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美男大奧 劇情活動-秘湯的誘惑~就算妳不再是妳~(夏津)

裊裊白煙領妳進入甜蜜的夢境,
裡面竟有一道不可開啟的『禁忌之門』……
與他的禁忌體驗,即將拉開序幕……!
夏津:我要妳做妳自己,留在我的身邊就好。

4980

【夏津×黑貓】(官方寫【夏津×毛球】)
『……………別用那種哀求般的眼神看我。』
夏津…………我在這裡呀…………
『…………先幫你洗澡,……過來。』
濕漉漉的身體,加速全身的發燙…
想不想試試讓妳的身心都甜蜜火熱的秘湯呢?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圖

序章:

…………一個雪後天晴的日子…-
過年時的兵荒馬亂總算告一段落,
我們來到和德川家頗有淵源的溫泉旅店,調劑身心。

***

(…………從來沒和這麼多的人一起出門過呢。)

鷹司:你竟然會參加這種活動,還真稀奇。
夏津:…………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鷹司的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夏津卻是神情淡漠。
在他們身旁是九条與水尾大人正對峙著,後者不知怎麼聽說這件事而跟了過來。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就算我為所欲為你也不准有半句怨言。
九条:是水尾先生你自己硬要跟來的吧~?
九条:跟你這個高個子在一起,房間會變窄的,我才不要。
在場的春日局大人、永光先生……大奧的人們全都聳了聳肩。
難得看到這麼熱鬧的光景,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這時,身旁的麻兔突然驚訝地高聲說道……
麻兔:喂……這是什麼?

(嗯…………?)

麻兔的視線前方,立著一個老舊的看板,我讀起上頭的文字…………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麻兔:只是普通的溫泉而已吧,寫得好像暗藏什麼玄機似的。
日向大人端詳著那個看板,露出一抹笑容。
日向:想必是希望來訪的旅客能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好好地放鬆享受吧。

(…………杳無人煙的、地方。)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便聽見他在我耳邊悄悄說道…………
???:……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

…………於是,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偷偷溜出投宿的旅店。

(呃……就是這裡吧。)

就如那個看板上所寫的,這裡確實有座杳無人煙的溫泉。

(…………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我尋找著他的身影,就在我抬起頭時…………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我嘩啦嘩啦地划著水,
臉好不容易要探出水面時,一股異樣的感覺突然在全身流竄…………

(怎…………怎麼回事…………!!)


主公想與哪個他在一起享受、體驗秘湯的功效呢…?
選擇和夏津共有秘密>>>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夏1

第一話:

忽然來到一個空曠處,只見白煙氤氳,寒冷的空氣也變得比較緩和。
我踮著腳尖環顧四周。

(……還沒有來嗎?)
(話說回來,真沒想到夏津會主動約我……)

〝夏津:……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夏津:待在這些鬧哄哄的傢伙附近,根本沒辦法弄哭妳。〞

(……雖然他講話還是那麼壞,)
(可是夏津約我私下見面,我還是很高興。)

我不自覺地笑了起來,就在我抬起頭的時候…………
映琳:…………唔…………!!
腳踩了個空,身體從岩石上猛地向一旁倒下…………

(………好燙…………唔…………)

我沉入溫泉中,努力朝水面伸手。
我嘩啦嘩啦地撥著水,臉好不容易就要探出水面時,一股疼痛卻突然在全身流竄。

(怎…………怎麼回事…………!!)
(我……我的腳……踩不到底……)

無論怎麼掙扎都無法浮出水面,就在快要失去意識的時候…………
映琳:…………唔……
一雙大手抱住我,發出巨大的水聲。
夏津:…………你到底在幹嘛啊。
映琳:夏……夏津!!
我出聲喚了他的名字,但耳邊響起的卻是貓叫聲。

(奇……怪……?)
(而且…………夏津變得比平時還要巨大……)

夏津:你想死啊?
我用力搖搖頭,夏津微微瞇起眼,拎起我的脖子。

(咦……?)

