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美男大奧 劇情活動-秘湯的誘惑~就算妳不再是妳~(水尾)

裊裊白煙領妳進入甜蜜的夢境,
裡面竟有一道不可開啟的『禁忌之門』……
與他的禁忌體驗,即將拉開序幕……!
水尾:無論妳變成什麼模樣,我都愛妳。

水標

【水尾×家光】
『還真是大膽的邀約。』
我的心臟重重一跳,身體產生一股異樣的感覺…………
『如果那是妳的期望,我現在立刻抱妳。』
想不想試試讓妳的身心都甜蜜火熱的秘湯呢?
濕漉漉的身體,加速全身的發燙…
想不想試試讓妳的身心都甜蜜火熱的秘湯呢?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圖

序章:

…………一個雪後天晴的日子…-
過年時的兵荒馬亂總算告一段落,
我們來到和德川家頗有淵源的溫泉旅店,調劑身心。

***

(…………從來沒和這麼多的人一起出門過呢。)

鷹司:你竟然會參加這種活動,還真稀奇。
夏津:…………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鷹司的臉上掛著溫和的笑容,夏津卻是神情淡漠。
在他們身旁是九条與水尾大人正對峙著,後者不知怎麼聽說這件事而跟了過來。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就算我為所欲為你也不准有半句怨言。
九条:是水尾先生你自己硬要跟來的吧~?
九条:跟你這個高個子在一起,房間會變窄的,我才不要。
在場的春日局大人、永光先生……大奧的人們全都聳了聳肩。
難得看到這麼熱鬧的光景,我不由得露出笑容。
這時,身旁的麻兔突然驚訝地高聲說道……
麻兔:喂……這是什麼?

(嗯…………?)

麻兔的視線前方,立著一個老舊的看板,我讀起上頭的文字…………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麻兔:只是普通的溫泉而已吧,寫得好像暗藏什麼玄機似的。
日向大人端詳著那個看板,露出一抹笑容。
日向:想必是希望來訪的旅客能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好好地放鬆享受吧。

(…………杳無人煙的、地方。)

聽到這句話,我抬起頭,便聽見他在我耳邊悄悄說道…………
???:……我們晚上在這個秘湯見面吧。

***

…………於是,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偷偷溜出投宿的旅店。

(呃……就是這裡吧。)

就如那個看板上所寫的,這裡確實有座杳無人煙的溫泉。

(…………怎麼還不快點來呢。)

我尋找著他的身影,就在我抬起頭時…………
映琳:…………唔…………!!
我在濕滑的岩石地滑了一跤,身子一斜倒向溫泉。

(………好燙…………唔…………)

我嘩啦嘩啦地划著水,
臉好不容易要探出水面時,一股異樣的感覺突然在全身流竄…………

(怎…………怎麼回事…………!!)


主公想與哪個他在一起享受、體驗秘湯的功效呢…?
選擇和水尾共有秘密>>>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水1

第一話:

(…………水尾大人還沒來呢。)

寒冷的夜風輕撫臉頰,我想起了水尾大人和我說過的話……

〝水尾:……晚上在這個秘湯碰面如何……?〞
〝映琳:可是這個秘湯位於深山之中哦?〞
〝我張大了雙眼。〞
〝水尾大人瞇起誘人的雙眼,對我低語道……〞
〝水尾:妳是笨蛋嗎?就是因為它位在深山啊……〞

我不禁感到一陣害羞。
我墊起腳尖,尋著水尾大人的身影…………
映琳:…………唔…………!!
我在潮濕的岩地上不慎滑倒,
就這樣跌進溫泉池裡,還濺起了大片水花。
全身浸在熱水裡,我的心臟忽然劇烈地跳了一下。

(怎…………怎麼回事…………!!)
(身體……好奇怪……)

竄過全身的怪異感受令我一陣疑惑。
這時,有人緊緊握住我的手,把我從溫泉池裡拉了起來。
映琳:………呼……
我深吸了口氣,抬頭望去,
發現水尾大人正握著我的手,另一手托著腮。
水尾:喂,這還真是大膽的誘惑啊。
映琳:……啊……水尾大人!
水尾:不過,還是不夠性感,可惜啊。
映琳:……我又不是為了作出性感的樣子才掉下去的。
我回答道,忽然注意到身體已經恢復正常。
剛才掉進溫泉時的那股怪異感受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我的錯覺嗎?)

