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美男大奧 劇情活動-秘湯的誘惑~就算妳不再是妳~(鷹司)

裊裊白煙領妳進入甜蜜的夢境,
裡面竟有一道不可開啟的『禁忌之門』……
與他的禁忌體驗,即將拉開序幕……!
鷹司:別露出那麼開心的表情……今晚我會沒辦法放妳回去的……

08940980

【鷹司×小孩】
『………妳。』
鷹司站起身,俯視著我…………
『話說在前頭,只有今晚我能夠忍著不碰妳。』
濕漉漉的身體,加速全身的發燙…
想不想試試讓妳的身心都甜蜜火熱的秘湯呢?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圖

序章:

…………一個雪後天晴的日子…-
過年時的兵荒馬亂總算告一段落,
我們來到和德川家頗有淵源的溫泉旅店,調劑身心。

***

(…………從來沒和這麼多的人一起出門過呢。)

鷹司:你竟然會參加這種活動,還真稀奇。
夏津:…………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鷹司的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夏津卻是神情淡漠。
在他們身旁是九条與水尾大人正對峙著,後者不知怎麼聽說這件事而跟了過來。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就算我為所欲為你也不准有半句怨言。
九条:是水尾先生你自己硬要跟來的吧~?
九条:跟你這個高個子在一起,房間會變窄的,我才不要。
在場的春日局大人、永光先生……大奧的人們全都聳了聳肩。
難得看到這麼熱鬧的光景,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這時,身旁的麻兔突然驚訝地高聲說道……
麻兔:喂……這是什麼?

(嗯…………?)

麻兔的視線前方,立著一個老舊的看板,我讀起上頭的文字…………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麻兔:只是普通的溫泉而已吧,寫得好像暗藏什麼玄機似的。
日向大人端詳著那個看板,露出一抹笑容。
日向:想必是希望來訪的旅客能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好好地放鬆享受吧。

(…………杳無人煙的、地方。)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便聽見他在我耳邊悄悄說道…………
???:……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

…………於是,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偷偷溜出投宿的旅店。

(呃……就是這裡吧。)

就如那個看板上所寫的,這裡確實有座杳無人煙的溫泉。

(…………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我尋找著他的身影,就在我抬起頭時…………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我嘩啦嘩啦地划著水,
臉好不容易要探出水面時,一股異樣的感覺突然在全身流竄…………

(怎…………怎麼回事…………!!)


主公想與哪個他在一起享受、體驗秘湯的功效呢…?
選擇和鷹司共有秘密>>>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鷹1

第一話:

…………我溜出熱鬧的旅店,在白煙氤氳的溫泉前停下腳步。

(看板上寫的秘湯,就是指這裡吧。)

〝鷹司:……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光是想起鷹司對我說的這句話,心頭就小鹿亂撞起來。

(鷹司還沒來啊……)

仔細想想,雖然是和大奧的人們同行,但和鷹司一起來溫泉,這還是第一次。
我一直心神不寧地在旅店等待日落,
還被緒形先生調侃說,我有什麼急事要辦嗎?

(瞞著大家急急忙忙趕過來,拜託鷹司……快點來嘛。)

我環顧四周,急著找尋鷹司的身影。

(太暗了,看不清楚。)

我踮起腳尖伸長脖子,就在這一瞬間…………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
身子大大地傾斜,就要往後倒向溫泉。

(………好燙…………唔…………)

水花濺得老高,我頓時無法呼吸。
我連忙想要浮出水面,一股奇妙的異樣感覺突然竄遍了全身。

(怎…………怎麼回事…………!!)

我連忙從溫泉站起來,看著自己的手掌…………
映琳:身體…………好燙。
並不是因為泡進熱水裡的關係,全身異常地發燙。
我正感到困惑時,從後方傳來踏過碎石子的聲響。

(是誰……?)

鷹司:…………妳怎麼穿著和服泡溫泉啊。
抬起目光,只見鷹司瞪大著雙眼站在眼前。
映琳:……呃。
鷹司:妳那麼想泡泡看秘湯嗎?