他一把將我抱到和他眼睛同高的地方,注視著我。
夏津:小呆子。
他將我放到地上,映入眼簾的竟是夏津的腳。

(…………不可能會有這種事。)
(可是……)

我探頭望向溫泉水面,確認自己的模樣。

(……不可能…………怎麼會有這種事……)

水面倒映出變成黑貓的自己。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我想起在前往旅店路上,曾看到一個老舊看板,上頭就寫著這段文字。

(該不會是因為掉進這座秘湯裡的關係……?)

就在我自問自答時,從遙遠的上方傳來夏津低沉的嗓音。
夏津:真是的,那傢伙跑哪去了。

(對了……這樣下去會讓夏津擔心的……)

我努力整理好混亂的思緒,
跑向我剛才掉在地上的窄袖便服,然後叼著它往夏津的方向走去。
夏津:嗯…………?
夏津拿起我的窄袖便服,眉頭皺得更深了。
映琳:夏津,快察覺呀。我變成貓了……
我開口說道,但發出的仍是貓的叫聲。
夏津:…………她總不可能裸著身子到處跑吧。
映琳:……才不可能呢!
夏津懶懶地搔了搔我的後頸,便打算瀟灑地轉身離開。

(……唔……這樣我會被丟在這裡的……)

我拚命伸長前腳,抓住夏津的衣襬。
夏津:…………
夏津默默望著變成貓的我。
映琳:夏津……
聽見我發出微弱的叫聲,夏津有些猶豫地對著我說道……
夏津:…………別用那種哀求的眼神看我。
他的大手輕輕將我的身體撈起來,放在他的肩上。
夏津:我只能照顧妳一下子喔。
映琳:你要帶我走嗎?
明知道無法將我的意思傳達給他,我還是忍不住對他說話。
但夏津明明不可能聽得懂,卻彷彿回答我似地聳了聳肩。
夏津:……你和毛球很像……而且你的眼神讓我沒辦法丟下你不管。
夏津絲不在意這麼做會弄濕自己的衣服,
就這麼把渾身濕透的我放在肩上,快步走下山路。

(…………我接下來會怎麼樣呢。)
(而且…………)

夏津:真是的,到底跑哪去了……
我抬起頭,看到夏津一臉擔心的表情,頓時心頭一揪……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磨蹭夏津的臉頰。

(…………我就在這裡呀。)

***

夏津和我走進旅店,
便看見火影用毛巾擦著頭髮,從走廊的另一頭走了過來。
火影:咦,夏津大人,發生什麼事了嗎?怎麼沉著一張臉。
夏津:有看到映琳嗎?
火影:……不,一直沒有看到她……呃……
火影說到一半,突然瞪大雙眼,看著夏津肩膀上的我。
映琳:火影…………?
火影:……………映琳、大小姐?

(難道……他發現了……!)

夏津:…………啊?在哪?
夏津聽到火影的喃喃自語,嘆著氣環顧四周。
火影:沒……沒事,我也會幫忙找。
火影:在那之前,您肩上的黑貓就先交給我照顧吧。
夏津:喔……不好意思,交給你了。
火影:是……
夏津:我去外面找找……真會給人添麻煩。
夏津拎起我的脖子,將我交給火影後,快步走出旅店。

(夏津……正在擔心我……)
(……必須快點讓他知道我就在這裡。)

我望著夏津離去的背影。
火影將我重新抱好,帶我走進附近的空房間。
等到只剩我們倆,他便將我放在榻榻米上。
映琳:火影……你認得出我?
火影:……嗯,妳是……映琳大小姐吧。

(……他聽得懂我說的話……)

映琳:夏津連我的聲音都聽不見……
火影:我是忍者,五感比其他人都要敏感,所以才會察覺是妳。
火影目不轉睛地盯著我,隨即想到什麼似地開口說道……
火影:不過,妳這個模樣……

(…………?)

火影:……映琳大小姐,妳該不會掉到那座秘湯裡了吧……
映琳:…………唔……!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夏2

第二話:

火影:不過,妳這個模樣……

(…………?)