我緩緩甩了甩頭,水珠自濕透的頭髮上滴落。
水尾:別這麼用力甩頭,等等把脖子甩斷啦……妳來我這。
映琳:…………咦?
我愣了下,他摟住我的腰,將我從水中抱起。
映琳:謝謝您……
我坐在水尾大人的膝上,垂下了目光。頭上傳來一陣愉悅的笑聲。

(…………?)

水尾:妳還是老樣子,像落水的小狗……
水尾:但妳這副模樣也不壞啊。
映琳:您說我這副模樣…………唔……!
我垂下雙眼,發現肌膚的顏色自濕透的衣服中透出,我頓時瞪大雙眼。
我連忙想用雙手遮掩住,他卻果斷地抓住我的手腕。
水尾:反正我原本就打算跟妳一起來這洗熱水澡了。
映琳:…………水尾……大人。
他伸手撥開我濕潤的頭髮,嘴唇貼近我的耳朵,令我背脊為之一顫。
水尾:妳差不多……該做好覺悟了。
水尾大人倏地解開我的和服腰帶,手指移動到我滑溜溜的背脊。
映琳:…………唔。

(他想在這種地方…………)

我使力掙扎,他溫柔地咬了一下我的耳朵,熟練地脫下我的窄袖便服。
水尾:…………好了,給我老實點。

(就算對我這麼說……)

我緊緊閉上雙眼,肩膀忽然感覺到柔軟的布料觸感,耳邊也響起衣服摩擦的聲音。
我張開雙眼,看到自己已換上一件漂亮的新衣服。
映琳:這是…………
水尾:我打算脫了妳的衣服後再讓妳穿的,現在派上用場了啊。
水尾大人滿足地笑了,我不禁深嘆了口氣。
映琳:……您準備得太周到了。
水尾:我覺得很適合妳喔……?

(……唔…………做這種事,真的是太狡滑了。)

映琳:不過…………真的沒關係嗎?
水尾:什麼東西沒關係?
映琳:那個…………一起……
水尾:妳是說不用一起泡溫泉嗎?
映琳:…………請不要說得那麼直接。
水尾:啊……吵死了,我想尊重妳的意思啊。
水尾大人從喉嚨深處發出笑聲,搔了搔我濕潤的頭髮。
水尾:而且,我還沒飢渴到想對落水的小狗出手呢。
我抬起頭來想反駁,
卻發現水尾大人正若無其事地,用自己的衣服替我擦頭髮。

(……他是擔心我會感冒嗎?)

看他以這種粗手粗腳的方式所展現的溫柔,我露出一抹笑容。
忽然,他的影子落到我臉上…………
水尾:相對的…………
影子落在臉上,我不禁抬起頭來。
而他將手伸向我的腋下,把我抱了起來。
映琳:水…………水尾大人!
水尾:比平常還重欸,是因為濕了的關係嗎?

(…………唔……太差勁了!)

他宛如在搬行李似地,把我放在肩膀上,開始走下山路。
映琳:水尾大人……您頭髮毛毛的弄得我很癢。
水尾:這種小事給我忍耐。
映琳:水尾大人……這樣太丟臉了,請把我放下來。
水尾:妳想再跌個滿身泥嗎?
正當我不斷抗議時,
前面出現朦朧的燈火,水尾大人已帶我走進了旅店。

(…………為什麼又回來旅店了?)

我們來到罕有人至的走廊。
他把我放下後,我聽到宴會的喧嘩聲自遠處傳來。
我困惑地四下張望。
水尾大人摟著我的肩膀,將我緩緩放下。
映琳:水尾大人?
水尾:好了,妳快看上面。

(上面……?)

