原來如此,想送孩子們禮物啊……
沐沐:嗯。但是,今年似乎沒辦法送了……
尤利:嗯……
尤利若有所思地抬頭望向天花板。
然後,突然眨了眨他明亮的眼睛。
尤利:那麼,我偷偷幫助您吧。
沐沐:咦?
尤利:聖誕夜,我會帶您到市區。
尤利:交給我吧,沐沐大小姐。

(這樣真的好嗎……?)

雖然這麼想,我看著大紅色的聖誕襪,忍不住露出笑容。

(好高興。)

***

就這樣,我和尤利約好,並在公務後,為孩子們做薑餅。

(……手搆不到…………)

為了拿到放在櫃子上的碗,我站在踏板上墊起腳尖。
突然,有隻手將碗拿下。
艾倫:妳啊,這樣很危險。
艾倫把碗放在料理台上。
沐沐:謝、謝謝……
我邊說邊把手伸向碗,卻不小心闔起料理台上開著的食譜。

(咦?麵團作法那一頁…………)

我慌張地翻著食譜。

(沒看著就不知道怎麼做…………)

艾倫:………
艾倫默默地看著我,嘆了一口氣道。
艾倫:……我來幫妳。
沐沐:咦?
艾倫的話語,讓我的心怦然作響。
我眨著眼,艾倫已經在一旁做準備。
艾倫:妳不是要做嗎?
艾倫:那就快點啊。
沐沐:唔、嗯……!
我點了點頭,站在艾倫身旁。

***

我扶著碗,用木杓攪拌麵團。

(像是這樣嗎……?)

艾倫瞄了瞄食譜,從我手上拿走碗。

(艾倫…………?)

艾倫:費力的工作交給男人比較快。
艾倫不經意的溫柔,又讓我怦然心跳。
我笑著對艾倫說道。
沐沐:謝謝你,艾倫。

***

最後,我在薑餅人形的餅乾上,放上巧克力豆當作鈕扣。
沐沐:完成了……!
看見微笑的薑餅人,我突然想到。
沐沐:我……似乎是第一次和男人一起做點心。
我不經意地低語著,艾倫他…………
艾倫:………

(咦…………)

臉紅

察覺到艾倫的臉頰微微泛起紅暈,我垂下眼簾。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連我的臉也紅了。)

房內頓時鴉雀無聲。
艾倫開口打破了沉默。
艾倫:……話說,妳是為誰做餅乾?
沐沐:我是……
艾倫定眼看向這裡,讓人感到很為難。

(怎麼辦……)
(尤利叫我不要告訴任何人要去市區的事情……)

我正猶豫著要不要告訴艾倫,他嘆了口氣道。
艾倫:沒關係,我不打算勉強妳告訴我。
艾倫:我想要成為第一個品嘗妳料理的人。

(咦……)

因為艾倫這番話,我睜大雙眼,他用手揉了揉我的頭髮。
艾倫:妳可要乖乖拿來給我哦。
艾倫低聲說完這句話,便離開了廚房。

(『我想要第一個品嘗』……這究竟是什麼意思……?)

期待話裡別具深意,我的心又開始怦然悸動。
沐沐:……得趕緊烤餅乾才行。
我頂著滾燙的臉頰,開始準備烤餅乾。

***

艾倫和沐沐分開,走出廚房後,用手背遮住嘴角。
艾倫:在說些什麼啊我……
他用旁人聽不見的聲音低喃著。
心臟劇烈地跳動,艾倫皺起眉頭……

***

我拿著分裝好的薑餅,快步穿過走廊。
此時,剛好尤利經過。
尤利:啊,沐沐大小姐,您怎麼了?那是什麼?

(因為尤利要帶我到市區……)

我遞了一包薑餅給尤利。
沐沐:如果不嫌棄的話,請用。
尤利:是給我的嗎?
沐沐:嗯,這是你帶我到市區的回禮。
尤利:是沐沐大小姐給我的聖誕禮物,我好高興!
尤利誇張的樣子,讓我也開心了起來。
沐沐:那我先走囉。

(想要趕快交給艾倫……)

我確認僅有一個飾以特別緞帶的布包,搖著裙襬走向艾倫的房間。

***

沐沐:艾倫。
敲門進去後,艾倫轉過身來。
艾倫:………

(他會喜歡嗎……?)