火影:……映琳大小姐,妳該不會掉到那座秘湯裡了吧……
映琳:…………唔……!
火影看到我的反應,便知道自己猜中了。他感到很頭痛似地按了按太陽穴。
映琳:火影,你該不會知道些什麼吧?
火影點點頭,接著緩緩開口說道……
火影:來這裡的路上,我聽村裡的人提到一個傳言。
火影告訴我,深山裡的秘湯,有著一個神奇的傳說……
火影:泡進秘湯裡的人,將會變成其他模樣。我本來以為那只是迷信而已。

(變成其他模樣…………)

映琳:……那麼,解除這個現象的方法呢……
火影:解除的方法,我記得是…………
這時,從走廊傳來一陣腳步聲,火影驚訝地抬起頭來。
他將身體仍濕答答的我抱起,用毛巾包裹起來。
火影:映琳大小姐,請仔細聽好我接下來說的話。
映琳:嗯……

***

我們來到走廊上時,夏津正好從外面回來。
夏津:…………
夏津的肌膚失去了血色,還透著絲絲寒氣。

(他在寒風中,到處找我……)

夏津:我繞了旅店一圈,但四處找不到她。
夏津瞥了火影一眼。
夏津:……你呢?
映琳:火影,讓夏津安心吧。
火影用眼神示意他了解我的意思,便露出滿臉笑容。
火影:聽說映琳大小姐今天晚上和明天要和附近的領主開會,所以離開旅店了。
夏津:我從沒聽她提到這件事。
夏津訝異地皺起眉。
火影:啊……聽說是突然決定的……
夏津:………嗯哼。
夏津從火影手上抱起我,冷冷地咕噥道……
夏津:算了……只要那傢伙平安無事就好。

(夏津…………)

夏津:也給你添麻煩了。
火影:哪裡……
夏津轉身離開,我和火影短暫地對看一眼。

(……火影,謝謝你。)

我緊緊攀住夏津冰冷的肩頭。

***

(這裡是…………夏津的房間。)

夏津沉沉地嘆了一口氣,在原地坐下,用指頭撫摸我的頭。
映琳:啊…………
夏津:和你在一起,可以解解悶。

(這麼說是指…………)

我微傾著頭,只見夏津揚起了嘴角。
夏津:映琳不在,還真是安靜地令我難以冷靜呀。
夏津:……你就代替她叫個幾聲吧。
夏津對著我如此說道,眼眸中閃動著寂寞。

(…………第一次看到夏津露出這種表情。)

我發出叫聲回應夏津。
他聽了後,用著苦澀的嗓音低聲說道……
夏津:吵得要命這點,還真像映琳啊……
映琳:…………唔……!
聽到他這句話,我忽然想起火影告訴我的那番話…………

〝火影:映琳大小姐,請仔細聽好我接下來說的話。〞
〝映琳:嗯……〞
〝火影:解除變身的方法,我聽說是……〞
〝火影:讓『心上人』發現自己變成了現在這個模樣。〞
〝映琳:……也就是說,只要夏津發現我變成了貓……變身就會解除?〞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現在我也只能仰賴這個方法了……)

我暗自下定決心,開始動腦思索著。

(如果做一些我平常做的事,他可能會發現吧。)
(…………呃,我平常都對夏津做些什麼呢……)

…………那是幾天前的事。

〝我們避開他人耳目,躲在夏津的房間接吻。〞
〝夏津:欸……妳吻我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張開嘴對吧?〞
〝映琳:…………唔……!〞
〝看著夏津露出淡淡笑容望著這裡,我的雙頰頓時發燙起來。〞
〝映琳:還不是因為……夏津要我這麼做……〞
〝夏津:也對。〞

〝(…………唔……)〞

〝夏津湊近我的臉,舌尖輕舔我的雙唇,對我投以試探的目光。〞
〝夏津:妳自己張開嘴的表情……還真不錯。〞
〝映琳:…………嗯…………唔……〞

(…………我怎麼會想起這件事……)

