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美男大奧 劇情活動-秘湯的誘惑~就算妳不再是妳~(日向)

裊裊白煙領妳進入甜蜜的夢境,
裡面竟有一道不可開啟的『禁忌之門』……
與他的禁忌體驗,即將拉開序幕……!
日向:我可以……就這麼把妳吃掉嗎……?

97727

『要我說幾次才懂嘛……別說這麼可愛的話。』

【日向×長丸】
『是…………映琳對吧?』
日向大人將我舉高到和他的視線一樣高的位置…………
『即使就這樣無法恢復原狀,妳依然願意陪在我身旁嗎?』
濕漉漉的身體,加速全身的發燙…
想不想試試讓妳的身心都甜蜜火熱的秘湯呢?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圖

序章:

…………一個雪後天晴的日子…-
過年時的兵荒馬亂總算告一段落,
我們來到和德川家頗有淵源的溫泉旅店,調劑身心。

***

(…………從來沒和這麼多的人一起出門過呢。)

鷹司:你竟然會參加這種活動,還真稀奇。
夏津:…………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鷹司的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夏津卻是神情淡漠。
在他們身旁是九条與水尾大人正對峙著,後者不知怎麼聽說這件事而跟了過來。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就算我為所欲為你也不准有半句怨言。
九条:是水尾先生你自己硬要跟來的吧~?
九条:跟你這個高個子在一起,房間會變窄的,我才不要。
在場的春日局大人、永光先生……大奧的人們全都聳了聳肩。
難得看到這麼熱鬧的光景,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這時,身旁的麻兔突然驚訝地高聲說道……
麻兔:喂……這是什麼?

(嗯…………?)

麻兔的視線前方,立著一個老舊的看板,我讀起上頭的文字…………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麻兔:只是普通的溫泉而已吧,寫得好像暗藏什麼玄機似的。
日向大人端詳著那個看板,露出一抹笑容。
日向:想必是希望來訪的旅客能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好好地放鬆享受吧。

(…………杳無人煙的、地方。)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便聽見他在我耳邊悄悄說道…………
???:……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

…………於是,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偷偷溜出投宿的旅店。

(呃……就是這裡吧。)

就如那個看板上所寫的,這裡確實有座杳無人煙的溫泉。

(…………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我尋找著他的身影,就在我抬起頭時…………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我嘩啦嘩啦地划著水,
臉好不容易要探出水面時,一股異樣的感覺突然在全身流竄…………

(怎…………怎麼回事…………!!)


主公想與哪個他在一起享受、體驗秘湯的功效呢…?
選擇和日向共有秘密>>>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日1

第一話:

…………夜風吹過白霧般的熱氣,輕拂著我的臉頰。
我踮起腳尖尋找日向大人的身影。

〝日向:……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好想快點見到日向大人。)

我心中的思念滿溢而出,忍不住踮起腳尖。
忽然…………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我雙手在水裡拼命揮動,
想抓住什麼,卻搆不到任何東西。

(怎…………怎麼回事…………!!)

我拼命在水裡掙扎,
最後終於抓住了附近一塊岩石,並使力爬了上去。
映琳:呼…………唔……
我大口大口喘著氣,忽然覺得濕透的身體有些不對勁。

(……這是怎麼回事,身體忽然變得好輕。)

我晃了一下頭,想弄開溼答答的頭髮。
忽然,我注意到自己映在水面上的倒影,愣地張大了雙眼。

(…………這個模樣是…………)

〝日向:映琳,妳快看,長丸正在打盹呢。〞
〝日向:啊~……那個,我對妳的睡臉也挺沒轍的呢。〞

水面上的倒影,毫無疑問就是日向大人所飼養的那隻兔子。

(為什麼……我會變成長丸呢……?)