我因緊張而心跳不已,遞出了餅乾。
艾倫沒有伸出手,而是碎碎唸著。
艾倫:就只是遞給我嗎?
沐沐:咦?
艾倫:妳餵我吃。

妳餵

艾倫說完便張開嘴,我的臉頰倏地泛紅。

(怎麼辦……)

正當我困窘不已時,艾倫噗哧一聲,露出有點古怪的笑容。
艾倫:……我開玩笑的,妳反應也太大了吧。
艾倫:謝謝啦。
艾倫從我手上接過薑餅,閒適地瞇起眼睛。

(被他這樣戲弄,讓人很困擾……)
(但他這麼溫柔對我……)

心臟跳得比往常更劇烈,我變得坐立難安。
沐沐:那麼……
告辭以後,我一手按著起伏不定的胸口,回到房間……

***

沐沐離開後,剩艾倫一個人在屋內。
他已經藏不住臉上的笑容。
艾倫:那傢伙,臉真紅啊。
他把裝著薑餅的袋子擱到櫃子上。
突然,瞥見門那一邊沐沐忘記帶走的緞帶。
艾倫:……真拿她沒辦法。
艾倫拾起緞帶,追著沐沐而去……

***

追著沐沐出了走廊,只見尤利從反方向走來。
尤利:咦,是艾倫大人。
尤利微笑著,手上拿著眼熟的袋子。
艾倫:喂,那是……
尤利:這是沐沐大小姐給我的。
尤利:我很期待能品嘗它。
尤利說完便離開了。
艾倫:………
艾倫站在走廊,雙眉微微蹙起……

***

回到房間後,我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

(有好好交給艾倫真是太好了……)

〝艾倫:妳餵我吃。〞

想起艾倫那時的態度,我的臉又紅了起來。

(雖然艾倫說是開玩笑,但那種話真令人害羞……)

我如此想著,深深吐了口氣,此時響起了敲門聲。
沐沐:來了……

(會是誰呢……?)

我納悶地打開房門,看到了站在門外的艾倫。
艾倫:……這個。
艾倫手上拿著我裝飾在其中一袋薑餅上的緞帶。
艾倫:掉在房裡了。
沐沐:謝謝。

(一不小心就…………)

接過緞帶,我偷瞄著艾倫的表情。

(已經吃餅乾了嗎?)
(要不要問問他味道怎麼樣呢……)

沐沐:那個,艾倫……
我鼓起勇氣正要開口時,艾倫轉身背對我。
艾倫:我先走了。
艾倫只留下這句話,便邁步離開了。
艾倫的背影,似乎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怎麼突然這樣?)
(我對艾倫做了什麼嗎……?)

莫名的不安自心中擴散開來。

***

艾倫與沐沐道別後,皺起眉頭。
艾倫:……我才不要,和別人一樣的餅乾。

 

1355544302

艾倫 分岐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節…?

艾倫s

第三話-Sweet:自從我們第一次相遇後,我就無法自拔地喜歡上妳

 

接著,到了聖誕節當天……
尤利帶我跑過紅地毯。
尤利:沐沐大小姐,快!
沐沐:嗯……!
看著裝在袋子中的禮物包,我突然想起了艾倫。

〝沐沐:那個,艾倫……〞
〝艾倫:我先走了。〞

(從那之後就沒有和艾倫見面了…………)
(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嗎……?)

