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彩券行》第0章

這是發生在故事的某一個時間點、兩位男主角都不知道的角落……

 

【嘿嘿嘿群組】

小澤緣:妳們猜我今天路過彩券行發生什麼!!!
萬甲甲:中彩票?
花叢過:中頭獎啊?
小澤緣:不是 我看見了一對同啊!!!極品同!!!!
叫肉哥:沒圖沒真相
八爺痣:沒圖沒真相+1
花叢過:沒圖沒真相+2
米絲特:沒圖沒真相+3
萬甲甲:沒圖沒真相+10086
馬小敏:沒圖沒真相+nnnn
小澤緣:先說啊 我只拍到1張側面
八爺痣:嘖嘖嘖 太嫩了妳 !
小澤緣:沒辦法啊那個攻看過來了
八爺痣:嫩 他看妳就更該照啊
萬甲甲:別廢話了快發照啊!!
(小澤緣 傳送一張 照片)

[聊天室安靜了10多秒]

八爺痣:靠
花叢過:操操操操操
萬甲甲:有沒天理了?!!
叫肉哥:太配了!!我能配三碗飯了都!!
小澤緣:啊 那間彩券行叫金靈彩券行 在我家附近
米絲特:金靈也太俗了吧!!彩虹彩券行彩虹橋彩券行一座橋彩券行都好啊!!
米絲特:還是直接點叫同志彩券行?
八爺痣:米米快回來啊!不要掉進店名的漩渦!!
米絲特:店名很重要啊!!不然妳們想想菜花彩券行能聽嗎?!
小澤緣:…………
馬小敏:…………
萬甲甲:…………
叫肉哥:不管叫什麼都是有滿滿姦情的彩券行!!
萬甲甲:不管叫什麼都是有滿滿姦情的彩券行!!(蓋章
小澤緣:不管叫什麼都是有滿滿姦情的彩券行!!(蓋章
花叢過:不管叫什麼都是有滿滿姦情的彩券行!!(蓋章
馬小敏:不管叫什麼都是有滿滿姦情的彩券行!!(蓋章
馬小敏:哎 看那小受美的~應該叫精靈彩券行才對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