雖然很令人害臊,但我仍下定決心,爬上夏津的背。

(可是,如果這樣……能讓他想起的話……)

夏津:…………怎麼了?
就在夏津抱住我的身體的那一瞬間……
映琳:…………唔…………
我微微張開嘴,像是接吻般地咬了夏津的唇一下。
映琳:夏津,是我啊……快認出我……!
夏津:…………你…………
我往後退了些,注視著微微瞪大著眼的夏津。
映琳:夏津…………認出我了嗎?
然而,夏津卻用指頭在我的額頭上彈了一下。
映琳:好……好痛……
我不禁緊緊閉上眼,淚水泛了出來。
夏津:別一直喵啊……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夏津:……還真是爛透了,你真的很像她欸。

(…………唔……只差一點點了,他還是沒發現是我……)

我垂著頭,覺得又急又氣。
夏津將我放在地上,站了起來。
映琳:…………夏津,你要去哪裡?
我定定地望著夏津,他倏地瞇起了細長的眼。
夏津:我要去沐浴……你要跟來嗎?

(沐……沐浴……!!)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夏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夏津:我要去沐浴……你要跟來嗎?

(沐……沐浴……!!)

我仰望著夏津的臉,不禁屏住呼吸。
接著,夏津瞇起眼,嘆了口氣,便直接倒在被褥上。
映琳:咦……你不去嗎?
我爬上夏津的肚子,他便用食指摸著我的頭。
夏津:……就跟你說別用那種哀求般的眼神看我了。

(啊…………)

〝夏津:…………別用那種哀求的眼神看我。〞

(所以你才待在這裡……?)

察覺到夏津的溫柔,心竟然像初戀般小鹿亂撞起來。

(……好想恢復原來的模樣……我打從心底這麼希望……)

夏津閉著眼,就這麼躺在被褥上睡著了。
於是,我倆就這麼度過了寂靜的一夜…………

***

(…………嗯………唔……)

感覺到比平時還要耀眼的陽光,我睜開眼,看著自己的身體。

(……還是貓的模樣。要是再也無法恢復的話怎麼辦。)
(…………再這樣下去,夏津是不是永遠不會看著我的眼睛、呼喚我的名字了呢?)

我覺得好寂寞,好想念夏津的眼神……
我爬上夏津的胸膛,望著他的臉時,他緩緩睜開了眼。
夏津:……嗯……唔……映琳……?

(…………咦……?)

就在這瞬間…………
熟悉的異樣感充滿了全身,我痛得全身發麻,不禁緊咬住下唇。

(……唔……這種感覺,之前也…………)

疼痛終於消退,我輕輕睜開眼,便看到…………
夏津:喂……妳這是做什麼?
映琳:夏津!
與夏津同高的視線彼此交會,我不禁眨了眨眼。

(夏津…………還有,我的手…………)

為了望著夏津的臉而撐在被褥上的手,已經恢復原狀。
映琳:恢復…………原狀了。
我笑顏逐開,夏津突然一把將我的臉拉近。

(…………唔……!)

夏津:在傻笑之前,給我按照順序解釋清楚。

***

我將昨晚發生的事一五一十地全告訴了他。
夏津:……怎麼可能會有那麼離譜的事。
映琳:可是,你也看到我恢復原狀的樣子了啊。
夏津:……我還是不太敢相信。
夏津收起訝異的表情,確認似地摸著我的頭。
夏津:妳就是妳,錯不了的。
他無心的舉動讓我開心莫名。
映琳:……為了讓夏津發現,我做了很多事喔。
夏津:很多事是什麼事?