(你明明知道原因的……)

我連頭髮都濕透了,
想到鷹司正看著我的這個模樣,便羞得別開目光。
映琳:………我掉下去了。
鷹司:妳喔,真是有夠冒失的。
鷹司皺著眉露出苦笑。

(因為在找鷹司才沒有注意腳下,這種話我說不出口。)

鷹司: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辦法不看著妳。
映琳:咦……?
鷹司:………嗯。那我就陪妳穿著和服泡溫泉吧。
映琳:穿、穿著和服?
鷹司揚起嘴角一笑,對我伸出手。
鷹司:妳想怎麼做……?
我感到臉頰發燙,握住鷹司伸向我的手。
映琳:你要拉我上去……?
鷹司:沒錯,抓好啊。
映琳:嗯。
鷹司強而有力的臂膀將我從溫泉中拉起的瞬間……
映琳:啊!
吸飽水的沉重和服絆住了我的腳。
鷹司:哎呀…………
鷹司抱住差點跌倒的我。
但是,我們兩個都一個踉蹌,當場倒了下去。
映琳:……對不起。
鷹司:……唔……妳也太用力了吧,連我也弄濕了。
我連忙抬起頭,只見鷹司正注視著我。

(鷹司?)

映琳:啊…………
他意味深長地撫著我的背,逸出一聲低吟。
鷹司:………妳的身體怎麼會這麼燙啊。
映琳:這……

(因為鷹司在碰我啊…………)

我掙扎著想要站起來,卻被他一把抱住。
映琳:那、那個……
鷹司抱著我,眼眸中閃動著誘人的光芒。
鷹司:而且,都變透明了。

(變透明了?)

隨著鷹司的視線望像自己的胸口,
濕透的和服緊貼著,透出底下的肌膚。

(不會吧…………唔……)

映琳:…………你的外褂借我一下。
我急了起來,但鷹司只是梳著我濕漉的髮絲,一言不發。
映琳:鷹司,你的外褂……
鷹司:不要,才不借妳呢……
鷹司微微起身,含情脈脈地低喃道。
接著,他有些強勢地奪走了我的唇。
映琳:嗯……
鷹司愛憐地吻了我好幾次,唇瓣才一分開,便緊緊抱住我,吁了一口氣。
鷹司:抱歉……我可能也太興奮了。
映琳:太興奮?
鷹司不太會說到這個字眼的啊,我不禁歪著頭。
鷹司:嗯,雖然大奧的那些傢伙也在,但仍改不了能和妳在一起的事實。
映琳:咦……
鷹司:光是想到有妳在……我就覺得好開心。

(這點我也一樣啊……)

映琳:我也一樣喔,光是能和你在一起就好開心。
我率真地說道,鷹司露出柔和的笑容,摟住我的腰。
鷹司:別露出那麼開心的表情……今晚我會沒辦法放妳回去的……

(和鷹司在一起的話……)

我輕輕閉上眼,心臟霎時怦咚一跳。
映琳:嗯………唔……
身體感到奇怪的疼痛,空氣鑽進了窄袖便服裡。

(咦…………又來了……身體……怪怪的。)

映琳:………唔……
突然間,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
鷹司:映琳?
聽到鷹司的呼喚,我緩緩睜開眼…………
鷹司:………妳。
鷹司站起身,俯視著我。
從沒看過他露出如此緊繃的神情。

(他在驚訝什麼?)
(不過……奇怪……鷹司看起來好巨大。而且…………身體好輕。)

我的目光落在自己的手上,霎時驚訝得動彈不得。
映琳:………怎麼回事?
這的確是我的手,但卻小了一圈。
鷹司:妳是……映琳吧?
映琳:鷹司,我現在……是怎麼了?
我焦急地問道。
鷹司停頓了一下,才開口說道……
鷹司:…………妳變成……小孩子了。

(小孩子…………)

映琳:怎麼可能……
然而,自己小小的手,以及快從肩膀滑落的和服,在在說明了我現在身體的大小。
看到自己變成五歲左右的模樣,我感到越來越焦急。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鷹司:妳是不是吃了什麼怪東西?
映琳:我、我才沒…………
鷹司:不過…………這也太詭異了吧。

(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映琳:啊……該不會是……
我突然驚覺什麼似地指著我剛才掉下去的溫泉。
鷹司:…………秘湯?
映琳:嗯…………掉進這裡的時候,身體突然一陣發燙……

(…………所以才變成了這副模樣?)