他忍不住催促道。
我抬起雙眼,看到夜空中無數星辰閃爍。

(…………好壯觀。)

映琳:真漂亮呢……原來水尾大人也喜歡星星。
水尾:………誰說過這麼娘的話啊。
映琳:咦……?
水尾:我只是……
水尾:想和喜歡的女人一起欣賞這片景色而已。
我把望向夜空的目光轉向水尾大人。
他對我露出粗獷的笑容,令我的心頭一陣悸動。
水尾: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映琳:沒有…………只是覺得很開心。
水尾:…………哈……是嗎。
映琳:那個……謝謝您帶我來看這片美麗的景色,還有那件衣服。
水尾:妳還真是叨叨絮絮的啊。
他叼著煙管瞇起了眼。
我看著他,回想起今天早上的對話…………

〝九条:水尾先生為什麼會在這裡?〞
〝水尾:我來打發時間的,春日局也允許了。我想幹麻就幹麻,妳不准有半句怨言。〞

(他是為了與我共度這段時光,才特別來找我的吧。)
(雖然他沒有說出口……但我還是確實感受到了。)

水尾:喂,別光顧著看我的臉,快看星星啊。
映琳:是……唔……
我移回視線,他突然吻了我。
映琳:…………水尾大人。
水尾:嘴邊真寂寞,我去拿些酒來。在這等我。
水尾大人爬了起來,離開時發出很大的腳步聲。
我聽他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忽然…………
映琳:………唔……!

(又是…………這奇怪的感覺……)

我緊緊抱住身體,忽然,聽到一個訝異的呼聲。
水尾:…………喂,妳在這裡做什麼?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水2

第二話:

水尾:…………喂,妳在這裡做什麼?
注意到他奇怪的目光,我從地上爬了起來。

(怎麼問我在做什麼…………)

映琳:水尾大人不是叫我在這裡等嗎?
水尾:我可沒叫妳在這裡等,我根本不知道妳在這裡。
映琳:………咦?
水尾大人傲慢地說著,並把手上的酒放到了地上。
水尾:仔細想想吧,要是那傢伙和妳同時被人給看到,妳打算怎麼辦?
映琳:那傢伙……?
水尾:當然是在說映琳……所以那傢伙去哪了?

(…………完全摸不著頭緒。)

我聽著這答非所問的對話,緩緩搖了搖頭。
水尾大人突然停下了動作。
水尾:………這,是那傢伙的習慣吧?
映琳:習慣……?
水尾:她想冷靜下來的時候總會這麼做。

〝水尾:別這麼用力甩頭,等等把脖子甩斷啦……妳來我這。〞

(…………的確是這樣沒錯,但為何會突然提這個……)

我垂下了雙眼,他捧起我的臉蛋,呼吸掠過我的臉頰…………
水尾:………妳,是映琳?
水尾大人注視著我,鼻尖幾乎與我相觸。
映琳:是啊,您到底在說什麼?
水尾:…………妳看一下我的眼睛。
映琳:眼睛……?
水尾:我眼裡映著妳的模樣,妳仔細看一下。
我不明所以地窺望向水尾大人的瞳孔,忽然…………
映琳:………!!
看到自己的模樣,我嚇得睜大雙眼。

(我為什麼會…………)

映琳:變成家光大人的模樣……?
水尾:……冷靜點,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水尾大人窺望著我的雙眸,低聲問道。

(…………該不會……唔……)

〝映琳:…………唔…………!!〞

映琳:我掉進那個秘湯的時候,一瞬間也覺得怪怪的……
水尾:……也只有這個原因了吧?
映琳:是的……若不是那件事,就沒辦法合理解釋這個情況了。
水尾:……這種事就算問緒形也徒勞無功吧。

(…………也對呢。掉進秘湯裡,導致樣貌改變這種事情,)
(就算是緒形先生也束手無策吧……)

我滿心混亂地垂下頭。
水尾大人自言自語似地說道……
水尾:……話說回來,那個溫泉池外有立著一個看板對吧?
水尾:妳還記得上面寫著什麼嗎?

(看板…………對了……)

〝麻兎:喂……這啥?〞
〝……前方的深山裡有座秘湯〞
〝……請務必蒞臨這座舉世罕見的秘湯〞

映琳:上面的話好像在暗示什麼呢。
水尾:或許會找到什麼線索,走吧。
映琳:咦…………?
水尾大人抽了口煙,即使面對未知的狀況,他仍無畏地笑了。
水尾:待在這裡什麼都不做一點也不合我的個性,妳也一樣吧?