我如此思索著,向前步下最後的階梯時……
吉爾:您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公主。
沐沐:…………!
聽到突然傳來的嚴厲嗓音,我和尤利停下腳步。
轉身一看,吉爾皺著眉頭緊盯著這裡。
尤利:那個,吉爾大人……是因為……
吉爾舉起手,打斷了尤利的話。
吉爾:我不想聽藉口。
吉爾:尤利,還有公主……兩位明白我的意思吧?
尤利:……真糟糕。
尤利苦笑著,朝我投來抱歉的眼神。

(怎麼辦……這樣下去要給大家的禮物……)

我緊緊握著禮物,此時……
???:等等,吉爾。

(咦……)

耳邊傳來一陣熟悉的嗓音,我抬起頭,發現艾倫就站在身邊。
吉爾:艾倫殿下……?
艾倫:我也會同行。
艾倫:我會好好保護她,不會有問題。
艾倫:她不是一個人溜出城。
吉爾輪流看著我和尤利的臉。
接著…………
吉爾:……這樣啊。今天我就姑且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吉爾:但下次如果要出城,要取得我的同意。
沐沐:真的非常抱歉……
和吉爾道歉後,我的目光自然向艾倫望去。

(為什麼……要幫助我呢?)

吉爾離開後,尤利看向艾倫說道。
尤利:謝謝您,艾倫大人。
艾倫:嗯。
尤利:比起我,由艾倫大人護送更為安全。
尤利:請您帶沐沐大小姐到市區。
沐沐:咦?
尤利向我輕輕眨了眨眼,就這樣跑上階梯。
艾倫:……竟然要在這種時間去市區。
艾倫:難怪吉爾會生氣。
沐沐:其實……
--艾倫傾著頭,我向他說明了事情原委………
沐沐:……所以,尤利就幫我……

(都是出於我的任性,艾倫一定也很受不了吧…………)

見我閉口不語,艾倫朝著大門走去。
沐沐:艾倫……?
艾倫:該走了吧。
艾倫:還不快點。
我對著轉過身來的艾倫綻開了笑容。
沐沐:嗯……!

***

之後,在艾倫的幫助下,我平安將禮物送給孩子們。
沐沐:艾倫,謝謝你幫忙。
艾倫:嗯。
艾倫簡短地回答,對話到這邊就結束了。

(果然還是有點尷尬啊……)

不同於以往,我與艾倫在市區安靜地並肩而行……

(啊…………)

22522

白雪自昏暗的夜空中飄落。

22524

艾倫:下雪了……
艾倫抬頭看著夜空低語道。
一片大大的雪花落在他的頭髮上。
沐沐:艾倫,頭髮……
我不自覺地伸出手,想拂去艾倫頭髮上的雪花…………
艾倫:我說妳啊。
艾倫一臉認真地抓住我的手。
沐沐:艾倫……?
艾倫瞇起眼,令我心頭一震。
艾倫:我說過,我想要成為第一個品嘗妳料理的人對吧。
艾倫:……我都知道了。
艾倫呼出的氣息,在街上化成白霧。
艾倫:在我之前,妳就給了尤利餅乾。

(艾倫是因為這樣才如此冷淡嗎……?)

這麼想著,我的心跳加速。

(艾倫以為我沒有遵守約定…………)

我噗哧地笑了出來,注視著艾倫。
沐沐:艾倫的餅乾,是我一開始做的喔。
艾倫:……啊?

22526

沐沐:給其他人的餅乾,是艾倫幫我一起做的。
沐沐:因為我想親手製作送給艾倫的餅乾……所以重新烤了。
艾倫:………
聽完這番話後,艾倫睜大雙眼。
然後他握著我的手一緊,深深嘆了口氣。
艾倫:……真是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艾倫:總覺得快瘋了。

22527

沐沐:咦……?
艾倫:只要妳和別人感情很好,
艾倫:我就會變得不像自己。
艾倫看著我的眼,小聲的說著。

(這意思是…………)

等察覺時,我已經被艾倫摟進懷裡……
我被艾倫摟著。
回過神時,臉頰已經靠在他寬闊的胸膛上。
積雪將街道染上一片潔白。
艾倫:…………那個啊。
艾倫輕喚著,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
艾倫:自從我們第一次相遇後,我就無法自拔地喜歡上妳。
艾倫:……在宴會上看見妳時,我察覺到自己的心意。
直率的告白,讓我的心中滿溢幸福。
聽著白雪飄落在地面的聲響,
我稍微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替艾倫拂去頭髮上的雪花。
沐沐:我也一直對艾倫……
這麼說著,我想起之前的事。

