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2-11-16-23-351

美男宮殿 劇情活動-Starring Christmas~聖誕夜之吻~(里奧)

里奧標

白色聖誕節的夜晚…―。
王子在見到妳的瞬間便墜入了愛情…―
………
里奧:………
里奧:尤利,去跟吉爾說我在找他。
尤利:我知道了。
……
白色聖誕節…―。
妳與王子相視的瞬間,開始展開兩人的戀情…―。

 

1355544302

 

 

63192111

序:

 

 

自從獲選為公主後,我準備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身著正裝的吉爾看著我的打扮,滿意地說……
吉爾:很適合您哦。公主。
我擺了擺綴著許多荷葉邊的禮服,詢問道……
吉琳:是不是有點太華麗了些……?
吉爾:不會。
吉爾搖搖頭,向我說明接下來我準備要參加的宴會……
吉爾:在這場交流會內,會針對明年的外交等事宜交換意見。
吉爾:……話雖如此,也算是為了慰勞大家所舉辦的,所以場面不會太嚴肅。
吉爾:而且……
吉爾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吉爾:您還身負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吉爾:都打扮這麼漂亮了,還沒辦法讓人家愛上可不行啊。

(讓人家愛上什麼的…………)

我感到不好意思,臉越來越紅。
吉爾:就快到聖誕節了。
吉爾:說不定會在這次的交流會找到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笑了笑,看了眼身上的懷錶後隨手將它闔上。
吉爾:已經這個時間了啊。
吉爾:我們走吧。公主。
吉琳:好、好的……!
在翩翩飛舞的雪花之中……
一段戀愛故事正要展開……--

 

1355544302

 

選擇>>>2nd路線

6776014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18-15-01-44

第一話-共通:

 

(天啊…………)

一踏入舞廳,我就因裝飾華麗的會場而驚訝地直眨眼。
大聖誕樹上所點綴的各式裝飾正閃閃發光。
吉琳:好美……
我不禁感嘆道,在我一旁的吉爾也露出微笑。
吉爾:因為就快到聖誕節了呢。
吉爾:那麼就請您在此跟大家好好交流了。
吉爾移開原本扶著我的手,催促我進到來賓群裡。
吉爾:還請您不要忘記選出『下任國王候選人』的任務。

(別緊張…………)

我的內心因緊張開始撲通跳動。
我有些不知所措地向服裝艷麗的人群踏出步伐。
就在此時,面前突然有人遞來一個香檳杯。
里奧:請用。
吉琳:謝謝你,里奧。不過我的酒量……

(太緊張了,我完全沒有食欲…………)

我感到抱歉似地搖搖頭後,只見里奧溫柔地露出微笑。
里奧:沒事的,這不是酒是果汁。
吉琳:謝謝你,那麼……我就不客氣了。
我收下香檳杯,輕啜一口。

(…………好好喝。)

像蘋果般甘甜的香氣化解了緊張,我輕輕鬆了口氣。
里奧:有稍微放鬆點了嗎?
吉琳:咦?
里奧:小吉琳只要好好地做自己就不會有問題喔。
里奧:而且,妳今天比誰都來得光彩奪目呢。
里奧微笑著,讓我也跟著露出笑容。

(他好關心我……)

吉琳:謝謝你,里奧。

(表現地像自己一點吧。)

我挺直了背,抬起頭,開始邁步。
突然間,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


選項1>>>尖銳的聲音 -->應該是"熟悉的聲音"吧?
???:喲,公主。
那熟悉的聲音把我叫住。
(這個聲音是…………)
我一轉頭,就看見席德向這邊走來。
席德在我的面前停下腳步,睜大了眼。
席德:………
吉琳:怎麼了嗎?
席德:妳變很多呢。
席德:很漂亮。
吉琳:咦…………
他這番讓我意料之外的話讓我眨了眨眼,席德露出壞心的笑容。
席德:我只是說你稍微變得像公主一點而已。
席德:那我先走啦。
我向席德皺起眉後,嘆了口氣。
(嚇了我一跳…………只是鬧我的而已嗎…………)
就在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選項2>>>咳嗽聲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背後傳來了咳嗽聲。
(會是誰呢…………?)
我回過頭,見到艾伯特向我行了個禮。
艾伯特:現在方便打擾妳一下嗎。
吉琳:艾伯特,你來了啊。
艾伯特:因為收到了邀請函。
艾伯特淡淡地說道,推了一下眼鏡。
接著,他將手放在胸前,恭敬地行了一個禮。