(……是啊,一直在這裡垂頭喪氣也沒辦法改變任何事。)

映琳:是的,我們走吧,水尾大人。
我用力點頭。
水尾大人定眼注視著我,搔了搔頭自言自語道……
水尾:…………妳們果然不像。
映琳:…………咦?
水尾:啊……沒什麼,快走吧。

***

(……我記得是在這附近……找到了!)

水尾:…………找到了。
我探尋似地窺望向那塊陳舊的看板背面,看到後方淡淡寫著一句話。

—……改變身形之人,需與愛戀之人結下愛之契約
如此便能恢復原樣,加深情感…………

(與愛戀之人互結愛之契約,指的是這樣嗎…………)

我的目光自看板上移開,改為仰望水尾大人,他倏地皺起眉。
映琳:…………字糊掉了,看不到後續。
水尾:嗯……這樣就夠了。

(這也就是說…………)

我抬起雙眼,水尾大人低沉的嗓音在黑暗中迴盪…………
水尾:我必須跟妳親熱吧……?
映琳:…………唔…………
聽到水尾大人的話,我耳邊的心跳聲越來越響。

(…………必須跟水尾大人親熱。)
(跟這副模樣……的我?)

水尾:外頭真冷,快點回去吧。
映琳:是……是的。
水尾大人瀟灑地轉過身,我壓抑著隱隱作痛的胸口,跟上他的腳步…………

***

回到旅店後,水尾大人一語不發地靠著牆壁,表情一點變化也沒有。

(…………水尾大人究竟在想什麼呢?)

此時,水尾大人打破了沉默,開口說道……
水尾:今晚就早點睡吧。
映琳:……咦?
我發出短促的驚呼,但他露出了沉穩的笑容。
水尾:明天再找找看其他方法,妳就別這樣一臉憂鬱了。
看到水尾大人一臉無所謂的笑容,我的胸口便越發地難過。

(如果我一直無法恢復原樣,)
(是不是會永遠都無法跟水尾大人有肌膚之親了……?)

水尾:…………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以家光大人的模樣跟他親熱。

(這或許只是幼稚的佔有慾吧……)
(但我希望……水尾大人的眼眸裡只映著我。)

但這樣下去,可能就沒有辦法恢復原樣了。

(…………我其實很討厭這麼做。)
(但……要是永遠都無法與水尾大人有肌膚之親的話,)
(我…………)

心中的天秤朝另一邊傾斜,我下意識地抱住了水尾大人。
水尾:…………喂,怎麼了?累了嗎?
映琳:水尾大人…………請跟我……親熱吧。
我感覺到水尾大人的身體瞬間僵了一下。
映琳:想恢復原樣只能這樣做了吧……?
水尾:……這還不知道吧。
他伸手環過我的背脊,他的動作帶著無比憐愛。
映琳:反正我很像家光大人…………
我試著忘記一切,開口向他說道。
忽然,視野一瞬倒轉了過來,水尾大人把我壓在地上,他低聲說道…………
水尾:…………妳這話是認真的嗎?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水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水尾:…………妳這話是認真的嗎?
我的視野倒轉了過來,水尾大人的氣息落到我臉頰上。
映琳:…………水尾大人?
他緊緊握住了我放在被褥上的手,我屏住呼吸,他猛地摟著我的腰。

(………唔……!)

水尾:如果那是妳的期望,我現在立刻就妳跟妳親熱。
我別開視線,任他粗魯地解開我的和服腰帶,然後一雙手落到我的腿上。

(…………好可怕……)

水尾:…………
沒有言語的交流,他不帶感情地撫著我的肌膚,讓我心裡的傷口越來越深。

(這明明是我自己提議的…………)

〝映琳:水尾大人…………請跟我……親熱吧。〞
〝我感覺到水尾大人的身體瞬間僵了一下。〞
〝映琳:想恢復原樣只能這樣做了吧……?〞
〝水尾:……這還不知道吧。〞

(水尾大人的心意……好遙遠)