〝艾倫:滿月。〞

〝艾倫:我想要成為第一個品嘗妳料理的人。〞

〝艾倫:我開玩笑的。妳反應也太大了吧。〞

(只要和艾倫待在一塊,我的心便會怦怦直跳…………)
(不知不覺中,我…………)

沐沐:我喜歡艾倫。
在我說出口的那一瞬間,艾倫稍微睜大眼眸。
艾倫:………
然後,呼出一口氣。
艾倫:什麼啊,早知道我們都喜歡彼此的話,我早就告白了
艾倫的臉頰泛起一絲紅暈,低聲說著。
隨即,他覆上我的雙唇。
沐沐:嗯……
艾倫: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將我的心意傳達給妳。
艾倫:……不過,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客氣了。
在幾乎能感受彼此呼吸的距離下,
艾倫凝視著我,嘴角揚起了惡作劇似的笑容。
在回應這個笑容之前,我的唇再度被艾倫堵上。

(沒想到竟然能有這麼棒的聖誕節……)

我開心地紅著臉,輕輕環抱住艾倫……

 

End.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夜…?

艾倫p

第三話-Premiere:笨~蛋。這種話,應該由男人先開口才對

 

接著,到了聖誕夜……
靜謐的走廊中,響起了兩人的腳步聲。
里奧:艾倫。
艾倫:………
艾倫沒有回應里奧的呼喚,只看了他一眼,便不發一語地走過。
但里奧不在意艾倫的態度,繼續說道。
里奧:之前的交流會,你追著小沐沐而去對吧。
里奧:我覺得小沐沐在等你喔。
艾倫忍不住停下腳步,有點不耐煩的轉身面向里奧。
艾倫:……你在說什麼。
里奧看著艾倫,嘴角倏地揚起一抹笑容。
里奧:你已經知道了吧。
里奧:自己的心意。
艾倫:…………這跟你無關吧。
艾倫留下簡短的回答後,便快步離開。

***

同一時間……
尤利:快點,沐沐大小姐。
沐沐:唔、嗯……!
到了聖誕夜……
尤利帶我跑過正門樓梯的紅地毯。

(只要今天將禮物送出,就可以趕上聖誕節早晨。)
(今天一定要送出去……!)

抱著決心,我拼命追在尤利後頭。
但是……
尤利:沐沐大小姐,請停步。
尤利語帶焦急,我頓時停下腳步。
沐沐:怎麼了嗎……?
尤利:有腳步聲靠近。
尤利:……好像有人來了。
沐沐:咦…………
尤利:這裡我會想辦法,沐沐大小姐請先走。
沐沐:唔、嗯……!
我對尤利點了點頭,隻身向城外跑去……

***

漸漸靠近的腳步聲,是吉爾。
吉爾對正在說明的尤利說道。
吉爾:……我知道了,沒什麼事就好。
吉爾:那就這樣。
吉爾離開後,尤利鬆了一口氣。
尤利:太好了。總算蒙混過關了……
???:蒙混什麼?
尤利轉過身,看到艾倫朝自己走來。
尤利:艾倫大人……
尤利:那個……有很多原因……
艾倫:啊?
尤利深深地嘆了口氣,困擾地皺起眉。
尤利:其實是…………

***

和尤利分開,跑出城後,
我平安到達市區,把禮物發送完畢。

平安到達市區

(……太好了。)

正當我鬆了口氣時,細雪於眼前紛落。

細雪於眼前紛落

(難怪覺得好冷……)

一邊仰望天空

我一邊搓著手,一邊仰望天空,就在這時……
沐沐:…………!
突然有人用力抓住我的手臂……
因為不知道被誰抓住了手臂,我驚慌地轉過身。
艾倫:在這種地方發呆,很危險喔。

(艾倫…………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驚訝地睜大眼。
艾倫輕輕放開手。
沐沐:對、對不起……
我不自覺地俯視地面,無法抬起頭來。

(自從送了餅乾後,就沒有和艾倫見面了……)
(我無法直視他的臉。)

此時,從頭上傳來艾倫的聲音。
艾倫:真是的……為什麼老是變成這樣。

(咦……?)