選項3>>>說話聲
熟悉的說話聲傳進我的耳裡。
(這個聲音是…………)
我回過頭,看見路易和傑諾正在談話。
路易:在這種場合,還是稱呼您為傑諾大人比較好呢。
傑諾:……不會,叫我傑諾就好。
路易:………
傑諾:………
(他們在說什麼呢……?)
我歪過頭,這時……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
咳嗽聲和說話聲同時傳來,讓我回過頭。


艾伯特:謝謝您的邀請。
我提起禮服裙襬,以回應對方的禮儀。
吉琳:很高興能見到你。
我報以喜悅的笑容後,艾伯特的眼角染上一層緋紅。
艾伯特:…………我覺得妳這樣毫無防備地笑實在不太好。
吉琳:咦?
艾伯特:那個……今天的您,很漂…………
艾伯特:不,沒什麼。
艾伯特:…………那麼,我已按照傑諾大人的命令前來打過招呼了。
艾伯特推了推眼鏡,快速地離去。

(……他到底想說什麼呢…………?)

***

和艾伯特分開之後,
我小心地在喧鬧人群的夾縫間穿梭,
忽然間,我發現站在聖誕樹旁,看著上面的星星的路易。

(路易……在做什麼呢。)

吉琳:路易。
我走近路易並打聲招呼後,只見他的目光緩緩移向我。
路易:………
和我目光相接後,只見路易微微地睜大眼。

(怎麼了嗎……?)

雖然有點在意,但路易只是淡淡地問道。
路易:……有什麼事嗎?
吉琳:沒有,我在想你在做什麼呢……
在我這麼回答後,路易飄忽地移開視線。
路易:……沒什麼。
路易:…………告辭。

(路易……不太願意正眼看我呢…………)

在我望著路易漸行漸遠的背影時,有來賓向我打招呼。
來賓1:公主,請容許我打聲招呼。
吉琳:謝謝,榮幸之至。
我以笑容回答。

***

和來賓之間的交流總算告終。
我想來小憩一會兒,便走向陽台……

(參加交流會還真是辛苦呢…………)

接著,就在此時……
吉琳:啊……
不自覺地與『他』對上了視線。
時間就好像靜止了一樣。

(剛才,我們視線對上了…………?)

 

1355544302


選擇>>>與里奧相視,展開兩人的戀情…―

里奧選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19-15-24-361

第二話:

 

我瞪大雙眼,隨即羞怯地移開目光。

(剛剛……視線對上了吧……?)

我再度抬起頭確認,里奧與我四目相交,露出微笑。
里奧:………

(啊…………)

正當我的心跳激烈跳動時……
公爵:公主,能否換個地點跟您聊聊呢?
向我搭話的年輕公爵捻著鬍鬚,直盯著我的雙眼瞧。
吉琳:咦、好的……
我反射性地點頭答應後,公爵隨即攬住我的腰。
公爵:那麼,我們走吧。
吉琳:那、那個…………

(怎麼辦…………)

我無法掙脫對方強而有力的臂膀,就這樣被帶離了大廳。

***

里奧見狀,隨即將手上那杯香檳擱在桌上,並對尤利耳語。
里奧:尤利,去跟吉爾說我在找他。
尤利:我知道了。
里奧:謝啦。
里奧瞇起雙眼,追隨吉琳而去……

***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種人跡罕至的地方……?)

我與對方保持距離,公爵見狀,便輕輕握住我的手。
吉琳:那個……
公爵:我一直很想和您單獨相處。公主,我有自信能治理好這個國家。
公爵:請您務必選我為下任國王的候選人。
吉琳:這太突然…………
我驚訝地逃離對方,但公爵則急速拉近彼此的距離,把我逼到牆邊。
公爵:您還真是不明事理。
公爵:讓其他人知道您跟我單獨相處也不要緊嗎?
吉琳:請放開我…………
公爵抓住我的手臂,我不禁倒抽了一口氣,就在此時……
里奧:不好意思,請問您找公主有什麼事呢?
里奧迅速地拉開公爵的手。

(里奧…………?)