不管看多少次,映在水面上的倒影都已不再是自己,而是長丸。

(…………這麼說來,這個秘湯……)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總覺得那個路邊的看板相當可疑…………)
(但是,如果現在不去見日向大人的話……)

我緩緩搖了搖頭,回想著日向大人說過的話…………

〝日向:……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日向:不過,我得參加一場酒宴才行……可能會晚一點到。〞
〝映琳:是,我明白了。我會等著您的。〞
〝日向:嗯,我溜出來後會立刻來見妳的。〞

(日向大人應該還在旅店…………)
(總而言之,先爬下這裡,回去旅店吧。)

我移動著短小的手腳,沿著原路拼命跑了回去…………

***

映琳:……到了。
我抵達了旅店的走廊,看到舉行宴會的房間仍然燈火通明。

(雖然回到這裡了,但要怎麼進去呢…………)

這時,忽然有道光照到了走廊上。
我抬頭望去,看到鷹司走了出來。
鷹司:…………還真是一群吵不停的傢伙啊。

(鷹…………鷹司變得好大。)

鷹司:……嗯?
鷹司微醺的緋紅臉頰泛起了一抹笑容,他蹲了下來。
鷹司:你……是日向先生養的兔子吧?
我連連點頭。
鷹司輕推了一下我的背。
鷹司:日向先生人在裡面,跟我來吧。

(謝謝你……鷹司。)

我對鷹司低頭行了個禮,直奔向宴會會場。

***

(…………真嗆人的酒味。)

在一片喧鬧聲中,我試著從那些熟悉面孔裡,找出我思念的人。

(日向大人……!)

日向:…………
日向大人沒有握著酒杯,他頻頻向四周環顧,顯得坐立難安的樣子。
我衝了出去,想設法靠近日向大人…………

***

稲葉:日向大人,長丸殿下來了。
日向:不……我應該沒把長丸帶來吧。
日向大人的雙眸掃過四周,一臉困惑。

(我就在這裡啊……要怎麼樣才能讓他注意到我呢?)
(我這副模樣肯定只能發出兔子的叫聲而已,這樣沒辦法引起他的注意……)

即使如此,還是要設法讓他查覺到。
我只好竭盡全力地叫了一聲……
映琳:日向大人……!
日向大人瞬間愣了一下,與我四目相對…………
日向:…………映琳……?

(…………騙人的吧……)

日向大人的雙眸確實對著我的方向。

(他為什麼知道是我?)

心中的不安漸漸平息後,我拼命向日向大人點頭,他張大了雙眼。
日向:果然是這樣,妳為什麼會……
稲葉:那個……您身體不適嗎?
我再次開口清楚地說道……
映琳:日向大人,請幫幫我。
日向:…………唔……!!

(果然只有日向大人能聽到我的聲音。)

日向大人用力點頭,神色認真地自語道……
日向:這真是…………緊急事態啊。
稲葉:您……您身體這麼不舒服嗎?我立刻請緒形大人……
日向: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看到日向大人無比認真的表情,稻葉的臉色越發地慘白。
稲葉:第一次!?請您稍等,我馬上回來。
稻葉從座位上站起,日向大人也立刻站了起來。
日向:但即使如此,我還是能幫妳。

(呃…………)

稲葉:咦…………?能幫上……我……?
我輪流望著雞同鴨講的日向大人與稻葉,
最後重新面向日向大人。
映琳:日向大人,稻葉搞錯了……!
日向大人的表情一愣,向稻葉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
日向:我沒事的,只是有點醉了而已。
稲葉:…………您真的沒事嗎?
稻葉的視線投向了日向大人的小餐桌,那上面並沒有酒杯。
日向:嗯,繼續這場宴會吧。我差不多得去休息了。
稲葉:遵……遵命。
日向:我們走吧,長丸。
日向大人的大手伸向我,輕輕把我抱起。

(…………日向大人。)

我仰望向日向大人,他的表情十分沉穩。
他輕輕拉上拉門,遠離了喧鬧不已的宴會。

***

遠離光線與聲響後,
日向大人把我抱到與視線齊平的高度,確認似地小聲問道……
日向:妳是映琳…………吧?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日2

第二話:

遠離光線與聲響後,
日向大人把我抱到與視線齊平的高度,確認似地小聲問道……
日向:妳是映琳…………吧?
映琳:是的……日向大人,是我。
日向:嗯,我一下就看出來了。
映琳:為什麼呢?我的身體明明變成了這樣。
日向大人笨拙地輕撫著我的頭。

(…………唔…………)

日向:無論妳的身形如何改變,我還是認得出妳。
日向:啊……那個,因為………我喜歡妳啊。

(這位大人真的是…………)

那溫柔的話語讓我的淚水幾乎奪眶而出。
日向:別哭了,再哭妳的眼睛會更紅的。
映琳:是……也是呢。
日向:嗯,不過……妳為什麼會變成這副模樣?