冰寒刺骨的空氣刺痛著濕透的身體。
映琳:…………唔……
我大大抖了一下,鷹司扶著我的肩膀站起來。
鷹司:……在這裡傷腦筋也沒用,走吧。
映琳:要去哪裡?
鷹司:也只能先回旅店了。
映琳:可是,我現在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沒辦法當主公的影武者啊。

(要是傳到春日局大人的耳裡……一定會把我趕出江戶城。)
(要是這樣的話,就沒辦法待在鷹司身邊……)

恐怖的想像令我不禁發抖,鷹司緊緊將我摟在懷裡。
鷹司:妳不用擔心。
映琳:鷹司……
鷹司:回去吧,跟我來。

***

鷹司和我回到旅店,卻站在走廊上動彈不得。
大奧的人們正在舉行宴會,佣人忙碌地在走廊上進進出出。

(回來是回來了……但總不能讓人看到我這個模樣。)

鷹司:先去我房間吧。
映琳:可是,要是大家發現我不見了…………
鷹司:他們都在舉辦宴會,才一個晚上不會有人發現的。
映琳:咦?我聽不見……
因為身高差太多,我必須踮起腳尖對鷹司說話。
鷹司:啊,抱歉。
鷹司彎下腰,接近我的臉。

(啊……)

他的臉離得比平時還要近,我的心頭不禁開始小鹿亂撞。
鷹司:……? 怎麼了?
映琳:沒、沒什麼。
我別過頭避開鷹司的目光。
這時,有人打開拉門走了出來。
永光:還真吵啊……
鷹司:………唔…………!
映琳:………唔…………!

(咦…………永光先生。)

永光:哎呀?
永光先生走了過來,看見我便停下了腳步。
永光:主公……?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鷹2

第二話:

鷹司:………唔…………!
映琳:………唔…………!
永光:主公……?
永光先生走了過來,跪下來窺望著我的臉。
永光:…………

(…………他叫我主公,該不會發現是我了……?)

鷹司:萬君。
我嚇得全身僵硬,這時鷹司發出了乾笑聲。
鷹司:這……這傢伙長得太像家光了,我正在和她說話呢。
永光:這位小姑娘是……?
永光先生問道,鷹司朝我看了一眼。
鷹司:呃……妳也住在這間旅店對吧?
映琳:……是……啊……嗯!
我不斷點頭,永光先生淡淡地笑了笑,將我抱了起來。

(………咦?)

我的腳懸在空中晃蕩著,永光先生注視著我。
永光:真的長得很像呢,不過,小姐妳比較可愛喔。
映琳:呃,謝謝…………
我啞著嗓子努力擠出這句話,鷹司按捺不住似地對永光先生伸出手。
鷹司:…………請還給我,她是我的。
永光:哎呀?我還真不知道原來鷹司殿下喜歡小孩子啊。
永光先生輕輕笑著,鷹司的眉頭皺得更深了。
鷹司:……唔……我從今天開始喜歡的。
就在他們越扯越遠時,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我…………

(咦…………?)

緒形:別這樣,在小孩子面前吵架,太難看了喔?
映琳:…………緒形先生…………唔…………

(糟了,我……叫了名字…………)

我連忙捂住嘴。
緒形先生在我耳邊悄聲說道……
緒形:唉,在妳面前吵架的樣子,倒是沒有改變呢。

(緒形先生……他發現了……唔……)

緒形先生交互看了鷹司和永光先生一眼。
緒形:雖然我不知道您怎麼會變成這個模樣……
緒形:映琳小姐?當您有困難的時候,我一定會伸出援手。
映琳:…………唔……!
我屏住呼吸。
緒形先生帶著一如往常的柔和表情,抽走插在我腰帶上的圓扇。
緒形先生單手搧著涼風,看起來似乎有些樂在其中的樣子。
緒形:到我房間去吧?我有好吃的甜點喔。
永光:那麼,我就為這孩子泡杯茶吧。
緒形先生和永光先生並肩向前走去。

(咦……等一下……)

映琳:那、那個,我……
緒形:對了,記得還有甜餡餅……
鷹司:請等一下!
下一瞬間,鷹司像是要將我擄走般地抱住我。
緒形:鷹司殿下?
鷹司:這時候小孩子該睡覺了……!
永光:哎呀,鷹司殿下要陪這孩子睡覺嗎?
永光先生愉快地笑著。
鷹司只是瞪著他。
鷹司:不可以嗎?
映琳:鷹…………鷹司。
鷹司:告辭了!
鷹司抱起我,飛也似地在走廊上奔跑。

***

鷹司:……唔…………妳啊,都變成小孩子了,還盡讓男人追求著妳。
鷹司喘著氣瞪著我。
映琳:……唔……那只是在玩弄我而已。

(而且緒形先生已經發現是我了。)

鷹司:不准用那種奇怪的說法。
鷹司在自己的房門前停下腳步,確認四下無人,才打開拉門。
鷹司替我披上乾淨的外褂,大口喘著氣坐了下來。
鷹司:…………這……這是怎麼回事?
映琳:唔……嗯。
我在鷹司身旁望著自己小小的手,胸口揪成了一團。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如果……就這樣無法恢復為原本的模樣,那我……)