公爵:……里奧大人才是,身為官僚的您跟公主又有何牽連?
公爵甩開里奧的手,逼近里奧。
里奧面帶笑容,毫不退縮。
里奧:這個嘛,我們之間的關係可深了。
里奧:她可是威斯塔里亞王國重要的公主,我有保護她的責任。
話及此,吉爾也現身了。
吉爾:里奧,抱歉我來晚了。
吉爾看了看里奧與公爵,倏地瞇起眼。
吉爾:恕我失禮……他是公主的優秀教師。
吉爾:雖然對您感到很抱歉,但他有義務要保護公主。
里奧:就是這麼回事。
里奧:接下來就交給你了,吉爾。
吉爾:嗯。
里奧對吉爾咧嘴一笑,隨即拉起我的手。
里奧:我們走吧,小吉琳。
我點點頭,里奧緊緊握住我的手……

***

跟里奧回房後,我終於放心地鬆了口氣。

(得謝謝他救了我才行……)

正當我打算開口道謝時,卻發現里奧正瞇著眼緊盯著我瞧。
里奧:很適合妳。
順著里奧的視線往下看,自己胸前的心形項鍊映入眼簾。
吉琳:謝謝你……
我忽然覺得輕鬆許多,不由自主露出笑容。
里奧:妳總算笑了。
吉琳:咦?
里奧:一定很可怕吧,已經不要緊了喔。
或許是因為對這番話感到安心的緣故,我身體輕顫。
吉琳:對不起…………
我開口道歉,里奧將我收進他強壯的臂彎裡。
里奧:別擔心,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直到妳不再害怕為止。
吉琳:謝謝你……
我略微放鬆身子,依靠在里奧的臂彎中。
在里奧的懷裡,我緊閉著雙眼,直到不再顫抖為止。

***

隔天……
里奧一如往常地指導我學習。

(是因為昨天發生那種事嗎……)

〝里奧:別擔心,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直到妳不再害怕為止。〞

肌膚上還留有昨天里奧緊抱我的溫暖感覺。

(感覺有點緊張。)

正當我心神不寧時,里奧緊盯著我的臉瞧。
里奧:該不會發燒了吧?
說著,他伸出大手貼在我的額頭上。

(等等,突然這樣摸我的話……)

我的臉龐不由得泛起一片紅暈。
里奧見狀,輕輕地笑了。
里奧:妳的心思還真是好懂。
吉琳:咦?
我輕聲驚呼,心跳的節奏不斷加快。
里奧挑起一邊眉毛,窺探著我的臉龐。
里奧:我說,小吉琳。
里奧:妳喜歡我對吧?
里奧的這番話,令我腦中頓時一片空白。

(這時候……該怎麼回答才好…………)

混亂之中,一句意料之外的話脫口而出……
吉琳:那里奧呢……?

(我似乎問了奇怪的問題耶…………)

我驚覺自己的回應有些奇怪,於是慌張地低下頭。

(怎麼辦…………)

里奧凝視著我,溫柔地微笑著。
里奧:咦?我嗎?
里奧泰然自若地取下眼鏡,美麗的雙眼直盯著我瞧。
接著…………
里奧:我喜歡妳啊,小吉琳。

***

里奧的課程結束後,我獨自走在走廊上。

(今天的課程雖然一如往常…………)
(但里奧剛才那番話…………)

〝里奧:我喜歡妳啊,小吉琳。〞

(一想起來就令人心跳加速…………)

正當我伸出雙手覆住發燙的臉頰時,艾倫從對面走了過來。
艾倫:………

(我記得艾倫是里奧的雙胞胎兄弟……)
(向他打探一下吧。)

我輕撫雙頰試圖降低熱度,並開口叫住艾倫。
吉琳:那個……艾倫。
艾倫:什麼事?
吉琳:里奧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一聽我這麼問,艾倫露骨地緊皺雙眉。
艾倫:啊?……那種事誰知道啊。
吉琳:但你們不是兄弟嗎…………
艾倫:我們之間沒什麼交流,所以我不瞭解他。

(但是,艾倫應該多少還是知道一些吧…………)

我思索片刻,再度抬頭望向艾倫。
吉琳:我真的很想知道他的事情……
吉琳:拜託你,請你告訴我好嗎?
聞言,艾倫露出一臉訝異的表情,但最後他還是開口了。
艾倫:……那個人不管對誰都很溫柔吧。

(不管對誰…………)

聽到這句話,一股寂寞倏地占據我的內心。

(果然那句『喜歡』,並不是對異性的喜歡,)
(而是屬於朋友的喜歡嗎……?)