(我想想…………)

映琳:像是主動吻夏津…………唔……
我話才正要脫口,卻又赫然回過神來。

(…………這些事情或許最好不要說。)

見我沉默不語,夏津的指尖撫著我緊閉的雙唇。
映琳:唔…………
夏津:原來如此……那些全都是妳的舉動啊。
映琳:是啊…………我可是以貓的模樣拚命嘗試喔……?
我縮著脖子怯生生地望著夏津,只見他的唇浮現一抹笑意。
夏津:……害我這麼擔心,我命令妳再來一次。
映琳:咦…………?
我眨眨眼,望著夏津的微笑。

(…………好像只能這麼做了。)

我回想著昨晚的吻,緩緩將臉湊近他。
夏津:不對吧。
夏津抱住我,讓我和他的視線同高後,熱情地凝視著我。

(……對了,昨天也是離夏津這麼近…………)

夏津:妳要讓我等多久。
映琳:…………夏津。
在夏津的催促下,我吻上了他的唇。
交疊的唇瓣微啟,索求著夏津的溫熱。
和變成貓的時候不同,酥麻的快感令我心跳加速。
夏津:……吻得真拙。
四片唇瓣分離,夏津望著我輕輕笑了笑。
映琳:…………唔…………
夏津:不過,看在妳有張開嘴的份上,我就原諒妳吧。
夏津勾起壞心的笑容,摟著我的腰站起來。
夏津:……走了。
映琳:去……去哪裡……?
夏津:入浴。

(…………唔……)

夏津:都是因為妳哀求我別走,害我昨晚沒能入浴。再說……
夏津:妳現在這個模樣剛好,省去我脫衣服的麻煩。

(這個模樣……?)

我這才發現自己全身赤裸,連忙抓過一旁的窄袖便服。

(…………明明早就發現了,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趕緊披上窄袖便服,掩飾自己羞得發紅的肌膚。

***

(這裡是…………)

我們來到旅店的澡堂。
夏津:…………先幫妳洗澡……過來。
夏津的手一下便將我隨意披上的衣服撥得凌亂。
他的手滑進我的背,指尖輕柔地遊走著。
映琳:…………夏……夏津…………
夏津:……還是一樣吵。
夏津環著我的背脊的手臂一個使勁,將我攬在懷裡。
夏津:…………不過,今晚妳吵一點正好。

(…………他是說……)

〝夏津:映琳不在之後,還真是安靜地令我難以冷靜呀。〞
〝夏津:……所以妳就代替她叫一叫吧。〞

夏津:……那種黑貓,有毛球就夠了。
映琳:是啊。

(…………和夏津像這樣彼此碰觸的話,還是真正的自己比較好。)

映琳:下次你一定要發現喔,無論我變成什麼模樣……
夏津:辦不到。
映琳:…………咦?
夏津握著我的手腕,將我抵在牆壁上。
我披著的衣服大大敞開,袒露出早已染上淡淡嫣紅的肌膚。
映琳:嗯………唔……
夏津注視著窄袖便服下隱約可見的淡紅色肌膚,讓我的肌膚更加滾燙。
映琳:……夏…………夏津…………這樣好難為情……
夏津:我想聽的就是這種聲音。
還來不及反抗,夏津已貼上我的身體,輕含著我的鎖骨。
映琳:……啊…………
我不禁嬌喘陣陣,耳邊傳來他的低聲細語……
夏津:我要妳保持妳的模樣,留在我的身邊。
映琳:……這……這我知道,可是就算是哄我也好……我想聽你說你會找到我啊。
夏津:…………哦。
夏津的唇吻向我的胸口。
夏津靈活地用單手脫去自己的窄袖便服,露出赤裸的上半身。

(…………唔……!)

夏津:那就讓我牢牢記住妳……
夏津:如果妳希望我找到妳的話。
我的窄袖便服也從肩上滑落,兩人赤裸的身子貼在一起。
映琳:夏津…………唔……
夏津:相對的……
夏津:為了不讓妳的模樣再次改變,我要在妳身體裡留下我的印記……

(我的身體和心靈……都渴望著和夏津合而為一……)

在澡堂的昏暗燈光之中,兩道影子交疊在一起。
這雙手、這對唇、還有自己的身體……
感受到渴望許久的溫暖,在心中燃起了熊熊慾火……
在肌膚上滑走游移的指尖,令我全身泛起陣陣酥麻快感…………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夏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夏津:我要去沐浴……你要跟來嗎?