鷹司:…………
我怯生生地抬起目光望向鷹司。

(沒辦法和鷹司在一起了?)
(明明就坐在他的身旁……肩膀卻無法相碰……)
(目光也無法交會,他離我好遠啊……)

鷹司:映琳。

(咦……)

我垂下眼瞼。
這時,鷹司突然溫柔地單手抱著我的頭。
鷹司:……妳沮喪的表情真是一點都沒變。
我抬起頭,只見鷹司溫柔地笑著注視我。
映琳:鷹……司……
鷹司:沒事的。明天再去一次秘湯吧,或許能找到什麼線索。
映琳:可是…………如果沒辦法恢復原樣的話……
我的內心充滿不安。
鷹司倏地瞇起眼。
鷹司:要是這樣的話,不管多少年我都會等下去的。
映琳:什麼意思……?
我歪著頭。
鷹司用手指在我的胸口敲了一下。
鷹司:畢竟…………妳並不是不在了。妳還在好好地在這裡啊。
映琳:…………要是一直等下去,鷹司會變成老爺爺的。
鷹司聽了,別開目光露出苦笑。
鷹司:啊~……沒有妳陪在我身旁才令我困擾呢。

(…………他真的太溫柔了。)

我從比平時還要矮的地方抬頭望著鷹司真摯的側臉。
我知道他並沒有在開玩笑,而是真心這麼想。
映琳: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又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原狀……)

鷹司停頓片刻,才溫柔地說道……
鷹司:……畢竟我沒有其他能夠與我並肩相偎的人了。
鷹司: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因為沒有妳以外的人選了。
我的眼眶一熱,抖著聲音說道……
映琳:…………笨蛋。
鷹司:哭喪著臉的妳可沒資格說我是笨蛋唷。
鷹司雖然嘴巴不饒人,卻還是溫柔地抱著我躺在被褥上。
鷹司:我不會對妳做什麼,放心吧。
映琳:嗯……

(…………好想快點恢復原狀。)
(我想用相同的高度和鷹司說話……好想碰觸他。)

映琳:鷹司……
我輕聲呼喚鷹司的名字,便聽到他哽著聲音說道……
鷹司:明明是小孩子的模樣,別用那麼誘人的嗓音叫我啦。
映琳:可是……
鷹司:話說在前頭,只有今晚我能夠忍著不碰妳。
鷹司戲謔般地笑著。
我將頭埋在他的胸膛,點了點頭。
鷹司:映琳……
鷹司勾起我的下巴。
我抬起目光,他的唇吻向我。
映琳:啊……
鷹司:…………這麼做不太好對吧。
鷹司開玩笑地說道,便在我的額頭上輕輕一吻。
蜻蜓點水般的吻,是為了安慰我。
鷹司:今天就睡了吧,妳很累了吧?
映琳:嗯,謝謝。

(沒事的,明天去秘湯,一定能發現恢復原狀的線索。)

雖然無法抹去內心的一絲不安,但我仍躺在鷹司的懷裡沉沉睡去…………

***

…………隔天,我們鷹司踩著險峻的山路,往秘湯前去。

(…………比平常還要難走呢。)

小小的身體不僅步伐比較小,體力也很差。
鷹司:來,我抱著妳走。
鷹司體貼地對我伸出手。

(繼續這樣下去,太陽會下山的…………)
(這時候應該要依賴鷹司比較好……)

映琳:嗯,麻煩你了。
我點點頭。
鷹司的大手很輕鬆地將我抱起來。
鷹司:…………好,我抓緊妳了…………唔…………!
這一瞬間,鷹司腳下的土石突然鬆動,他猛地往一旁倒下。

(啊……!)

鷹司:映琳!
鷹司快倒了下去,但仍緊緊抱著我,想要保護我…………
鷹司:………唔……!!

(鷹…………鷹司…………?)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鷹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鷹司:…………好,我抓緊妳了…………唔…………!
這一瞬間,鷹司腳下的土石突然鬆動,他猛地往一旁倒下。

(啊……!)

鷹司:映琳!
鷹司快倒了下去,但仍緊緊抱著我,想要保護我…………
鷹司:………唔……!!

(鷹…………鷹司…………?)

我們摔下斜坡,感到一陣猛烈的撞擊。

***

我輕輕睜開眼,發現自己身在一片漆黑的山路下方。
映琳:這裡…………
鷹司:……唔……喂,妳沒事吧?
我正在發呆,鷹司突然緊緊抱住我。
映琳:鷹、鷹司……好難、受……
鷹司:好難受?妳哪裡撞傷了?
映琳:不是、那樣……手臂稍微、鬆開點……
鷹司:…………唔……!
鷹司嚇了一跳,趕緊鬆開懷抱,一臉擔心地望著我。
鷹司:沒有受傷吧?