我們甚至還沒有接吻,在他的指頭觸碰到我的瞬間,我便下意識地喊了出來。
映琳:…………不……水尾大人……
水尾:……下次早點說出真心話。
水尾大人倏地離開了我,
闔上我的衣服前襟,並露出苦笑。
水尾:…………別讓我做這種無聊事。
映琳:水尾大人……
他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並拉上了拉門。
他的身影消失在我眼前。

(…………我究竟在做什麼?)
(我真是亂來……)

水尾大人悲傷的表情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我快步衝出走廊…………
御門:……唔……幹嘛忽然衝過來啊。
映琳:御門……!
我與御門在走廊上相遇,他表情詫異地望著我。
御門:啊……是映琳啊。我剛才還以為是家光大人呢。
御門:原來這就是你們吵吵鬧鬧的原因啊。
映琳:什麼意思……?
御門:從這裡就聽到你們的聲音了。
映琳:這樣啊…………
御門慵懶地偏著頭。
他嘆了口氣,向前彎下身子說道……
御門:哎呀,雖然我不太懂,
御門:但水尾比任何人都還認真注視著真正的妳哦?
映琳:注視著真正的我……?
御門:妳現在身上穿著的『那個』,也是他知道妳會喜歡才替妳選的吧。

(這個…………)

〝水尾:我打算脫了妳的衣服後再讓妳穿的,現在派上用場了啊。〞
〝映琳:……您準備得太周到了。〞
〝水尾:我覺得很適合妳喔……?〞

御門:若他沒有一直關注妳,又怎麼會選到這麼適合妳的衣服呢?
御門的話令我愣愣地抬起頭來。

(……水尾大人一定早就注意到我不想這麼做了。)

〝水尾:……下次早點說出真心話。〞

(所以,他才不願意碰我的……)

映琳:御門……我真的對水尾大人……
我開口道。
御門倏地綻開笑容。
御門:那,我就好心地多說一句。
御門:水尾應該在秘湯附近吧……快去吧。
映琳:…………唔……謝謝。

***

我衝出了旅店,
跑到那個秘湯時,東方的天空已經發白。

(…………好想見水尾大人。)
(我只要用自己的話把心意傳達給他就好。)

我遠遠瞥見水尾大人,
他瞇起眼,盯著秘湯。
映琳:水尾大人!
我衝了過去,將他從背後抱住,而我懷裡的人突然笑了…………
水尾:…………還真甜啊。
聽到那無比溫柔的嗓音,我更用力地抱緊他。

(我想向他道歉……)
(我居然沒注意到水尾大人的溫柔。)

映琳:非常抱歉……
水尾:妳的聲音不要那麼軟弱,
水尾:一點也不像妳。
映琳:…………唔……!
聽到水尾大人的話,我不經意地想起他那天所說的…………

〝水尾:…………妳們果然不像。〞
〝映琳:…………咦?〞
〝水尾:啊……沒什麼,快走吧。〞

(我得好好把心意傳達給他才行……)

映琳:我一想到未來會發生的事就害怕不已,所以先前才會希望您那麼做。
水尾:嗯……
映琳:但是……我其實很討厭那樣。
映琳:對您說了一些莫名其妙……又任性的話……
我拼命想把話接下去,
耳邊卻傳來水尾大人平靜的嗓音……
水尾:那點小事我知道。
映琳:…………
水尾:映琳……妳聽好了。
一陣夜風吹來,他握住了我環在他腰上的手。
水尾:無論妳變成什麼模樣,我都愛妳。
映琳:無論變成什麼模樣……
水尾:哎呀……不過妳要是真的變成一條狗,我可就傷腦筋了。
水尾大人打趣地笑了,他抬頭望向曙光染白的天空。
水尾:這樣說是誇張了點。
水尾:表達愛慕的方式本來就有無限多種。

(…………唔……我不知道該怎麼用言語表達。)

那彷彿能包容一切的聲音,令我不禁緊咬住唇。
水尾:在妳恢復原樣以前,我都會用妳想要的方式疼愛妳的。
映琳:水尾…………大人……
水尾:呵……想哭就哭個痛快吧。
水尾大人抓住我的肩膀,我們四目相對。
他彷彿替我拭淚似地,唇瓣輕觸我的雙頰。
就在這瞬間…………