(對了,我得好好告訴他事情的經過。)

映琳:其實…………

***

我簡單說明了事情經過;包括我掉進秘湯後,回過神來已變成長丸的事。
日向大人的臉上浮現了欲言又止的表情。
日向:也就是說……那個秘湯裡藏著什麼秘密嗎?
映琳:是,我也這麼覺得。
我們一起點了點頭,忽然…………
鷹司:您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鷹司…………!)

站在附近的鷹司開口道,他臉上的酒意消退了些。
鷹司:啊啊,您找到那隻兔子了啊。

(對了…………)

我望向日向大人,向他說道……
映琳:日向大人,是鷹司讓我進到宴會裡的。
日向:長丸似乎承蒙你關照了。不過,鷹司殿下怎麼會在這裡呢?
鷹司:啊……裡面實在太吵了,所以想出來吹吹夜風。
日向:是嗎,我也是呢。
他與鷹司互行了個禮,正準備離去時…………
鷹司:啊……日向先生,您今晚還是不要外出比較好。
日向:為什麼?
鷹司抬起頭,驀地想起什麼似地繼續說道……
鷹司:這附近似乎有盜匪出沒,我剛才聽到山裡傳來一陣喧嘩。

(盜匪……真令人不安呢。)

日向:是嗎,我會留意的。
鷹司:是。

***

與鷹司道別後,
我們一起回到了日向大人的房裡,並拉上了拉門。

(…………太好了,終於到一個沒有其它人的地方了。)

我呼了口氣,日向大人也同時深嘆了口氣。
映琳:…………!
日向:…………!
日向大人睜大雙眼,然後沉穩地笑了。
日向:映琳果然就是映琳呢。

(我果然是……我……)

聽到日向大人的話,我心中湧出一股暖意。
日向:……嗯,怎麼了?
映琳:沒有……只是覺得,雖然自己變成了這副模樣,日向大人的眼神卻依然沒有改變。
映琳:真的讓我很開心……
日向大人把我抱到膝蓋上,像惡作劇的孩子一般與我四目相望。
日向:怎麼了?妳今晚看起來特別容易感到寂寞呢。
映琳:…………咦?
日向:雖然我曾聽說兔子生來就很容易感到寂寞,但這次應該是妳的關係吧。
映琳:…………唔……日向大人!
日向:聽到妳說了這麼可愛的話,真讓我想好好捉弄妳一下呢。

(真是的…………)

即使如此,我依然感受到日向大人所說的一字一句都充滿了他獨有的溫柔。
於是,我緊緊抓住了他的和服。
沉默片刻後,日向大人沉穩地開口道……
日向:……映琳,之前可是妳對我說:無論發生任何事,我們之間都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對吧。
映琳:咦……?
日向:妳記得我過去曾問過妳一件事嗎?
…………日向大人所說的事,發生在一個下著雪的夜晚。

〝我和日向大人悄悄溜了出來,並一起在雪地上留下木屐的印子。〞
〝接著,日向大人忽然開口道……〞
〝日向:映琳,我能問妳一個奇怪的問題嗎?〞
〝映琳:是什麼呢?〞
〝雪花靜靜隨風飛舞,日向大人定眼注視著我的雙眸。〞
〝日向:……如果有來世,妳能夠找到我嗎……?〞
〝映琳:咦……?〞
〝這唐突的問題令我感到一陣困惑。〞
〝日向大人有些害羞地仰望天空。〞
〝日向:因為在雪中漫步的妳實在太美麗了。〞
〝日向:啊……那個,只是覺得,來世也想和妳在一起而已。〞