我抬起頭,艾倫拉過我的手臂。
就這樣,艾倫將我整個人擁入懷中。
艾倫:……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艾倫:不過…………
艾倫真摯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艾倫:……只要和妳有關的事情,我就無法置之不理。
艾倫抱著我,低喃著難以置信的話語。
我因為太過驚訝而動彈不得。
艾倫深深地望入我的眼中,堅定地開口說道。
艾倫:自從我們相遇後……我就一直很在意妳。
艾倫:……在宴會上看到妳時,我再也無法壓抑住這份心情。

(不會吧……)

聽到艾倫的心情,我的心跳漸漸加快。
艾倫一臉認真地看向這裡。
腦中浮現我與艾倫在宴會上相遇的情景……

 啊。

〝艾倫:啊。〞
〝沐沐:咦?〞
〝艾倫:滿月。〞

(從那天開始……我的目光總是不自覺地追著艾倫……)
(只要能說說話就很開心,只要能見到艾倫就覺得非常幸福……)

我仰望著艾倫,說道……
沐沐:我也……一直很在意艾倫。
艾倫聞言,雙眸微微動搖。
接著…………
艾倫:那麼,我們來做個約定吧。
沐沐:咦?
艾倫:妳所有的第一次,都屬於我。

妳所有的第一次

艾倫:……儘管只是餅乾也一樣。
艾倫如此低語道,臉頰微微泛紅。

(難道,他突然這麼冷淡是因為……)
(知道了我給尤利餅乾的事情……?)

從來沒想過艾倫會為了我的事情吃醋,我的胸口因喜悅而一陣騷動。
沐沐:那是不一樣的,艾倫…………
沐沐:艾倫的餅乾,是我一開始做的喔。
艾倫:啊?
沐沐:給其他人的餅乾,是艾倫幫我一起做的。
沐沐:因為我想親手製作送給艾倫的餅乾……所以重新烤了。
艾倫:………
艾倫眨了眨眼,臉變得更紅而倏地別開視線。
我因艾倫的動作而小鹿亂撞,手輕輕地環上他的背。
沐沐:艾倫……我最喜歡你了。
艾倫:……笨~蛋。這種話,應該由男人先開口才對。
艾倫皺眉輕語,在我的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艾倫:我喜歡妳,沐沐。
艾倫低語著,用大手捧起我的臉頰。
在白雪紛飛中,艾倫溫柔地吻上我的唇……


End.

 

1355544302

 

艾倫後記

白色聖誕之夜……
因為小小的契機,到了艾倫的房間……
艾倫:真是的,妳的臉怎麼紅成這樣啊。
艾倫:真要說起來,該臉紅的是我才對吧。
在『艾倫的房間』所迎接的,是甜蜜的聖誕之夜……
您想不想被艾倫緊緊擁抱,與他共度聖誕之夜呢……?

 

1355544302

 

沐沐的碎碎念:

千算萬算沒算到逃過了尤利線,

卻逃不過艾倫線裡滿滿的尤利 ⊙▽⊙

我……真的很討厭尤利啊……

看到他就有滿腔的怒火不知道該怎麼發洩

希望之後他不要再這麼常出現在別人的線了

我誰都好就是不想看到他!!!!!

秉著早死早超生的態度,艾倫線更新的速度超快的有沒有!!!

還截了一堆艾倫的圖來洗眼睛…… 我想吉琳是不會點進來看的,沒關係啦哈哈 ⊙▽⊙

嗯, 如果有人要問我為什麼討厭他……

會問這種問題就表示應該是不討厭他的?

那就別問了謝謝妳的關心 ⊙▽⊙

 

14_dangohhaung0

 

吉琳 2022/11/20:

救命!!!拍手笑 我現在來新增分隔線才看到沐沐在這裡有說話臣妾做不到臣妾做不到臣妾做不到

也太了解我了吧!!! 我真的從來沒點開過這個笑哭

這是什麼相隔7年的對話啦笑死笑哭笑哭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