(…………唔……又是這種感覺……)

我蜷著身體,睜開了雙眼,水尾大人的雙眸裡…………
映琳:………恢復原樣了。(*原文:………元の姿に)
水尾大人一瞬張大了雙眼,笑得肩膀一顫一顫的。
水尾:愛之契約居然是說這個,真是掃興。
映琳:怎……怎麼說掃興嘛。
我抗議地說道,終於確信自己恢復了。
映琳:我看起來真的像原本的樣子嗎……?
水尾:不知道……
水尾大人倏地露出自信的笑容,再次把我扛到肩上,大步向前邁步。
映琳:水……水尾大人……!?
蒸騰的熱氣包圍了我的視野,他把我壓倒在潮濕的岩石上…………
映琳:…………唔……
水尾:要不要重新確認一下這份愛之契約呢……?
耳邊,靜靜傳來清風拂過水面的聲音。
映琳:您說的確認是指……
水尾:妳不是想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充分了解妳嗎?
映琳:是……是這樣沒錯……唔……啊……
他深深吻著我的唇,耳邊傳來濕潤且混著兩人喘息的聲音。
映琳:…………唔……嗯……啊……
隨著唇瓣相觸,我的身子越來越熱。
我用肌膚感受著水尾大人一切。
他挪開了唇,向我露出淡淡微笑。
水尾:啊啊,我終於能確定這是妳了。
映琳:水尾大人……!
水尾:我開玩笑的,不過……
他抱著我的腰將我舉起,呼出的氣息掠過我的脖子。
水尾:妳開心的表情,證明了這就是妳。

(……他這麼一說,)
(讓我更開心……更想這麼做了。)

水尾大人彷彿在玩弄我的情感似地,用眼神挑逗我。
水尾:說說看……妳想被我如何擺佈?

(…………我……)

映琳:我希望……您能讓我更深深體會到,我就是我自己。
水尾:真含糊,這樣我聽不懂。
聽著他解開我的腰帶的聲音,我一口氣說道……
映琳:我想在水尾大人的愛撫中,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水尾:……說得好。
映琳:…………唔……
水尾:就讓我告訴妳,我所深愛的妳是什麼模樣…………
水尾大人抬起我的一隻腳。
剛升起的陽光落在我的胸口,我靜靜地感受這份溫暖…………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水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水尾:…………妳這話是認真的嗎?
映琳:…………水尾……大人。
他放在我臉旁的手緊緊握起。
水尾:我不是說過我的眼裡只有妳一人嗎。
映琳:…………唔……
他確認似地伸手輕撫我的臉頰,並率直地注視著我的雙眸。
水尾:我的眼裡只看到妳既迷惘又淚眼汪汪的。
映琳:迷惘……?
水尾:我有說錯嗎……?
水尾大人既不憤怒也不悲傷,而是以告誡般的語氣向我說道。

(我第一次聽到水尾大人用這種口氣……)

我想起了自己剛才說過的話…………

〝映琳:想恢復原樣只能這樣做了吧……?〞
〝水尾:……這還不知道呢。〞
〝映琳:反正我很像家光大人…………〞

(…………我真是個笨蛋。)

水尾:……妳心裡明明不情願,就別要我跟妳親熱,
水尾:別讓我做這種無聊事。
映琳:水尾大人…………
水尾:…………
水尾大人輕撫了一下我的頭,隨後便離開房間。
看到他拉上拉門,我緊緊咬住了唇。

(……水尾大人明明一直看著真正的我,我卻對他說了那種話。)

〝水尾:…………妳們果然不像。〞
〝映琳:…………咦?〞
〝水尾:啊……沒什麼,快走吧。〞

(我完全沒考慮到水尾大人的心情……)

我拼命思考要怎麼補救。
然後,迅速站了起來,伸手拉開拉門……

***

(水尾大人………)