(沐……沐浴……!!)
(雖然平時入浴時早已習慣他的注視…………)

我還在猶豫不決,他已一把將我抱起。
夏津:我幫你洗澡,來吧。
夏津抱著我,大步走向澡堂。

(……怎麼辦。)

***

在路上我試著掙扎,但變成貓的我實在敵不過他的力氣……
在旅店的澡堂中,我全身僵硬站在原地。
夏津:過來……我幫妳洗澡。

(咦…………?)

他一手將我攬過來,在貓毛上抹上泡沫。
夏津的雙手像撫摸般輕柔地搓洗著我的毛。

(…………好溫柔的手……就像在城裡的澡堂為我洗澡時一樣……)

我癢得扭動身軀,下意識地甩了甩毛,濺得夏津一臉泡沫。

(啊…………)

夏津:……受不了,弄得都是泡沫。
映琳:對、對不起…………
夏津皺著眉頭,溫柔地替我沖著水,表情卻顯得有些空虛。

(…………夏津?)

夏津:…………因為她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才來的。
夏津:……為什麼現在卻是和貓說話啊……欸。

(…………他是說……)

看著夏津露出苦笑,我感到心頭一揪。

***

從澡堂回到房間,夏津直接倒在被褥上,閉上眼睛。

(…………夏津累了嗎?)

很少看到他這樣毫無防備的睡臉,我的心撲通作響。

(我很期待能和夏津一起出遠門……)
(夏津也是想和我共度這樣的時間,才會來這裡的嗎……?)

〝鷹司:你竟然會參加這種活動,還真稀奇。〞
〝夏津:…………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你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啊。)
(不過,變成這副模樣,根本沒辦法和夏津留下什麼美好的回憶……)
(要是無法恢復原狀的話怎麼辦?)

不安突然湧上心頭。

(……想好好地觸碰夏津啊。)

我感到心焦難耐,用前腳輕輕碰了夏津的臉頰。
就在這瞬間…………
夏津:…………嗯…………映琳。

(咦………?他剛才叫我映琳?)

突然間,在秘湯中感覺到的疼痛再次傳遍全身。

(……唔…………)

撫著夏津臉頰的手逐漸改變形狀。
映琳:恢復…………原狀了…………

(因為他叫了我的名字…………)

我的手掌輕撫著他,像是要確認臉頰的溫暖一樣,然後我緊緊抱住了夏津。
映琳:…………讓我就這樣陪在你的身邊吧。
聽著夏津的心跳聲,我緩緩閉上了眼。
就這樣……我邊祈禱早晨快點來到,便昏昏沉沉地睡去了。

***

夏津:……喂,快醒醒…………真是的。

(嗯…………這聲音是……)

我睜開眼,眼前只見夏津的臉龐。
夏津:…………妳幹嘛趁我睡著時偷襲我。
映琳:………咦?
夏津:擅自跑出去,又全裸睡在我身旁,妳喔……

(…………全裸…………唔……!!)

我連忙想要抓起一旁的窄袖便服,手腕卻被他抓個正著。
夏津:妳還沒回答我。
映琳:…………這……

(我有好多話想說……可是…………)

現在最想說的,就只有一句話。

(…………我……)

我將頭輕輕埋入夏津的胸膛。
映琳:…………我想多陪夏津一會兒,所以提早回來了。
夏津:…………唔……
我碰觸著夏津的身體,感覺到他屏住了呼吸。
我將雙臂環過他的背脊,緊緊抱住他。
映琳:……我回來了,夏津。
夏津:我又沒在等妳。
夏津的指尖跟他的語氣完全相反,溫柔地抬起我的下巴。
然後,甜蜜的吻交纏著呼出的氣息,與我的唇交疊。
映琳:……嗯………
包覆著雙唇的溫暖稍微遠離了我。
不過,夏津的唇很快又溫柔地含著我的唇瓣,輕搬我的雙唇。
夏津:技巧好爛,我不總是教妳要張開嘴嗎?