(啊……)

鷹司的袖子翻了起來,手臂上有道很深的傷口。
映琳:我沒事……倒是鷹司你……
鷹司:喔……這點小傷沒什麼。

(還說沒什麼……)

映琳:可是……傷口很深……
看到我驚慌失措的樣子,鷹司迅速拉起袖子遮住手臂。
鷹司:不要緊……抱歉嚇到妳了。

(鷹司……)

鷹司:映琳沒事就好。
鷹司:妳現在這個模樣,要是受傷就大事不好了。
鷹司露出安撫我的微笑,但我卻說不出話來。

(都是因為我變成這樣,鷹司才會為了保護我而受傷……)

一想到這一點,就覺得心如刀割。

(可是……現在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就算身體變小又怎樣。)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

我站起來,定睛望著陽光射進來的地方。
映琳:鷹司,你留在這裡。
鷹司:……喂! 別一個人亂跑,很危險。
映琳:我馬上回來,不會有事的。
我留下鷹司,在山裡跑了起來。

(…………我記得穿過這裡,就會到達那座秘湯。)

我踏著崎嶇險峻的地面,拚命往前狂奔。
此時,在前方…………
眼前突然一片開闊,出現一座冒著白煙的溫泉。
映琳:找到了…………

(得幫鷹司清理傷口……)

我自窄袖便服上撕下布片,再將其浸入溫泉中。
倒映在水面的模樣,仍然是個小孩子。

(…………快點……快點回鷹司身邊。)

我強壓著心中的焦急,將布片擰乾。

(…………現在我根本不在乎自己的身體。但是…………)

鷹司:沒事的。明天再去一次秘湯吧,或許能找到什麼線索。
映琳:可是…………如果沒辦法恢復原樣的話……
鷹司:要是這樣的話,不管多少年我都會等下去的。

(即使我變成這個樣子,鷹司還是願意等我,)
(我需要能夠拯救他的力量…………)

我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

(求求你…………)

我轉頭沿著來時路不斷狂奔。
映琳:鷹司…………!
一看見倚著樹幹坐著的鷹司,我便氣喘吁吁地跑向他。
映琳:抱歉我花這麼多時間。
鷹司仰頭看著我,不知為何瞪大了雙眼。
鷹司:…………妳…………
映琳:受傷的地方很痛嗎……?等等,我馬上把傷口……
我捲起袖子正要擦拭傷口,鷹司卻將我抱進了懷裡。
鷹司蒼白著臉望著我。
映琳:…………鷹……司……怎麼了?
鷹司:…………妳啊,自己都沒發現嗎?
映琳:咦?啊……

(目光…………一樣高。)

倒映在鷹司眼眸中的我,是原本大人的模樣。
映琳:我恢復…………原狀了。

(是什麼時候…………)

鷹司:是啊…………太好了。
鷹司:……唔……好痛。
映琳:鷹司……!?
鷹司鬆開抱著我的手臂,嘻嘻笑著說。
鷹司:抱妳抱得太緊了。
映琳:傻瓜…………都受傷了。
然而,鷹司仍用單手緊抱著我,深深嘆了口氣。
鷹司:我寧願當個傻瓜。
映琳:咦……
鷹司:我寧願受傷……只要能消除妳的不安,受傷又如何。

(…………不要連這種時候,都對我這麼好。)

拚命按捺住的情緒,在鷹司溫柔的話語中渲染了開來。
映琳:好了,先幫你處理傷口吧。
鷹司:不了,我自己來。
映琳:不行,讓我來,我也想幫上鷹司的忙。
我拚命拜託鷹司,只見他無奈似地望著我。
鷹司:不對吧。
映琳:咦……
鷹司:妳以小孩子的模樣,在這麼昏暗的山裡跑著,光是這樣妳就已經幫我不少了。
鷹司:……謝謝你。

(鷹司……)

鷹司溫柔的眼神讓我不禁害臊了起來,我將用水沾濕的布片纏在他的傷口上…………

***

…………回到旅店,緒形先生立刻替鷹司治療傷口。
緒形:這樣啊,竟有如此神奇的秘湯……
我將掉進溫泉變成小孩子的事情全都告訴緒形先生,他一邊纏著繃帶,一邊點點頭。
緒形:……說不定鷹司殿下的傷口恢復得異常地快,也是拜秘湯所賜呢。
鷹司就坐在被褥上,我望向他的手臂,原本那麼嚴重的傷口,竟已快要癒合了。