這麼想,就可以理解當時的狀況。

(里奧並沒有明確地向我告白……)
(而我……我又是怎麼想的呢?)

我默默垂下雙眼,內心焦躁不安……

***

隔天……
我一如往常地出席里奧的課程。
里奧:那我們開始吧。
吉琳:嗯。
里奧翻開書本,我看著他的側臉,內心越漸焦躁。

(他就跟平常一樣…………)
(如果他也喜歡我,應該多少會在意一下吧…………)

正當我這麼想時,里奧突然伸手撫摸我的頭髮。
里奧:咦?妳換髮型了?
里奧盯著我的臉龐,露出一如往常的溫柔微笑。
吉琳:嗯、對啊……雖然完全沒人發現…………
里奧:我發現了呀,我可是一直都關注小吉琳的一切喔。
里奧溫柔的話語,令我心中迴盪著甜蜜的悸動。

(怎麼辦……我越來越混亂了。)
(……里奧的喜歡,到底是哪一種啊?而我……)

心跳的節奏漸趨激烈,我手放在胸口,輕輕垂下眼。

(我……我想我大概…………喜歡里奧吧。)

我的視線無法離開里奧溫柔的微笑。
總算理清自己對他的心情,我的眼神動搖不已……

 

1355544302

Screenshot_2015-12-19-15-45-315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節…?

Screenshot_2015-12-19-15-50-010

第三話-Sweet:

 

在那之後過了幾天……
艾倫:不對,手別放鬆。
我一放鬆韁繩,艾倫馬上出聲指正。

(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沒辦法專心。)

我試圖抹去占據腦海的里奧。

(振作一點……)

吉琳:艾倫,麻煩再一次。
艾倫:好……
看著我笨拙地拉著韁繩,繞行練習場,艾倫暗自皺起眉頭。
艾倫:………

***

安靜的走廊上,迴響著兩人的腳步聲……
里奧:………
艾倫:…………
就在雙方互相看了對方一眼、擦身而過時……
艾倫:喂。
聽到呼喚自己的聲音,里奧驚訝地眨眨眼。
里奧:艾倫居然主動向我搭話,真難得。
艾倫:……那傢伙的樣子不太對勁,你做了什麼?
察覺到艾倫所謂的那傢伙是指吉琳,里奧瞇起眼。
里奧:哪裡不對勁?
艾倫:她很消沉。
聞言,里奧垂下雙眼思考著。
里奧:………

***

(自從發現自己的心情後就一直這樣,我……真是沒用…………)

越是要自己別在意,里奧的存在就越是揮之不去。
當我又左思右想時,一陣敲門聲傳來。
里奧:現在可以打擾一下嗎?
吉琳:嗯……
我驚訝地眨眨眼,看著突然來訪的里奧。
里奧交給我一張美麗的聖誕卡。
里奧:小吉琳,請收下這個。
吉琳:這是…………?
我看著里奧的臉,開口詢問。眼前的人露出了惡作劇般的笑容。
里奧:聖誕節那天,請跟我約會。
吉琳:約會……!?
里奧:我想,小吉琳應該有很多想知道的事吧。

(難道他察覺到我的心情了……?)