我四下尋找水尾大人的身影。
忽然,看到窗外有個熟悉的背影。
映琳:…………!
我飛快地奔向了那個人影。
映琳:水尾大人…………
我高聲喚道。
月光下的水尾大人倏地露出笑容。
水尾:…………還真是老樣子,吵吵鬧鬧的傢伙。
看到他一如往昔的笑容,我再也無法把話說下去。
水尾大人用眼神示意我躺在他身旁。
水尾:看,星空比剛才更壯觀了。
我像之前一樣躺下來,仰望星空,眾星一如方才閃爍。

(…………已出口的話雖然無法收回,但我還是想向他道歉。)

映琳:那個……水尾大人……
水尾:無法沒有妳陪在我身旁,
水尾:我一輩子都不會像這樣眺望星空。
他打斷了我的話,如此說道……
水尾:吶,映琳。
水尾:是妳擅自改變了我啊。
映琳:這是……什麼意思?
水尾:因為妳,我才會變成一個會去看星星的沒用男人。
水尾:所以,妳同樣也變了吧。
映琳:…………唔……

(…………他是為了不讓我難受才故意這麼說的。)

注意到水尾大人的話中之意,我的胸口一揪,
那痛苦的感覺讓我幾乎無法忍受。
映琳:是我那些話太莫名其妙了……
水尾:放心吧,我最擅長應付莫名其妙的事了。

(他為什麼能如此溫柔地待我呢。)
(…………我為什麼會如此想哭。)

淚水模糊的星空中,流星一次次劃過。

(我想恢復原樣,想以原本的模樣被水尾大人擁在懷裡。)
(被他深情地緊緊抱著……)

我在內心裡用力許願,拭去了淚水,忽然…………
水尾:………妳。
耳邊傳來水尾大人低沉的嗓音,他猛地拉近我的臉。
映琳:怎麼了嗎?
水尾:笨蛋,妳……恢復原樣了啊。

(騙人…………)

水尾大人的雙眸裡映著的,毫無疑問地是我真正的樣貌。
我難以置信地嘟囔道……
映琳:可是……那個看板不是說要愛之契約……
水尾:大概是因為妳拼命向『那個』許願吧。
水尾大人手指向夜空,咧嘴笑了。
水尾:妳都露出那種表情了,怎麼可能不實現呢。
映琳:…………唔……
那捉弄人似的話,令人有點想鬧彆扭。
然後,我忽地想到……

(不過……既然說是契約……)

映琳:莫非,水尾大人也許了願嗎……?
水尾:…………我怎麼可能做這種事。
映琳:……騙人。
水尾:……妳還真是多話啊。
他深深嘆了口氣,強勢地把我的肩膀抱向自己。

(………唔……!)

水尾:雖然不像我的作風,不過我承認剛才我許了願,希望妳的願望成真。
他淡漠地答道。
一股暖意緩緩在我心中升起。
映琳:謝謝您……
水尾:……有時間道謝還不如再靠過來一點。
映琳:……水……水尾大人。
水尾:什麼?
他讓我坐到自己身上,令我的脖子一瞬發燙了起來。
映琳:好像……有誰來了。
水尾:…………嗯?沒聽到。

(…………好狡猾。)

他滿是憐愛的目光令我難以招架。
他的大手猛地將我拉過去,並深情地吻著我。
映琳:…………啊……唔……
他一次次的激吻幾乎奪去我的呼吸。
許久許久,他才離開我的唇,揉揉我的頭髮。
水尾:妳啊,別露出那麼開心的表情。
映琳:開心……?
水尾:嗯……真是不像話。
水尾:妳一臉希望我多愛撫妳的表情喔。
映琳:…………才沒有呢……唔……
水尾大人輕吻著我在他頰邊的髮絲。
水尾:我一直都注視著妳,怎麼可能搞錯?
映琳:……請不要用這種說法。
我把臉埋進了他的胸膛,他將手伸入了我的衣服下擺,撫過我的腳…………
水尾:……妳啊,嘴上這麼說,反應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濕潤的氣息搔弄著我的耳朵,
他灼熱的指尖玩弄我身上的每一寸。