〝(這話的意思是…………)〞

〝那直率的話語令我的脖子一陣發燙,我按著脖子,臉上揚起微笑。〞
〝映琳:我一定能找到您的。〞
〝日向:……………〞
〝映琳:因為,我想我肯定還是會喜歡上日向大人的。〞

日向:妳說,來世也會喜歡上我的對吧。
日向:所以今世無論發生任何事,我們也總是能輕易度過……對吧?
映琳:日向大人……
我平靜地笑了。
日向大人抱著我,輕輕把我放在床上。
日向:……明天早上醒來後,一起去找恢復原樣的方法吧。
映琳:……好的。
日向:看來我們今晚能一起共眠了呢。
我聽著他沉穩的心跳聲,不知不覺地沉沉陷入了夢鄉…………

***

…………幾個時辰後。

(嗯…………唔……這是什麼聲音?)

昏暗中有什麼聲音把我吵醒,我聽到拉門外一陣吵嚷。

(怎麼這麼吵…………)

即使如此,日向大人仍睡得十分安穩,平穩的呼吸聲從未間斷。
我從微開的拉門縫隙中悄悄望向走廊,頓時愣地瞪大雙眼。

(…………他們是誰……?)

我看到好幾個男人在走廊上四下張望,似乎在尋找什麼。
男人:……聽說今晚有個幕府的大人物到這邊。

(他們該不會是……鷹司說的盜匪吧……?)

〝鷹司:啊……日向先生,您今晚還是不要外出比較好。〞
〝日向:為什麼?〞
〝鷹司:這附近似乎有盜匪出沒,我剛才聽到山裡傳來一陣喧嘩。〞

我轉身想呼喚別人時…………
男人2:不過,連一點值錢的東西都沒有啊,就這樣空手而回實在是……哦!
映琳:…………唔……!
從黑暗中伸出的手輕輕抓住了我的身體。

(…………糟了……唔……!)

男人2:……唉呀,這多少算是一點收穫吧。
男人:喂,差不多該走了。

(怎麼辦…………沒辦法抵抗。)

〝日向:無論妳的身形如何改變,我還是認得出妳。〞
〝日向:啊……那個,因為………我喜歡妳啊。〞

(只有一個人……能聽到我的嗓音……)

我大聲叫著,希望日向大人能聽見…………
映琳:日向大人…………!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日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只有一個人……能聽到我的嗓音……)

我大聲叫著,希望日向大人能聽見。
映琳:日向大人…………!
我拼命揮動著短小的手腳,卻還是動彈不得。
男人2:喂,別亂來啊。
映琳:…………唔……
男人用力抓緊我的肚子,令我幾乎窒息。
冰冷的夜風迎面吹向我的臉頰,男人們就這樣把我帶出了旅店…………

***

男人:這裡應該就不會有人追來了吧。
兩個男人回頭望了眼,臉上露出令人嫌惡的笑容,低聲笑了。

(……好恐怖,他們想把我帶去哪裡?)
(而且…………)

〝日向:……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日向:不過,我得參加一場酒宴才行……可能會晚一點到。〞
〝映琳:是,我明白了。我會等著您的。〞
〝日向:嗯,我溜出來後會立刻來見妳的。〞

(那就是我用原來的模樣,所說的最後一句話了……)

回想起與他擁有同高的視線,並和他說話、歡笑的種種畫面,我的心便好痛。

(不要…………我不要就這樣,再也見不到日向大人。)
(我不要這樣。)

我心裡只剩下這個念頭…………
日向:…………把她還給我。

(這個聲音是…………)

我在男人的懷裡向上望去,
看到日向大人一臉憤怒地站在橋中央。
映琳:………日向……大人。
男人:你是誰?
日向:我若說我只是經過的路人,你會滿意嗎?
男人2:啊?單純經過這裡的路人會為了一隻兔子,手無寸鐵地槓上我們?
兩個男人露出把人當笨蛋的表情,望向日向大人。
日向:嗯,是啊。
日向:不過…………
日向:我的底子可是很深的。

(…………唔…………!)