我心跳不已,但同時也感到不安。

(要是里奧所謂的喜歡,和我不同……)

吉琳:……嗯,我一定會去的。
我懷著不安與期待的心情,凝視著手中的卡片。

***

接著,到了聖誕節當天……

(雪積得真厚呢……)

昨夜的降雪,將戶外景色妝點得一片雪白。

(里奧在庭院等我……)

我在禮服上加了一件粉紅色斗篷,前往里奧身邊。
一來到庭院,便看到里奧朝這邊揮手。
里奧:小吉琳,我在這裡。
吉琳:里奧,抱歉我遲到了。
里奧:沒那回事,是我提早到了,因為我想讓小吉琳看看這個。
我看到一隻雪兔正蹲坐在身旁的樹叢上,不禁展露笑容。
吉琳:真可愛……
里奧:我昨天在這發現牠,不知道是誰做的。
里奧:很可愛對吧。
看著里奧開心笑著的樣子,我內心感到一陣溫暖。

(跟里奧在一起果然很快樂。)

內心滿溢著對他的感情。
接著,就在此時……

(啊…………)

白雪自眼前紛飛飄落。

(啊……又開始下了。)

吉琳:在雪越積越深之前回城裡可能會比較好。
我朝自己的手呵了一口氣。
突然間,里奧摟住我的肩膀。
里奧:…………會冷的話,我可以幫妳取暖。

(這種溫柔的舉動,會令我有所期待……)

我低垂著頭,里奧湊近我的耳際低語。
里奧:小吉琳。
在彼此如此靠近的距離下,里奧的嗓音,令我的心跳漏跳了一拍。
我緩緩抬起雙眼,里奧輕輕握住我的手。
里奧:抱歉,沒有將心意好好傳達給妳。
我的心跳漸漸加速……
紛飛飄落的雪中……
里奧筆直地注視著我。
里奧:在交流會上第一眼看到妳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被小吉琳占據了。
里奧:請妳成為我的戀人吧。
吉琳:里奧…………

(真令人難以置信……)

欣喜之情讓人熱淚盈眶,連眼前的雪景都變得朦朧。

(原來他不只當我是朋友,而是真的喜歡我。)

里奧:我真沒用。是艾倫跟我說小吉琳很消沉,我想想才發現……
里奧:說不定是因為我說得不夠明確,才讓妳情緒低落。
里奧:我猜對了嗎?
他窺探著我的臉龐,我輕輕地點頭。
吉琳:我以為,里奧的喜歡跟我不一樣……所以…………
對他傳達了自己真正的心意後,我如釋重負地深深嘆了口氣,就在此時……
里奧:妳真傻…………
里奧伸手捧住我的雙頰。
一吻落下,白色霧氣飄盪在里奧與我的唇瓣間。
里奧:如果不喜歡妳,我不可能讚美妳、照料妳,還像這樣親吻妳。
里奧收緊雙臂,他的嗓音繚繞於耳際。
里奧:我衷心地喜歡妳,小吉琳。

(里奧……)

我輕輕將手環上里奧的背,想起他那天的話語。

(我也一直對里奧…………)

〝里奧:別擔心,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直到妳不再害怕為止。〞

吉琳:我最喜歡你了,里奧。
細雪滿天飛舞……
我依偎在里奧懷裡,內心幸福洋溢……


End.

 

1355544302

 

>>>選擇與他共度的聖誕夜…?

Screenshot_2015-12-21-23-32-12

第三話-Premiere:

 

里奧獨自一人待在舞廳裡。
里奧:………
他伸手撫摸聖誕樹上的裝飾,低聲自語……
里奧:……該怎麼做呢。

***

在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某一天……
我一如往常地接受里奧的指導。
里奧:剛好到一個段落,今天的課程就到這裡為止吧。
吉琳:好,謝謝你。
我開口道謝。
里奧露出害羞的笑容。
里奧:不客氣。
里奧動手收拾,將書籍堆疊在桌邊。
接著,他突然以撩人的眼神看著我。

(怎麼了……?)

看著里奧的表情,我的胸口掀起一陣小小的騷動。
里奧:小吉琳,明天就是聖誕夜了呢。
話至此,里奧停頓了一下,但隨即再度開口……
里奧:妳願意跟我約會嗎?

(咦…………)

我驚訝地睜大雙眼,緊盯著里奧的笑容。
里奧:妳的答覆呢?
他的嗓音,令我的心激烈鼓動。
吉琳:好、好的…………
里奧:很好,就這麼說定了。
看著里奧高興的樣子,我的內心激起一股甜蜜的漣漪。

(在聖誕夜約會,簡直就跟戀人一樣呢……)
(果然,里奧的喜歡……是對戀人的喜歡吧?)

懷著一點期待、一點不安,
我不禁輕嘆了口氣,內心騷動不已。

***

當天晚上……

(該穿哪一件衣服才好啊?)

