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2015/01/27 "50萬登錄突破!感謝公主支持活動" 之限定劇情

1422336403-109252604

活動期間中每天確實達成任務的話,即可於最後一天達成任務時獲得:
限定版後宮劇情『一直以來的情感』。

戀愛對象們向您表達感謝之情的短篇故事『Thank you For Princess』!

 

 

91062

Harem:Thank you For Princess

 

在某個彩虹高掛,天氣怡人的日子……
我打理好儀容,尤利向我打了聲招呼。
尤利:早安,吉琳大小姐。
吉琳:早安。
我回了個微笑,尤利卻直接轉身面向房門。

(咦……?)

尤利冷漠的態度讓我不禁愣了一下。
但尤利依舊無視於我的反應,拉開門把,向我笑了笑。
尤利:請慢走。
吉琳:呃、嗯……

(平常明明都會再跟我聊上幾句的……)

我瞄了尤利一眼,搖著裙襬走到走廊上。

***

我在走廊上走了一會,艾倫與里奧映入眼簾,兩人正在交談著。

(真是令人意外的組合…………)

我不經意地這麼想著,朝兩人走近。
吉琳:早安。
艾倫與里奧停止對話,兩人互看了一眼。
吉琳:怎麼了嗎?
我納悶地問道。
艾倫把他的大手放到我的頭頂上。
艾倫:不干妳的事。
艾倫說完便走開了,里奧則跟在他的身後。
里奧:……對不起喔,小吉琳。

(這是怎麼一回事……)

感覺那兩人好像刻意躲著自己,我的心隱隱作痛。
就在此時,一道銳利的聲音躍入我的耳中。
席德:幹嘛一臉無精打采的。
吉琳:席德…………
我抬頭看向席德,路易也正好從我背後走來。
路易:……早安,吉琳。
席德注意到路易的言行後,緊緊皺起眉頭。
席德:喂?你這傢伙,幹嘛無視我。
席德抗議說著,
但路易看也不看他一眼,只是向我低語道……
路易:……先走了。
吉琳:呃、嗯…………
路易說完便離開了,
而席德也拖著慵懶的腳步跟著他的身後離去。

(總覺得今天遇到好多人……)
(不過……)

大家的態度讓我感到莫名不對勁。

(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如此暗想著,同時抬起腳步,準備前去執行公務。
走著走著,前方出現羅伯特先生的背影。
吉琳:羅伯特先生。
聽到我的呼喚,羅伯特先生轉過身來。
羅伯特:嗨,小吉琳。
吉琳:您要去哪裡呢?
我開口問道。
羅伯特先生彷彿感到為難似地笑了笑。
羅伯特:……我有點事。先告辭囉,再見。
羅伯特先生只簡短地說了這麼一句,便匆匆離去。
我不禁嘆了口氣。

(大家的態度果然不太對勁……好像在躲著我。)
(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嗎?)

我邊走邊左思右想。
來到舞廳前,只見吉爾雙手環胸地正等著我。
吉爾:您遲到了,公主。
吉琳:對不起…………
吉爾銳利的目光讓我心情更加沉重。

(總覺得今天…………大家都好冷淡,讓人有點寂寞。)

感受這異於平常的氛圍,我的眼眶開始濕潤。
我不禁垂下眼簾。
吉爾的嗓音從頭頂上傳了過來。
吉爾:請您快點進去吧。
吉琳:是……
我低聲應道。
將目光轉向敞開的門扉,只見……

(不會吧…………)

裝飾得輝煌亮麗的舞廳映入我的眼簾,令我不禁為之屏息。
吉爾:大家為了表達對您的感謝,
吉爾:特地為您舉辦了這場宴會。
吉琳:咦……?
聽到吉爾的話,我眨著眼望向前方,看見了傑諾大人。

(傑諾大人…………?)

傑諾大人朝我走了過來,臉上泛起一抹微笑。
傑諾:既然要為威斯塔里亞的公主獻上祝福,我豈有缺席的道理。
傑諾:妳加深了貴國和修坦之間的交流,我相當感謝妳。
吉琳:傑諾大人…………
艾伯特從我背後現身,推著眼鏡開口道……
艾伯特:何不表現得高興點。
艾伯特:……今天可是大家為妳獻上祝福的日子。
我順著艾伯特的話環視四周,剛才遇到的一張張面孔向我投以微笑。
路易:一直以來都謝謝妳,吉琳。
艾倫:哎,妳也夠努力了啦。
里奧:自從小吉琳來了以後,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喔。
尤利:吉琳大小姐總是為大家帶來歡笑。
羅伯特:妳已經是位出色的公主了呢。
席德:事到如今,已經無法想像沒有妳的王城會是什麼樣子了。
吉爾:選擇您為公主,看來是正確的決定。

(大家心裡原來是這麼想的…………)

吉琳:謝謝大家。

(起初,我根本不認為自己能夠勝任公主一職。)
(原來只要自己願意努力,世界就能變得如此閃亮耀眼。)

吉琳:還有……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向大家露出一抹由衷的笑容。
內心充滿著無法言喻的幸福感……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