(啊…………)

夏津:……真是爛透了,你真的很像她欸。

(……變成貓的時候,他也這麼說過。)

我感到心癢難耐,同時也確實感受到自己真的恢復原狀了。

(……我確實恢復原狀了。)
(能夠擁抱夏津的身體,能確實感受到他的觸感和體溫。)

我的臉貼著夏津的臉頰,笑了出來。
夏津:妳在偷笑什麼。
映琳:沒有,這是秘密。
夏津:……真令人不快。
夏津揚起了嘴角。
夏津:…………看我堵住妳那偷笑的嘴。
映琳:嗯………唔。
他吻住了我的唇,
我照著夏津教我的,微微張開嘴,接受他火熱的舌頭。
彼此交融的溫熱,探進了唇內,發出濕潤水聲。
夏津:…………還不夠。
映琳:……唔……嗯……啊…………
我和夏津不斷深吻著彼此……

(……變成貓待在他身邊的事,就當成是我的秘密吧。)
(而且夏津他一定不想……讓我看到他難過的表情吧……)

我將兩人共度的回憶,悄悄藏在自己的心中。

***

…………隔天
我正從外頭仰望旅店時,夏津混在人群中,偷偷站到了我身旁。
映琳:……吶,夏津。下次我們倆一起來這裡吧?
夏津微微睜大雙眼,薄唇露出一抹笑意。
夏津:只要別再和那隻跟妳很像的貓獨處,我就陪妳來。
映琳:咦…………

〝夏津:…………因為她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我才來的。〞
〝夏津:……為什麼現在卻是和貓說話啊……欸。〞

這次輪到我睜大雙眼。
夏津仰望著天空,不懷好意地瞇起眼。
夏津:這妳不必知道。

(…………這是我們彼此的秘密,是吧。)

夏津略高於我的側臉,自得其樂地笑著。
看到他柔和的神情,
我也抬頭仰望著正值小陽春的晴朗天空,露出了笑容…………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鴉雀無聲的房間裡只有他和那隻黑貓,牠像極了一團沾濕的毛球。

(…………她不在之後,變得好安靜。)

他注視著靜靜坐在自己身旁的黑貓,下意識地碎碎唸著。
夏津:映琳不在之後,還真是安靜地令人難耐呀。
夏津:……你就代替她叫個幾聲吧。
接著,黑貓彷彿回應似地細聲輕鳴著,牠的叫聲陣陣搔著他的耳朵。

(這小傢伙好像聽得懂人話呢。)

他總覺得牠的動作和聲音跟映琳有點像。這
麼想著,他不禁露出苦笑。
夏津:吵得要命這點,還真像映琳啊……
映琳:…………唔……!
黑貓搖了搖尾巴,試圖爬到他的膝蓋上。
夏津:…………怎麼了?
他彎腰想抱起黑貓,忽然…………

(…………啊?)

黑貓親吻似地輕咬了一下他的唇。
夏津:…………你…………
那笨拙的吻令他頓時想起了映琳的體溫…………
夏津:欸……妳吻我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的張開嘴對吧?
映琳:…………唔……!

(我是笨蛋嗎……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他腦中一瞬浮現了這不像話的想法,不由得在心裡嘆息。
他望向一臉呆愣地望著自己的黑貓,用手指彈了一下牠的額頭。
黑貓縮了縮脖子,用很可憐的眼神想向他表達什麼。
牠的模樣實在太像映琳,令他忍不住凝視著牠。
夏津:別一直喵啊……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他注視黑貓的頭微歪向一邊,臉上不禁浮現自嘲的笑。
他輕摸一下鼻子,想起之前映琳那奮力的吻。

(…………我居然在黑貓上看到她的影子。)
(如果不是那笨拙的吻,還無法滿足我……我也實在是……)

夏津:……還真是爛透了,你真的很像她欸。
看到黑貓焦急地垂下頭的模樣,他深嘆了口氣。

(……快給我回來啊。)

沒有映琳陪在身旁的他,與一隻不可思議的黑貓靜靜共度了這晚…………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這段故事,還有什麼樣的後續…?
享受被他疼愛…想感受更多?

夏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