(水尾大人也一樣……說的跟做的根本就不一樣。)
(明明很嫌麻煩的他,卻願意特別跑一趟……)
(嘴上說這不像他的作風,卻還是為了我向星星許願。)
(我今天想直率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在心裡如此期盼,用細如蚊吶的嗓音嘟囔道……
映琳:其實,我很希望跟水尾大人……多有些肌膚之親……
水尾大人一瞬張大了雙眼,
他把臉埋入我的胸口,好像覺得很有趣地笑了。
水尾:…………現在才老實說出來,太遲了啦。
我感受著他溫柔的體溫,
在無數星辰之下與他共度了漫漫長夜…………

***

…………數天後,我返回了京都。

(……從早上就一直維持著這個姿勢。)

太陽已高掛在天空中,
躺在床鋪上的水尾大人還是把我摟在懷裡。
突然背後傳來一陣睏倦的嗓音……
水尾:吶……如果妳遇到一個和我很像的人,會怎麼做?
映琳:…………為什麼突然這麼問?
水尾:好了,快回答我。

(……遇到一個和水尾大人很像的人…………)

我在腦海裡想像著,綻開了笑容。
映琳:我只會選擇一個人。
水尾:……嗯?
映琳:我會選擇那個壞心眼、自由不羈又霸道……但,目光卻總是停留在我身上的水尾大人。
水尾:意思是我長相完全無所謂嗎?
映琳:……唔……不是的,那個……
映琳:因為我愛著水尾大人的一切。
我連忙解釋。
水尾大人對這個回答似乎很滿意,他把唇靠向我的耳邊,低語道……
水尾:我也是。
我睜大雙眼,同時,兩人的唇交疊在了一起。
我的雙手用力環住他高大的背脊…………

End.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
【在他的內心深處,又有著什麼樣的想法…?】

(……改變身形之人,需與愛戀之人結下愛之契約…………是嗎。)

得知能讓映琳恢復原樣的方法,或許是要與外貌是家光的映琳親熱後,
他忍不住深嘆了口氣。

(……我不打算這麼做。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也很討厭這樣做吧。)

他斜瞥了一眼映琳,她一臉迷惘地微微低下頭。
水尾:…………喂,怎麼了?累了嗎?
映琳:水尾大人…………請跟我……相好吧。
她的話令他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就連表情變得僵硬。
映琳:想恢復原樣只能這樣做了吧……?
水尾:……這還不知道吧。
映琳語帶困惑地說道,他故意用無情的話語告誡她。
映琳:反正我很像家光大人…………

(…………笨死了。)
(根本一點也不像。再說……妳也別擺出那副想哭的表情啦……)

儘管映琳渾身上下都充滿著不情願,
但聽到她那句令人難以忍受的話,他忍不住抓起她的手腕,把她壓到了身下。
水尾:…………妳這話是認真的嗎?
映琳:…………水尾大人?

(……她的聲音還在發抖。)

水尾:如果那是妳的期望,我現在立刻抱妳。
他故意強硬地解開她的和服腰帶,手指輕滑過她白皙的雙腿。
映琳的表情一陣扭曲。
水尾:…………
每次輕撫過映琳的肌膚,她的情感便順著觸碰傳進了他的心坎,
令他感到胸口悶痛。

(……妳內心明明就討厭我這麼做。)
(…………我又怎麼能跟妳親熱呢。)

他更深入地撫弄著映琳的肌膚,想引她說出真心話。
這時,耳邊傳來了她的聲音……
映琳:…………不……水尾大人……
聽到她的聲音,他倏地離開了她,並闔上她凌亂的衣襟。
映琳屏住了呼吸。
水尾:……下次早點說出真心話。
映琳:…………唔…………
水尾:…………別讓我做這種無聊事。
映琳:水尾大人……
背後傳來微弱的呼喚聲,他將她獨自留下,走出房間後闔上了拉門。
闔上拉門後,他彷彿見到房裡的映琳正緊抿著唇的模樣。
不過,她肯定不希望被我看見她此刻的樣子吧。
他仰望著夜空中渾圓的明月,在心裡思索。

(…………映琳,我啊。)
(只要妳希望,我可以只愛妳一人……)

與煙一起逸散出的話語,在空中飄盪著,
最後彷彿傳入映琳的心底似地漸漸散去…………

682bfd80c423c33135e1e5d40275ebad

這段故事,還有什麼樣的後續…?
享受被他疼愛…想感受更多?

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