他的眼神倏地一變,繞向男人身後,扭住了他的手臂。
男人2:啊………
耳邊傳來一陣男人痛苦的呻吟,與彷彿從地底深處傳來的低沉嗓音……
日向:重要的事物是因人而異的,
日向:我所重視的事物有什麼樣的價值,可不是由你們來決定的。
日向:……老實點,把她還來。
男人緩緩把我遞給日向大人。
同時,背後傳來一陣刀刃劃過空氣的聲音。
映琳:日向大人……後面!
日向:…………!!
眼看刀刃就要在眼前橫斬而過…………
稲葉:……我可不允許你們對江戶城的人物動手。
映琳:稻葉……!
稻葉衝上前來,抓住男人的刀柄並制服了他。
男人:江戶城的人物……莫非……
稲葉:這位大人可是德川家的長子。
稲葉:對他動手會有什麼樣的後果,你們應該不難想像吧?
稲葉:而且……就算動手也贏不過他的。
總是面帶溫柔的稻葉,眼神閃過一道銳利的光芒。
日向:……如何?還想繼續嗎?
男人:還……還你!
男人戰戰兢兢地把我交給了日向大人,僵著表情從橋上跑走了。
日向:……稻葉,多謝了。你幫了個大忙呢。
稲葉:是,因為我注意到您的腳步聲。
稻葉停頓片刻後,定眼注視著我,然後沉穩地笑了。
稲葉: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日向:稻葉……

(他莫非…………)

日向大人注視著稻葉沉穩的笑容,倏地揚起嘴角。

***

日向大人緊緊把我抱在懷裡,把我帶回旅店。平安回來的踏實感令我深呼了口氣。
日向:…………

(我……得好好向日向大人道謝才行。)

映琳:日向大人……非常抱…………唔…………
日向大人躺了下來,緊緊抱住了我,打斷了我的話…………
日向:…………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唔…………)

日向:沒能馬上救妳,真抱歉。
那沙啞的嗓音令我的心都快碎了。
映琳:日向大人已經立刻趕來救我了。而且……
映琳:這裡只有日向大人聽得到我的嗓音,
映琳:這一定是因為日向大人您側耳傾聽的緣故吧。
日向:……妳說的話真是可愛。
我終於抬起頭,見日向大人向這裡笑了。
這時,稻葉倏地拉開拉門,還帶著個桶子進來。
稲葉:我把清洗長丸殿下要用的熱水拿來了。
日向:嗯,真是麻煩你了。
稲葉:不會……啊,我把玩具小鴨先放在水裡了。

(稻葉……果然有點少根筋呢。)

稻葉在這祥和的氣氛中放下熱水,手伸向拉門時不忘低聲說道……
稲葉:身旁有一個人願意大聲說出『我很珍惜我所重視的人』,
稲葉:映琳大小姐真的好幸福呢。
映琳:…………稻葉?
稲葉:如果還有我能幫上忙的地方,請您吩咐。
他說完後,便慎重地拉上了拉門。
我和日向大人對望了一眼。
日向:真敏銳的男人……他果然已經看穿了吧。
映琳:即使如此,察覺到的人是稻葉,令我很安心呢。
日向大人抱起滿身是泥的我,不經意地低聲問道……
日向:……映琳,我可以問妳一件事嗎?
映琳:是……
日向:即使無法恢復原狀,妳也依然願意陪在我身旁嗎?
聽到那毫無動搖的嗓音,我的心頭一緊。
映琳:……這是我想跟您說的話。
日向: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

映琳:……我現在這副模樣,只會不斷給日向大人添麻煩而已……
日向:為妳辛勞對我而言可是幸福喔。
映琳:我也沒辦法好好擁抱您……
日向:那我就連妳的份也好好抱妳就好了。
我感受到他每一個回應中蘊含的溫暖愛戀,卻無法伸出雙手擁抱他。
這令我忍不住緊咬起唇。
映琳:我沒辦法……好好愛您……
我嘆息似地說道。
日向大人溫柔地撫著我的頭。

(………?)