(…………那座秘湯到底是什麼呢。)

緒形:……那座秘湯,大概是想要測試些什麼吧。
聽到緒形先生的喃喃自語,鷹司不解地歪著頭。
鷹司:是要測試什麼?
緒形:這只是我個人的推測……
緒形先生站起來,手放在拉門上,我和鷹司一起看著他。
緒形:大概是想測試無論變成什麼模樣,仍不會改變的……愛吧。
鷹司:…………唔……! 你、你胡說什麼。
緒形:真是不好意思。那麼,請多保重。
緒形先生愉快地看了我和鷹司的反應後,便無聲地離開了。

(不變的愛,聽起來雖然有點誇張……)
(但怎麼說呢……)

望著鷹司的側臉,我感到心中沁入了一股溫暖。

(我還是好愛鷹司。)
(……不對,我比之前更愛他了……)

鷹司:映琳。
這時,他溫暖的大手覆住我放在腿上的手。
鷹司:……讓我確認妳是不是真的恢復原狀了。
映琳:咦……?
鷹司拉起我的手,和他的手掌合在一起。
鷹司:手……還是一樣比我小。
我緊盯著鷹司一如往常的大手。
映琳:沒有變吧……?
鷹司:嗯,還有……這個位置也沒變……
鷹司俯下身子,吻住了我的唇。
映琳:嗯……唔……
我們吻著彼此,他緩緩將我壓倒在被褥上。
鷹司:…………但是,最沒有變的是…………我還是一樣喜歡妳。
鷹司將頭埋在我的胸口,輕聲說道。
映琳:鷹司…………
我抬起目光,對上鷹司凝望著我的眼神,心跳得飛快。
鷹司:無論妳變成什麼模樣,唯有這點是永遠不會變的……

(變成小孩子的時候,我真的好不安。不過……)

映琳:多虧了鷹司,我才能恢復原狀……謝謝你。
鷹司:……唔……都變成大人的模樣了,別笑得那麼天真無邪啦……我才要謝謝妳救了我。
鷹司解開我的腰帶,將手伸進我略微敞開的衣襟…………
鷹司吻得更加深入,連呼吸都被他奪去。
映琳:…………啊…………唔…………鷹司。
我想要推開鷹司的胸膛,手卻被他一把抓住。
鷹司:我說過了吧,只有今晚我能夠忍著不碰妳。

〝鷹司:只有今晚我能夠忍著不碰妳。〞

我回想起這句話,臉頰頓時發燙起來。
映琳:天色還亮著呢…………啊…………
鷹司:反正摸著摸著,天就黑了。
鷹司的指尖撩撥著,令我的身體逐漸發熱。
我不禁賭氣地瞪著鷹司。
映琳:……唔…………滿嘴歪理。
鷹司:妳怎麼臉紅啦。
鷹司從容地笑著,唇吻向我的頸子。
映琳:唔……啊……
鷹司:變得更紅了……妳是小孩子啊。
映琳: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鷹司停下動作,低聲喃喃說道……
鷹司:那就讓我做小孩子做不到的事吧…………
熾熱的氣息呼在不能讓小孩子看到的地帶。
我沉溺在無法抗拒的熱浪中,載浮載沉…………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鷹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鷹司:…………好,我抓緊妳了…………唔…………!
這一瞬間,鷹司腳下的土石突然鬆動,他猛地往一旁倒下。

(啊……!)

鷹司:映琳!
鷹司快倒了下去,但仍緊緊抱著我,想要保護我…………
鷹司:………唔……!!

(鷹…………鷹司……?)

我們摔下斜坡,感到一陣猛烈的撞擊。
我連忙睜開眼,發現我們身在黑漆漆的山中。

(……唔……我們從山路摔下來了。)

鷹司:映琳,沒受傷吧……
映琳:嗯……
我在鷹司的懷中點點頭,抬起頭來。
只見鷹司滿頭大汗,痛苦地扭曲著臉孔。
映琳:鷹司……!
鷹司:我沒事,別大叫。

(……難道。)

映琳:………這是。
我看見鷹司的腳踝紅腫了起來。

(……這樣一來,他連走路都不成。)
(而且,要是還撞到了頭的話…………)

映琳:我下山去叫人來…………
我正要站起來,卻被鷹司抓住手腕。
鷹司:等等,這裡土石鬆動,而且以妳現在的身體…………

(都忘了……我現在是小孩子的身體。)

我像是要甩開一閃而過的不安般,用力握住鷹司的手。
映琳:就算是這個身體,還是有辦法叫人來的。
鷹司:映琳……

(鷹司的臉色好蒼白,再這樣下去……)