我煩惱地打開衣櫃,取出禮服在身上比劃。

(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天呢?)

只要想著里奧的事,我便心跳加速,久久不能自已……

***

同時,另一方面……
里奧的視線自書本上移開,轉向時鐘。
夜深了,他卻無法入眠。
里奧:……沒想到會這麼緊張。
他翻過書頁,苦笑低語。

***

接著,到了聖誕夜……
我跟里奧漫步在柔軟的雪地上。
里奧帶著我來到市區。
吉琳:一片雪白呢……
我露出笑容,里奧向我伸出他的手臂。
里奧:跌倒就不好了,抓著我。
吉琳:嗯……謝謝你。

(真溫柔……)

我攬住里奧的手臂,輕輕依偎在他身旁。
正當我邊走邊欣賞平時難得一見的風景時,里奧突然停下腳步。
吉琳:里奧……?
我抬頭看向身旁的里奧。
他雙唇輕啟,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里奧:………
但下一刻,里奧卻露出微笑掩飾。
里奧:妳會冷嗎?
吉琳:不會,我不要緊。

(他剛剛好像想說什麼…………)

我擔心地向他靠近一步,抬頭望過去……
里奧迷惘的雙眼頓時變得堅毅有神。
里奧:我說呀,小吉琳。
里奧:現在……妳可以聽我說幾句話嗎?
他認真的語氣,令我的心漏跳了一拍。
吉琳:嗯……

(是什麼事呢……?)

雖然疑惑,
但看著里奧的臉龐時卻不會感到不安,內心甜蜜的悸動不斷加速。
過了一會,里奧緩緩開口。
里奧:小吉琳,我喜歡妳。

(咦…………)

突如其來的告白,令我雙頰發燙。
里奧:我想,在交流會上與妳相視的那一刻,
里奧:我就已經喜歡上小吉琳了。
里奧:但……我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吉琳:不知所措……里奧會嗎?
里奧:難不成我看起來很從容不迫嗎?
里奧露出苦笑,將我和他牽著的手,放到自己的胸口上。

(……里奧的心跳,變得好快。)

里奧:光是待在小吉琳身邊,就令我悸動不已。
我的手心感受到里奧的心跳。
里奧:對吧?
里奧拉著我的手,順勢將我收進他的懷裡。

(怎麼辦……我好高興…………)

我深陷在里奧懷裡無法動彈……

--自天空紛飛而下的細雪,靜靜地籠罩住相互依偎的我們。

里奧:……如果,小吉琳跟我也有一樣的心情,我會很高興的。
里奧微紅的臉龐近在咫尺,他正凝視著我。

(難道……)

吉琳:里奧……你已經察覺到我的心情了嗎?
我開口問道。
里奧對我露出惡作劇般的微笑。
里奧:被發現啦?

(果然……)

我害羞地低下頭,但他隨即抬起我的下巴。
里奧:因為我抱緊妳時妳並沒有反抗,而且……
他輕輕地在耳際低語。
里奧:妳的心跳節奏,說不定還勝過我呢。
他這麼一說我才查覺,自己的心跳早透過相依偎的身子傳達給對方。
我羞怯地連耳根都紅了。
吉琳:里奧……
里奧:不行,別想逃。
里奧:既然互相喜歡彼此,我想更深入地觸碰妳……
他緊擁我入懷中,隨即奪走了我的雙唇。
吉琳:嗯…………
里奧:我喜歡妳。
親吻伴隨著甜言蜜語不斷落下。
聖誕夜裡……
幸福的時光溫柔地包圍著彼此……


End.

 

1355544302

 

里奧後

白色聖誕之夜…………
我在里奧房裡與他一同過節……
里奧:……我啊,一直很想試試看呢。
里奧看著雪人蛋糕,咧嘴一笑。
里奧:直接張口大咬整個蛋糕。
在『里奧的房間』迎接聖誕佳節……
妳想不想與不同的里奧一起度過一段甜蜜時光呢……?

 

1355544302

 

吉琳碎碎念:
因為時間不多,只是想小小念一下啦……
我覺得吧,公主在公開場合被殺掉完全是能發生的 =“=
騎士究竟在做什麼呢?難道不用盯著公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