日向:和妳在一起,我總是感受到滿滿的愛。
映琳:…………唔…………
日向:妳懷疑我對妳的心意嗎……?
映琳:這種說法……太狡猾了……
日向大人低垂著視線,輕輕笑了。
他用繩子綁住我的手,把裝著熱水的桶子拉了過來。
映琳:那個,日向大人,這條繩子要做什麼用的?
日向:啊……因為我還滿笨拙的,所以……
日向:這是條救生索。
我有點不知如何反應,只好笑了笑,身體緩緩沉入熱水中。
忽然…………
映琳:…………唔…………!
日向:映琳…………?

(身體…………好奇怪……唔……)

身體一陣發疼,我緊閉雙眼,隨後再次張開眼睛時…………
視野忽然改變了,我發現自己的雙手已恢復原樣。
映琳:恢復……原樣了……唔…………!
我無比開心地抬起頭,卻不小心一隻腳踩進了水桶,頓時失去平衡。
日向:啊……那個,遮一下吧。

(…………唔……)

我發現自己一絲不掛地跌坐在日向大人身上,
連忙想把衣服拉過來,手卻無法自由活動。
映琳:不行……手被綁住了……
日向:……唔……那條救生索啊。
動彈不得的我們緩緩對上了彼此的雙眼。
日向:映琳…………我撒了個大謊呢。
映琳:…………咦?
日向:雖然映琳就是映琳……
日向:但見妳恢復原樣,我真的還是很高興。

(日向大人…………)

映琳:如果不是這樣我就很困擾了,畢竟我是以這個樣貌與日向大人墜入愛河的呢。
映琳:…………而且,我早就知道日向大人的雙眼所注視的,是真正的我。
日向:要我說幾次才懂嘛……別說這麼可愛的話。
他強吻向我,灼熱的氣息從彼此的唇裡溢出。
映琳:…………啊…………唔……
日向大人的手指輕滑過我濕淋淋的背,水珠一滴滴地落在他臉頰上。
日向:我可以……就這麼把妳吃掉嗎……?
還沒來得及點頭,日向大人的吻已落在我的胸口,令我濕淋淋的身體為之一顫…………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日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只有一個人……能聽到我的嗓音……)

我大聲叫著,希望日向大人能聽見。
映琳:日向大人…………!

(拜託了……請您一定要注意到。)

男人2:真吵的兔子……

(………唔……)

男人用力抓住我的肚子,我感到一陣窒息。

(不要…………)
(我不想就這樣與日向大人分開……)

我雙腳奮力掙扎,
腦海裡回想起日向大人溫柔的嗓音…………

〝日向:妳說,來世也會喜歡上我的對吧。〞
〝日向:所以今世無論發生任何事,我們也總是能輕易度過……對吧?〞

總是能夠輕易度過的。
他曾笑著對我說出這句話。
而一想到他溫柔的表情會因此崩潰,我的心裡就越發地焦急。

(就連想用自己的雙腳衝向日向大人,也沒有辦法……)

***

男人抱著我,讓夜風輕撫過我的臉頰。

(他們會把我帶去哪……?)

我不安地握緊了手,忽然…………
日向:等一下…………
男人愣地停下了動作,夜幕裡響起一陣熟悉的嗓音。

(…………日向、大人!)

日向:可不可以不要隨便帶走別人的東西啊?
日向大人的嗓音宛若自地底深處傳來,男人們一齊以無禮的目光打量他。
男人:你…………是那個幕府的大人物?
日向:如果我說我只是個旅店裡的普通旅客,你打算怎樣?
男人2:哼,意思是說你身上沒任何值錢的東西是吧?
男人:你敢來阻撓我們,我就把你收拾了!
日向:那……我來阻撓你們了。
日向大人低聲說道。
一瞬間,便制住男人雙手,並將手抵在他的喉嚨上。
日向:怎麼?不趕快把我收拾嗎……?
男人:幹嘛啊……快反擊啊?
男人2:動……動不了。
抱著我的男人僵起了臉,唇微微發顫。
日向:把兔子還給我,這樣我就不收拾你們。
男人:快……快把那隻兔子給扔了……!
耳邊傳來男人的聲音,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響起。
同時,我飛到了半空中。
日向:…………唔……映琳!
日向大人喊著我的名字,想伸手抓住我,身體一下子失去了平衡。
映琳:…………唔……日向大人!
視野一瞬間變得開闊,隨即又陷入一片漆黑。
我在鬱鬱蒼蒼的茂密叢林中,拼命伸出懸在半空中的手。