映琳:……一直以來都是鷹司保護我,這次輪到我保護你了。
鷹司:…………唔……
鷹司的雙眸閃動著擔憂的神色。
映琳:我很快就回來,在這等我。
鷹司:等等,映琳。

(咦…………)

還以為鷹司又要拉住我,但他只是用大手摸了摸我的頭。
鷹司:……拜託妳,一定要小心。
映琳:嗯……交給我吧。
我盡可能發出開朗的聲音,隨即頭也不回地飛奔而去。

***

穿過黑暗的森林,耀眼的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

(…………好想快點回到鷹司身邊。)
(要是平時的話,我可以跑得更快的。)

我焦急地邁著笨拙的腳步。

(鷹司說,他會一直等下去……)

〝鷹司:……畢竟我沒有其他能夠與我並肩相偎的人了。〞
〝鷹司: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因為沒有妳以外的人選了。〞
〝映琳:…………笨蛋。〞
〝鷹司:哭喪著臉的妳可沒資格說我是笨蛋唷。〞

(可是,我想恢復原來的模樣…………)
(我不想繼續當無法保護鷹司的自己……唔…………)

正當我緊握拳頭,在心中強烈地如此想著的剎那,步伐竟突然變大了。
映琳:…………唔…………!

(身體恢復了………唔……)

我感覺到自己長高了,眼前的視野一片開闊。
我更加緊腳步往旅店奔去…………

***

(到了……快來人啊……)

我氣喘吁吁地四處找人,便看見永光先生走了過來。
映琳:永光!
永光:主公……您是怎麼了?怎麼衣衫如此凌亂。
永光先生驚訝得直眨眼,但嗓音仍相當沉穩冷靜。
映琳:現在沒時間說這個了,永光……幫幫我。

***

……映琳

(嗯…………唔…………好溫暖。)

…………映琳……?

似乎有人從遠處呼喚著我。
感覺到溫暖的體溫,我緩緩睜開眼…………
鷹司:映琳。
映琳:鷹司………
溫暖柔和的眼神,就近在眼前。
在那之後,永光先生立刻派人過去,平安救出了鷹司。
鷹司:在這裡睡覺會感冒喔。
映琳:抱歉……本來只是想小睡一下而已……
鷹司:不會,妳用那樣的身體在山路上跑了那麼久,一定很累了吧。
映琳:是這樣嗎。
我坐起身子,望向鷹司的腳踝,已經纏上了繃帶。

(治療已經結束了啊。)

映琳:…………身體會不會痛?
鷹司:妳一臉不安呢。
映琳:當然不安啊……鷹司都受傷了。
我不禁有些嘔氣地說道,鷹司突然笑了出來。
鷹司:抱歉,我沒事了。多虧了緒形的治療,一點都不痛。
映琳:太好了…………
鷹司:那是我要說的話。
鷹司捧著我的臉蛋,緩緩將額頭靠在我的額頭上。
鷹司:是我害妳這麼亂來的……抱歉。
映琳:才沒那回事。
鷹司:幸好妳平安無事…………
映琳:…………嗯。
聽到鷹司這句話,我感到心中沁入了一股溫暖。
鷹司:這次是妳救了我。
映琳:平常都是鷹司救我呀。
鷹司輕輕笑出聲來,接著牢牢將我抱住。
鷹司:醒來的時候…………看到你就在身邊,我真的好高興。
映琳:……那還用說。
我用充滿愛意的雙眼,直勾勾地望著鷹司的眼眸。

(…………是平時的高度。)

連這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對了……我都恢復原狀了,鷹司卻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映琳:那我恢復原狀的事呢……?
鷹司:那是次要的事。
映琳:次要的事…………唔……

(我好不容易才恢復的耶。)

我有些喪氣地垂下眼簾,雙唇霎時感到一股溫熱。
映琳:嗯………唔……
鷹司:不准別開目光,我要妳好好看著我。
甜美的親吻,讓我心跳劇烈得像要跳出胸腔。
彷彿就要融化在那萬般柔情的溫熱之中。
映琳:我……可以恢復原狀,我真的好高興……

(這個模樣的話,就能待在鷹司身邊了。)

鷹司:看到妳高興的樣子,我也很高興。不過啊……
唇瓣緩緩分離,鷹司揉了揉我的頭髮。
他的手好大、好溫柔。
鷹司:只要有妳在身旁就夠了。
映琳:鷹司……
鷹司:這樣就夠了。