(拜託…………一定要抓住他。)

我們觸碰到彼此的瞬間,忽然一陣沙沙作響,我掉進了草叢中。

***

映琳:………唔……日、向……大人。
我緩緩張開雙眼。
日向大人的臉龐占滿了我的視線。
映琳:您沒事嗎……日向大人!
日向大人注意到我的模樣後張大了雙眼,嗓音沙啞地開口道……
日向:妳……恢復了。

(咦…………?)

我垂下目光,看到自己的手已完全恢復為人類的模樣。
映琳:我……很想守護日向大人……所以就……唔……
日向:嗯……這或許就是讓妳恢復原狀的契機吧。
日向:……謝謝妳,映琳。
映琳:不……是日向大人保護了我……
我邊說邊坐了起來,日向大人的臉頰頓時一片通紅。
日向:啊…………那個,妳的樣子。

(…………咦?)

我向下一望,
看到一絲不掛的自己,趕緊伸手試圖遮掩。

(對了……因為我恢復原樣了。)

我垂下了雙眼,
忽然,啪地一聲,令我愣愣地張大了雙眼…………
映琳:日……日向大人?
日向:…………穿上這個。
看到他遞過來的衣服,我連忙搖頭。
映琳:日向大人會著涼的……
日向:我比較討厭其他人看到妳的裸體。

(…………唔……)

我抬頭仰望著日向大人,他將自己的衣服一把披到我身上。
日向:那我該怎麼辦呢……?
映琳:……您都先把衣服披到我的身上了,真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日向:嗯,我故意的。走吧。

***

回到房裡後,我把日向大人的衣服還給他,並把帕子浸到了桶子裡,準備擦去身上的泥巴。
我望著水面上的倒影,茫然憶起日向大人曾對我說的話…………

〝日向:無論妳的身形如何改變,我還是認得出妳。〞
〝日向:啊……那個,因為………我喜歡妳啊。〞

(雖然日向大人曾說,無論我變成什麼模樣,他都認得出來。但……)

映琳:日向大人,我還是覺得能恢復原本的模樣,真是太好了。
我面向日向大人,
握起他沾了泥濘的手,仔細地替他擦拭。
映琳:如果沒有恢復原樣,我就不能守護日向大人了。
日向:…………
映琳:而且,也不能像這樣替您擦手。
日向:嗯,是啊。
我感到身旁的他溫柔地笑了。

(還有數不盡的事情,都無法做到呢。)
(所以,這令我加倍珍惜現在能做到的事。)

映琳:而且最重要的是……
映琳:無法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我的愛慕。
日向:……唔……妳在誘惑我嗎……
映琳:…………是在誘惑您……沒錯。
日向:妳還真會逗我呢,真傷腦筋。
我們均自對方的視線中察覺到按捺不住的情緒,並一同吻向對方。
映琳:…………嗯……、啊……唔。

(日向大人的體溫…………)

我們試探性地親吻著彼此。
他發出啾一聲後稍微離開一些,用拇指輕拭我濕潤的唇。
日向:的確,只有現在這樣才能這麼做呢。
映琳:…………唔……沒錯。
我壓抑著內心的羞恥感低聲說著。
日向大人將手伸進了我的頭髮…………
日向:…………我可以把我所想的直接告訴妳嗎?
我點了點頭。
他手枕在我腦後,並將額頭貼了過來。

(…………好溫暖。)

日向:能像這樣觸碰妳……我也很開心。
日向:真的很開心……
映琳:…………是。
日向:因為就算妳哭了,我也立刻就會知道。
映琳:咦……?
日向:我不是說過嗎,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
日向:但妳現在的雙眸不是紅的……所以一下就能察覺到妳眼角的淚光了。
我們相視而笑,又一次次吻向彼此。
我們不斷觸撫著彼此,渴望著彼此,
愛撫的喜悅令我們緊咬起唇,就這樣一夜不眠…………