***

…………隔天,我們離開旅店,準備回城去
永光:您的腳傷還好嗎? 要是走路很不舒服,我可以派人準備轎子。
鷹司:不要緊的,我想走點路。
永光:這樣啊。話說回來,主公似乎非常擔心您呢。
映琳:咦……
話題突然轉到我身上,我支支吾吾,只得將目光投向永光先生。
永光:兩位平時明明感情不睦,但主公那時卻拚命地央求我救您呢。
鷹司:這傢伙嗎?
映琳:永、永光!
永光先生望著慌張的我,一臉高深莫測地笑著。
永光:看來我不該繼續多嘴,要不然兩位好不容易走得這麼近,豈不又要拉開距離了。
聽著永光先生走遠的腳步聲,我紅著臉別開頭。
我仰起發燙的臉龐,望向位在遠處的秘湯。

(總覺得……好像童話故事一樣。)

但是,身體變成小孩子的感覺,仍清晰地留在記憶之中。

(咦……?)

突然有人走在我的身邊,抬頭一看,原來是鷹司。
鷹司:……………

(沒關係嗎……)

正當我這麼心想,鷹司卻碰到了我的身體。
映琳:鷹司……
鷹司:什麼事?
映琳:那個…………碰到肩膀了。
我留意著旁人的目光,小聲說道……
鷹司: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你不是不喜歡別人以為你和家光大人很親密嗎……)

鷹司:一下子就好。
映琳:咦……
我抬起頭,只見鷹司羞得連脖子都紅了。
鷹司:…………因為難得妳就在身邊。
聽到鷹司這句話,我想起身體變成小孩子的那一晚。

〝鷹司:……畢竟我沒有其他能夠與我並肩相偎的人了。〞
〝鷹司: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因為沒有妳以外的人選了。〞

光是感受到碰觸著肩膀的體溫,我就覺得好滿足。

(雖然鷹司說這是次要的事,但我很慶幸自己能恢復原狀。)

映琳:是啊,……再一下子就好。
鷹司:才一下子我大概不會滿足吧。
鷹司露出溫柔的笑容,在我的耳邊悄聲說道。

(我也是,才一下子應該不會滿足吧。)

我和鷹司幾乎同時伸出了手。
然後,我們小心避開眾人的目光,在背後偷偷牽起了手…………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舊版]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他猛地衝進房裡,想把映琳從緒形和永光手裡搶回來。
裡頭的景象卻令他肩膀垮下,只能就地坐下。
鷹司:…………這……這是怎麼回事?
映琳:唔……嗯。

(…………我只顧著擔心緒形與萬君會不會發現那就是映琳……)

他調整著紊亂的呼吸,身旁的映琳看著自己小巧的手,
露出了有些難過的表情。

(…………身形突然變了,她一定很不知所措吧。)

鷹司:映琳。
他輕喚她的名字,一隻手伸向比往常還低的位置,把她的頭抱向胸膛。
鷹司:……妳沮喪的表情真是一點都沒變。
映琳:鷹……司……
鷹司:沒事的。明天再去一次秘湯吧,或許能找到什麼線索。
映琳:可是…………如果沒辦法恢復原樣的話……

(要是無法恢復原樣的話,答案就只有一個吧。)

鷹司:要是這樣的話,不管多少年我都會等下去的。
映琳:什麼意思……?
映琳注視著這裡的雙眸充滿不安,他真誠地對她說出心底的話。
鷹司:畢竟…………妳並不是不在了。妳還好好地在這裡啊。
這毫無疑問地,是他最真心的話。
映琳:…………要是一直等下去,鷹司會變成老爺爺的。
鷹司:啊~……沒有妳陪在我身旁才令我困擾呢。
映琳: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他注視著無法並肩相倚的她,心裡的話不加思索地脫口而出。
鷹司:……畢竟我沒有其他能夠與我並肩相偎的人了。
鷹司: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因為沒有妳以外的人選了。
映琳大大的雙眸一陣動搖,她發顫的嗓音在房裡靜靜迴盪。
映琳:…………笨蛋。

(啊啊…………果然是映琳呢。)

就算容貌變了,他心中的愛慕還是毫無改變。
就算身形能夠輕易改變,這份心意仍然永不改變……
雖然這不像他的作風,但卻是他的真正心意。
鷹司:哭喪著臉的妳可沒資格說我是笨蛋唷。
沒有人知道明天將會發生什麼。
所以,他才更想把自己這份永不改變的心意傳達給她。
在靜謐的夜裡,他柔和地綻開了笑容…………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這段故事,還有什麼樣的後續…?
享受被他疼愛…想感受更多?

鷹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