***

…………之後又過了幾天,江戶城又開始下起了雪。
日向:……總覺得下雪的日子都和妳在一起呢。
映琳:是。
雪花無止盡地紛飛落下。
我注視著飛雪,想起日向大人曾說過的話。
那天,也像今天一樣下著大雪…………

〝日向:……如果有來世,妳能夠找到我嗎……?〞
〝映琳:咦……?〞
〝日向:因為在雪中漫步的妳實在太美麗了。〞
〝日向:啊……那個,只是覺得,來世也想和妳在一起而已。〞
〝映琳:我一定能找到您的。〞
〝日向:……………〞
〝映琳:因為,我想我肯定還是會喜歡上日向大人的。〞

我聽著雪花靜靜落下的聲音,徐徐說道……

(不知道日向大人又會如何回答我呢?)

映琳:如果有來世的話,您能夠找到我嗎?
日向大人愣了一下,彎起了嘴角。
日向:一定能找到的。就算妳的外貌變了,我也同樣找得到。
日向:況且……
映琳:日……日向大人?
他挽住了我的肩,那溫柔的嗓音傳入我耳中。
日向:我這輩子只會喜歡妳一個人而已。

(…………他的回答比想像中還令我開心呢,真傷腦筋。)

映琳:我…………也是。
日向:情投意合呢。
我抬起雙眼,日向大人在紛飛雪花中,對我露出了非常溫柔的笑容。
映琳:這是當然的哦。
日向:這份理所當然的情感,正是我最重視的事物。
我傾聽著那彷彿能融化冰雪的甜蜜話語,仰望白雪不停自天空中落下。
總覺得今天的雪好似比往常更為澄澈潔白呢…………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舊版]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我得快點溜出這個場合才行,映琳還在等著我。)

被熱鬧的談論聲與酒氣而包圍的他,深深地嘆了口氣。
日向:……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日向:不過,我得參加一場酒宴才行……可能會晚一點到。
映琳:是,我明白了。我會等著您的。
日向:嗯,我溜出來後會立刻來見妳的。

(……我一定會履行約定的,我真的很想見映琳。)

他正打算站起身時,坐在一旁的稻葉向他說道。
稲葉:日向大人,長丸殿下來了。
日向:不……我應該沒把長丸帶來吧。

(……連酒量好的稻葉也醉了嗎?)

他在腦海裡思索著,忽然聽到映琳的嗓音清楚地傳來。
映琳:日向大人……!

(………這個聲音是……唔……)

他四處張望著,看到長丸正坐在小餐桌前。
但,牠的表情卻莫名地像極了映琳。
日向:…………映琳……?
他確認地輕喚道,映琳點了點頭,令他更加確信了這點。
日向:果然是這樣,妳為什麼會……
稲葉:那個……您身體不適嗎?

(…………這幾小時間發生了什麼事嗎?是生病嗎……不……)

映琳:日向大人,請幫幫我。
日向:…………唔……!!
這個確實傳入他的耳中的嗓音,令他忍不住張大了雙眼。
日向:這真是…………緊急事態啊。
稲葉:您……您身體這麼不舒服嗎?我立刻請緒形大人……
日向: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稲葉:第一次!?請您稍等,我馬上回來。
他並沒有聽進稻葉的話,只全心全意地思索著面前的映琳的事。

(……我不能有任何動搖。映琳都如此不安了。)

映琳微微閃爍的赤色雙眸,簡直就像往常困惑時一樣。
看到她的模樣,他的心不禁揪成一團。

(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

他下定決心後便從座位上站起,面著映琳對她露出了微笑。
日向: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想幫妳。

(無論發生任何事,就讓我陪伴在映琳身邊,成為妳的後盾吧。)
(映琳……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

他將大堂裡的喧鬧聲拋諸腦後,猶如對待易碎品般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向映琳…………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這段故事,還有什麼樣的後續…?
享受被他疼愛…想感受更多?

日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